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顏清標 結果共802筆

  • 「捐一億否則送慶記」遭冒名寄恐嚇信 顏清標斥:離譜

    近日有不肖之人,假借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名義寄送恐嚇信,信件內容還說,「捐一億現金給媽祖,否則送慶記(子彈)給您」。顏清標今(25)日稍早發出聲明,痛斥此事件「離譜」,而目前該案已交由台中市警察局第五分局調查,顏清標也呼籲社會各界若是收到類似信件,應勇敢報案、遏止歪風。
    2022/01/25 21:11
  • 質疑顏清標董事長資格 林楚茵:還媽祖自由

    對顏家開砲,批評顏清標沒資格,擔任台中鎮瀾宮董事長,她提出在2002年以前,顏清標設籍的地點,並不符合選任資格,卻在1999年當上董事長,對此民政局則回應,當時是鎮瀾宮最後一次改選,備查已經通過,所以沒有違法。
    2022/01/24 19:49
  • 顏清標董事長身分遭質疑 內政部:盼中市府、鎮瀾宮說明

    大甲鎮瀾宮預計4月改選董監事,鎮瀾宮信徒易錦隆向台中市政府檢舉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戶籍有問題,卻長期擔任董事長,內政部日前口頭向台中市政府要求提供資料遭拒絕,隨即發出正式公文給台中市政府,要求提供鎮瀾宮組織章程。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21日)受訪表示,昨日已經收到台中市政府提供的鎮瀾宮組織章程,上面規定很清楚,希望台中市政府跟鎮瀾宮能夠出面說明,釐清社會大眾質疑。
    2022/01/21 10:30
  • 內政部來文索取鎮瀾宮組織章程 中市府:配合提供

    對於外界質疑台中市政府拒絕提供鎮瀾宮組織章程一事,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長吳世瑋今天表示,內政部於17日來文索取鎮瀾宮組織章程,民政局今天將依規配合行文提供。
    2022/01/19 17:55
  • 顏清標任鎮瀾宮董事長 中市府:合法性無疑義

    對於外界質疑顏清標擔任鎮瀾宮董事長的合法性,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昨天表示,顏清標擔任鎮瀾宮董事長,是在3年多前改選,並在前市長林佳龍任內備查,合法性無疑義。
    2022/01/19 11:17
  • 台中市府拒給鎮瀾宮組織章程 內政部發公文追討

    大甲鎮瀾宮預計4月改選董監事,鎮瀾宮信徒易錦隆向台中市政府檢舉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戶籍有問題,卻長期擔任董事長,內政部日前要求台中市政府提供資料遭到拒絕。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18日)受訪表示,民政司已經發出正式公文給台中市政府,要求提供鎮瀾宮組織章程,相信台中市政府看到公文後會提供。
    2022/01/18 16:25
  • 綠批拿嘸鎮瀾宮組織章程 市府:需「信徒代表」申請

    大甲鎮瀾宮預計今年四五月改選董監事,不過綠營民代質疑,說要求民政局提供鎮瀾宮組織章程,遭到拒絕,對此台中市府澄清,財團法人的組織章程,不是公開資訊,必須要利害關係人申請才能提供。
    2022/01/17 18:32
  • 顏清標鎮瀾宮董座資格遭疑 中市:組織章程未限制戶籍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遭質疑戶籍長年都在沙鹿區,卻擔任鎮瀾宮董事長20多年。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今天表示,鎮瀾宮組織章程並未明定董監事要設籍何處。
    2022/01/17 17:19
  • 任鎮瀾宮董座20年 顏清標被檢舉「去年才遷籍大甲」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遭質疑,戶籍長年都在沙鹿區,卻擔任鎮瀾宮董事長20多年,直到民國110年才將戶籍遷至大甲,明顯違反規定,對此,大甲鎮瀾宮不回應。
    2022/01/12 13:40
  • 連敗2次會再戰?顏寬恒:鄉親需要我們都在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林靜儀獲勝,也是民進黨首度插旗。今天雙方陣營都有車隊掃街拜票,林靜儀說民進黨和基進黨未來會競爭合作的關係。被問到會不會拜訪顏清標,林靜儀說,過一陣子他身體好一些,也願意的話,希望可以見面討論。至於顏寬恒,連敗兩次,會不會再戰,他說相親有需要,他們都會在。
    2022/01/10 15:38
  • 敗選神隱被罵爆! 朱現身:失敗、責難一肩扛

    昨天(9日)中二立委補選和罷免林昶佐,國民黨都沒拿下,黨主席朱立倫也選擇不出面,就被黨內罵爆,而事隔一天他人到了台南,臉色很差,面對敗選他說失敗責難他一肩扛,也跟支持者說抱歉,但也再強調互相指責攻擊不能解決問題!
    2022/01/10 14:54
  • 敗選神隱遭罵爆! 朱立倫今現身:失敗責難我一肩扛起

    中二補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罷免案昨落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晚未現身對外說明敗選,遭外界點名負責。朱立倫今(10)日上午受訪表示,「對於這些失敗或責難,我一肩扛起」,昨晚他也打給敗選的立委候選人顏寬恒、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表示感謝,也對黨中央表現不好的地方表示道歉,盼大家持續為2022努力。
    2022/01/10 11:37
  • 顏家勢力!顏清標2013年入獄後 政治路子女接棒

    顏家政治勢力,要從三十多年前,顏清標當選里長開始說起,之後他再選上台中縣議員,省議員甚至到後來擔任台中縣議長,經常處理基層請託,因此跟地方有綿密人情脈絡‧之後因為貪汙案遭褫奪公權,不過2013年立委補選,他兒子顏寬恒接棒,女兒顏莉敏也在2014年踏入政治,現在更是台中市議會的副議長,顏清標的政治路,有子女接棒!
    2022/01/09 20:08
  • 快訊/光田醫院最新消息!顏清標穩定 1630出院

    台中光田醫院發出訊息,感謝各位媒體朋友關心,顏清標先生經醫師評估病情穩定,已於今日下午4點半左右出院。
    2022/01/09 17:11
  • 投票遇曾接生「小雙胞胎」 替林靜儀加油

    中二選區補選投票日,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一早8點就抵達投開票所,談到自己心情平靜,希望爸爸顏清標多休息;另外對手林靜儀是在9點,抵達烏日僑仁國小投票,還在校門口,遇到曾經由她接生的雙胞胎兄弟,開心合照。
    2022/01/09 15:00
  • 投票日顏清標仍住院 「戶籍大甲」非中二選區

    中二立委補選,顏家人一大早就去投票,包括顏寬恒八十多歲的爺爺,以及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至於前幾天住院的顏清標,因為戶籍地在大甲區,不屬於中二選區,加上醫生叮囑要好好休息,因此沒有特別出面陪同家人投票!
    2022/01/09 14:57
  • 顏清標是否出席開票? 顏寬恒:希望父親多休息

    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今天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一早8時前往投票。顏寬恒的父親顏清標仍在住院中,晚間是否陪同開票,顏寬恒表示,選舉做了最完整的努力,希望父親多休息。
    2022/01/09 09:44
  • 顏清標抱病未出席選前造勢 明日能出院投票?醫院這樣說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明(9)日登場,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今(8)日於沙鹿保安宮舉行造勢晚會,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現身力挺,不過,晚會直到晚間9點多結束,仍未見顏寬恒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身影。對此,光田醫院透露,主治醫師認其身體狀況還未達出院標準,不予出院,至於明日是否能為兒子投下一票,仍須視身體狀況而定。
    2022/01/08 21:39
  • 顏清標住院被批作戲 高金素梅:批評者才愛演

    中二立委補選前最後一天掃街拜票,顏寬恒陣營會徒步走向造勢會場,媒體人周玉蔻也來到台中,到顏陣營競選總部拍照打卡!
    2022/01/08 19:50
  • 顏清標被「祖墳風波」氣昏 費鴻泰:總統父親的墓合法?

    國民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顏清標,日前因祖墳遭質疑違法而血壓飆高掛急診。對此,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除了痛批對手民進黨泯滅人性,更反問「請問蔡總統您父親的墓合法?」
    2022/01/08 18:12
  • 連顏家祖墳都挖! 連勝文轟綠營泯滅人性:典型下三濫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明(9)日登場,其中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被對手質疑「祖母墓地是否為違建」,父親顏清標更因此氣到住院。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7)日在臉書痛批民進黨「泯滅人性」,還說這樣的做法「比黑道還壞」,言詞中間處處難掩其激動與憤怒。
    2022/01/08 17:12
  • 分析/標哥送醫催化選情 顏家基本盤對決綠營都會票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選舉倒數一天,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訴求溫馨在地牌,今(8日)晚將從大本營沙鹿區徒步進行最後催票,顏家與藍營地方評估,只要沙鹿區票票入匭,就能發揮關鍵作用,而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血壓飆高送醫,加上對手陣營質疑造假,已引發地方鄉親相當反彈,意外助長了顏家選情。
    2022/01/08 16:27
  • 賴清德嗆應「金盆洗手」 顏寬恒:「人民才是主人」

    昨天晚上副總統賴清德到台中為林靜儀造勢助選,嗆顏家「做兄弟不要參與政治」,還說能趁這次機會金盆洗手,顏寬恒回應,雖然沒有像對手有國家隊奧援,但人民才是主人,會持續爭取選民認同!
    2022/01/08 15:19
  • 遭批買帳號造假? 顏寬恒:誰會拿爸媽來散播

    有民眾將顏清標掛急診照PO網,還遭到網路名人質疑是造假,讓顏寬恒怒批,誰會拿爸媽健康來散播謠言,黨內立委江啟臣也砲轟,選舉選成這樣簡直沒人性;而對手林靜儀也難得砲口一致批評,將病人照PO網爆料,還有拿來炒作的人,都相當不可取。
    2022/01/07 19:52
  • 標哥氣到住院鄉親不捨 顏寬恒選前之夜靠「她」助陣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兩天,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爸爸、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天被問到「母親墓地是否合法」,因此血壓飆高、氣到送醫院,引發地方鄉親反彈。據悉,顏清標今早狀況已經趨穩,但院方仍希望他留院觀察,因此顏寬恒明晚的選前之夜,標哥恐無法現身登高一呼。
    2022/01/07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