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顏睿陞 結果共3,131筆

  • 鐵鉗難毀功德箱 賊折返偷金牌也被抓

    新北市淡水,有竊賊想破壞土地公廟的功德箱,結果發現撬不開,竟然把工具留在現場,里長一早發現後趕緊報警,誇張的是,小偷不甘心,相隔九小時又回到廟裡,想偷神明金牌,結果被信眾發現,兩度犯案都失敗,還被警方循線逮捕。
    2024/02/11 19:00
  • 助推拋錨車!警界「王陽明」路邊再逮通緝犯

    在新北市有警界王陽明之稱的員警路嘉偉,日前與同事一起執勤時,先在路邊協助民眾推拋錨車,結果任務結束後,又發現路邊一名男子,迅速丟掉玻璃吸食器,立刻上前將人攔下,果真查扣到毒品,最後還發現他是名竊盜通緝犯。
    2024/02/11 15:01
  • 8樓陽台火警 疑社區旁工地放煙火釀災

    放煙火結果釀成火警!新北市永和有社區八樓陽台起火,住戶第一時間報警說,先聽到有人在一樓施放煙火,接著就發生火警,事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行跡可疑男子,他拿煙火到社區旁工地亂放,最重可以罰十五萬!
    2024/02/11 14:32
  • 準備交棒!總統走春發福袋 行程比往年少

    總統蔡英文即將卸任,這過年拜廟的行程,也比往年減少許多,多出來的空檔,也讓總統有了逛大賣場的機會,總統自己就說,已經十多年沒逛過大賣場了!
    2024/02/10 14:35
  • 摸黑用餐! 桃園機場美食街除夕一度停電

    過年連假不少民眾都準備出國,但今天(9)下午,桃園機場的一航廈美食街,卻突然停電,許多摸黑用餐,還有餐廳員工拿起手電筒照明,才能正常出餐。停電時間超過一個鐘頭!
    2024/02/09 23:14
  • 迎龍年!朱立倫嗨跳舞獅 柯感性PO「反省文」

    上個月在總統大選失利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除夕之前,感性地在臉書上PO出反省文,坦言自己一直在回想,一路以來「是否做了錯誤決定」;至於,這回重新成為「國會最大黨」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特別拜訪「台灣威武五家龍獅總會」,親自體驗舞獅表演!
    2024/02/09 20:01
  • 看到警就亂丟 遭盤查辯「垃圾」竟是毒咖啡

    台北市警方凌晨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突然把手中的塑膠袋丟在路邊,當下追上前詢問,他卻說自己是亂丟垃圾,但這一包東西到底是什麼,員警回頭查看,果然是違禁品,一共有26包毒咖啡包,當場百口莫辯。
    2024/02/08 14:10
  • 冷氣團拜年! 除夕初一急凍10度、高山恐降雪

    春節天氣將皆呈現3階段變化,由濕冷轉為乾冷,最後回暖。明天就會有大陸冷氣團報到,預估最濕冷時間在小年夜到初一,中部以北、東北部低溫下探10度左右,同時也不排除高山降雪的可能,一直要到初二水氣才會減少,初四才會回暖。
    2024/02/06 14:45
  • 以為「應召女被搶」 業者辣椒水噴警遭逮

    新北市三重,日前警方破獲一個應召站的日租套房,結果就在搜索過程中,發現泰國籍的應召女子不斷呼救,隔壁同鄉以為朋友遭遇搶劫,趕快通報老闆,結果最後,兩名應召業者帶著辣椒水趕到,甚至還對員警攻擊,但是聽到是警察抓人,他們整個傻住,也一起被帶回警局。
    2024/02/04 19:45
  • 春安3日!師大商圈旁 闖屋砍人釀1人傷

    台北市中正區發生強盜案!兩名嫌犯欠被害人一萬多元,三號清晨竟然假藉還錢,騙債主女友開門,人進入屋內後,將被害人砍成重傷,甚至還搜刮兩支手機和現金。警方調查,嫌犯和債主都有毒品相關背景,懷疑這一樁案件和毒品糾紛有關。
    2024/02/04 13:52
  • 控被逼車!騎士、駕駛互毆 拿安全帽毀大燈

    台北市有駕駛被騎士指控按喇叭逼車,雙方路邊理論,駕駛指控對方不讓他離開還嗆他老,結果轎車大燈也被對方砸毀,但騎士表示,是駕駛開門衝撞,甚至先出言挑釁,也有罵人,雙方各持己見,事後也到醫院驗傷,互告傷害。
    2024/02/01 18:59
  • 提醒搭公車刷卡 女子失控撕鈔票還擋車

    竟然有乘客下車擋住公車!驚險畫面發生在台北市文山區,女子擋在公車前,耽誤其他人行程,駕駛也很無奈,警方第一時間到場,發現她原本是公車乘客,因為上車沒有刷卡,遭其他乘客提醒,結果情緒大爆發,甚至企圖撕毀自己的鈔票,警方事後將人帶到一旁安撫,公車才順利脫困。
    2024/02/01 13:49
  • 公衛危機! 54間衛生所無醫師工作難執行

    要將醫療服務推動至台灣的每個角落,除了大醫院支撐,還仰賴衛生所,尤其公衛工作更是關鍵,像注射預防針、行政相驗、篩檢、校園打針等,但沒有醫師就無法運作,全台目前有54間衛生所都面臨困境,只能到處借醫師支援,而駐診醫師不願意留任的原因之一就是薪水,再來部分地區相對偏鄉卻不到能加給的標準。
    2024/01/28 21:32
  • 寒流襲「產蛋量降」!殼蛋漲2元 液蛋恐也變貴

    春節快到了,雞蛋用量大增,但這幾天又碰上寒流,天氣太冷,母雞產蛋率下滑,蛋商公會就說,殼蛋價格即日起漲2元,另外還有烘焙常用的液蛋,未來可能也要漲價,但都還要再觀察。另外,不只雞蛋,農作物也容易受寒害影響,雲林就有農民為秧苗跟草莓覆蓋帆布,避免它們凍傷。
    2024/01/23 14:20
  • 竹聯兄弟成假幣商!聯手陸詐團獲利破2億

    兩岸詐團聯手騙台灣人!刑事局破獲一個假幣商案,主嫌有竹聯幫背景,選擇和大陸詐騙集團合作,一邊扮演理財人員,尋找被害人投資虛擬貨幣,一旦有人上鉤,就會推薦給假幣商,由他們約被害人面交,大約有40人受害,不法金額超過兩億,其中一人就被騙了三千三百萬。
    2024/01/19 19:17
  • 連擊5次BB槍男稱好玩「害女友也做筆錄」

    新北市板橋,住戶報警,說有人開槍,警方循線追查,發現是一名男子和女友走路回家時,手中握著槍,甚至還朝天空連續擊發五次,警方通知情侶到案,作案槍枝是空氣槍,男子因為好玩,這下也觸法。
    2024/01/19 13:54
  • 驚險!透天厝陽台竄大火 一家11人急逃難

    新北市樹林清晨四點多發生火警,一棟透天厝的三樓陽台突然竄出火煙,沒幾分鐘全面燃燒,幸好屋內的人馬上就發現了,緊急疏散大家,根據了解這棟透天厝一共有五層樓,一家11人住在裡面,而屋主說有看見菸蒂,懷疑是有人亂丟釀禍,火調科已經介入釐清。
    2024/01/18 18:14
  • 「侵犯少女」被2國驅逐! 英籍狼師來台任教

    一名英國籍教師,曾經在瓜地馬拉以及中國大陸犯下刑事案件,卻照樣來到台灣教學,移民署3年前就接獲通報,卻完全沒有監控,也沒通報其他部會,遭到監察院糾正。而他18年來,曾任教地點,多達五個縣市,多所學校和補習班,接觸過多少學生,早已無法掌握。
    2024/01/15 19:28
  • 詐團3連「榨」!剝皮新北婦信用破產.押房產

    新北市一名70多歲婦人,不只被詐騙集團榨乾,還連扒三層皮!他們先利用假投資話術,把婦人370萬積蓄全部騙光,沒錢之後,再把她帶到大賣場,以「刷卡換現金」的方式換得67萬,再投入詐騙陷阱,導致她信用破產,最後集團更透過本身的融資公司,要求被害人抵押房產,而過程當中,詐騙集團完全不接觸銀行,避免行員介入。
    2024/01/15 12:40
  • 侯友宜朱立倫合體!回本命區「新北市」車掃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1日結束國際記者會後,立刻趕往新北市蘆洲本命區集中催票車掃,在慈惠堂和支持者握手喊話,呼籲在野集中選票。
    2024/01/11 21:43
  • 服社會勞動嗆督導 男遭制止撂人圍毆

    台北市松山區日前發生打架案,現場一群人都是遭法院判刑,服社會勞動的人,協助清潔隊清掃,主嫌因多次簽到有問題,遭到督導糾正後嗆聲,另一名服勞動者上前阻止,雙方爆發口角,沒想到嫌犯心生不滿,趁著對方在路邊清水溝時,找來六名同夥圍毆他。
    2024/01/11 18:13
  • 九份965公車「8語言」廣播 乘客讚:駕駛太強大

    有民眾搭台北客運的965路線公車,一上車就聽到司機,八種語言連發,提醒乘客要繫好安全帶,讓民眾大讚非常流利、實在太強大了。我們也找到駕駛本人,原來這個路線的公車,會開往瑞芳、九份和金瓜石,超多外國觀光客,駕駛用手機自學語言,貼心服務獲得好評。
    2024/01/10 15:22
  • 1歲嬰休克 母衝派出所求救 警CPR救回

    新北市一名新手媽媽,日前帶著一歲大的兒子到板橋婆婆家,小朋友在車上喝奶時,突然休克昏厥,嘴唇還發紫,焦急的媽媽,當下找不到醫院,正好經過派出所,馬上衝進去求救,值班員警見狀,一邊通報救護人員,一邊實施「幼兒CPR」,救回男童一命。
    2024/01/07 19:25
  • 趙少康批柯才吃豆腐! 吳欣盈:1/13見真章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到台中車掃,不少支持者沿路加油,被問到組聯合政府誰才吃豆腐,她說1/13就能見真章。而她也登上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一坐下就先來一杯,節目中一度模仿起柯文哲,最後聊到自己是最適合當副手的人,主持人賀瓏卻脫口七個字,讓她一度起身離席,笑料不斷。
    2024/01/07 13:12
  • 震撼!31歲賽琳娜戈梅茲「證實欲退歌壇」 曾因工作逼到就醫

    31歲歌手賽琳娜戈梅茲,曾經因為和小賈斯汀的緋聞紅極一時,不過這幾年事業運大好,怎料近期受訪卻突然透露,自己想放下歌手身分退出歌壇,畢竟身體狀況曾亮紅燈,想選擇自己所愛。
    2024/01/04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