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顏面神經 結果共122筆

  • 眼歪嘴斜顏面神經失調! 徐乃麟:針灸康復

    徐乃麟最近被發現在綜藝節目上,明顯大小眼、而且笑容僵硬不自然,不過說話依然流暢,對此他證實自己兩個禮拜前,罹患顏面神經失調,也進行了針灸治療,經紀人表示,可能因為太累造成免疫力下降,目前已經痊癒。
    2021/02/08 20:06
  • 徐乃麟驚爆「顏面神經失調」眼歪嘴斜 治療現況曝光

    61歲綜藝大哥徐乃麟(乃哥)近日主持節目時,被發現面部表情僵硬不自然,甚至還有眼歪嘴斜的情況。對此,徐乃麟的經紀人證實表示,徐乃麟前陣子罹患顏面神經失調,經過針灸治療後,目前已經痊癒了,請大家不要擔心。
    2021/02/07 18:26
  • 癱瘓毀容「眼睜不開」 女星抗癌9年拋喜事惹淚崩

    香港歌手李明蔚(Sarena)原是組合「小龍鳳」的成員,但她22歲卻罹患罕見「鼻咽腺樣囊性癌」,如今抗癌9年病情日益嚴重,儘管做過多次手術,癌細胞仍擴散至肝、腎,導致臉部癱瘓,清秀外貌變位毀容,不過她態度仍樂觀積極,近日也向粉絲報告近況,「感恩我仍活著」。
    2021/01/12 22:39
  • 白冰冰「驚爆七孔流血」送醫!嘴歪、大小眼病因曝光

    65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前年11月某日中午用餐時,右鼻突然流出大量鼻血,緊急送醫後血仍不斷湧出,甚至從眼、耳流出來,她因太緊張血壓一度飆高到250,嚇壞不少人。白冰冰近日上節目還原當時事發經過,直指送醫後不僅七孔流血,過了一個月錄影,甚至嘴歪、大小眼,罹患顏面神經麻痺。
    2020/08/25 14:23
  • 錄影時突「胸痛、右半臉抽搐」! 曾國城急就醫

    52歲知名主持人曾國城今(16)錄製節目時透露,之前錄影時出現胸痛,右半邊顏面神經還會不自主抽搐,讓他十分擔心是罹病癥兆,幸好到醫院抽血驗尿數據都正常,但為了確保身體狀況安好,預計8月份還會進行更精密的檢查。
    2020/07/16 15:28
  • 恐終身不癒!男冷氣吹整晚 「面癱」口水難止

    夏日氣溫不斷飆升,許多民眾為求舒適會開冷氣睡覺,甚至吹一整晚,不過卻有人因此「臉部變形」。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某日睡醒,發覺身體不適,不僅側臉、脖子發麻,刷牙時口水還會從嘴角流出,嚇得他趕緊就醫,醫師一看發現男子沒辦法好好控制臉部表情,屬於「面癱」症狀,原因則跟他吹冷氣的習慣有關。
    2020/06/13 14:18
  • 小心顏面神經麻痺 按這些穴位來預防

    日前進入流感高峰期,病毒猖獗,同時也是顏面神經麻痺好發的季節。行政院長蘇貞昌曾因過勞導致顏面神經麻痺,經西醫及中醫針灸治療才康復,顏面神經麻痺是由病毒引起,一旦因感冒、壓力、疲勞等,身體免疫力下降,潛伏在人體神經髓鞘中的病毒,就會趁機感染第7對腦神經(顏面神經)、造成發炎,導致無法控制顏面肌肉活動,嘴歪眼斜,甚至連眼皮也無法闔上。
    2019/12/29 11:00
  • 癌瘤誤當青春痘!慘變「巨型松露」 鼻翼遭啃險失明

    南投一名67歲男子罹患鼻腫瘤,起初以為只是青春痘,便自行先敷草藥處理,沒想到腫瘤卻愈發腫大,不僅壓迫到眼睛,還破壞左側鼻翼組織,就醫後確診為「T細胞淋巴癌」。幸好患者透過「好神刀」放射治療長達一個月後,成功將腫瘤去除、重見光明。
    2019/12/19 11:54
  • 臉斜難闔眼!帶狀皰疹發作 婦顏面神經麻痺

    俗稱「皮蛇」的帶狀皰疹,常伴隨神經疼痛讓患者苦不堪言,嘉義有一名57歲的洪姓婦人,在罹患帶狀性皰疹後引發右臉顏面神經麻痺,臉部歪斜,甚至眼睛都閉不起來,晚上睡覺還得貼膠布,經過中、西醫聯合診治三個禮拜後,總算恢復正常。
    2019/12/13 15:32
  • 「復出」挺蔡總統!蘇揆首公開露面 臉仍歪

    總統蔡英文今天新北競總造勢,而兩個禮拜前受到病毒感染,造成顏面神經失調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首次在公開場合露面,不過蘇揆的臉還是沒完全好,總統台上很不捨,也暗酸「有人拿蘇揆身體做文章」,台下支持者送上鼓勵,讓站在台上立委蘇巧慧心疼父親,眼眶泛淚!
    2019/12/01 20:38
  • 被總統稱讚用生命來拚 蘇貞昌跟女兒都哭了

    因過勞導致顏面神經失調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復出」,出席總統蔡英文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總統感性地提到,蘇貞昌的風格是一旦投入戰場就用生命來拚;一旁的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不捨爸爸而泛淚,蘇貞昌也流下眼淚。
    2019/12/01 17:57
  • 拚老命替蔡英文輔選 蘇貞昌:我很不甘願...

    因過勞導致顏面神經失調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復出」,出席總統蔡英文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說,雖然醫生要他不可以太累,但「我實在是拚老命啦」,因為看到國民黨提名的不分區又紅又統,「我很不甘願」。
    2019/12/01 16:45
  • 政院:蘇揆經歷千奇百怪攻擊 不在意張善政發言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主持行政院會,並未對張善政不當發言做出任何評論,但行政院發言人Kolas在會後記者會上說,蘇揆本人經歷過千奇百怪的攻擊,所以不會在意。
    2019/11/28 14:14
  • 酸蘇貞昌住院挨轟「犯大忌」 張善政道歉了:不好意思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因病毒感染住院,醫師確診為太過疲勞導致顏面神經失調,因此近期蘇不少公開行程皆取消。不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昨(27日)輔選時談及此事,竟直言若蘇貞昌再講酸言酸語,「老天有眼,很快就會讓他住回醫院去」,此話一出,掀起各界批評。對此,張善政今(28日)也回應並道歉,強調絕對沒有詛咒蘇貞昌的意思。
    2019/11/28 11:49
  • 蘇貞昌若再酸言 張善政:老天有眼會讓他住院

    行政院長蘇貞昌之前因為病毒感染,導致顏面神經失調,最近公開行程全都取消,不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輔選時講到蘇貞昌,就說他最近住院了,還說如果他以後再講酸言酸語,老天有眼,很快就會讓他住回醫院去,這一席話引發政院不滿,痛批張善政詛咒蘇揆,根本是脫序發言!
    2019/11/27 21:51
  • 郭台銘醫療團隊表關切 蘇貞昌恢復將出席蔡新北競總成立

    行政院長蘇貞昌因過度疲勞導致顏面神經失調,經配合醫生指示服藥、休息,並減少外出視察行程與假日輔選等公開活動後,恢復狀況良好,預計12月1日將出席總統蔡英文新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2019/11/27 18:59
  • 大撒幣是執政心虛? 蔡英文:心虛不會是我

    行政院長蘇貞昌因顏面神經失調,暫時取消外出行程,就連女兒蘇巧慧競選總部成立的大日子,蘇貞昌也缺席,但總統蔡英文以及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都到場,面子十足,而總統蔡英文被質疑,選前撒幣是執政心虛,蔡總統反擊說心虛的絕對不是她。
    2019/11/24 12:35
  • 顏面神經失調 抬頭紋半邊消失可判別

    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助選,出現顏面神經失調的症狀。中醫師說顏面神經失調,容易和中風搞混,但是看抬頭紋就能初步判別。顏面神經失調,半邊抬頭紋會不見,法令紋也不見,眼睛嘴角異常,但是中風的話,眼睛以上活動沒問題,抬頭紋也不會消失,而且會有單側手腳無力,手齒不清的症狀。
    2019/11/20 21:00
  • 顏面神經麻痺好發於季節交替 過勞累者應當心

    基隆長庚外科部副部長陳品元今天表示,顏面神經麻痺好發於季節交替、天氣變化大等易感冒時期,患者平均比平時增1到2成,太勞累、抵抗力較弱者是危險族群。
    2019/11/18 15:29
  • 天冷抵抗力差! 「白冰冰、蔡康永」曾面攤

    行政院長蘇貞昌因為天氣轉冷抵抗力差病毒侵犯導致「顏面神經麻痺」,過去不少名人,包括蔡康永、白冰冰,都曾經得過。跟中風不同,周邊性的顏面神經麻痺,症狀比較局部,不過症狀恐怕會持續1到3個月。不過要特別提醒大家,今天東北季風報到,週二晚上到周三凌晨,溫度最低,低溫恐怕只有16度,得特別注意。
    2019/11/18 15:05
  • 蘇貞昌臉歪!顏面神經失調 蘇巧慧:太累啦

    行政院長蘇貞昌,17日晚上出席總統全國競總成立,但站在台上的他卻被發現臉部表情僵硬,行政院稍後也證實,是因為蘇揆最近公務繁忙,病毒感染造成顏面神經失調,女兒立委蘇巧慧也說身體沒問題,但蘇揆已經被太太和女兒強制要多休息!
    2019/11/18 15:05
  • 過度疲勞顏面神經失調 蘇貞昌今起暫休假調養

    行政院長蘇貞昌因過度疲勞導致顏面神經失調,今天起請假休養數天。政院幕僚說,蘇貞昌配合醫囑休息,健康沒有其他問題,公務暫由副院長陳其邁代理。
    2019/11/18 10:43
  • 太累!蘇貞昌臉歪 政院:顏面神經暫時麻痺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蔡英文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在台上的他被發現臉部表情僵硬,而行政院稍早也證實,蘇院長是因為近來公務繁忙,遭到病毒感染造成顏面神經失調,一早已經前往醫院就醫,經診斷確認沒有大礙。
    2019/11/17 21:20
  • 健康出狀況!蘇貞昌過勞 顏面神經麻痺

    行政院今天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因過度勞累導致病毒感染,致使顏面神經暫時麻痺,醫師已經開藥,搭配適度休息,幾天即可好轉恢復。
    2019/11/17 20:01
  • 快訊/蘇貞昌健康拉警報! 政院證實顏面神經麻痺

    行政院長蘇貞昌傳出身體出現狀況!傳出蘇貞昌顏面神經失調, 行政院證實,蘇貞昌早上去醫院檢查,因為過度勞累導致病毒感染,導致顏面神經暫時麻痺,不過在開藥後,搭配適度的休息,相信很快就會好轉,閣揆健康拉緊報,讓府院黨都不敢大意!
    2019/11/17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