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頭髮 結果共3,278筆

  • 愛美要注意 陸女車禍,鯊魚夾重傷後腦勺

    各式各樣用來盤頭髮的鯊魚夾,已經成為不少女生的常用物品,現在有塑膠的,也有金屬的材質,提醒您,大陸發生不少起因為摔倒或車禍,導致鯊魚夾重傷後腦勺的事件。
    2023/12/20 18:28
  • 周杰倫昔癡情!女星18年竟搖身「花美男」 《頭文字D》清純樣幻滅

    36歲日本女星鈴木杏曾在電影《頭文字D》飾演女主角「茂木夏樹」,艷麗動人的美貌深受觀眾喜愛,還曾一度在戲外與主演周杰倫、陳冠希等人傳出緋聞。不過,她並未因這部戲聲名鵲起,仍在演藝圈摸索成名的機遇。時隔18年 過去,鈴木杏剪掉清秀長髮,搖身變為「花美男」,巨大反差都令許多粉絲嚇一大跳。
    2023/12/20 14:52
  • 卡丁車「引擎吃長髮」!正妹頭皮被扯下濺血 醫師嘆:恐永遠掉髮

    巴西有一名年僅17歲的妹子在日前幫男友慶生的時候,特別進行了一場卡丁車比賽,不料就在她高速馳騁的過程中,其一頭秀髮竟意外捲入引擎內,導致她有將近80%的頭皮被硬生生扯下。雖然妹子在送醫後成功保住一命,但她的頭皮組織仍因搶救不及,已經完全沒有成功縫合的可能了。
    2023/12/18 22:12
  • DIY染髮過敏「感染流膿」 專家授撇步:3事要先做

    不論是為了美觀或是蓋掉惱人白髮,不少民眾會選擇上髮廊染頭髮,有的人則習慣自行購買染劑DIY。不過,自己買染劑有風險,曾有消費者自行染髮造成過敏,最後感染、流膿。對此,食藥署提醒,染髮有5撇步,請購買經核准染劑,且要先進行皮膚測試。
    2023/12/13 15:54
  • 洗完頭髮別急著吹!醫曝「正確順序」 吹風機可這樣挑

    一般人洗完頭髮擦乾後,下一個動作多會是拿起吹風機開始將頭髮吹乾,然而有醫師卻建議「不要直接吹頭髮」。他解釋因高溫恐會讓頭髮受損,坦言應保持適當距離、時間上也不應吹太久,再來為吹風機的選擇與吹頭髮技巧也相當關鍵,民眾不妨參考看看。
    2023/12/13 15:33
  • 男神休葛蘭成45公分高小矮人 綠頭髮、橘皮膚驚人樣貌曝光

    由美國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旺卡》,全球(除北美外)首週開片票房破13.6億新台幣,全台首週開片票房近2,500萬新台幣,創下導演保羅金在台最高開片紀錄,片中除了古靈精怪的威利旺卡(提摩西夏勒梅 飾)、魔幻繽紛的巧克力、無限的夢想與溫暖,還有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歐帕倫普人(休葛蘭 飾),搞笑又洗腦的招牌舞曲「歐帕倫普,咚帕迪滴」令人耳目一新。
    2023/12/11 16:51
  • 消失6年!金曲歌后熱炒店當酒促小姐被拍 認:不迎合別人

    快六年沒發片的金曲歌后孫淑媚,終於要推出全新專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新歌〈我要閃閃爍〉正是孫淑媚放手一搏嘗試的全新自由風格,找來乱彈阿翔擔任製作人,她還形容遇到乱彈阿翔後決定「拜師學藝」的過程心境就像「雜亂打結的頭髮被摸順」,她笑說:「做專輯前心情跟雜亂打結的頭髮一樣五味雜陳 ,因為想要有破繭而出全新不同樣貌,決定跟一位頭髮烏黑柔順不毛躁的老師合作!」
    2023/12/11 11:59
  • 女號稱一年沒洗頭 曝保養頭髮妙招:男友超愛聞

    一名外國女子在社群媒體表示,她已經一年沒有用洗髮精洗頭,儘管大家可能會認為她的頭髮油膩又散發惡臭。但她不僅有著一頭亮麗秀髮,還散發讓男友著迷的香氣。她近日透過影片分享她保養頭髮使用的自製髮膜,獲得大批網友關注。
    2023/12/10 16:31
  • B群功效一次看!專家曝「這些食材」就能補充 超商也買得到

    嘴破、睡不好、沒精神、一直掉頭髮?到底是缺哪種維生素B?想要補維生素B群只能吃保健品嗎?可以從天然食材攝取嗎?營養師李婉萍公開,缺乏維生素B群的各種症狀,以及吃哪些食物就可以補充。
    2023/12/10 11:59
  • 薔薔短髮+齊劉海絕美新造型曝光! 小S罕見讚:完全是埃及豔后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女星薔薔(林嘉凌)因豔麗外型及活潑、豪爽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長年都留長頭髮的她,日前在《小姐不熙娣》節目中挑戰短髮造型,戴上齊劉海肩上短髮的假髮,連主持人小S都大讚很美,「完全是埃及艷后!」
    2023/12/08 09:52
  • 白家綺在家「自剪長髮」成果照曝光 遭虧:姐的髮型師要哭了!

    現年39歲的「本土劇女神」白家綺,演出《夜市人生》等戲劇深受觀眾喜愛,2018年再婚演員吳東諺後,生下1子1女。前(6)日白家綺錄下一段影片,分享自己剪頭髮的過程,好友李又汝笑說「姐的髮型師要哭了」。
    2023/12/08 08:59
  • 老師「連署」罷免校長! 學生再爆料:染頭髮被說醜

    彰化一所國中近日爆出有教師連署罷免校長,老師指控校長,只要不順她的意就會被刁難,還有學生因染髮、不參加第八節課就被針對,校內21名教師有15人連署要求汰除不適任校長。
    2023/12/07 15:41
  • 染髮當心!忽略1事「恐害細胞病變」 醫教1招避化學物沾附器官

    白頭髮一直冒出來,好想染頭髮,可是又怕染髮傷身,到底該怎麼做?皮膚科醫師曾德朋表示,長期染髮可能會讓化學物質堆積在身體,進而讓細胞發生病變,建議民眾注意1件事,才能安心染髮又不傷身體。
    2023/12/07 10:42
  • 怎麼睡!入住海景房 半夜遭「漏水」滴醒

    有民眾日前到新北市野柳一間度假館住宿,半夜卻被頭頂正上方的漏水滴醒,頭髮後背全濕,雖然服務人員協助換房,但旅客表示,飯店並沒有主動告知漏水原因,問了還說是「乾淨的雨水」,讓旅遊心情被影響。對此業者表示,已經和客人達成共識。
    2023/12/06 15:15
  • 小S犀利問「交往鼓鼓10年不膩嗎」 大元被寵溺:他幫我吹頭髮

    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Popu Lady」成員大元日前上由小S(徐熙娣)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大聊「長髮VS.短髮」的世紀難題,DJ SODA向來幾乎是以短髮造型出現,這次竟在節目中戴上紫色長假髮,仙氣飄飄的模樣驚豔全場,就連小S也忍不住大讚:「好像AI人!太漂亮了!」DJ SODA開心對小S嘟嘴比愛心,撒嬌的樣子也讓小S招架不住。
    2023/12/05 12:06
  • 62歲黑髮濃密! 不老男神劉德華授「4招養髮秘訣」

    62歲不老天王劉德華,從年輕時就是髮量富翁,即便到現在也保有一頭茂密黑髮,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直呼羨慕!究竟,劉德華是如何養顏又養髮?快來看看!
    2023/12/04 21:11
  • 天冷恐爆腦內炸彈!女星「腦動脈瘤破裂」離世 醫警告4事超危險

    37歲女明星莊群施(Queenzy),日前在拍戲期間卻表示頭暈、醫痛、噁心、想吐,不到40分鐘內竟然猝逝,死因後來確認是腦動脈瘤破裂。有人質疑莊群施發病前有吹頭髮、做造型,是否是吹風機熱風太熱誘發腦動脈瘤破裂?醫師提醒,一般是早晚溫差大,或是洗三溫暖、天冷時跑去泡溫泉等,做會引起血壓急遽變化的事才可能誘發動脈瘤破裂,吹頭髮不太危險。
    2023/12/04 10:52
  • 「選我們這組不讓台灣人漏氣」 蕭美琴:讓大家有氣魄面對世界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團隊今(3日)在北市北平東路封街舉辦,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造勢活動。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登場時表示,從美國回到台灣這幾天,開始各地輔選與鄉親見面,也感受到鄉親給的支持鼓勵與建言,「連頭髮要不要剪、染都很多意見 ,最後還是自然就好。蕭美琴說,最可以延續蔡英文總統被世界肯定的人就是賴清德,「我們這一組不會讓台灣人漏氣,我們有信心,會讓台灣人有氣魄面對世界,讓台灣人因我們共同努力感到驕傲,美德贏台灣」。
    2023/12/03 16:47
  • 影音/Lulu「秀髮出借」林柏宏 一刀落地瞪大眼:完蛋了!

    2023/12/03 10:50
  • 家中瓦斯外洩!關智斌頭髮、眉毛慘燒焦 親曝「二級燒傷毀容照」

    42歲香港男藝人關智斌,以英皇娛樂旗下組合Boy’z出道,前陣子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3》順利翻紅,少年感十足容貌更引起熱議。然而,關智斌昨(1)日突然宣布臉部「二級燒傷」,親自曝光原因和前後對比圖,讓網友震驚不已,「真的被你嚇死!」
    2023/12/02 12:25
  • 林襄被驗貨秒送福利! 「超巨半球」僅頭髮遮 形狀全看光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被Dcard翻出舊照,可看見高中時期的她青澀許多,因為跟現在的外貌相差甚大,整形、隆乳傳言再起,她昨(30)出席活動大方邀請女記者親自「驗胸」,證明自己的美胸貨真價實,晚上還po出藝術美照,以一頭亮橘色長髮蓋住重要部位,但渾圓形狀呼之欲出,白皙半球一覽無遺,儼然一尊精緻的洋娃娃。
    2023/12/01 14:06
  • 1週健身2次控地墊卡髮、器材髒 女:不想再去

    有民眾到桃園婦女館健身中心運動,但伸展地墊上都是頭髮,連續兩週去看都沒有清乾淨,器材有多處都卡滿灰,甚至還有皮革龜裂等等的情況,負責的桃園社會局表示,會請廠商再次檢視器材,並且加強清潔。
    2023/11/30 19:45
  • 叫岳父!李㼈隨身帶10萬請客 見愛女李紫嫣「外景腿軟」心疼發聲

    中視《飢餓遊戲》7週年前往澳門,製作人和蔡黃汝、李㼈、筱琦泫4人體驗澳門旅遊塔「高空笨豬跳」,引發熱烈討論。李㼈第一次上《飢餓遊戲》就挑戰高空彈跳,網友大讚「岳父真男人」、「當過武行就是不一樣」、「顧頭髮好好笑」;而筱琦泫邊跳邊說英文「let me down」,克服恐懼的勇氣讓網友佩服;蔡黃汝是因為製作人加碼「飢餓鈔」,為節目賣命演出,相當敬業。
    2023/11/30 17:18
  • 作業寫錯「被揍到失明」!疑遭班導怒毆 小五弟眼球恐萎縮

    中國大陸河北省某小學傳出毆打事件,受害的13歲男童家屬控訴,當事人疑似因為作業寫錯,遭到班主任扯頭髮、打耳光,回家後就發現視力模糊、並在隔天察覺「什麼都看不見」,緊急就醫後才發現有視網膜脫落、玻璃體積血的情況,甚至因為眼球可能萎縮,導致此後須要定期追蹤檢查。對此學校負責人回應,目前仍在與家長協商賠償事宜,至於老師是否有動手仍待調查。
    2023/11/30 14:13
  • 休葛蘭認了缺錢!遭砍身高演小矮人 親吐討厭心聲:我有孩子要養

    由好萊塢鮮肉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新片《旺卡》,昨(29)日晚間舉辦線上記者會,演員群奧斯卡影后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與休葛蘭(Hugh Grant)也一同出席。休葛蘭在片中飾演擁有綠色頭髮、橘色皮膚的小矮人「歐帕倫普」,帥氣度直接砍半,休葛蘭在記者會上被問到為何願意出演,他搞笑直說:「因為我有很多孩子要養!」
    2023/11/30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