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頸動脈 結果共177筆

  • 疑獵槍放機車腳踏板 原民意外自擊頸部斃命

    花蓮卓溪鄉29歲陳姓布農族人昨晚上山打獵,疑似騎乘機車時,將獵槍置放在機車腳踏板,槍管朝上,不慎走火擊中自己的頸動脈致死。今早被親戚發現倒臥產業道路旁草叢。
    2020/08/10 14:22
  • 快訊/新竹湖口驚傳兇殺案 1男1女倒臥血泊中

    最新消息,在新竹湖口鄉剛剛傳出一起兇殺案件,警方到場後,發現有一男一女倒臥血泊中,傷勢都相當嚴重,女子是頸動脈遭割傷,男子則是左胸有刀傷,目前人已經被送往醫院急救,警方也拉起封鎖線,還在了解事發原因。
    2020/08/07 11:57
  • 驚曝「開腦9hr」歪著走路 寇世勳嘆:活著真好

    曾演過《一剪梅》、《昨夜星辰》、《橘子紅了》等無數戲劇的66歲資深演員寇世勳,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到大陸,精湛演技獲讚「老戲骨」。一向不愛和媒體打交道的他,近日罕見接受媒體專訪,提及十年前小中風,腦部動了長達近9小時的手術,寇世勳直呼「活著就該感恩」!
    2020/07/22 09:34
  • 夏天也會腦中風!4種人小心急性缺血性腦中風

    腦中風不是冬天專利,夏天也可能發生,尤其頸動脈狹窄為急性缺血性腦中風元兇之一,有「三高」(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即糖尿病)及心房纖維顫動者須提高警覺。
    2020/07/21 11:28
  • 他被人砍?頸動脈撕裂傷 警調查竟酒駕

    滿身是血倒臥血泊中,還頸動脈遭割傷,就怕是刑事案件,警方不敢大意立刻介入調查,這起案件發生在花蓮吉安鄉,警消接獲報案趕到現場,但因為第一時間朋友回答問話支支吾吾地,還以為是遭人砍傷,原來王姓傷者跟朋友相約喝酒,卻酒後騎單車回家,一個不小心撞上一旁的花盆,就這樣意外被碎裂的殘骸給割傷。
    2020/04/10 20:43
  • 丟美工刀刺死同學…母靈堂下跪十分鐘泣:我兒不是故意的

    南投縣水里鄉一名劉姓國中生,20日放學後疑在飲料店和同校的李姓男同學發生口角,他衝動之下拿出美工刀丟擲,沒想到美工刀竟然正中李男的頸動脈,導致失血過多身亡。昨天(23日)解剖相驗後,李男的遺體被移至殯儀館靈堂安置,劉男父母也趕到靈堂向死者家屬道歉,劉母甚至還代替兒子在靈堂前下跪10分鐘,哭喊兒子「不是故意的」。
    2020/03/24 08:38
  • 國中生飛刀誤殺同學 家長哽咽發抖道歉

    南投一名劉姓國中生,放學後在飲料店前,疑似和同學起口角,拿出美工刀比劃,劃破對方的衣服,對方大喊你殺我,他丟出美工刀,正中左邊頸動脈。被害人失血過多送醫不治,他是一名妥瑞兒,家長認為他不會跟人吵架,行兇的劉同學收押,孩子闖了大禍,家長崩潰哽咽道歉。
    2020/03/21 21:45
  • 你殺我!國中生吵架 丟美工刀斷頸動脈亡

    國中生飛刀誤殺了同學。南投一名劉國中生,放學後在飲料店前,和李同學起口角,劉同學拿出美工刀比劃,劃破對方的衣服,對方大喊你殺我,他丟出美工刀,正中頸動脈,李同學失血過多送醫不治。
    2020/03/21 14:03
  • 北京女醫師遇害引公憤 網曝兇嫌與家屬惡行

    央視新聞報導,北京市人民檢察院第三分院經依法審查,今天對在北京市朝陽區民航總醫院急診科搶救室內行兇的嫌犯孫文斌,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批准逮捕。群情激憤的大陸網友要求判他死刑。
    2019/12/28 17:00
  • 追劇追太久「眼前突然空白」 超音波一照竟頸動脈中風

    現代人經常使用手機追劇,不僅傷害眼睛,還可能造成眼睛以外的器官受損。神經內科醫師陳龍指出,曾遇過一名50多歲的患者因長時間追劇,導致眼前突然一片「白掉」,經檢查後發現,對方的頸動脈完全堵塞,為小中風症狀,若沒有改善治療恐怕會變成「大中風」。
    2019/12/06 08:59
  • 疑丟垃圾起口角 女兒持刀殺父遭收押

    彰化員林驚傳女兒殺父悲劇,父女兩人先前疑似因為丟垃圾起口角,女兒趁父親熟睡時,持水果刀砍殺,因為傷及頸動脈,死者失血過多送醫不治,女子犯案後躲到住家附近的公園,被警方逮到,檢察官認為嫌犯殺害直系血親,罪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
    2019/11/08 00:17
  • 小心!頸動脈血液流速太慢 國衛院:認知功能衰退風險增

    隨著老年人口增加,年過65歲失智人數越來越多!國衛院長期研究找出評估血管性失智症風險指標,發現到頸動脈流速如果太慢,認知功能衰退會比一般人增加50%至70%,而這項研究已發表於國際期刊,醫師建議民眾應該定期接受頸動脈超音波深入了解您的血管情況,最好多運動 才能讓血管更健康。
    2019/10/29 23:21
  • 高血壓頸動脈流速較低 研究:增認知衰退風險

    國衛院研究發現,較高的血壓值及較慢的內頸動脈流速與認知功能衰退有關。專家指出,民眾可能會忽略高血壓對認知功能的損害,應積極防治三高等慢性病且多運動。
    2019/10/28 17:53
  • 新郎洞房夜激吻 竟壓到新娘「死穴」害喪命

    武俠小說中常有靠「點穴」打敗敵人的情節,而這些「點穴神功」並非空談,人體確實有非常脆弱的「死穴」,若過度施加壓力,恐會造成嚴重後果。日前就有一對新婚夫妻洞房時,新郎狂吻新娘的頸部,新娘卻突然面色慘白、呼吸及心跳驟停,緊急送醫後仍無法挽回性命。
    2019/06/23 11:58
  • 長刀插臉險刺穿頸動脈 美國15歲少年奇蹟逃死

    美國堪薩斯州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15歲少年和朋友玩耍時,手上一把25公分長刀突然刺入臉部,還穿進腦部,刀尖幾乎快要碰到頸動脈了,幸好緊急送醫後,成功取出刀子,奇蹟似地逃過一劫。
    2019/06/18 20:43
  • 25公分刀狠插臉!連醫師也嚇壞 15歲少年躲過死神

    驚悚!美國堪薩斯州1名15歲少年日前與朋友玩耍時,不慎遭1把長達25公分的刀插入臉部,鮮血頓時流滿整臉,嚇得一旁的母親趕緊將他送醫,由於刀子穿過頭骨插進腦部,症狀嚴重到連醫師都看傻眼,加上刀鋒擠壓到給大腦供血的頸動脈,醫師甚至坦言「我不認為他會活下來」。
    2019/06/18 14:42
  • 5歲女遭惡犬攻擊…勇父赤手空拳救人 心臟病發蒙主寵召

    美國一名伊利諾州33歲的人父,日前帶著2名女兒到愛荷華州回收故障車輛時,突然間5歲愛女遭到巨型的拳師犬(Boxer)攻擊,他見狀立刻與拳師犬搏鬥,全身遭狠咬遍體鱗傷,最後順利救出女兒。無奈人父傷勢嚴重,加上到院前心臟病發,最後回天乏術。
    2019/06/09 10:00
  • 大力轉動脖子發出喀喀聲 28歲男子竟中風

    脖子好酸,你通常都自己「喬一喬」?小心會出大事!一位28歲美國年輕人,因為肩頸酸痛好幾周,於是大力轉動脖子產生喀喀聲 (crack the neck),造成頸動脈剝離(cervical artery dissection),竟然中風。紐約倫諾克斯山醫院急診醫師Robert Glatter提醒,並沒有所謂正確的轉脖子方式,患者最好避免做這種動作。
    2019/05/24 11:00
  • 悚!女童跌倒下秒「鉛筆插脖」 半枝筆沒入她身體...

    加拿大1名11歲的女童近日在學校跌倒,因地上有1枝鉛筆,導致她摔落時鉛筆不慎插入她的脖子,還因此阻斷左側動脈的血液進入大腦,所幸受傷部位沒有出血情況;送醫後,鉛筆也透過手術順利取出。
    2019/05/17 18:37
  • 肩頸痠痛抓龍鬆一下 竟然頸動脈剝離!

    很多人肩頸痠痛時會去抓龍按摩一下,但是如果不小心按到脖子的「死穴」,竟可能造成頸動脈剝離!另外,「落枕」引起的肩頸痠痛,除了因為睡不好,也有可能是身體的求救訊號,如果拖著不管,嚴重會肌肉萎縮、癱瘓,甚至還有可能是癌症!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邀請專家名人,分享如何透過保健運動,找回脖子肌力,免於長骨刺開刀,還可以維持身體平衡減少跌倒風險!
    2019/04/11 20:33
  • 疑妻外遇殺小王…莽夫躲20年以為沒事 因違規左轉栽了

    新北市一名張姓人夫,20年前懷疑妻子出軌,他找到李姓小王後,憤而持刀殺死對方,隨後就逃到南投縣過著隱姓埋名、打零工維生的日子。日前他騎乘機車行經南投草屯鎮一處路口時,因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遭警方攔查,才被查出他涉及20年前的殺人案,新北地檢署1日依殺人罪起訴他。
    2019/04/02 07:57
  • 我的愛為什麼是如此的脆弱與夢幻…

    據新聞報導,2019年3月台北大同區一位41歲的曾姓女子,被發現陳屍於租屋的套房中,身旁還有小21歲的張姓男友。張男的頸動脈呈現受傷的狀態,經送醫在加護病房救治中。
    2019/04/01 14:46
  • 吃醋情殺!女劈腿2人夫 談判遭小王砍斷頸動脈身亡

    新北市蘆洲一名55歲程姓女子,同時劈腿2名已婚人夫,56歲王男發覺自己被戴綠帽,昨晚(30日)持刀到程女談判,卻撞上59歲的情敵章男也在現場,氣得拿刀對2人猛砍,程女當場被砍斷頸動脈身亡,章男則是被砍到臟器外露,跑到超商求救,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而事後王男也自行前往警局自首。
    2019/03/31 07:43
  • 不滿論及婚嫁男友劈腿 女持刀砍殺

    嘉義中埔傳出情殺案!32歲的陳姓女子不滿曾論及婚嫁的前男友疑似劈腿,前往他的倉庫理論,兩人發生口角,女子竟然從包包內拿出預藏水果刀,朝前男友右頸部及手臂各砍殺1刀,男子慌亂中搶下刀子丟棄,負傷逃到對街的檳榔攤求救,幸好沒有傷及動脈,無生命危險。女子犯案後雖然深表後悔,還是要被依人殺人未遂罪送辦。
    2019/03/21 19:13
  • 毛小孩熱情撲 主人倒地遭玻璃割傷頸動脈身亡

    新竹縣83歲張姓老翁昨天清晨手持玻璃茶壺走出家門時,疑因熱情狗狗撒嬌,重心不穩倒地,手中玻璃茶壺因此破碎,碎片正巧刺中張翁右頸動脈,被家人發現後,送醫不治。
    2018/12/22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