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頭部受傷 結果共386筆

  • 2好友喝酒爆口角互毆!喝到超醉 忘記吵架原因

    高雄苓雅區一間酒店外,2日深夜有兩名男子互毆,一人頭部受傷,另一人白衣留下斑斑血跡,警方到場才知道,兩人是認識的好友,喝完酒準備搭車回家,卻突然吵了起來,情緒失控徒手互毆。警方事後問吵架原因,兩人因為喝太醉,想不起來了。
    2023/07/02 13:45
  • 24歲兒酒醉打死親爸!全身血門口亂晃 失控喊:他被鬼附身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奪命事件,一名父親慘遭親生兒子殺害,頭部受傷倒臥家中多時,直到被鄰居發現,家庭悲劇就此曝光。死者鄰居嚇壞指出,死者平常很寵溺兒子,並宣稱其兒子罹患精神疾病,但卻不愛吃藥,因經常喝酒、吸毒,導致出現幻覺,怎料如今卻說父親被鬼附身,活生生把父親打死。
    2023/06/13 05:00
  • 中和隧道客運追撞計程車!小黃女乘客頭挫傷 嬰兒也送醫

    今(16)日上午7時許,國道三號北向34.8公里中和隧道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往返三峽、內科的客運車載著40多人,疑似因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計程車。國道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緊將小黃車上頭部受傷的女性乘客及嬰兒預防性送醫,幸好暫時沒有大礙。
    2023/05/16 12:50
  • 總統官邸旁警車自撞!為撿警用小電腦過彎衝人行道 1警傷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附近靠近總統官邸,今(12)日早上9點多發生警車自撞意外!當時中正二分局警備隊兩名員警開車外出執行巡邏勤務,行經上述地點時準備轉彎,卻因幅度過大,導致放在車前的警用小電腦M-Police滑動,陳姓員警一手拉方向盤、一手想抓,才會導致警車失控衝撞人行道車阻,造成副駕駛座李姓員警頭部受傷。
    2023/05/12 10:52
  • 韓女酒醉摔死?高大成斷言「不可能」揪破案關鍵:快檢查2處

    韓籍情侶4月來台自由行,怎料李姓女友卻因頭部受重擊、搶救不治死亡,而涉有重嫌的金姓男友則辯稱,女友是因跌倒受傷。全案疑點重重,法醫高大成分析死者傷勢後,斷言「不可能是跌倒」,並提醒2處破案關鍵!
    2023/05/05 13:47
  • 印尼女移工逾期居留打黑工 見專勤隊心虛「2樓墜地」昏了

    移民署新北專勤隊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一名印尼籍女移工自雇主家逃走後,逾期居留台灣長達1年多時間,今(27)日出現在新北市土城區一處工地,因此偕同勞工局和警方一同前往查處。沒想到專勤隊人員才剛到場,女移工就自己心虛,疑似想想跑不慎失足,竟從2樓跌落到1樓,頭部受傷一度意識不清,好在送醫後並無大礙。而專勤隊人員也於現場查獲另兩名越南籍男移工,同樣逾期居留,後續將遣送回國。
    2023/04/27 17:54
  • 友情因「痰」破碎!國中生打球變打頭1人濺血

    新北市土城綜合體育場風雨籃球場,今(22)日下午發生濺血意外!三名國中生相約一起到這打球,過程中一群人打鬧、嘻笑,突然間其中一人竟吐了一口痰,而這痰剛好噴到另名朋友腳上。當下他不滿嗆聲,兩人因此爆發衝突,朋友更直接拿起現場旁的木棒,直接朝該名國中生頭上猛敲,導致他頭部受傷濺血,由於當時家長們也都在場,馬上將人送醫並報警處理。
    2023/04/22 18:25
  • 五股觀音坑溪橋斷裂重機具翻 3工人傷

    新北市五股觀音坑溪橋發生工安意外,橋面斷裂重機具翻覆,導致三名工人頭部、手部受傷送醫,這座橋是自行車通往八里與淡水的重要橋梁,去年因為結構生鏽劣化,進行更新工程,沒想到發生意外。
    2023/04/21 19:42
  • 苗62線土石鬆動!砸中清潔隊員工車 頭受傷

    苗栗泰安苗62線,一名清潔隊員工,上班途中突然遭到山壁的落石砸中,整輛車頂被泥塊砸到凹陷,幸好清潔隊員工自行脫困,但頭部受傷,另外在南庄鄉東河村苗21線,也因為大雨導致坍方,道路無法通行,縣府也緊急宣布,20日全村停止上班上課一天。
    2023/04/20 14:37
  • 烈焰沖天!台南保時捷3車連環撞 2車燒成火球淪廢鐵

    台南市善化區今(14)日上午發生火燒車事故,一輛白色保時捷行經路口時撞上一台黑色自小客車,黑車受到猛力撞擊滑行,撞倒停在路旁的一台轎車,進而引起火燒車,其中黑車駕駛頭部受到輕傷送醫救治,開著白色保時捷的洪姓女駕駛則無受傷。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正交由警方調查。
    2023/04/14 13:25
  • 莽男持滅火器狂擊同事破頭又腦震盪 他竟辯:是我被打

    新北市淡水一名楊姓男子先前在一處社區地下停車場工作,疑似因為工作問題和高姓同事爆發口角,兩人吵個沒完,過程中高姓同事竟然直接拿起一旁的滅火器朝楊姓南子攻擊,導致他頭部受傷濺血、腦震盪,全身多處外傷。好在當時剛好有民眾經過,馬上打電話報警並將楊姓男子送醫,事後警方將他逮捕依殺人未遂罪送辦,士林地檢署審理時,他卻辯稱「是我被打」!但檢方不予以採信,仍將高姓同事起訴。
    2023/04/11 16:21
  • 看護推88歲輪椅阿公外出 遭82歲駕駛撞飛

    雲林發生汽車撞行人車禍事件!一名外籍看護,推著88歲坐輪椅的老先生外出,走在路中遭小貨車撞上,而小貨車駕駛年齡82歲,疑似在馬路轉彎處,未注意到前方行人,發生意外,兩名傷者一人頭部受傷,另一人手臂骨折,幸好意識清楚,送醫治療!
    2023/04/06 23:54
  • 汐止車站命案!男疑失手殺人 徒手勒斃排班計程車司機

    汐止火車站前發生命案!早上六點多,新北市一名男子與計程車司機打成一團,沒想到他竟然徒手把運將打死,警方到場後,將人依現行犯逮捕,同時也聞到嫌犯全身濃濃酒味、頭部受傷,事後送醫酒測,酒測值達到1.07,後續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04/06 12:50
  • 驚悚!駕駛「跨越雙黃線」直直衝 撞對向車

    基隆北寧路上,30日下午3點多,一名駱姓駕駛要去市區裡,不明原因跨越雙黃線,和對向車相撞,導致車上駕駛頭部受傷送醫;另一起5車連環撞,發生在新竹,駕駛疑分心又沒踩煞車釀禍。
    2023/03/31 13:42
  • 日女星受重傷「額頭縫30針」血流不止 吐心聲:我不想死

    以「不演奏樂器的龐克樂團」稱號出名的日本6人女團樂隊「BiSH」成員「AiNA THE END(本名飯谷愛菜)」日前在進行Solo活動錄影時,發生意外導致頭部受重傷,被送到醫院治療、額頭縫了約30多針,讓粉絲相當心疼;AiNA THE END近日則在推特貼出自己傷口的照片,曝光受傷急救時的心境,表示「我不想死」,希望歌迷能等她康復歸來。
    2023/03/30 15:51
  • 「都是我在補貨!」2超商員工氣炸互毆 頭部流血急送醫

    昨(13)日晚間11時許,民眾向警方報案,指稱在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上某間超商內,有2名店員大打出手,員警火速抵達現場,將2人分開冷靜,見他們頭部受傷濺血,趕緊協助將人送往醫院治療,警方調查2人是為了超商誰要補貨的問題起爭執,事後互告傷害。
    2023/03/14 11:22
  • 差點見上帝!台東「天堂階梯」斷裂倒塌 遊客違規硬爬重摔

    硬要爬!台東南迴藝術季裝置藝術「通往天堂的階梯」是許多民眾打卡的熱點,然而昨(8)日一名女遊客疑未注意警告標語,爬上該藝術裝置後梯子卻斷裂倒塌,女遊客當場重摔在地,頭部受傷,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議論「真的要通往天國了」,目前縣府已將現場拉起封鎖線。
    2023/03/09 10:37
  • 又是酒駕!23歲女霧中逆向還撞軍車 「車頭全毀」釀3傷

    酒駕肇事頻傳!台中市大雅區今(28)日上午7時15分發生一起車禍,一名23歲黃姓女子酒駕行經清泉路段往東大路方向時,因為當時起霧,不慎與對向軍用吉普車發生碰撞,雙方車頭嚴重損毀,並造成黃女膝蓋受傷,軍用吉普車上的駕駛廖男及副駕的楊男頭部受傷,3人送醫均無大礙,警方調查後將黃女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函請地檢署偵辦。
    2023/02/28 16:45
  • 租屋男慘摔!房東急叩119 救護員反遭襲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在租屋處摔倒,頭部受傷,房東急忙替他報案,但到了醫院門口時,他卻突然大聲咆哮辱罵,還一直跑到馬路中央,甚至好幾次朝醫護人員揮拳,造成對方腦震盪,事後挨告傷害。
    2023/02/24 13:43
  • 罪加一等!毒犯衝撞女警 遭「鳴槍」壓制

    昨天(17)下午,台東警方到一名毒犯住家外埋伏,看到對方出現上前圍捕,但他不只拒捕還開車衝撞,造成1名女警頭部、腿部受傷,員警立刻對空鳴槍嚇阻,支援警力到場,立刻上前圍捕兩名嫌犯。
    2023/02/18 12:13
  • 生意太好吵到你? 持棍男衝湯圓店毆員工

    台北市永康商圈一間湯圓名店,員工正在洗碗收拾,卻莫名被一名男子持棍棒攻擊頭部,導致臉部受傷,警方兩個小時後逮到人,原來攻擊人的是附近鄰居,他聲稱不滿洗碗聲音太吵,才會氣得打店員出氣。
    2023/02/16 12:55
  • 半夜自撞中央分隔島 駕駛心虛落跑原來酒駕

    台中一中商圈附近有車自撞中央分隔島,但警察到場時,駕駛不見了,結果在兩百多公尺外,發現一名頭部受傷民眾,原來他就是駕駛,酒後開車,撞車後,心虛逃逸!
    2023/02/07 13:31
  • 塞爆!台64觀音山隧道4車追撞 1駕駛頭部受傷送醫

    台64線快速道路驚傳追撞事故!今(6)日上午9時許,27歲王姓男子駕駛曳引車行經台64線觀音山隧道時,疑因前方車輛急煞導致他反應不及,車輛猛力追撞1輛砂石車以及2輛小貨車,王男的頭部撞擊擋風玻璃後當場鮮血直流,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事故也造成全線車道封閉,一度造成車流回堵超過3公里,但稍早已恢復全線通行。
    2023/02/06 13:29
  • 開窗亂丟寶特瓶!飛砸中騎士頭 網看傻驚:求救瓶中信?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附近,在停等紅綠燈時突然發現前方這處大樓的某層窗戶,竟突然拋出一個物體,直線掉落後就砸中正下方,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當下騎士頭痛到不行,仔細一看才發現掉落的物體是一個寶特瓶,但因為不知道是誰丟的,他當下只好離開現場,事後雖然目擊民眾有報警,但騎士表示不需提出告訴。
    2023/02/02 12:46
  • 永和仁愛公園「上肢牽引器」突斷 砸破6旬婦頭、腳骨折

    昨(15)日新北市永和區仁愛公園有一名66歲的曾姓婦人使用「上肢牽引器」運動時,疑似因為器材鐵桿太過老舊,竟然直接從底部斷裂,當場砸在曾姓婦人的身上,造成他頭部受傷流血、右腳骨折。而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立即在場拉起封鎖線並協助婦人送醫,幸好暫時沒有大礙。對此,負責維護器材的永和區公所說明,去年11月才檢查過,本來將該器材列為下一季維修重點,突然意外,他們後續也會負擔相關賠償責任。
    2023/01/16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