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顏毓麟 結果共16筆

  • 陳婉婷認愛「小8歲男友」 同居4年曝結婚進度:有了就生

    男星顏毓麟日前無預警認愛陳婉婷,女方昨(25)日出席大愛劇《早點回家》記者會,透露事發當下她正在拍戲,後來看到訊息才知道戀情公開,笑稱男友「是個正直的好孩子。」
    2023/05/26 12:06
  • 涂善存羞認「禁慾54天」!王上菲曝拍戲卡陰 驚遇可怕靈異事件

    涂善存、王上菲、顏毓麟及鍾岳軒都是從世新大學畢業,今(25)日出席母校世新大學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殺青記者會,飾演密宗轉世少年活佛的涂善存,為戲剃近乎光頭的超短髮,身上還需要佈滿具有特殊宗教意涵的圖騰刺青,他透露難得妝髮只花5分鐘,但身上刺青卻要耗時1小時,54天拍攝期也跟著劇中角色戒色、戒酒、戒殺生,被問到是否禁慾?他害羞招認:「拍戲時候有。」
    2023/04/25 21:04
  • 《想見你》顏毓麟認愛八點檔女星!穩交6年同居中:懷孕就結婚

    由世新大學團隊原創的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日前殺青,今(25)日涂善存、王上菲、顏毓麟及鍾岳軒出席媒體茶敘,其中曾經演出《想見你》變態醫生爆紅的33歲顏毓麟,這次飾演神父,被問到是否需要為角色禁慾、戒色?他搖頭表示沒特別禁慾,並且大方公開目前已經有交往6年多的女友,身分還是大他8歲的演員陳婉婷。
    2023/04/25 19:09
  • 大元「美胸現形」側面挖空直逼蜜桃臀!邪惡視角被看光 網噴鼻血

    旅英台灣設計師詹朴創立的同名品牌APUJAN,日前以數位發表的形式於倫敦時裝週上發布全新秋冬系列作品「遙遠的另一端」(The Other End of Nowhere),本季結合台灣宜蘭特色景點,自西遊記、劉宇昆《摺紙動物園》等書籍汲取靈感,演員顏毓麟、姚愛寗身穿最新一季的服飾,化作偵探追捕飾演怪盜的大元,展示新季服裝之餘也講述一段刺激、奇幻的旅程。
    2023/02/21 20:29
  • 崔佩儀愛兒親吐「別再為我犧牲」 她崩潰痛哭:該放手了

    世新大學校園內這兩天星光熠熠,昨(26)日大年初五迎財神日,迎來了黃仲崑、湯志偉、崔佩儀、王傳一、王上菲、大元(林艾璇)、涂善存、鍾岳軒、顏毓麟、林芷芸等眾多明星校友,以及近二十名在校學生演員,共同為世新編劇團隊自行創作的影集《惡靈世界》舉行了盛大的開鏡儀式,場面聲勢浩大,崔佩儀也透露被兒子一席話感動到哭。
    2023/01/27 14:18
  • 男星毆打自己畫面全被拍 「全身是傷」認了:情緒不穩定

    潘嘉麗即將發行最新個人專輯《潘嘉麗Kelly同名專輯》,主打歌〈小忘掉〉MV請到實力派男星顏毓麟出任男主角,與潘嘉麗一起票戲,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潘嘉麗首度在音樂錄影帶中有戲劇性質的演出,尤其顏毓麟是潘嘉麗非常欣賞的演員,兩人首度攜手合作,在MV裡有場對手戲,雙方有極激烈、滿到爆炸的情緒「動作片」,但導演用宛如捉迷藏的「偷窺視角」平衡暴烈的演出,更營造神秘氛圍,讓優美的歌聲流淌其中,不僅調和出一種冷靜反差的「暴力美學」,更征服了觀影者的心。
    2023/01/04 19:48
  • 閃炸!黃尚禾新劇領便當 女友李千娜竟為他「質問導演」

    茁劇場《綠島金魂》本週六將播出完結篇,日前男主角林子閎和導演北村豐晴和黃鐙輝、顏毓麟直播聊拍攝實況,黃尚禾女友李千娜突然亂入,質問導演黃尚禾怎這麼快領便當,自曝導演曾找她演出《綠島金魂》,害北村連忙解釋。
    2022/11/09 15:02
  • 唐從聖反串演出王牌經紀人 黃鐙輝被他甩巴掌:我臉都腫了

    茁劇場《綠島金魂》上週六播出第一、二集,搞笑又靈異的劇情獲得觀眾熱烈迴響。劇中從林子閎飾演的暖心台客屁孩,到楊麗音飾演捏爆釋迦的阿蓮師,以及顏毓麟飾演看似有很多故事,神情總是陰沉的阿興,每個角色都很有戲。一位戲分較不多的「女子」的演出在其中備受肯定,那就是「雷夢娜」娜姐唐從聖,北村豐晴導演笑說:「應該為他報名下一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
    2022/11/01 20:22
  • 傳復合邱宇辰!吳品潔自爆「對象很多」 不排斥先有後婚

    顏毓麟、李京恬、黃甄妮、安俊朋、吳品潔今(2)日出席三立、華視喜劇《門當互懟愛上你》,出席社區主景公佈記者會,日前與邱宇辰(毛弟)傳出復合的吳品潔,被問到此事玩笑說:「我對象一直都很多!」
    2022/08/02 18:33
  • 歡慶37歲生日!柯佳嬿自爆「後遺症」 竟和許光漢有關

    由演員曾之喬、傅孟柏、顏毓麟、鄭元暢、柯佳嬿主演的愛情影集《無神之地不下雨》9日播出精彩最終回,並舉行簽書會以及眾神降臨最終回放映活動,除了分享拍攝趣事,全場還驚喜為柯佳嬿慶生,豈料她卻自爆「生日後遺症」笑翻眾人。
    2022/01/11 10:36
  • 曾之喬談戀愛遭虧「太隨便」 拍吻戲不報備自爆:為愛情劇而生

    由曾之喬、傅孟柏、顏毓麟主演的八大戲劇《無神之地不下雨》今(29)日舉辦特映會,曾之喬與傅孟柏在戲裡大談「人神之戀」,初次合作的兩人一拍即合,演過多次愛情劇的曾之喬還因過於進入狀況,被編劇大虧:「很隨便!」
    2021/09/29 19:24
  • 你誰?鄭元暢完美化身「地獄廚神」 相似度爆表眾人看傻

    38歲男星「小綜」鄭元暢睽違6年接拍台劇,與柯佳嬿、曾之喬、傅孟柏和顏毓麟合作,長達113天的拍攝終於在日前殺青,殺青宴上所有人費盡心思裝扮各種「神」出席,鄭元暢特製臉模化身「地獄廚神高登」,驚人相似度讓眾人看傻。
    2021/03/16 16:01
  • 「想見你」柯佳嬿攜手顏毓麟 鄭元暢回歸台劇

    藝人鄭元暢睽違六年拍攝台灣電視劇,和曾之喬、柯佳嬿合作,演員陣容還有顏毓麟,也就是在《想見你》飾演反派,再加上這齣劇組是《想見你》製作公司新作品,還沒播出就已經被串流平台搶下網路獨播版權。
    2020/12/08 19:34
  • 小鮮肉猛叫這句 柯佳嬿一秒動怒:到底會不會聊天?

    由福斯傳媒集團和三鳳聯合製作的影集《想見你》今(23日)舉行發布會,柯佳嬿一身金色西裝驚豔,搭配許光漢、施柏宇、顏毓麟3位小鮮肉,身為人妻的她挺高興的,不過3男一直叫她佳嬿姐,還強調她是可敬的大前輩,讓她一秒動怒說:「你們全家才都是前輩啦!」
    2019/02/24 08:58
  • 《花甲》風光後 植劇場傳金主撤資24名新人遭解約!

    由王小棣導演催生的「植劇場」,自去年起陸續推出8檔單元劇集,突破以往的台劇框架,該系列八檔劇集好評如潮,還與線上串流業者Netflix合作上架,讓低迷許久的台劇出線曙光,不料出品公司「好風光」卻傳金主撤資,大部分員工遭資遣,培育中的新演員也全數解約,令人譁然。
    2017/08/22 10:30
  • 對戲楊丞琳自然 顏毓麟首次演出獲關注

    植劇場「荼蘼」日前首播,首度出演戲劇的新人顏毓麟,與楊丞琳演出感情戲,表現自然,讓人眼睛一亮。顏毓麟感謝觀眾支持,也自信表示,「後面戲份會有突破,請觀眾期待。」
    2016/10/12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