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頻繁 結果共2,328筆

  • 滿腦都想愛愛!2寶媽「每晚都要」憂老公被榨乾:30如狼是真的

    夫妻間性生活的頻繁程度,往往取決於需求,最近就有名人妻,剛生完2寶,發現自己對性的需求異常增加,這位媽媽在家照顧兩個小孩,進而有更多的時間思考和丈夫的親密行為。
    2024/02/05 17:26
  • 春節換鈔免擔心!警護民眾辛苦錢 金融機構實施「防搶演練」

    在年底將近的時刻,民眾對現金的需求和資金的往來常常變得頻繁,由此也使得他們容易受到不法分子的犯罪目標,內政部針對此情況表明,將在春節期間加強對金融機構的巡邏警戒,防止搶劫、竊盜等治安問題的發生。
    2024/02/05 10:12
  • 群震頻繁就是警訊! 日本石川7.6強震恐因「地下水上升」

    日本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震,地震確切原因尚未定論,但事實上,能登半島北部,近3年地震活動很頻繁,不斷產生群震,日本專家分析,可能和深層地下水上升,造成斷層滑動有關聯。
    2024/02/02 22:57
  • 北韓今年第4次射彈挑釁 南韓分析:想提高巡弋飛彈精準度

    南韓媒體《韓聯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指出,北韓於當地時間今(2日)上午11時左右朝著朝鮮半島西側的黃海發射了數枚巡弋飛彈。北韓今年頻繁挑釁,此次是今年第4次射彈,距離上月30日發射巡弋飛彈僅隔3天,且過去一周就已經射彈3次。北韓1月30日曾朝黃海發射數枚「箭矢-2」巡弋飛彈,1月24日、28日也曾發射過數枚「火箭矢3-31」巡弋飛彈。南韓軍方相關人士表示,北韓今年以來第4次試射巡弋飛彈,可能是想透過精密打擊演習,來提高發射的精準度。
    2024/02/02 12:10
  • 鼻塞頭痛、睡不好要當心!醫揭「鼻中膈彎曲」5大常見症狀 

    經常鼻塞、呼吸困難,甚至影響晚上睡眠,兇手可能是鼻中膈彎曲。對此,輔大醫院耳鼻喉科主任胡皓淳表示,鼻中膈彎曲的常見症狀有鼻塞和呼吸困難、頻繁流鼻血、頭痛、頻繁的鼻腔感染和嗅覺異常,若出現以上症狀,應盡快到耳鼻喉科做檢查。
    2024/02/01 11:13
  • 危險!別開自動駕駛「最高罰3.6萬」  6情境系統恐無法辨識 

    春節假期即將來臨,連假期間國道交通量上看平日1.6倍,容易發生車輛頻繁變換車道、走走停停之壅塞情形,高公局表示,近年國道因不當使用輔助駕駛系統致肇事案件日益增加,高速公路局提醒用路人,上路前應瞭解車輛輔助駕駛系統之適用範圍和限制;使用時亦應手握方向盤、隨時注意前方路況。
    2024/02/01 11:01
  • 大逆轉!屏東縣議員潘連周涉賄選 二審判當選無效定讞

    屏東縣議員潘連周涉透過洪姓樁腳以每票1000元賄選,遭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但屏東地院一審判當選有效,高雄高分院今天下午依2人互動頻繁認定賄選,改判當選無效定讞。
    2024/01/31 20:37
  • 不只頻尿、口渴!英國醫曝:腿上出現「小圓點」也是糖尿病警訊

    糖尿病,這個普遍而又複雜的慢性疾病,長期以來一直是全球健康的重要話題。其對人體的影響遠不止於血糖水平的異常升高,它還可能對身體的各個器官造成深遠的影響。除了我們常見的糖尿病症狀,如頻繁排尿、異常口渴等,英國醫師唐納文(Dr. James Donovan)最近在社群媒體平台TikTok上揭露了一種較少人知道的症狀:糖尿病皮膚病變(diabetic dermopathy)。
    2024/01/31 09:55
  • 1週3度挑釁 北韓又朝黃海發射數枚巡弋飛彈

    南韓合同參謀總部今(30)天表示,北韓上午再朝西海(黃海)發射數枚巡弋飛彈。北韓今(2024)年挑釁頻繁,24日與28日也發射過數枚巡弋飛彈。
    2024/01/30 09:52
  • 遭狼父、伯伯噁輪戰!陷魔爪10年 泰姐妹花驚:媽都知道

    泰國一名逆倫性侵案引起討論,一名狼父在過去的10年裡,朝家中年幼的繼女、親生女兒伸出魔爪,頻繁洩慾得逞而不願收手,甚至連親哥、也就是受害少女的伯父也時不時插一腳,直到姐妹花各自長大成人後逃離魔窟,才讓整件事情攤開在陽光下;匪夷所思的是,警方在調查過程中意外發現,其實少女的母親從頭到尾都知情,只是選擇縱容不願聲張。
    2024/01/30 07:49
  • 這也能挖?玄武岩遭剷! 原來在「非保護區」

    澎湖日前有民眾發現,有怪手在剷除仙人掌公園裡的玄武岩,但這種特殊地質,不是都得好好保護,是能說挖就挖的嗎?原來是因為去年颱風頻繁,玄武岩風化嚴重,導致多次有石塊崩落,評估過後,確定這裡不是自然保護區,才決定實施工程,設立緩衝帶,保障人車安全。
    2024/01/29 12:53
  • 北韓又挑釁 南韓:新浦附近海域發射多枚巡弋飛彈

    南韓合同參謀總部表示,北韓於當地時間今(28)日早上在咸鏡南道新浦附近的東海(日本海)海域發射數枚巡弋飛彈。美國與南韓當局正在分析飛彈狀況。北韓於2024年挑釁頻繁,24日也曾朝西海(黃海)一帶發射數枚巡弋飛彈。
    2024/01/28 10:16
  • 吐瓦魯親台總理敗選「恐又斷交一國?」 外交部回應了

    吐瓦魯國駐台大使潘恩鈕(Bikenibeu Paeniu)日前透露,吐瓦魯在大選後恐會仿效諾魯,轉與北京建交,而就在昨(26)日舉行大選後,當地媒體指出,親台總理拿塔諾(Kausea Natano)未保住國會席次。對此,外交部回應,目前當選議員大多支持台吐邦誼,並表示已知的當選人大部分都與我國大使館互動頻繁,立場友善,並支持維護兩國邦誼。
    2024/01/27 13:41
  • 一份工作應做多久? 專家:避免遭貼標籤至少1年

    一份工作究竟要做多久在履歷上才漂亮呢?不少專家或是老師都建議,一份工作應該做超過一年時間會比較適當,不過根據年紀也有所不同,人力銀行表示,30歲左右的年輕族群一到兩年換工作,會被認為在摸索期所以可以被接受,但到了40歲以上卻還是頻繁換工作的話,可能會被質疑不穩定。
    2024/01/24 23:01
  • 就靠這一招!受雇7年清潔婦 偷走醫生逾400萬黃金

    台南市一名醫師家中,價值超過400萬的金條、金飾失竊,警方仔細採證,研判應該是女清潔工所為,但醫生不相信,因為女清潔工在他家打掃6、7年了,週一到週五天天上門,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她近來頻繁出沒中西區的「銀樓街」變賣金飾,醫生直到看了監視器才下的影像才死心,真的難以接受,信任了7年的人,怎麼會是賊?
    2024/01/24 19:51
  • 領不出來?帳號遭「凍結」 懷疑是「多次提領」

    新北一名女子日前要領錢,卻發現自己的帳號被鎖住,完全不能用,懷疑是一年前,短時間內頻繁提領最高限額,帳號才會被限制,但他們無法理解,已經過了一年,怎麼現在才有問題?不過網路銀行卻解釋,是因為日前有民眾報案受騙,而贓款流入帳號裡,才會成為警示帳號,若警方確認沒問題,48小時候,就會解除,是規定的聯防機制。
    2024/01/24 19:47
  • 英美再襲葉門叛軍8據點 胡塞對UN人員下通牒

    英國和美國,再度聯手空襲胡塞組織,這次摧毀8個目標,包括兩座反艦飛彈,總計已經打擊胡塞25個據點,不過美國總統拜登坦承,就算頻繁轟炸,還是很難阻止胡塞攻擊紅海貨船。另外胡塞組織下達最後通牒,要求聯合國人員,立即離開葉門。
    2024/01/24 19:24
  • 放假日卻現大批男女進出工地 眼尖警揪出天九牌賭場

    昨(21)日新北市三峽警分局鳳鳴派出所副所長巡邏時路過龍五路上一處工地,發現明明是假日時間,但工地內卻仍是相當熱鬧,不少人員出入頻繁,懷疑裡頭正從事不法行為,經過觀察蒐證後,於晚間6時許上門,當場查獲15名賭客及1名賭場業者,還發現其中一名賭客為越南籍逃逸移工,另一名賭客身上則藏有K他命1.45公克,訊後皆被依法送辦。
    2024/01/22 14:04
  • 一直跑廁所!日常飲食4禁忌害「膀胱過動」 這類食物超多人愛

    根據國際尿控協會資料,「頻尿」為1天24小時內排尿8次以上,夜間睡眠起床上超過1次廁所屬「夜尿」,不過某些特殊原因可能也會導致頻尿,諸如飲用會利尿的咖啡,喝太多水等,泌尿科醫師戴定恩指出4飲食習慣是「膀胱過動」的兇手。
    2024/01/21 14:39
  • 進內場看射火箭?買近1萬2套票 卻看椰子樹跟人頭

    中國大陸頻繁發射火箭,也成為部分旅遊賣點,有旅行社賣套票,聲稱可進「內場」,看火箭升空,套票要價將近1萬2台幣。但是,到了現場,卻發現是假的,上百人被帶到遠遠的民宅樓頂,導遊還嗆聲,要賠償就去告啊!
    2024/01/20 15:21
  • 火箭、飛彈警報傻傻分不清?高空威脅預警機制一次看懂

    這個月9日,突如其來的「國家級防空警報」簡訊,引起一陣騷動,也掀起了各界質疑和論戰。飛彈預警單位的退役人員解析,是否決定發布警報,取決於雷達預判火箭軌跡的結果。重點還是中國大陸發射衛星的動作,越來越頻繁。
    2024/01/18 22:47
  • 紅海戰火連天船隻數大減42% 美擬將青年運動重列為「恐怖組織」

    以色列與哈瑪斯去年10月爆發衝突後,伊朗扶植的葉門武裝團體「青年運動」(Houthi movement或Houthis,又名胡賽組織)為聲援加薩,頻繁攻擊行經紅海船隻,導致多家航運公司被迫繞道,嚴重影響國際航運。為嚇阻青年運動,美國和英國上週聯手攻擊該組織據點,青年運動也擴大攻擊範圍報復,中東衝突持續外擴。美國官員透露,為切斷青年運動資金和武器供應,拜登政府計劃重新將該組織列入「特別指定的全球恐怖分子。」
    2024/01/17 11:19
  • 冰島火山又噴發!岩漿流向漁村 民宅燒起

    冰島火山活動頻繁,雷克雅內斯半島的火山再度噴發,是一個月內第二次;熔岩迅速流向附近城鎮,導致多棟民宅起火燃燒,所幸當地民眾已全數撤離,不過短期內返家的期盼再次落空。而當地機場的航班,目前沒有受到影響。同一天,印尼的火山也再度噴發,將大量的火山灰噴向天際,這個火山在一個月前才釀成20多人死亡。
    2024/01/15 20:00
  • 不到1個月!春節到來 大陸近期B型流感攀升

    大陸已經開始賣春運期間火車票,訂票高峰將落在24號到26號,因為這三天是購買除夕當天跟前幾天的票;民航則是放寬退改機票的範圍和限制,以人民幣2千元的經濟艙票,過去退票要花人民幣100元,這次免手續費。假期來臨人流頻繁,近期大陸的B型流感持續攀升,部分地區甚至超越了A型流感感染人數;而新冠變異株JN.1也來勢洶洶,恐怕在一月底疫情上升。
    2024/01/15 20:00
  • 諾魯總統才向台灣致賀電期待與新政府合作 今無預警宣布斷交

    2024年總統大選13日剛落幕,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當選,諾魯政府今(15)日發表聲明與我們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根據外交部網站,大選結束後,諾魯總統與國會議長還有致上賀電,期待與新政府合作,沒想到今天就無預警宣布斷交。不僅如此,諾魯過去與台灣交流頻繁,他們2023年稱台灣為「重要夥伴」,並對我們在諾魯衛生體系的支持表達感謝。
    2024/01/15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