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顏料 結果共180筆

  • 「芝麻、抹茶粉」作畫!融合日法風 甜點加分

    台灣人愛吃甜點,不過坊間的作法大多是融合法國和日本。甜點源自於歐洲,不過以法國來說,傳統甜點沒有太多裝飾,日本則是將甜點發揚光大,像是知名的甜點師傅「青木定治」,他將甜點作法「東西融合」,從巴黎紅回亞洲,飛到台灣和粉絲見面,還直接在料理台,用甜點作畫,他利用芝麻、抹茶粉當顏料,剛做好的甜點,就成了畫裡面的主角
    2015/04/11 16:34
  • 超人、阿凡達合體拍片? RM打英雄牌搏收視

    韓國熱門節目《Running Man》,近期收視不如過往,現在製作團隊就祭出新招,讓成員們變身成為「Running英雄」,其中最引人注目的竟然是綽號「長頸鹿」的李光洙,他全身塗上藍色顏料,化身阿凡達,這樣裝扮讓不少人驚呼簡直毫無違合感,就跟電影裡走出來的一樣。
    2014/10/13 12:47
  • 青蛙過馬路、人行道成魚池 街頭景物好有戲!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綠色的小青蛙踩過雙黃線,腳底不小心沾到顏料,在柏油路上留下腳印,穿越馬路後,只見它拎著一袋東西,打開人行道地磚,準備從地底下開溜;轉眼來到公園,正想從紅磚鑽出地面時,有3個小朋友盯著它瞧,彷彿街頭上演的小劇場般,其實都是藝術家的巧思。
    2014/09/29 18:53
  • 畫出自由靈魂!5歲自閉症女童 用畫看世界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5歲,是進入幼兒園交朋友,走出爸媽臂彎,開拓新世界的年紀,而英國一位5歲的自閉症女童Iris Grace才剛開始學說話,但她早已學會用舞動的畫筆和飛濺的顏料,以她自己的方式與這個世界互動。
    2014/09/29 12:17
  • 羅賓威廉斯畫像超逼真 什麼?顏料竟然是....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栩栩如生的羅賓威廉斯畫像,完整表露他的和藹、親切和慈祥,這幅看似平凡的油畫,顏料竟然是…牙膏!
    2014/09/11 17:41
  • 想玩又怕老婆知道 男竄改入境戳章

    想跟朋友出去玩,提早回國又怕老婆知道,男子竟然塗改入境日期,一名蘇姓工程師2日回國,被移民官發現之前的護照入境查驗章戳不對勁,仔細查驗才發現,男子竟然用紅色顏料塗改,變成延後一天回國,理由是提早回來,要和朋友去洗三溫暖紓壓,又不想讓老婆知道,才會偷天換日竄改出入境日期。
    2014/07/03 17:29
  • 炫!600萬GTR 花10萬噴膜成「變色龍」

    為了讓愛車與眾不同,不少跑車車主,喜歡把車子換顏色,現在有業者調配出特殊顏料,結合噴膜和烤漆的特點,讓車體在不同角度下,呈現出五顏六色,一台車側面看是紫色,正面看又變成藍色,光是上色,就要花1個禮拜的時間,一名在證券公司上班車主,花10萬元把600萬GTR,噴成變色龍。
    2014/07/02 19:19
  • 【一步一腳印】抹出驚奇沙畫家

    業者資訊:沙畫藝術創作者莊明達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2號5樓 http://www.sand777.com/ 沙子是顏料,雙手當畫筆,手指一勾一轉,一盤散沙在莊明達手上有了生命力。沙畫創作者莊明達:「畫獅子我一手過來,可能身體、腳、大腿,就一筆完成,一般的創作者習慣性,不會有這種習慣性,他一定要先把邊緣勾出來,再把中間補滿。」
    2014/06/22 22:24
  • 蠟筆王創國旗彩蠟 世足賽狂賣賺千萬

    世足球賽精彩開打,球場上經常可以看到熱情的粉絲,把足球還有各國的國旗DIY塗在臉上,甚至是彩繪在身上,這類廣受球迷喜愛的人體彩繪顏料,絕大部分是由來自宜蘭的蠟藝工廠,業者說,單單是三色國旗彩繪蠟筆,就狂銷200萬支,靠著世足賽,整體業績暴增2成,讓他賺進千萬台幣。
    2014/06/16 19:45
  • 「越鮮豔、重金屬越高」 6顏料含甲醛

    小朋友畫畫用的水彩、廣告顏料或是壓克力顏料,顏色越鮮豔的,重金屬的毒性含量越高,消基會公佈檢測的結果,26項樣品中,有6件含有微量的甲醛,儘管含量都在300PPM以內,但在密閉空間內長時間使用,還是可能會呼吸系統有害。
    2014/03/31 17:42
  • 學藝品找誰買?找教練 團購省10%

    培養孩子學才藝,器材該怎麼買?補習班業者說,像是學美術,學費都包含上課材料費,除非孩子參加比賽或考試,才會建議家長自行購買畫筆或顏料,像是學鋼琴或學輪板,由於老師大都有固定合作的樂器行、體育用品店,這類私人物品透過老師買,能用團購方式,以便宜一成的價格,買到合適配備,絕對不會要求學生,要購買老師介紹的裝備,才能上課!
    2014/02/24 18:43
  • 最美小站變「調」!紅欄杆變色 遊客臉綠

    被稱為最美火車站的台東多良站,最近被人發現變得怪怪的,甚至有人說變醜了,原來月台兩旁的紅色欄關,最近修繕時居然被塗成綠色,另外台南市知名的良皇宮,最近也被學者批評破壞文物,因為龍柱用化學顏料塗成彩色,還有黑面神像也被換成粉面。
    2014/02/21 14:05
  • 千種礦石當顏料 宇宙能量畫吸睛!

    您看過用上千種礦石粉末做成顏料畫出來的畫作嗎?台灣頭一位唐卡藝術創作者林耕進,就拿1千7百多種礦石粉當顏料,堆疊了200多層,才畫出與眾不同的礦石畫,並以宇宙多次元為主題,用天然原料展現能量創作,十分特別。
    2014/02/16 17:08
  • 海科館開幕蒙塵 玻璃碎、水池滿油漆

    蓋了24年的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堪稱史上最久,終於完工試營運,準備春節前對外開放,要搶過年商機,只不過開幕這一天,記者卻發現,海科館的玻璃遭人惡意破壞,到現在沒有修好,館方也說早在開幕前幾天,不但水池被倒顏料、公車站前照明燈也被拔除,一連串的破壞行動至今找不到兇手,也讓海科館的開幕蒙上陰霾。
    2013/12/30 13:11
  • 民航機塗迷彩偽軍機 北韓造假被抓包

    北韓在今年7月慶祝兩韓停戰60週年,大規模舉行閱兵典禮,現在被外國媒體踢爆造假,原來北韓再閱兵典禮展示的軍機,只是把民用貨機漆上迷彩色偽裝,典禮結束,顏料沒有清除乾淨,才會被抓包,另外北韓國營電視台,大肆吹捧剛完工的水上樂園,北韓民眾攜家帶眷玩得很開心,不過所有畫面看起來都很假,似乎又在演樣板戲。
    2013/10/18 11:18
  • 「小三」帶衰? 強哥新片票房10年最差

    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最近在新片中大膽嘗試搞怪造型,將整張臉塗滿白色顏料,頭頂上還放上一隻死烏鴉,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外遇事件,跟小三戀情談的太高調,讓他新片票房不如預期,創10年個人最低紀錄,但搞怪行徑還不只如此,日前上美國脫口秀節目,甚至還顧不得大批觀眾在場,強吻男主持人。
    2013/07/05 11:54
  • 美純正楓糖漿 自動化技術行銷全球

    鬆餅搭配楓糖漿,是歐美人的必吃餐點,市售的許多楓糖漿大多含有果糖和化學顏料混合,真正的楓糖漿,純度一定要有6成以上,美國一家楓糖廠,不但運用全自動化萃取技術,未來還希望藉由網路銷售,把最純正的楓糖漿,推廣到亞洲市場。
    2013/05/03 13:25
  • 憑空作畫不是夢 美推全球首支3D筆

    3D影像愈來愈廣泛,美國甚至有團隊推出一款3D筆,只要在空氣中比劃,就能把任何圖像或是文字立體化,這麼新穎的產品,原理其實有點類似熱熔膠,筆尖擠出有機塑膠顏料後,遇到冷空氣就會瞬間凝固,如此一來就能呈現立體圖樣了,發明團隊在資金募集網站,原本目標是要募3萬美元,現在已經募到超過200百萬美元的資金,受注目的程度,連他們自己都感到吃驚。
    2013/04/11 09:58
  • 金箔、寶石磨粉入畫 成頭等艙紅酒標

    連作畫都能用寶石和黃金當材料,實在很高檔,台灣一名彩墨大師林伯禧,發現礦石和珊瑚的顏色天然又持久,開始用礦石當顏料,甚至不惜拿50片金箔打底,讓畫作呈現時尚感,他的作品曾被國外航空公司相中,成為頭等艙提供的紅酒酒標,現在連西班牙酒商都有意買下他的畫作當酒標。
    2013/02/14 14:01
  • 外籍男耍魔術戲法 誆黑紙變美金

    一名賴比瑞亞籍男子找上定居在台中的一名巴基斯坦人,向他宣稱能夠利用2張黑紙和1瓶黑藥水,就能製造百元美鈔,現場還示範了一段如何黑紙變美金,嫌犯事後要求對方拿出2萬美元,協助洗出上百萬美金,不過當事人覺得有詐,報警處理,警方說黑紙應該是假美鈔,塗上特殊顏料,再用藥水褪色,提醒民眾不要被這種魔術戲法蒙蔽,上當受騙。
    2012/12/20 15:11
  • 印表機專業顏料墨水 呈現精湛色彩

    滿足專業攝影師對相片輸出的要求,旗鑑型印表機特地採用日本專業顏料墨水。
    2012/11/28 06:58
  • 孕婦肚子面積大 彩繪塗鴉正流行

    每個女性懷孕時,肚子一定會越來越大,最近就有藝術家把孕婦的肚皮當成畫布,在肚皮上用無毒顏料,這種孕婦的彩繪塗鴉,目前在歐美越來越流行。
    2012/10/17 11:31
  • 〈獨家〉戴瞳孔放大片!雙眼灼熱 疑「掉漆」

    許多女生會配戴瞳孔放大片,讓雙眼更有神!但桃園一名李小姐,戴上知名廠商的放大片後,立刻感覺眼睛灼熱、視線不清,拿掉放大片後,還赫然發現眼白部分,殘留黑色顏料,疑似掉漆,醫師診斷她角膜受傷,而衛生局也查扣眼鏡行同批產品,追查製作過程有無問題。
    2012/09/14 18:54
  • 塗黑裝牙托演阿嬤 劉曉慶為戲扮醜

    年過半百的大陸女星劉曉慶,出席電影首映會,穿著緊身衣和短裙,更顯凹凸有致的身材,重返大螢幕的這部片,劉曉慶演一位蒙古阿嬤,戲中她不惜扮醜,剃眉毛、裝上牙托,用顏料把臉龐塗成黝黑的顏色,犧牲色相。
    2012/06/01 19:21
  • 西洋梨咬一口 油畫會動另類創作

    藝術創意形式千奇百怪,在美國明尼蘇達州,就有一名畫家竟然拿喝的可樂當顏料,畫出模擬日本浮世繪大師知名作品的畫作,影片一PO上網,立刻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另外則是有人利用製作動畫的技巧,畫出「會動的」油畫,同樣讓人驚豔。
    2012/05/22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