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顏面神經 結果共122筆

  • 23歲男星無預警「面癱漏口水」!中風還麻痺?醫1招判斷

    23歲日本男團台灣成員GUNO王君豪日前自曝在異鄉打拼壓力大,又與自己的愛犬Jessi分開,導致半臉出現顏面神經麻痺,刷牙時左邊嘴巴還會漏水,被醫師告知壓力太大了。
    2024/02/28 23:36
  • 左眼跳財右眼跳災?眼皮跳不停恐患「顏面神經痙攣」 醫曝2成因

    大家對於「左眼跳財,右眼跳災」都很熟悉,但眼皮跳其實是一種常見的現象。然而,若是眼皮跳不停甚至逐漸造成臉部不自主抽搐、眼歪嘴斜,就要小心是顏面神經痙攣在作祟了。
    2024/02/05 11:03
  • 溫差大小心面癱!36歲女起床「臉歪嘴斜」 醫曝1招修復神經

    一名36歲女性突然右耳有點疼痛,連頸部都痠痛,隔天早上起床後便覺得臉怪怪的,早餐喝豆漿沒辦法含吸管,而且嘴角似乎有點歪、豆漿會從右邊漏出來。此外,上班打電腦時,眼睛也覺得乾澀,擔心自己中風了,趕緊到神經內科門診來求診,就醫後確診為「顏面神經麻痺」。
    2023/12/25 15:48
  • 有片/小隊長「眼皮狂跳」以為中風 5分鐘後找到明揚失聯班長

    屏東明揚工廠爆炸搜救工作進入第九天,終於今(30)日尋獲失聯員工傅姓班長,不過在此之前,長治分隊小隊長張哲豪似乎早有預感,因昨晚起自己眼皮直跳,一度懷疑是自己太累,導致顏面神經失調、中風,不過同事關心他說,說不定今天就會找到,沒想到一語中的,果真找到人。
    2023/09/30 14:16
  • 徐乃麟爆隱疾「頭上冒6顆」 昔捐獎座罕談金鐘:有這麼重要嗎

    63歲的徐乃麟日前出席眼科記者會,透露自己的眼角常卡眼屎,感覺視線霧霧的,諮詢醫生才知道患有乾眼症,治療後已好轉。之前徐乃麟有顏面神經失調的問題,透露最近有毛囊炎,頭部一連長了5、6顆「疔子」,很刺痛,苦不堪言,靠吃抗生素治療。
    2023/09/15 06:59
  • 女星淡退演藝圈!驚爆腦瘤「開顱續命」又復發 認了:做好共存準備

    女星陳筱蕾自模特兒出道,擁有甜美外型的她,拍過不少廣告與MV,還曾與Sandy(吳姍儒)搭檔主持過,怎料,2018年竟檢查出罹患「腦瘤」,不得不暫退演藝圈開刀治療,然而,術後不僅帶來許多後遺症,2021年腦瘤更是再度復發,如今,她的近況曝光了。
    2023/09/04 11:25
  • 生不如死!男星顏面神經「爬滿皮蛇」險釀失明 慘況曝:像火在燒

    36歲男星阿達(昌璟翔)近年多活躍於主持圈,也是曾是男團「自由發揮」的成員,不時也會跟音樂人合作些單曲。不料,阿達今(19)日在社群發文,只見他頭上被白紗布包住,表情看似痛苦,才知道原來是帶狀皰疹「皮蛇」找上門,「在這週拍完激烈的廣告和桃園觀光影片後,皮蛇找上門了,那天覺得眼窩和後腦越來越痛,痛到吃了止痛藥都完全沒有作用」。
    2023/08/19 17:31
  • 女星無預警「淡退演藝圈」!驚爆開顱續命 腦幹變形近況曝

    38歲女星陳筱蕾檢查出3.7公分巨大腦瘤,聽神經瘤部分壞死發黑,經過「開腦」治療後卻復發,領有重大傷病卡,已經將近2年沒有工作,幾乎是半退出演藝圈,近況曝光了。
    2023/07/15 12:57
  • 甜美女星病了!消失3個月認失去知覺突「面癱」 病態模樣曝

    香港女星何天兒(舊名何傲兒)2007年曾參選香港小姐競選,獲得「旅遊大使獎」,雖沒有取得前三名,但其清新、甜美外貌,讓她成功進軍演藝圈,時不時的會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拍片分享美容心得等,然而,近來卻無預警消失、毫無音訊,終於在近日現身交代失蹤原因,坦言顏面神經出狀況,整個右臉動彈不得,擔心會有後遺症。
    2023/06/08 13:01
  • 淡出螢光幕3年!男星驚爆面癱「半身麻痺」 像木乃伊查不出病因

    男星陳子強出身歌仔戲世家明華園,身為歌仔戲世家第三代,從小便接受嚴格武術訓練與歌仔戲訓練,展現非凡的演戲天賦,11歲時被電影公司相中,以武術童星身分出道,自此開啟演藝生涯。3年沒拍戲的陳子強,透露去年生了一場病,形容自己「像半個木乃伊」。
    2023/05/30 20:50
  • 突臉麻嘴歪以為中風 醫揪「這病毒」釀顏面麻痺、耳冒水泡

    66歲陳先生有一天突然出現左側舌頭麻木、左側臉部麻木、明顯嘴角歪斜現象,趕緊掛急診,原以為是三高的他出現腦中風,但醫院檢查都沒有明顯異常,返家後隔日症狀沒有改善,反而左耳出現異常水泡,到神經科門診就醫,檢查才發現是疱疹病毒引起的顏面神經麻痺,神經傳導檢查也證實左側顏面神經傳導電位明顯下降,給予抗病毒藥物且安排後續復健治療,數週後症狀好轉。
    2023/04/11 12:19
  • 女星驚爆「面癱1個月」!嘴歪臉斜大失控 連喝水都漏光

    31歲女星舒子晨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出身,後來因參加選秀節目模仿電音女神謝金燕聲名大噪,受封為「小謝金燕」,曾發行過寫真集並主持節目。近日舒子晨自爆染上疱疹面癱1個月,嘴角整個失控連喝水都狂漏,超慘病況曝光。
    2022/12/15 10:23
  • 臉掛兵乓球大腫瘤!怕後遺症拖6年 台大醫用「機器手臂」挽救

    機器手臂讓人重獲新生!68歲的吳小姐6年前發現唾液腺腫瘤,因害怕後遺症而拖延手術,導致臉上的腫瘤長到比兵乓球還大顆;而台大醫院使用機器手臂,進行頸部腫瘤切除手術,更將傷口藏在髮際線下,讓患者成功移除腫瘤,且顏面神經受損後遺症的機率也和傳統治療無異。
    2022/10/18 15:35
  • 明明開心慶生!他卻邊吃邊流淚 罕見「鱷魚眼淚症候群」

    57歲王先生近日和家人吃飯時,被發現竟然邊吃邊哭,就連和朋友一起慶生,明明心情很好,但眼角也都淌著淚水;但到眼科檢查並沒有異樣,直到轉到神經內科,才發現是罹患了罕見的顏面神經麻痺後遺症「博格拉氏症候群」,俗稱為「鱷魚眼淚症候群」。
    2022/10/11 12:00
  • 巡演再喊卡!顏面神經罕病未癒 小賈斯汀停工休養

    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今天表示要再次暫停巡演。小賈斯汀月前對外界公布罹患帶狀皰疹併發症的「雷氏症候群」,導致他臉部局部麻痺。
    2022/09/07 15:30
  • 男星長腮腺腫瘤!開腦8小時「頭皮掀開」恐顏面神經失調

    31歲男星海產(劉威廷)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搞笑表現讓他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擁有「最佳綠葉」美稱;怎料,他身體抱出問題,他透露無意間發現右邊下顎處出現一個腫塊,沒想到就醫被警告「你這是腫瘤」。
    2022/08/28 09:36
  • 眼嘴歪斜恐是「日常習慣」造成 醫教4招「判別中風」

    85歲的謝賢從影60多年、演出百部以上戲劇,今年才憑《殺出個黃昏》第1次摘下香港金像影帝寶座。首次提名影帝就奪獎,感情激動的謝賢發表感恩時忘神拉低口罩,雖然馬上被勸阻因防疫不能摘口罩,但卻被眼尖的觀眾發現謝賢嘴歪得厲害,擔心他可能中風。醫師提醒,嘴歪眼斜不一定都是中風,顏面神經麻痺等4種原因可能讓人嘴歪眼斜,要注意觀察。
    2022/07/26 11:25
  • 小賈斯汀半臉面癱!遭「這病毒」感染 嚴重恐影響聽力

    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驚傳罹患帶狀皰疹病毒併發症「侖謝亨特氏症候群」,他在IG上傳影片,曝光自己顏面神經麻痺的畫面,並宣布暫停世界巡迴演唱會。醫師表示,病毒造成的顏面神經麻痺,可能初期沒有水泡,如果沒有及早發現用藥治療,恐造成神經不可逆傷害,影響聽力。
    2022/06/16 15:51
  • 不只小賈!9位明星曾遇上面癱 喊停工作急休養

    加拿大歌手Justin Bieber 6月10日驚爆患上「拉姆齊亨特綜合症」(Ramsey Hunt syndrome,又譯作「雷姆塞韓特氏綜合症」),導致顏面神經失調右邊臉癱,讓人相當憂心。
    2022/06/11 15:58
  •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罹病 巡演喊卡、面癱影片曝

    加拿大流行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驚傳罹患帶狀皰疹病毒併發症—侖謝亨特氏症候群(Ramsay Hunt syndrome),他在10日於IG上傳影片,曝光自己顏面神經麻痺的畫面,他告訴粉絲由於病情,將暫停他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2022/06/11 09:35
  • 罕見單角子宮!女星「苦挨破百針」驚喜宣布試管懷孕成功

    38歲女星宣宣(陳伶宣)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升格醫師娘,日前她才證實自己前陣子罹患「顏面神經麻痺」,所幸在短短1個月內痊癒。今(20)日宣宣無預警曝光重大喜訊,試管懷孕成功。宣宣向《TVBS新聞網》透露目前懷孕快5個月,肚中娃兒是女兒,自己一共做了2次試管,為此挨了破百針,過程相當艱辛,總花費近50萬元左右。
    2022/04/20 10:55
  • 腦中風7大後遺症!中醫用這招可望改善 把握黃金6個月

    腦中風復健需把握黃金6個月,患者會有不同程度的失能和障礙,出現肢體運動功能障礙、感覺功能障礙、語言障礙、吞嚥障礙、肩關節疼痛、關節攣縮、顏面神經麻痺等後遺症,會影響生活品質,造成沈重負擔,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中醫科主治醫師楊鯉源指出,臨床上可用中醫來治療腦中風後遺症,利用針灸刺激,中藥調理,改善認知能力、運動功能,降低復發機率,達到最好恢復效果。
    2022/04/05 09:43
  • 女星爆面癱!醫警告「3成恐留後遺症」復健方式曝光

    藝人宣宣日前在臉書直播時自曝1月發生「面癱」,剛發生的時候眼睛閉不起來、淚水直流。起初她以為是中風,差點嚇壞,所幸就醫後證實是「顏面神經麻痺」。所幸經復健治療,現在已經康復,也勸大家不要像她一樣太累、壓力大,可能顏面神經麻痺就找上門!
    2022/03/30 05:40
  • 升格醫師娘3年!女星「突面癱眼歪嘴斜」淚曝恐怖病況

    演過不少戲劇的女星宣宣(陳伶宣),3年前嫁給肝膽腸胃科醫生,升格醫師娘,婚後老公還把豪宅、名車全登記到她名下。怎料前陣子宣宣突暫停直播,昨(28)日她才證實原來罹患了「顏面神經麻痺」,最嚴重時整張臉眼歪嘴斜讓她傷心不已,宣宣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自己能在短短1個多月內完全康復的可能原因。
    2022/03/29 20:45
  • 眼皮狂跳恐爆長腫瘤! 醫警告「3病狀」小心腦中風

    你經常眼皮跳嗎?當心眼皮一直跳,可能是身體警訊!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提醒,眼皮一直跳有可能是腦腫瘤或腦中風,不可不慎。
    2022/03/14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