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頭銜 結果共908筆

  • 荷蘭小姐選美寫歷史!跨性別佳麗奪后冠 挺過霸凌逆轉人生

    2023年「荷蘭小姐」(Miss Netherlands)選美決賽8日落幕,22歲的跨性別人士科勒(Rikkie Valerie Kollé)奪得后冠,成為首名取得荷蘭小姐頭銜的「跨性別」女性,將代表國家角逐環球小姐(Miss Universe)殊榮,成為賽史第二位跨性別人士。
    2023/07/11 15:41
  • 父子都是巨砲!小葛雷諾三輪敲72轟 奪全壘打大賽冠軍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星賽週11日揭幕,率先登場的就是全壘打大賽(Home Run Derby),今年8位參賽者都聯盟頂尖重砲手,第一輪競爭就火花四色,主場水手外野手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甚至敲出破紀錄的41發全壘打,嚇壞全場球迷和媒體。但最終進入第三輪決勝局的兩人,分別是藍鳥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和光芒亞羅薩倫納(Randy Arozarena),小葛雷諾最終就以25轟、力退對手23轟,與父親同樣贏得全壘打大賽冠軍頭銜。
    2023/07/11 11:57
  • 鐵籠格鬥賽還沒打! 馬斯克靠半年進帳3兆先力壓祖克伯

    打敗法國勁敵、重新回歸全球首富的馬斯克(Elon Musk),除了屢屢出現驚人言語和政策外,本身吸金與賺錢功力更是無人能敵。《彭博億萬富豪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最新統計發現,光是2023年1至6月,這位特斯拉(Tesla)執行長的資產就新增966億美元(約新台幣3兆85億元),目前總身家為2470億美元(約新台幣7兆6926億元),比第二名阿爾諾(Bernard Arnault)1990億美元(約新台幣6兆1977億元)多出不少,短時間內恐怕沒有第二人、能撼動馬斯克這個全球首富頭銜。
    2023/07/05 10:14
  • 性騷連環爆!黑人IG百萬粉絲僅掉6千 網嘆:不痛不癢

    藝人陳建州(黑人)近日捲入性騷醜聞,接連被周宜霈(大牙)、郭源元等人指控性騷擾。然而,黑人表示不再回應後續的風波,還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對此,妻子范瑋琪(范范)發文堅信丈夫為人正直,卻一一被網友打臉。如今再被爆出范瑋琪其實是「3C白癡」,相關內容是由「黑人代筆」,除此之外,陳建州臉書及IG已移除PLG執行長頭銜,粉絲追蹤數也出現變化。
    2023/07/01 16:47
  • 不只被控性騷! NONO「退出艋舺雞排經營」13項惡行遭揭穿

    藝人NONO不只被爆性騷、性侵,就連昔日的「艋舺雞排」員工都出面爆料!外界過往其實都以為,艋舺雞排是NONO投資當老闆的副業,但現在網紅馮語婷集結員工說法爆料,CEO、總監的頭銜,只是他要求公司要這麼叫他,實際上他只是代言人,不免讓人聯想先前說退出營運的說法,根本不成立。
    2023/07/01 13:15
  • 陳建州執行長頭銜沒了!悄改FB簡介洩心聲 范瑋琪第二張床疑出現了

    黑人陳建州3年前創辦PLG聯盟,如今卻因為捲入性騷爭議,已經自請暫停執行長的身分,臉書簡介也悄悄更改!但網友依舊不放過黑范夫妻檔,翻出各種動態打臉范范稱「家裡只有一張床」的說法,更從過往的節目片段,質疑范瑋琪習慣對身旁好姊妹放冷箭。
    2023/07/01 12:18
  • 老爸給的不只頭銜 英威廉王儲「年薪」上看9億台幣

    隨查爾斯三世登基,直系成員的頭銜也大幅變動,身為長子的威廉(William, Prince of Wales),除既有的劍橋公爵爵位、還接下康沃爾公爵(Duke of Cornwall)封號和附屬領地。《每日郵報》報導,父親留給她的不只是虛銜,康沃爾公爵領地每年都能有非常驚人的產值收入,就以2022-23財政年度來說、雖然威廉僅接手半年時間,但他依然能從收益中獲得1277萬英鎊(約新台幣5億174萬元),明年領地收益不變的狀態下,威廉「年薪」有望翻倍、上看2400萬英鎊(約新台幣9億4298萬元)。
    2023/06/30 09:50
  • MLB/大谷又炸裂超車 第26轟出爐奪回全壘打王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27日在主場面對白襪(Chicago White Sox),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今天改當第三棒指定打擊,他在第四局在主場粉絲面前,敲出一發右外野446英呎的大號陽春砲,本季全壘打數累積為26支,成功超車迎頭趕上的勇士明星一壘手歐森(Matt Olson),再次獨居全聯盟全壘打王榜首的頭銜。
    2023/06/27 12:29
  • 世姐中國冠軍遭網暴 京清大生受訪展自信

    一名北京清華大學的碩士生,參加世界小姐選美比賽,結果拿下了中國東部賽區的冠軍頭銜。但這卻讓她陷入網路暴力,拿她的外貌做文章,話題一度衝上了抖音熱搜的第一名,最近她接受北京媒體專訪,展現自信,正向態度受到肯定。
    2023/06/21 20:09
  • 大谷翔平21轟獨步美聯 日本網友期待「打擊三冠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敲出本季第21支全壘打獨步美聯,排名MLB第2;加上打擊率及打點數急增,日本網友期待本季挑戰打擊三冠王頭銜。
    2023/06/15 13:28
  • 金塊奪史上首次NBA總冠軍 丹佛球迷徹夜慶功

    美國NBA總冠軍今天出爐,丹佛金塊隊擊敗熱火,拿下史上第一座總冠軍獎盃,丹佛市民眾放煙火徹夜狂歡慶祝。這次奪冠最大功臣,就是【中鋒】約基奇,他也不負眾望摘下MVP頭銜,還打破紀錄,單季得分、籃板、助攻數據,全都掃榜稱霸。
    2023/06/13 19:39
  • 「嗑藥黑歷史」燒到自己 哈利被質疑申請美簽沒說實話

    雖然放棄英國王室頭銜,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身邊各種大小風波,卻依然不斷上演中。繼先前在紐約遇狗仔跟蹤,《天空新聞網》報導,美國保守派智庫「傳統基金會」(The Heritage Foundation)近日發起官司,提告該國國土安全部(DHS),質疑政府沒有盡查核職責,忽視哈利在自傳與紀錄片中爆料,他過往曾經使用古柯鹼、大麻(marijuana)等管制藥物的黑歷史,依法這些歷史足夠讓他無法獲得簽證;同時認為哈利在申請簽證時,並未如實回答表格的提問,要求政府不能雙重標準,要求公開哈利的申請文件給大眾檢視。
    2023/06/06 15:04
  • T.O.P「抹掉團名」切割BIGBANG! 強硬粉碎合體夢:早就退團

    韓國天團BIGBANG前幾年風波不斷,其中成員T.O.P因涉入呼麻風波而暫停演藝活動好陣子,2022年4月跟YG娛樂約滿後離開,不少粉絲好奇他的未來動向。最近T.O.P宣布將回歸韓國樂團,許多媒體仍幫他冠上「BIGBANG成員」的頭銜,不過他本人卻將相關新聞截圖後,抹掉新聞中提到BIGBANG的部分,形同切割前團體,甚至還親自回粉絲:「早就退團了!」
    2023/06/01 16:38
  • 又一NBA時代結束! 「甜瓜」安東尼宣布退役

    美國職籃NBA名將「甜瓜」安東尼,過去勇奪「得分王」頭銜,曾10度入選明星賽,還拿下3面奧運金牌,沒想到昨天(22日),他無預警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投下退役震撼彈,宣告結束他19年的職業生涯。
    2023/05/23 14:22
  • 最強小三扶正!首富貝佐斯訂婚  傳以20克拉鑽石套住前主播女友

    無論是離婚官司、或是之後新女友曝光,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的感情生活,一直備受美國媒體高度關注。八卦媒體《Page Six》23日報導,引述相關人士的消息,現年59歲的貝佐斯傳出再次「走入關係」,悄悄與主播女友桑切斯(Lauren Sánchez)在法國坎城訂婚,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目擊桑切斯右手手指上戴著20克拉的鑽戒,但並未透露更多細節與後續規畫。福斯前主播出身的桑切斯,在貝佐斯離婚後不久浮出檯面,她也因此被美媒冠上小三頭銜,引起不少批評與漫罵。
    2023/05/23 11:29
  • PLG/年度人氣王不是林書豪!「野獸」林志傑三連霸

    PLG 2022-23年度人氣王的獎項,延續上季辦法讓球迷有更高的投票參與,本季改為三階段投票競爭更加激烈,總共吸引 188,255 人次投票,球迷參與度持續成長。來自臺北富邦勇士的林志傑三階段投票結果都技壓群雄,連續 3 年拿下年度人氣王的頭銜,也獲得重機一台,林志傑也透露許久沒有騎機車,有時間會去考重機駕照。
    2023/05/18 13:39
  • 甜翻!李多慧、廖健富場上同框嬌喊這句 網笑:像夫妻

    樂天桃猿日前奪下兩連勝,由隊上的廖健富2度拿下MVP頭銜,團隊特別安排來台應援的李多慧獻上祝福,怎料廖健富因為太害羞,支支吾吾才勉強擠出兩個問題,而李多慧笑笑地喊「廖健富辛苦了」,也讓網友直呼居然有CP感。
    2023/05/05 15:27
  • 馬英九頭銜四度被改 外交部:惡意勢力指使

    前總統馬英九希臘出席論壇,頭銜四度遭到變更,外交部指控是遭到背後惡意勢力指使,馬辦則反控外交部與行政院長「擺爛」,把責任推給在野黨。
    2023/04/28 19:30
  • 馬英九頭銜又改「中華台北前國民黨主席」 外交部:惡勢力操弄

    前總統馬英九赴希臘參加「德爾菲經濟論壇」,然而其頭銜卻一再遭到主辦單位變更,目前被更改為「中華台北國民黨前主席(Former President of the Kuomintang party - Chinese Taipei)」,而這已是對方第四次的更改頭銜。對此,我外交部今(28)日表示,該論壇主辦單位及其背後惡意勢力惡意操弄的伎倆昭然若揭,外交部不會隨之起舞,將不再回應此事。
    2023/04/28 10:54
  • 馬英九反映遭矮化!徐巧芯酸綠營「只會逃避」:蔡英文差太多

    馬英九出席希臘德爾菲經濟論壇(Delphi Economic Forum)開幕式遇上「頭銜之亂」,當面反映了稱謂遭到矮化的問題,也當場就獲得希臘總統卡特琳娜(Katerina Sakellaropoulou)致歉並更正,引起討論;而北市議員徐巧芯談及此事,舉民進黨一例狠酸,認為在「領導人風範」的層面可謂高下立判。
    2023/04/28 08:03
  • 逃離魔咒?文在寅卸任後成書店老闆 開店背後原因曝光

    韓國政壇流傳有「青瓦台魔咒」,歷任總統幾乎都難逃悽慘下場。但是韓國前總統文在寅,於2022年5月卸任後,暫時沒有受到這個魔咒所擾,返回鄉村定居,與家人寵物相伴,享受退休生活。韓媒近日表示,除了前總統之外,文在寅將多了一個「書店老闆」的新頭銜。他也於受訪時透露當初決定開店的契機。
    2023/04/27 11:20
  • 希臘總統道歉了!改稱馬英九「總統先生」 承諾更正頭銜

    馬前總統於希臘時間今(26)日中午出席第八屆德爾菲經濟論壇(Delphi Economic Forum)開幕式,當面向應邀致詞的希臘總統Katerina Sakellaropoulou 女士以及論壇創辦人Symeon G. Tsomokos 先生反應稱謂問題,希臘總統對此表示歉意(we are sorry about this),也表示會請主辦單位更正(correct)。
    2023/04/26 19:15
  • 馬英九頭銜又被改! 陳建仁:絕大部分人會取消演講

    前總統馬英九24日赴希臘參加「德爾菲經濟論壇」,職銜卻被寫為「台北前總統」,經外交部協調後,論壇將馬英九頭銜改回「台灣前總統」。未料,在活動前夕,主辦單位卻又擅改馬職銜為「台北前領袖」,外交部25日晚間說明,已立即電請駐處持續力洽該論壇更正,並呼籲馬英九「應審慎評估決定是否出席該論壇相關活動」。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日)受訪表示,「每一個人看到主辦單位對自己的名稱被改來改去的時候,絕大部分的人都會因此而取消去演講」。
    2023/04/26 11:18
  • 馬英九頭銜遭矮化 鄭文燦:一中各表到國外就失效

    前總統馬英九應邀出席在希臘舉辦的活動,活動官網卻二度矮化馬英九頭銜為「前台北領導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說,中國對台的外交圍堵也包含卸任總統,所謂一中各表,到國外就失效。
    2023/04/26 11:02
  • 專訪/珮含點名他演「霸氣學長」談戀愛 自嘲魔咒體質:愛誰他就會結婚

    女團「PINK FUN」20歲成員珮含(羅珮含)外型甜美,纖細的身材加上天使嗓音,足以讓她站穩團內「主唱」的頭銜。珮含近日跨出舒適圈,從唱跳歌手變成綜藝咖,加入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擔任髮型助理,主要負責洗頭、吹頭的任務,後來還學了剪髮、染髮,歷經了實境秀的磨練,珮含現在可說是「技能滿點」,還常常會幫團員們服務。
    2023/04/22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