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顏清標 結果共802筆

  • 爆顏清標脫產給顏寬恒!周玉蔻遭求償百萬 一審勝訴免賠

    去年參選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顏寬恒認為媒體人周玉蔻公開影射指他和父親顏清標「聯手坑殺銀行」等語,為不實言論,提告求償新台幣145萬元。北院今天判顏男敗訴、周女免賠。
    2022/05/31 12:43
  • 【今晚熱搜】猴痘/小滿/顏清標/陳志朋/會考/戴資穎

    今(2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猴痘」。歐美出現猴痘疫情,累計87例病例。疾管署今天表示,感染猴痘恐出現發燒、皮疹、頭痛等症狀,國內暫無疑似病例,呼籲醫師提高警覺,發現疑似個案可比照天花採檢送驗。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5/21 20:49
  • 標哥最疼的弟弟!顏清標3弟「肝癌病逝」 顏家低調治喪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前年因肝癌及肝硬化至高雄長庚醫院換肝,同樣罹患肝癌的3弟顏清山20日晚間傳出病逝噩耗,得年50多歲。據悉,標哥最疼愛這個弟弟,目前其靈堂設在顏家位在沙鹿區服務處。對此,助理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表示,目前已經在治喪,但這是家務事,其餘不便公開多做說明。
    2022/05/21 15:21
  • 顏清標引退政壇!知情者爆「遭藍營丟包」內幕:1人抗民進黨

    顏清標近日成功連任大甲鎮瀾宮董事長,竟也無預警宣布不再參與任何選舉及政黨活動。由於2022年末九合一大選就要逼近了,顏清標此舉也無疑是影響國民黨在台中勢力,對政壇丟下震撼彈。對此,有週刊爆料顏清標引退政壇內幕,其中扯到黑派老將勢力,以及民進黨圍剿,種種原因讓顏清標傷透了心。
    2022/05/03 11:32
  • 顏清標連任鎮瀾宮董事長 林靜儀:「把鎮瀾宮還給大甲」

    昨(24)日大甲鎮瀾宮選出新任董事長和副董事長,顏清標成功連任董事長,對此,當地選區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昨也在臉書上發文回應,宗教資源與政治影響力必須分開來,把鎮瀾宮還給大甲。
    2022/04/25 10:21
  • 【今晚熱搜】地震/李志祥/顧寶明/蔡其昌/聯發科/顏清標

    今(2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地震」。地牛翻身!今(24)日18時23分花蓮近海發生芮氏規模5.6有感地震,北部地區「上下晃」明顯有感。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24 20:37
  • 守住鎮瀾宮董座! 顏清標:續為媽祖、信徒服務

    鎮瀾宮信徒大會臨時提前,改到今天(4/24)早上舉行,要來改選董監事,由116個信徒進行投票,最後票選結果,董事長也確定人選,繼續由顏清標再任,高票當選。
    2022/04/24 14:15
  • 顏清標連任鎮瀾宮董事長 宣布不再參與選舉和政黨事務

    今天(24)日大甲鎮瀾宮今天召開信開臨時董監事會,選出新任董事長和副董事長,顏清標成功連任董事長,他也在聯訪時鄭重宣布,從今天起不再參與任何選舉和政黨事務,全力奉獻媽祖,終生為鎮瀾宮義工。
    2022/04/24 11:56
  • 暗指周玉蔻確診? 中市議員:媽祖真是靈驗

    大甲鎮瀾宮董監事改選將在24日舉行,這次被視為顏清標董座保衛戰,台中市綠營議員批評,廟方火速想開會,但信徒代表產生不合法,要求暫停改選,台中市府介入,但民政局表示,尊重廟方章程,倒是藍營議員,質詢時,暗指政論節目主持人周玉蔻確診,語出驚人說是媽祖有靈驗。
    2022/04/22 19:50
  • 大甲媽回鑾千名「警」 盯 警驚爆:黑道、特定政黨滋事 

    本月9日大甲媽組繞境去程在經彰化市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因搶轎問題,引爆數波衝突,導致員警和民眾皆受傷。而大甲媽明晚將回鑾擺駕,彰化縣警局長吳坤旭今(14)日驚爆情報顯示,疑似有黑道幫派與特定政黨分子意圖利用大甲媽回鑾製造衝突。因此,彰化市警方增加百名警力於過往易滋事的地點,嚴正遏止暴力重現。
    2022/04/14 18:09
  • 遏止暴力賣擱亂!大甲媽回鑾1650警、5檢察官坐鎮

    大甲媽祖繞境從本月8日到17日,展開九天八夜的遶境行程,隊伍預計在今、明兩天會進入彰化,由於在日前爆發統促黨搶轎的3波衝突,造成民眾和員警掛彩的意外,彰化地檢署為防止再生事端,今、明兩天,動用5位主任檢察官坐鎮指揮,並且派出1650人次警力戒護,希望遏止宗教活動出現暴力。
    2022/04/14 13:50
  • 護白狼搶轎公開道歉!女星喊「不懂政治」又扯這點被譙翻

    台中大甲媽祖遶境活動9日行經彰化市永安路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率人企圖接轎,遭警方強勢阻攔,過程中爆發衝突。當時也在現場的本土劇女星張懷媗事後發文護白狼,並痛批警方作法失當,結果遭網友一面倒砲轟。昨(10)日深夜她發文道歉,指身為公眾人物發言卻欠缺考量,強調自己不懂政治與勢力,卻也再次重申她認為「沒有搶轎」。
    2022/04/11 08:19
  • 本土女星護白狼!顏清標曬「1證據」罕打臉:別搞到不爽

    台中大甲媽鑾轎昨(9)日行經彰化市永安路時,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突然搶轎,與警察爆發衝突,導致多人受傷。沒想到,本土劇女星張懷媗聲援張安樂,直言「為何要扭曲他?」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發聲打臉了。
    2022/04/10 21:01
  • 白狼搶迎大甲媽爆衝突 顏清標出聲:不要搞到不爽快

    昨(9)日晚上,台中大甲鎮瀾宮的媽祖繞境活動,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卻在行經彰化時,爆發搶轎衝突,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白狼)要接駕時被擋下,現場爆發衝突,警方逮捕6名鬧事的人員外,今(10)日也傳喚張安樂到案說明。
    2022/04/10 11:41
  • 大甲媽順利通過民生地下道 白狼張安樂率人搶轎爆衝突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今天在彰化市區遶境,媽祖鑾轎下午行經彰化市彰新路時,疑似因巷道狹窄發生推擠,媽祖鑾轎晚上通過民生路地下道後,又因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率人接轎發生衝突。
    2022/04/09 23:02
  • 才升空2分鐘!大甲媽「祈福天燈」墜毀 信眾嚇傻急滅火

    一年一度的大甲鎮瀾宮媽祖繞境,昨(8)日晚間11時正式起轎,展開9天8夜活動,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和嘉義四個縣市,預計17日回鑾,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加上轎典禮,前總統馬英九、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以及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共同扶轎,在鞭炮的歡送下,只花約1分鐘就走出廟埕。比照去(2021)年施放巨型天燈的方式,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未料天燈升空2分鐘,竟然墜毀卡在民宅巷弄間,原因不明,所幸無人傷亡。
    2022/04/09 09:32
  • 大甲媽最冷清起駕!政壇名人都缺席 只剩這大咖來扶轎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9天8夜的遶境活動,將在今(8)日深夜起駕。往年大甲媽啟程時,都會看見政界大咖到場共襄盛舉扶轎,但今年卻不復見。過去的起駕儀式,地方父母官都會參與扶轎,但今年台中市長盧秀燕改成上午到鎮瀾宮視察防疫,晚間扶轎改由副市長黃國榮到場,另外綠營人士全都缺席,只剩前總統馬英九會按照原定計畫前往扶轎,這恐成為大甲媽遶境史上最冷清的起駕典禮。
    2022/04/08 18:39
  • 大甲媽4/8起駕 顏清標呼籲「中央態度要明確」

    大甲鎮瀾宮明天晚上11點起駕,董事長顏清標今天特地再開記者會,除了強調要打滿三劑才能參與遶境,也打球丟回中央,強調陳時中才是防疫專家,有指令就請直接下達。
    2022/04/07 13:18
  • 「捐1億否則送慶記」冒名顏清標 7旬男落網

    台中一間建設公司,一月份接到恐嚇信,內容署名顏清標,要求建商捐出1億現金給媽祖,否還就要送他們「慶記」,警方追查逮捕寄恐嚇信嫌犯,沒想到對方竟然是一名73歲的男子,不但擔任過教職,也曾留美30年,他自稱不滿時事,才會冒名寄恐嚇信給建設公司。
    2022/03/30 14:21
  • 抓到了!七旬老翁冒名「顏清標」恐嚇 要一億否則送慶記

    在1月24日,台中市北屯區某建設公司收到一封以毛筆字書寫的恐嚇信,內容寫道「捐壹億現金給媽祖,否則送慶記給您」,並且署名「董事長顏清標」,信封寄件者書明「大甲鎮瀾宮」;對此,顏清標1月25日聲明澄清,此次以恐嚇取財、勒索的方式寄發黑函,已嚴重影響信譽,遂訴請偵辦。警方經過多方搜查,已於本月逮捕一名李姓男子到案。
    2022/03/30 13:03
  • 為4/8遶境暖身 大甲媽路跑逾2千人參與

    今年邁入第11年的大甲媽路跑,20日在大甲鎮瀾宮前熱鬧起跑,為4/8大甲媽遶境暖身,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副董鄭銘坤,一早也親自出席,跟著做暖身操,路跑一早6點半開跑,湧入2千多人熱情參與。
    2022/03/20 23:02
  • 快訊/時間出爐了! 大甲媽遶境4月8日23時起駕

    台中大甲媽祖遶境日期出爐,將在國曆4月8日晚間11點起駕,大甲媽遶境是每年農曆三月萬眾矚目的宗教盛事,吸引大批信眾前往共襄盛舉。對此,今年依舊由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為首,在元宵節(15日)晚間舉行點燈典禮,用擲筊的方式請示媽祖遶境時間,確定在4月8日。
    2022/02/15 18:26
  • 顏家豪宅疑曝光!水晶吊燈配大理石建材 他酸:樸實無華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在補選期間,屢遭爆料817招待所、沙鹿區的豪宅莊園涉違建,被要求改善與拆除,其中沙鹿區莊園日前已以4500萬元成交,賣給台中某空間設計公司。「焦糖哥哥」陳嘉行昨天在臉書上貼出數張疑似顏家沙鹿豪宅的內部照,大廳的主燈水晶吊燈富麗堂皇,放眼望去盡皆大理石、天花板檜木建材,極致奢華難以想像。
    2022/02/12 17:20
  • 大甲鎮瀾宮抽出「中上國運籤」 專家:這事影響很大

    全台各大廟宇國運籤陸續開出!初三白天起,大甲鎮瀾宮四周攤販出現許多來走春的遊客,附近彩券行更湧進滿滿人潮,擠得水泄不通。昨(3日)晚到了初四的「子時」,鎮瀾宮照往例抽出四季籤,其中代表國運籤的「人口籤」內容曝光了;解籤師則說,此籤詩象徵今年是台灣的「活水經濟年」。
    2022/02/04 16:54
  • 鎮瀾宮除夕不搶頭香 顏清標開廟門迎信眾

    每年除夕台中重頭戲之一「鎮瀾宮搶頭香」,今年因為疫情取消,改由誦經祈福,董事長顏清標也在中二區補選後,首度露面受訪,而雲林福興宮今年發美金紅包還是照常辦,加上廟前燈籠海裝飾,吸引不少人潮;彰化順澤宮則是在年初一清晨發錢母和冠軍帽。
    2022/02/01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