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頭銜 結果共908筆

  • 吉田正尚挑戰大聯盟自介秀英文 紅襪喜迎「上壘機器」

    帶著連2年太平洋聯盟上壘率第一名頭銜,日本外野手吉田正尚今天加盟波士頓紅襪隊,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雖謙稱「我不會講英文」,仍努力用英文自我介紹。
    2022/12/16 10:29
  • 哈梅紀錄片遭列「六大謊言」 近半英民:撤銷頭銜!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紀錄片播出後,在英國引起極大反彈,最新民調顯示,有將近一半的英國民眾,希望王室撤銷他們倆的頭銜。另外英國媒體檢視紀錄片內容,列出六大說謊罪狀,指責梅根前後說法不一,包括她說自己小心翼翼,不穿華麗衣服,避免搶走別人風采,都與事實不符。
    2022/12/12 20:15
  • 哈梅紀錄片後最新民調出爐 近半英人怒盼「拔王室頭銜」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的紀錄片近日上架,兩人在片中談論家庭與英國王室秘辛,引發民眾熱烈討論。英媒指出,根據民調公司findoutnow為《週日郵報》(Mail on Sunday)進行的最新調查,超過4成受訪者認為應該摘除哈利與梅根的王室頭銜、且哈利應該被排除在繼承人之外。
    2022/12/11 17:28
  • 致富密碼?曾準確預言歐洲盃 時空旅人爆「世足奪冠組合」

    財富密碼來了?備受全球關注的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事中,向來極具爭議的「時空旅人」也不缺席,竟然直接了當預言今年尋求衛冕的法國隊將會不幸「銀恨」,至於從法國隊手中搶走冠軍的則會是足球強國巴西隊,這也將會是巴西隊繼1958年、1962年、1970年、1994年及2002年後第六度奪下冠軍頭銜。
    2022/12/01 11:33
  • 威廉王子攜凱特赴波士頓頒獎 8年來首度訪美

    英國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王妃本週將赴美,這將是兩人初次以威爾斯親王和王妃的頭銜出訪,也是兩人8年來首度訪問美國。
    2022/11/30 21:56
  • 觀點/江泰權風光加盟統一獅 涉入黑鷹事件遠赴天津發展

    頂著奧運三朝元老頭銜,江泰權在1992年年底風光加盟中華職棒,卻是陰錯陽差地,從黑鷹隊(時報鷹前身)創隊元老變成統一獅隊成員。
    2022/11/24 16:16
  • 藍教頭說紅毯/張震「小畫家造型」讓藍心湄醒了! 宋芸樺甩3怪頭銜辣出圈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髮型師Wind、化妝師游絲棋、藝人紀言愷(JR)、卞慶華、王碩瀚以及影評人雀雀齊聚一堂,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可惜今年的金馬紅毯似乎沒有太多高潮,直到看到張震出場,藍心湄才大聲呼喊:「終於有個有趣的!」
    2022/11/19 19:32
  • 曾奪本因坊!韓裔九段棋士趙善津毆妻 遭日本警方逮捕 

    韓裔九段棋士趙善津,過去曾奪得本因坊頭銜,在日韓兩國聲名大噪。他昨(13)日卻涉嫌在東京都家中毆打妻子,緊急遭到警方逮捕。據了解,他的妻子臉部出現瘀傷,已前往醫院檢查。警方將著手調查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2/11/14 13:56
  • 林立榮打擊3冠王 吉力吉撈.鞏冠14轟奪全壘打王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樂天桃猿隊野手林立昨天確定以140安打拿下安打王,加打點王、打擊王,榮獲打擊3冠王頭銜;味全龍隊野手吉力吉撈.鞏冠以14轟,成為史上最少轟全壘打王。
    2022/10/26 10:18
  • 佳麗周旋富商求斗內!溫翠蘋開撕「選美界黑幕」關鍵線索曝

    資深女星溫翠蘋當年頂著環球小姐亞軍的頭銜進入演藝圈,性感豔麗的形象深植人心,近日上節目分享選美界不為人知的內幕,不只有佳麗汲汲營營於跟大老闆交際應酬,還會獅子大開口索取昂貴的珠寶飾品。話題立刻引起現場來賓熱議,紛紛猜測事件主角是誰。
    2022/10/20 11:47
  • NBA新賽季18日開打 勇士拚衛冕鎖定9年來第5冠

    美國職籃NBA經歷多年來最動盪多事的一次休賽期後,新賽季將於18日展開,金州勇士將挑戰拿下自2015年以來第5個NBA總冠軍頭銜。
    2022/10/17 16:48
  • 促桃農改隸 鄭文燦成為北科大首名榮譽傑出校友

    台北科技大學今天頒發創校111年來第1個「榮譽傑出校友」頭銜給桃園市長鄭文燦,感謝他促成桃園農工改隸北科大,成為北科大附工,合作設立智慧與綠能基地等貢獻。
    2022/10/13 23:21
  • 國民姊夫聲量遭具俊曄超車 林志玲不怕老公人氣下跌!回應甜炸

    「第一名模」林志玲今(9)日睽違兩年首度露面公開,出席自己的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分享會,現場被問到日前大S與具俊曄相隔20年後再度相遇結婚,林志玲表示:「我知道很多都非常羨慕,他們的愛情也告訴大家都要努力去抓住幸福、擁抱幸福」,至於會不會擔心具俊曄搶走老公AKIRA「國民姐夫」的頭銜,林志玲笑說:「不擔心!我老公不會被搶走就好!」
    2022/10/09 17:24
  • 丹麥王孫頭銜被拔有內情?傳二王子迷戀大嫂 試圖索吻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Queen Margrethe II)於9月28日宣布,取消4名王孫的頭銜,為王室投下震撼彈。此舉不僅讓孫子孫女感到不安,外傳她的10歲孫女還為此遭到霸凌。女王後來也發表聲明道歉,但強調這是君主制必要的發展。西班牙媒體近日則爆料,4名王孫的父親阿基姆王子,疑似迷戀嫂嫂瑪麗太子妃,導致王室成員的關係出現裂痕。這也讓外界質疑,丹麥女王會拔除王孫頭銜,背後的意義可能並不單純。
    2022/10/08 17:04
  • 丹麥也宮鬥? 瑪格麗特女王拔除4孫王子公主頭銜

    英國女王駕崩後,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成為歐洲目前在位最久的君主,不過丹麥王室近來傳出家庭風波,丹麥二王子的四名子女遭到拔除頭銜,不能再稱呼王子公主,外界質疑是遭到排擠。但女王親自澄清,這是為了讓孫子女們過正常人的生活。
    2022/09/30 16:58
  • 丹麥王室也傳「精簡人員」 女王無預警開拔4王孫頭銜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Queen Margrethe II)在當地時間28日,無預警宣布將取消4名王孫的王室頭銜。雖然王室官方說法表示,女王此舉是為了讓愛孫能夠不受到王室規範拘束,過上更正常的生活。但其中2名王子的母親卻向丹麥媒體爆料,稱她對此感到「不解、震驚」。
    2022/09/29 13:37
  • 輩分高卻殿後 史上第三回「王子守夜」安德魯站位成話題

    查爾斯國王帶領三位弟妹,為女王舉行「王子守夜」儀式,外界也發現四個人的站位,暗藏玄機。因為被拔除頭銜的安德魯王子,雖然繼承王位的順位,依然比姊姊安妮公主和弟弟愛德華王子來得高,卻被硬生生排到隊伍的最後頭。儘管如此,四名子女分站靈柩四個角落,為女王守靈,還是讓不少英國人感動。
    2022/09/18 00:30
  • 英、紐、澳、加聯軍準備女王國葬 威廉、凱特親赴視察

    英國女王國葬,臺灣時間下周一晚間登場,英國皇家海軍和陸軍,正徹夜進行彩排。威廉王儲和凱特王妃,也前往陸軍訓練中心視察;來自紐西蘭的軍人,以當地原住民傳統戰舞,迎接兩人。其中凱特王妃,因為繼承已故黛妃的頭銜「威爾斯王妃」,她將如何扮演這個角色,成了英國的熱門話題。
    2022/09/17 21:31
  • 尊女王遺願!查爾斯破例准安德魯、哈利穿軍裝 為女王守夜

    已故英國女王的四名子女,在查爾斯國王的帶領下,站立在女王靈柩旁守夜。因為醜聞被拔除軍銜的安德魯王子,這回也破例換上軍裝。現在傳出,就連已經放棄王室頭銜的哈利王子,也因為查爾斯特別開恩,可以換上軍裝,和哥哥威廉王儲一起,為女王守夜。
    2022/09/17 10:52
  • 梅根強勢回宮?王室專家曝:民眾「這舉動」讓她計劃返英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enry)與妻子梅根(Meghan),先前辭去王室職務及軍職,同時放棄使用殿下(HRH, Her Royal Highness)的頭銜,自女王逝世以來,夫婦倆返國出席葬禮場合,各種言行都遭到放大檢視,甚至多被指責,像是「行為不合時宜」等。不過她在10日時,與哈利及威廉王子、凱特夫婦一同現身溫莎城堡外,向民眾致意時,一名14歲少女給予梅根一個溫暖的擁抱,表示歡迎梅根返英。有王室專家就指出,梅根很有可能因為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後,計劃從美國搬回英國。
    2022/09/16 17:09
  • 【今晚熱搜】梅根/鄭浩南/Leo王/蔡依林/ 神旺大飯店

    今(1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梅根」。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的一對兒女,3歲的亞契(Archie)和1歲的莉莉貝(Lilibet),因身為君主孫輩而獲得王室頭銜,不過知情人士表示,兩名幼兒將獲得「王子和公主」的身分,不過不一定能獲稱「殿下」,這消息也讓哈利夫婦大感不滿。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5 21:52
  • 散盡家財也甘願!紀錄片揭日本追偶狂熱

    在日本,「偶像」是藝人的類型之一,有這個頭銜的人數多達近一萬人;她們透過現場表演、直播、握手會等方式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形成日本獨有的次文化,在景氣低迷下創造奇蹟,每年產值近10億美元。紀錄片《東京女子偶像流》(Tokyo Idols),導演受到這種盛況衝擊,以鏡頭的方式探討日本中年御宅族狂迷偶像的現象。
    2022/09/15 19:51
  • 王室子女護送移靈 哈利、安德魯棄軍銜只穿西裝

    已故英國女王靈柩在英國王室成員的護送下,離開生前居住的白金漢宮,前往國會大廈供一般民眾瞻仰。查爾斯國王、安妮長公主與威廉王儲都穿著軍裝,然而安德魯王子與哈利王子,因為放棄軍室頭銜,只能穿西裝送別女王。至於女王的世紀國葬,預計將有500位各國領袖受邀參加,連北韓也會派出大使級官員與會。
    2022/09/15 14:30
  • 高懸十年無人獲得 57轟「法官」有望挑戰MLB三冠王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重砲外野手「法官」賈吉(Aaron Judge),繼14日單場雙響、將本季全壘打數推高到57轟後,《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隨著賈吉全壘打數不斷上升,不少粉絲也開始期待,手感火燙的他、能繼老虎隊重砲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之後,成功挑戰高懸十年無人獲得的三冠王(Triple Crown)頭銜。
    2022/09/15 13:27
  • 梅根氣炸!兒女擬無法獲封「殿下」 僅獲王子、公主頭銜

    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即位成為英國國王後,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的一對兒女,3歲的亞契(Archie)和1歲的莉莉貝(Lilibet),因身為君主孫輩而獲得王室頭銜。不過知情人士表示,兩名幼兒將獲得「王子和公主」的身分,不過不一定能獲稱「殿下」,這消息也讓哈利夫婦大感不滿。
    2022/09/15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