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城市三天連休辛龍租金補貼大家源爆料補班日地震新聞餘震PTT
  • 搜尋:

    頭號粉絲 結果共62筆

  • 週末國際書展 書迷早起搶便宜

    週末的國際書展,簽書活動持續進行,主辦單位今天還從日本請來知名漫畫的作者,替書迷簽名,還有頭號粉絲扮演同人誌,替老師加油打氣。
    2007/02/03 12:15
  • 瑋倫車禍/〈獨家〉「擔心她自責」 助理曾是頭號粉絲

    許瑋倫的助理林怡妏悄悄出院,始終沒有面對鏡頭,就是怕背負著太大的壓力,事實上,林怡妏曾經是許瑋倫影迷俱樂部的會長,曾經跟林怡妏共事的影友會前副會長說,從大學追星到現在,林怡妏真的是許瑋倫的頭號大粉絲,相信她此刻一定很自責,也有特別北上看許瑋倫的粉絲,給林怡妏打氣!
    2007/01/30 18:25
  • 定南病逝/陳定南父子情深 攜手對抗肺癌病魔

    前法務部長陳定南罹患肺癌後,一開始擔心影響遠在加拿大唸書的長子考試,特別隱瞞病情,當陳定南在病床前,一看到兒子出現,又驚又喜。兩父子相差40歲,個性看似充滿藝術家叛逆性格的陳仁杰,其實還是陳定南的頭號粉絲。
    2006/11/05 16:42
  • 比倒扁手勢大學生 變蘇貞昌粉絲

    前幾天利用和陳總統合照的機會,當場比出大拇指向下的倒扁手勢的學生,今天不再倒扁了,這位鄭同學看到蘇貞昌來參加青年國事會議閉幕,握著拳頭和大家一起高喊衝衝衝,眼神還緊跟著蘇貞昌,簡直就是頭號粉絲。
    2006/09/03 18:25
  • 〈獨家〉董事長樂團歌頌王建民 台灣之光!

    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廣受台灣民眾支持,就連藝人董事長樂團也是他的頭號粉絲,樂團最近還特地作了一首專屬王建民的主題曲送給他,曲名叫做「台灣之光」。
    2006/05/24 11:15
  • 畫荷大師張杰開畫展 總值上億

    當代畫荷花的大師張杰,今天舉行畫展,現場展覽的畫作上百幅,總價值將近1億元!張杰的頭號粉絲是立委沈智慧,沈智慧說,她至少收藏了數百幅張杰的作品,未來增值潛力豐厚。
    2006/02/01 12:48
  • 超像!蔡頭vs.郭麗珠 張菲啼笑皆非

    藝人蔡頭:「喔!菲哥謝謝你!找到我的親生妹妹!」藝人蔡頭,近來熱衷整形,但有位頭號粉絲,拼了命的要模仿蔡頭。今晚,張菲找來本尊和分身,張菲說,上帝造人有時會偷懶,一個模子,造出「雌雄版」的蔡頭。
    2006/01/07 23:21
  • 〈獨家〉郭麗珠超像蔡頭 自稱蔡頭妹妹

    資深藝人蔡頭有一位頭號粉絲,她是住在台中豐原市的郭麗珠,長得超像蔡頭,她不僅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只為了和偶像蔡頭合照,郭麗珠還把兩人的合照製作成桌曆,也因為實在是太像了,每次出門都被誤認為是蔡頭。
    2006/01/05 18:37
  • 裴勇俊有分身 在補習班教英文?

    師奶殺手裴勇俊秘密來到台灣了嗎?一名補習班英文老師,側面和笑容跟裴帥神似,現在已經變成女學生暗戀的對象,而裴勇俊的頭號粉絲,更是拿著照片尋人,要一睹他的真面目。
    2005/10/27 18:01
  • 〈獨家〉金迷達人 讀金庸當醫生 全家金迷

    金庸來台再掀武俠熱潮,高雄一名王醫師,學生時代就熱愛金庸小說,欣賞主角行俠仗義,後來如願當上醫師,連小孩名字也和金庸小說有關,堪稱金庸頭號粉絲。
    2005/09/19 18:01
  • 裴勇俊影友會 熟女合唱「我願意」

    雖然8月19日才要來台,裴勇俊在台灣的影友會已經開始摩拳擦掌,準備好好歡迎這位韓國的天王巨星,影友會中,我們發現一名頭號粉絲,任何與裴勇俊相關的周邊商品,包含郵票、海報看板和DVD,她都如數家珍,另外,他也會親手作幾千個裴勇俊鳳梨酥,分享給一樣喜歡裴勇俊的人。
    2005/08/07 17:20
  • 中醫師扮假粉絲 靠林志玲出名

    名模林志玲即將康復出院,許多熱情粉絲都會送偶像各式各樣的禮物,不過,今天有一名自稱是林志玲的頭號粉絲的中醫師,說要配藥給林志玲養傷。結果卻被媒體當場抓包,因為這名中醫師對林志玲的演藝表現根本就一問三不知,只是利用林志玲的名號為自己打廣告。
    2005/08/06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