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顏睿陞 結果共3,108筆

  • 我兒子是這隻!賴俊儒父豎大拇指 滿滿驕傲

    屏東二分隊的賴俊儒,第一時間衝入火場後不幸殉職,今天他的父親面對鏡頭,沒有抱怨,談起兒子只有滿滿驕傲,他甚至豎起大拇指說,我兒子是這一隻啦!看得出這位老父很以兒子為榮。
    2023/09/24 19:10
  • 「電競」杭州亞運會 首次成為正式比賽項目

    電競在今年亞運會上,首次成為比賽項目,激勵不少電競選手,大陸雖然規畫上海為電競之都,也有意培養人才,但是業者卻認為,之前大陸為了防止青年沉迷,限制未成年打手遊時間,這規定跟培養電競人才背道而馳。
    2023/09/24 18:00
  • 國際車汽攜大陸車廠!進攻電動車市場

    隨著大陸電動車市佔率越來越高,造成歐洲壓力,歐盟執行副主席訪華四天,除了參加中歐經貿高層對話,還進行大陸電動車反補貼調查,其實中歐自從烏俄戰爭後,在投資貿易和地緣政治上出現很多分歧,這次歐盟執行副主席和北京進行經貿對話的任務,其實不輕鬆。
    2023/09/24 15:32
  • 習會見南韓總理:認真考慮訪問南韓事宜

    習近平在亞運開幕前和南韓總理會面,並稱他會認真考慮訪問南韓。主要因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本月初訪問俄羅斯後,惹怒了日本、美國和南韓,使得東亞的氣氛變得緊張。為了牽制北韓,南韓總理出席杭州亞運,並和習近平會晤。
    2023/09/24 14:15
  • 全球癌症年輕化!50歲以下罹癌人數成長近8成

    根據《英國醫學期刊腫瘤學》指出,過去30年來,全球50歲以下罹癌人數增加,成長幅度將近8成,其中又以「乳癌」占比最高,平均每10萬人口中,就有13.7人患病,3.5人因此死亡,醫師呼籲,定期做乳房篩檢,來降低乳癌發生率。
    2023/09/22 23:16
  • 低薪無殼又過勞!通膨、房租吃掉微薄收入 你「工作貧窮」了嗎

    行政院最新通過勞動部研擬的《最低工資法》草案,內容包括將組成「最低工資審議會」定期開會、處罰違反最低工資的事業單位等等。不過勞團表示失望,因為草案內容並未提出具體的公式或計算方法,而且沒納入GDP和重要民生物資物價漲幅等指標,恐怕無法解決長期低薪的問題。專家指出,台灣過去30年來,經濟成長率呈現45度角的增漲幅度,反觀基本工資和實質所得幾乎是一攤死水,代表多數勞工處於「工作貧窮」狀態,無法累積財富,買房更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2023/09/21 22:39
  • 短影音風靡新世代 看久會「成癮」對大腦有負面影響?

    短影音風靡年輕世代,無論是搞笑片段、體育運動、可愛寵物,都可以在大約15秒的短影音中找到,因為既節省時間又具有娛樂性,可以讓他們輕鬆地觀看各種不同主題。然而,這也引發一些令家長擔憂的問題,在這個3C時代,孩子們沉迷於網路和短影音,如何適當控制使用時間和篩選觀看內容就變得至關重要。
    2023/09/18 22:46
  • 科技業如何落實ESG?直擊「半導體設備大廠」挑戰淨零碳排

    全球加速淨零減排與節能減碳,各產業低碳化和智慧化轉型是必然趨勢。像是電機大廠,製造高效節能馬達,一年可以減少9104公斤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並過ESG節能管理平台,精準控管每月碳排配額,另外,荷蘭半導體微影設備大廠,針對零件及包裝儘量回收再利用,目的要在2030年落實廢棄物零浪費,2040年前達到溫室氣體淨零排放的目標。
    2023/09/17 21:15
  • 商圈依靠「交通」 北捷7站單月人流破2百萬

    台北捷運站周邊的商圈正蓬勃發展,成為台灣經濟繁榮的一大動力。這些商圈得益於軌道經濟的興起,吸引了大量遊客和居民,為當地的美髮店、餐廳和其他企業帶來了增長機會。
    2023/09/11 23:03
  • 防預售屋買到「爛尾樓」! 金管會祭3招強化不動產信託機制

    爛尾樓事件頻傳,為了維護消費者權益,金管會祭出三大措施,強化不動產信託機制,包括只要有一位買方通知銀行與建商有買賣糾紛,銀行就必須先扣住信託價金,不准建商再動用。另外若是建商財務出問題時,銀行要求證並要求改善,必要時要求建商提出查核報告。
    2023/09/09 22:58
  • 大直案壓過超思議題? 陳吉仲輔選「趕兩攤」

    大直民宅倒塌工安意外成「矚目焦點」,不過先前進口蛋爭議似乎被壓過去,農業部長陳吉仲今(9)日兩度幫忙輔選,在台上更談及面對抹黑都會「講清楚」,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話,超思進口蛋爭議民進黨別再閃躲。
    2023/09/09 19:35
  • 再到南投「拚整合」 許淑華全程陪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天整天在南投跑透透,縣長許淑華.地方民代陪同健走.吃鳳梨酥要拚整合,對於最新民調與柯文哲拉鋸再擴大重回老二,侯友宜強調自己所提的政見「人民有感」,不過這趟到南投不見退黨的議長,何勝豐強調「侯友宜沒有找」。
    2023/09/09 16:28
  • 護理師大缺工! 鬧人力荒醫院掀關床潮

    台灣面臨嚴重的護理人力不足問題,然而護理人力大規模流失,導致一些醫院出現了關床潮的現象,尤其是在北部地區,這種情況已經嚴重影響到病患的就醫權益。
    2023/09/06 22:41
  • 「領薪水錯了嗎」控遭雇主刁難 員工出手毆

    新北市街頭發生衝突事件,一名水電行員工到雇主家中領3萬元的薪水,認為自己被老闆娘刁難,雙方發生衝突,雖然當下老闆在兩人中間勸架,他還是出拳毆打老闆娘,事後挨告傷害。
    2023/09/04 19:45
  • 宜蘭碧候溫泉路斷 國軍兩棲突擊車進駐救災

    受到中颱海葵侵襲,國軍投入救災行列,動員救生艇和兩棲突擊車進駐防災中心,宜蘭南澳鄉的碧候溫泉,聯外道路發生土石流,今天緊急閉園對外交通一度受阻。
    2023/09/03 22:04
  • 美國稱蘇拉「超級颱風」!颱風眼清晰 恆春半島、台東風雨強

    颱風蘇拉目前正影響台灣南部、東部地區,重返強颱之姿,美國聯合颱風警報中心更將蘇拉評定為5級熱帶氣旋,也就是超級颱風,颱風眼小而清晰,強度保持在巔峰狀態。
    2023/08/30 22:45
  • 蘇拉颱風來了氣象局發布陸警! 屏東、恆春半島列警戒區

    蘇拉颱風近逼台灣,氣象局在29日下午5點半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預計8月30日至31日,颱風中心將接近台灣西南部海域,到時東半部和南部地區會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尤其台東和屏東,又為降雨熱區。
    2023/08/29 22:57
  • 全球暖化增加食物中毒風險?專家:細菌滋生危險溫度7到60度

    夏季是食物中毒高峰期,而全球暖化更進一步增加食品中毒的風險,德國科學家研究發現,如果食物暴露在20°C,12小時內,會滋生1000個細菌,若環境溫度為30°C,細菌數則多達1億個,毒物科醫師也警告,食品容易在攝氏7度至60度的溫度受細菌感染,因此食物在室溫下,盡量不要放超過1小時。
    2023/08/25 22:58
  • 全球首創中文AI語音醫療系統!中國附醫「AI醫師助理」12秒寫好病歷

    年僅28歲的蘇先生,因為長期打網球,右肩肩膀出現不適,他前往骨科門診接受超音波檢查,但在這次檢查過程中,醫師完全沒有使用電腦進行記錄,而是借助後方的AI生成式語音面板,自動生成病患的病歷紀錄。
    2023/08/18 22:59
  • 「不精準」射擊嚇壞海巡?實彈操演落幕 退役飛官談門道

    國軍的指標性操演,專注於精準彈藥的射擊,已經告一段落。面對年度的重要鑑測,空軍主力戰機紛紛展現出看家本領,操縱美、法、台三國的空對空飛彈,宛如在同台競技。
    2023/08/18 22:22
  • 40歲男稱「心情不好」!酒後持刀閒晃隨機毆路人

    新北一名42歲泰國籍男子,凌晨喝醉酒後持水果刀在台麗街一帶閒晃,沿路揮拳攻擊經過的機車騎士,警方將隨機攻擊的泰籍男子帶回偵辦,不料男子酒醒後卻稱「不知道自己的脫序行為」。
    2023/08/12 23:33
  • 阮經天開車碰撞水泥車 保險桿毀人無傷

    藝人阮經天發生車禍!他開車行經台北市南京東路,從最外側橫跨兩車道,和直行水泥預拌車發生碰撞,幸好人沒有大礙,也在現場和對方達成和解,阮經天開的車,新車價超過七百萬,這一撞倒導致保險桿毀損,維修費大約六十萬起跳。
    2023/08/12 19:27
  • 社區發電機凌晨突啟動 濃煙、噪音擾安寧

    新北市永和一處社區,突然傳出震耳欲聾的轟隆隆聲、伴隨著濃濃的黑煙竄出,居民趕緊前往查看,原來社區發電機突然啟動,導致噪音和黑煙困擾鄰近住戶,甚至有人以為自家瓦斯出問題。
    2023/08/12 13:36
  • 台灣首季房價所得比創史上次高!10年不吃不喝才能買房

    根據內政部公布的最新資料顯示,今年第一季全國房貸負擔率達到41.1%,相較上季增加了0.9%。此外,房價所得比已升到史上第二高水平,達到9.72倍,意味著平均需花費近10年的薪資才能購置房產。尤其在台北、新北和台中等地。
    2023/08/10 23:02
  • 暑假海外旅行團費大漲! 6月娛樂費物價指數年增5.77%

    中午用餐時間一到,五星飯店內的自助餐廳湧進人潮,將餐廳打造成日本夏日祭典現場。這裡提供了多樣化的美食,包括新鮮的海鮮丼、清涼消暑的日式刨冰,以及美味的大阪燒等等,業者預估,今年夏天業績會較去年暑假檔期成長一到兩成。
    2023/08/09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