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顏值 結果共1,405筆

  • 昔遭張孝全醉摟!「台大五姬」陳匡怡衰當小三 最新感情狀態曝

    昔日受封「台大五姬」之一的「國企匡」陳匡怡,同時還有「小周慧敏」之稱,憑清純美貌和姣好身材出演不少MV、廣告,更曾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尬上一角。近年她淡出螢光幕前,最新被捕捉到獨自在外逛街,顏值絲毫不受歲月影響,也讓網友憶起她疑似與張孝曖昧的那段往事,甚至因此無端遭傳介入他人感情。
    2024/01/03 12:03
  • 岑永康爆「超正愛女」戀愛了!一家四口溫馨同框顏值驚人 

    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張珮珊一雙學霸兒女Ethan與Sammi,日前從紐西蘭回台,長相帥氣、身材高大的Ethan眉宇之間與岑永康十分相似;女兒Sammi顏質更是遺傳到主播媽媽張珮珊的高顏值。日前全家欣賞知名外百老匯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簡稱《LPC》),岑永康與張珮珊更是二刷,表示超喜歡《LPC》劇中對於愛情的描述,每個橋段都有不同的感受,尤其兩人於2001年初閃婚,並在年底生下Sammi,再過一年,Ethan也來報到,效率之高,正如同劇中快速約會的橋段,兩人在觀賞過程中忍不住相視而笑。
    2023/12/29 12:13
  • 福原愛知道嗎?江宏傑事業迎新春 還有「高顏值女伴」作陪

    江宏傑和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後,雙方仍有難解的跨國官司,福原愛致力耕耘大陸社群,希望重振過往風光,江宏傑的演藝事業則翻了新篇章,找來炎亞綸經紀人打理。不過單身2年多的江宏傑,最近分享和大元合照,擁有高顏值臉蛋讓人賞心悅目。
    2023/12/28 12:18
  • 《單身即地獄3》IG總整理!激似女團成員 海后心機搶人

    被譽為《單身即地獄》系列最好看的一季!《單身即地獄3》以更上一層樓的卡司和抓馬火辣回歸,自12月12日開播以來,一直佔據Netflix熱播榜的前三名,不只出演者的顏值身材都和以往一樣在線,每位成員的個性都非常鮮明,且各自的目標也都特別明確,女性出演者之間的波濤洶湧和某位海王的迷惑操作,都讓這季討論度極高。
    2023/12/27 11:52
  • 最美棒球隊誕生!高顏值長相曝光 王牌投手竟是南韓女孩

    《未來少女》出道的GENBLUE幻藍小熊日前獲翔谷慈善基金會邀請擔任聖誕節愛心特別企劃「要被看見」公益大使,特別前進台中的「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及位在台中偏鄉和平區的「德芙蘭國小」,以實際陪伴及互動為關懷身心障礙人士及偏鄉學童教育發展盡一份心力,還化身最好棒球隊,陪棒球隊打棒球,第一站來到「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她們透過表演專輯中兩首歌〈V.I.P.〉及〈To 未來的女孩〉一起帶動唱陪他們一起過聖誕;只見過程中這群可愛的身心障礙的朋友跟著小熊們手舞足蹈,還有幾位更被女孩們傳達力量的歌聲感動而流眼淚,結果讓團長容容被逼哭,其他成員也被如此暖心氛圍感染到紅眼眶,成員毓表示:「與身心障礙人士一起跳舞和做手工藝,從他們身上學到了生命的堅韌和樂觀的態度。」
    2023/12/25 13:38
  • 李多慧機上熱舞!雙腿春光若隱若現 PTT網友暴動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擁有甜美的顏值與驚人的身材曲線,在台灣累積高人氣。日前她搭機來台工作,在IG限動貼出照片,一襲貼身高領緊身上衣,搭配深色短裙、黑絲襪,在機上熱舞,雙腿間的神秘地帶若隱若現,讓不少網友看得血脈賁張。
    2023/12/23 12:42
  • 小S大女兒超仙顏值「跟虛擬偶像比美」 他化身撕漫男完全不違和

    李玉璽、邱偲琹、石知田應「映底子」邀請,為「『浪漫症候群』虛擬網紅數位藝術特展」,與BIBO及虛擬偶像LUNA拍攝一系列的虛擬合照,小S女兒許曦文(Elly)雖然沒有進棚拍照,但製作團隊的巧手後製下,完成一張猶如她在跟好友LUNA一起研究妝容般,滿是自然青春氣息的自拍照,映底子創意總監郭方儒表示,曾和許曦文合作過學校作品,覺得她做事很投入、很認真,所以特別邀請為這次展覽注入新穎能量,也希望日後還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2023/12/20 17:15
  • 人間芭比回來了!Lisa續約後顏值顛峰再現 近照「造型大變」

    Lisa與YG續約後,近期露臉的頻率大大增加,不管是機場照或者參加品牌活動,昨(19)日,Lisa出席CELINE在曼谷Siam Paragon百貨新店開幕活動,換上「瀏海+羊毛捲」造型,讓粉絲們直呼:人間芭比回來了。
    2023/12/20 15:43
  • 重現顏值巔峰!Lisa小捲毛造型曝光 餐館合體南韓三星千金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確定全員續約後,成員Lisa返回泰國工作,不僅出席品牌活動,也有網友在曼谷餐廳巧遇Lisa,並發現她在跟南韓三星集團的千金聚餐,展現超狂人脈。
    2023/12/20 12:50
  • 家中出意外!影后一覺醒來「右手冒大片傷勢」 驚人照片曝

    中法混血女星張榕容為童星出身,2009年即以電影《陽陽》獲得亞太影展影后,成為最年輕獲獎者,2012年憑藉《逆光飛翔》奪得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有顏值又有實力,怎料,16日突曬出雙手遍布傷勢的照片,引來粉絲擔憂。
    2023/12/18 14:46
  • 今年陸劇CP排行!《偷偷藏不住》沒上榜 「這部」最大贏家

    近日,微博超話社區公開了2023年上半年陸劇CP熱度指數排行榜,這一榜單成為衡量陸劇人氣的重要指標,顯示出當前最受歡迎的陸劇CP組合,從《長風渡》的白敬亭與宋軼,到《護心》的侯明昊與周也,再到《夢中的那片海》的肖戰與李沁,這些CP以高顏值和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大量粉絲,《偷偷藏不住》的趙露思和陳哲遠,《浮圖緣》的王鶴棣與陳鈺琪,而《長月燼明》中羅雲熙和白鹿的組合雖然獲得了廣泛關注,但卻都沒能上榜!接著就一同來揭曉這粉排行榜吧~
    2023/12/18 14:38
  • 秀智「絕美韓服扮相」登時尚雜誌封面!連換6套展現反差魅力

    南韓「國民初戀」秀智今年以新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回歸,其中,秀智的神仙顏值再度引起不少討論,許多網友都大讚她扮演起大學生毫無違和感。
    2023/12/15 15:13
  • LISA現身機場首度「分享續約感想」 外型1改變網狂讚:巔峰顏值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全體續約總算在近期塵埃落定,經紀公司YG釋出好消息後,眾多BLINK(粉絲名)歡天喜地在網上相聚慶祝,而日前因表演瘋馬秀捲入爭議的LISA,在續約後首度現身機場,新瀏海迅速在微博掀起話題,LISA還更向粉絲坦露續約後的心情。
    2023/12/14 16:30
  • 張家瑋頂捲髮新造型現身!同框「最美媽媽」 母女顏值驚人

    藝人李沛綾與張家瑋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行列,兩人首次合作,喊話要當最美母女檔。李沛綾飾演吳皓昇的紅粉知己,為他生了個女兒張家瑋,只是吳皓昇一直心繫別人,讓她頗感傷心。李沛綾表示她看劇本時就對這角色感到心疼,首次出場便要痛哭流涕訴說感情史,這也與以往角色大相逕庭,感激製作人王珮華看到她的不一樣,讓她擺脫以往壞女人形象。
    2023/12/13 16:18
  • 顏值巔峰!周海媚從影最大膽演出 「淋浴名場面」致敬希區考克

    香港演員,人稱「最美周芷若」的周海媚,前日(11日)驚傳離世。周海媚工作室昨日(12日)晚間公布消息,證實周海媚因病搶救無效,享年57歲。周海媚於1966年在香港出生,曾參選1985年香港小姐競選,雖然未能當選仍憑美貌成為八、九十年代一線女演員,翌年更跨進大銀幕,生前演出超過四十部電影。
    2023/12/13 09:18
  • 19歲妹欠債不還!懸賞公告「高顏值爆紅」 鄉民求放過:人非聖賢

    漂亮女生真的吃香嗎?近日中國內蒙一名年僅19歲的女子因欠繳房租,遭到法院發布懸賞公告,沒想到當事人的「高顏值」引起大批民眾關注!網友也紛紛可憐這名正妹,甚至還以古文「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呼籲官方給她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2023/12/12 18:22
  • 日本AV男優揪天菜男神砸50萬拍年曆 生猛胴體「大又硬」

    由日本退役AV男優成宮仁領軍,集合2023「國際友誼先生」冠軍天宇、台灣輕艇國家隊選手尚勇和鴻遠,以及曾任金馬獎、金曲獎禮儀先生等12位高顏值帥哥、網紅、健身教練,耗資50萬元共同推出了《宇宙無敵好看年曆》。
    2023/12/12 14:31
  • 顏值、學歷都要高!陸掀「高端」相親聚會 網轟:感覺被物化

    近期,一種陌生男女新型社交「高端局」在大陸各大城市的年輕人群體中悄然出現,這些活動包含飯局、派對、露營等,但往往有著高門檻,例如僅限重點大學(屬211、985工程院校)、QS排名前100名校畢業的帥哥美女參加。這些高顏值的「學霸」們還要先發送自己的照片給主辦者「檢驗」,然後攜學歷證明方可進入場地,堪比安檢級別。
    2023/12/10 10:25
  • 車銀優《犬系戀人》被罵翻! 「深度連結朴圭瑛」觀眾批下流

    韓國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有著猶如從漫畫中走出來的超高顏值,許多漫改作品也找上他,最近還跟朴圭瑛演出《犬系戀人》,最新一集的內容中,更上演讓人看了臉紅心跳的「衣櫃吻戲」。然而韓國觀眾看了後發現車銀優疑似伸出舌頭「喇機」,不少人反而覺得實在太過頭,「讓我跟我家人看了很尷尬!」
    2023/12/09 11:25
  • 林書煒18歲愛女絕美曝光! 「母女神級同框」顏值破表

    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與前主播老婆林書煒結婚21年,育有1寶貝女兒蔡中泠,18歲的她亭亭玉立,目前正在日本就讀早稻田大學一年級,除了求學,她也不忘在日本遊覽,日前就曬出在迪士尼樂園的美照,大方放送纖細長腿,高顏值引起關注。
    2023/12/08 10:16
  • 吳奇隆驚爆婚變!劉詩詩電梯內「手比愛心」與男星親密互動全被拍

    劉詩詩近日因和吳奇隆傳出婚變傳聞,引發外界關注,不過她與劉宇寧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也獲得海內外觀眾一致好評,登上iQIYI熱播榜和電視劇榜TOP1。劉詩詩所飾演的女主角任如意,不僅顏值演技水準高超,儀態優雅,還自帶仙氣,劉宇寧在訪問中也提到劉詩詩在片場是「體態監督員」,兩人拍戲時,時刻監督她自己的體態,還會糾正劉宇寧的體態,合作後體態都變好了,網友表示:「看一念關山治好了我的駝背」「每天挺直一小時,明天就做劉詩詩」「媽媽以後再也不用擔心我駝背了」,稱劉詩詩是觀眾們的體態老師,建議開班教學,在網上掀起一股熱潮。
    2023/12/06 14:05
  • 大冰奶解便祕!嘻哈歌手「體重破百」1部位冒怪聲 老婆說話了

    嘻哈歌手兼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主持人「美麗本人」有新身分,他今(5)日出席酵素軟糖代言記者會,對於團隊斥資千萬拍攝廣告,美麗本人笑稱自己是靠顏值取勝,「你思考一下,美麗又粗獷的人除了我還有誰?」
    2023/12/05 18:48
  • 開播前就轟動!宋江、金裕貞《與惡魔有約》神顏組合創高收視

    寬肩男神宋江與「小全智賢」金裕貞共同主演的浪漫奇幻韓劇《與惡魔有約》11月24日於Netflix正式上架!開播前,就因這對神仙顏值的組合備受關注,11月25日播出的第二集因奇幻搞笑的劇情,更讓收視最高來到4.5%,帥氣的惡魔為了討回神力,和高冷千金不斷上演逗趣的拉鋸戰。
    2023/12/04 11:11
  • 遭擄痛扁「逼娶綁匪女」!他苦笑完婚 新娘神顏值秒掀騷亂

    位於印度的比哈爾邦(Bihar)一起「搶婚事件」引起討論,23歲的男教師庫瑪爾(Gautam Kumar)在某天上課期間,被4名闖入校園的歹徒持槍擄走,然而綁匪的目的卻不是為了錢財,而是要逼庫瑪爾與某一名匪徒的女兒結婚;雖然相當不情願,庫瑪爾最終仍在經受不住毆打、以及槍口抵頭的恐懼下無奈完婚,但在婚禮照流出後,卻再度掀起熱議。
    2023/12/02 16:30
  • 181公分正妹球員「同框安心亞」顏值沒輸 超狂家世背景被起底

    客家電視台2021年戲劇《女孩上場》播出後受到許多熱愛運動的年輕族群喜愛,第二季找來入圍今年金鐘獎影后的安心亞、羅宏正加入球隊教練和領隊的行列,該劇今(2)日舉辦媒體探班記者會,其中客串演出的韓國球員梁智英,亮眼外型讓媒體驚艷。
    2023/12/02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