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頸椎壓迫 結果共7筆

  • 何妤玟頭痛纏身疑腦瘤?醫示警:1動作恐壓迫神經、大小便失禁

    偏頭痛、失眠又容易暈眩!藝人何妤玟擔心自己得腦瘤,所幸經醫師為她進行腦部的磁振造影(MRI)和X光檢查,證實所有的症狀都是因為「頸椎壓迫到神經」。醫師提醒,看手機或電腦,最怕1個動作:低頭,尤其是看著看著,不知不覺頭部往前伸,最容易引起頸椎病變。
    2023/01/22 19:25
  • 嚴重鼻塞困擾30年 竟是頸椎壓迫引發

    住在宜蘭縣的游姓男子30年來為鼻塞所困,四處就醫及手術3次都未改善,林新醫院神經外科主任邵國寧今天表示,原來患者是因頸椎壓迫伴隨自律神經失調引發,手術後緩解。
    2020/11/23 17:11
  • 滑手機=頸扛5袋米! 「簡訊頸」釀頸椎、脊椎病

    現代人對手機百般依賴,不只上班玩電腦看訊息,下班也不忘跟朋友簡訊聊天,晚上還要追劇,不知不覺罹患「簡訊頸」,「頸椎問題」甚至有年輕化的趨勢,醫師提醒低頭族要小心,因為嚴重可能會併發頸部退化關節炎,甚至合併脊椎壓迫等疾病,適當休息舒展按摩能減緩才能減緩「頸椎問題」發生機率。
    2019/08/20 11:47
  • 低頭族公車上昏倒 陸媒:頸椎壓迫腦缺血

    大陸河南一名男子撘公車時突然昏倒,面部朝地摔在走道上,而且他身體僵硬,叫都叫不醒,公車司機緊急將他送醫,檢查後發現,原來男子上公車後,一直低頭玩手機,導致頸椎壓迫血管,喪失意識。
    2016/01/01 16:26
  • ​滑3C免低頭! 自拍棒「扳開」長腳變手機架

    家醫科醫師調查,9成5上班族都曾為頭痛所苦,除了壓力大、作息不正常,用3C產品也是原因之一。物理治療師就說,脖子往前推,姿勢不良會造成肌肉緊繃,影響血液循環,甚至頸椎壓迫到血管或神經,都是造成偏頭痛的原因!而現代人滑手機習慣難改,網路上也有越來越多「手機架」,讓你不管是看影片或滑手機都更輕鬆
    2015/05/12 19:40
  • 公園樹幹瞬間倒 婦遭砸腰椎骨折

    又是禍從天降!台北縣新店一名70歲陳姓婦人,日前到公園乘涼,沒想到4層樓高的樹幹突然斷裂砸中她,導致婦人痛到一度昏厥,頸椎壓迫性骨折難以行走,而當地居民早就發現,樹幹疑似被蟲蛀傾斜,隨時可能斷裂,但市公所卻沒有處理,害婦人差點沒命,決定要聲請國賠討公道。
    2010/08/24 12:54
  • 〈獨家〉違規停耍特權! 杜正勝未正面回答

    杜正勝座車違規停車引發風波,讓最討厭特權的他,遭到批評,杜正勝說,上班時間去看病,是因為頸椎壓迫到神經,導致手部酸痛,必須要定期電療,都是因為超時工作的結果 不過說到違規停車,杜正勝沒有正面回答。
    2006/03/30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