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頭號粉絲 結果共62筆

  • 孔劉四月底來!頭號粉絲Jolin準備朝聖

    韓星孔劉下個月底將來台舉行見面會,天后蔡依林超愛慕韓星孔劉的,可以說是眾所皆知,連今天出席代言活動,接下韓星孔劉台灣見面會主持棒的黃子佼,也扮成鬼怪要蔡依林拔劍,逗得JOLIN一度笑到彎腰,也說已經空出時間,到時準備朝聖!
    2017/03/27 18:41
  • 腳傷未癒赴演講 馬英九勉青年:可做大官更要做大事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傍晚應邀到銘傳大學台北校區演講,1小時前就有上百位學生排隊進場,他強調自己是晚清劉銘傳的頭號粉絲,鼓勵青年「可以做大官,更要做大事」。
    2017/01/04 18:15
  • 「奇異博士」康柏拜區訪港 接受專訪胯下遭襲?

    由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奇異博士》,昨天在香港舉辦首映會,吸引粉絲圍觀朝聖,就連香港藝人鄭裕玲也為之瘋狂,在專訪過程中,主動要求合照跟簽名,甚至還直接把落掉在康柏拜區雙腿中間的麥克風拿起來,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康柏拜區傻眼,卻也感受到這位頭號粉絲的熱情。
    2016/10/14 10:38
  • 主演蝙蝠俠壓力大 小班笑談兒子超挺

    電影《蝙蝠俠對超人》的主要演員接受TVBS獨家專訪,在片中飾演反派「雷克斯」的傑西艾森伯格提到,因為曾和周杰倫合作電影,希望有機會能到台灣玩玩,而演出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表示,兒子就是他的頭號粉絲,女兒們則興趣缺缺。
    2016/03/28 09:38
  • 周星馳《美人魚》預告曝光 如花版超吸睛

    周星馳新電影《美人魚》在北京辦記者會,包括羅志祥、鄧超都出席,新預告也曝光如花版美人魚讓人噴飯,另外身為星爺頭號粉絲的羅志祥私底下超愛模仿他,還用對嘴app模仿周星馳在《賭俠》裡的台詞,精準到位的表情和台詞,連本尊都看傻眼。
    2015/12/10 12:43
  • 木村拓哉影歌視三棲 魅力連明星也無擋

    木村拓哉有日劇天王封號,最主要是他所主演的日劇,幾乎每部都創造高收視率,儘管近年收視略有下滑,仍是同時段第一,他15歲以歌手扮舞入行,1988年跟香取慎吾等人組成SMAP闖銀河,從此聲名大噪,後來因為日劇《長假》奠定他在亞洲地位,他能唱能跳、能主持能演戲,能耍酷也能反串搞笑,就連不少明星藝人都是他的頭號粉絲。
    2015/07/12 18:03
  • ​男神畢書盡愛狗亮相 同台代言潮包

    中韓混血藝人畢書盡代言美國潮牌,雖然天公不做美,天氣爆冷又下著小雨,但看到Bii帶著他最心愛的頭號粉絲公主出場同台代言潮包,現場粉絲驚叫不斷,猛按快門,等再久都值得了
    2015/02/07 10:55
  • 北韓中學生英文溜 報效國家時刻掛嘴邊

    儘管神隱40多天,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魅力仍然無法擋!英國一所私立學校女老師,據說就是他的頭號粉絲,但包含TVBS以及半島的記者,都曾經進入平壤採訪,對於北韓的教育制度以及他們的洗腦工程,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起到平壤去看看。
    2014/10/20 22:35
  • 〈獨家〉「浩角翔起」頭號粉絲 洪姊姊看節目紓壓

    洪慈庸為了弟弟洪仲丘,要分擔父母的傷痛,同時還要積極追真相,壓力真的很大,不過想到弟弟,讓她再苦也要撐下去,洪姊姊也首度透露,自己是浩角翔起頭號粉絲,壓力大的時候,就會看他們主持的美食節目,心情可以放鬆不少。
    2013/07/31 12:11
  • 美國職棒/ 菲爾普斯當球迷 赴金鶯春訓練打擊

    大聯盟金鶯隊春訓正進行中,而球場上也出現1名頭號粉絲來打氣,他就是奧運游泳金牌選手「飛魚」菲爾普斯,出生在巴爾的摩的菲爾普斯,個人在奧運總共拿下18面金牌,因此球隊還特別做1件18號的球衣,讓菲爾普斯穿,還跟著球隊一起做投打練習,擅長游泳的菲爾普斯坦言,很想打出全壘打,但恐怕還要再多練習,而旅美左投陳偉殷,膝傷還在慢慢復原中,而他也持續在牛棚練投,希望能找回投球感覺。
    2013/02/22 20:29
  • NBA/威比獎神秘嘉賓 豪小子掀典禮高潮

    有網路奧斯卡之稱的威比獎熱鬧舉行,這場典禮有不少名人受邀頒獎,NBA尼克隊的頭號粉絲史派克李還在台上,請出了神秘嘉賓林書豪。
    2012/05/23 12:25
  • NBA/巨星瘋迷NBA 影帝當「76人」老闆

    上週四尼克對上76人隊,場上兩隊球員打得精采,場下好萊塢的頭號粉絲,較勁也很厲害,在這場比賽,影帝威爾史密斯也在現場觀戰,原來不僅是76人隊的球迷,還是球隊的大股東,買下NBA球隊的,還包括R&B天王亞瑟小子,他買下的是克里夫蘭騎士隊;至於洛杉磯湖人隊,擁有最多明星球迷,達斯汀霍夫曼、傑克尼柯遜和阿湯哥都是湖人隊的超級球迷。
    2012/03/26 19:31
  • NBA/「豪」小子輸了! 阿嬤:下一場再贏回來

    「豪」小子林書豪出戰黃蜂隊,彰化老家叔叔、嬸嬸和親戚都相當關心,一大早親友團聚集在電視機前面看轉播,組成啦啦隊幫林書豪加油,還有男球迷穿上林來瘋的衣服,力挺林書豪;不過今天尼克隊挑戰8連勝失敗,儘管如此,賽後也有女粉絲從南部到林書豪彰化老家,大方示愛,至於林書豪的頭號粉絲,就是他阿嬤,她說這場輸了沒關係,大家都很期待下一場勝仗。
    2012/02/18 13:54
  • 高跟鞋「正妹攝影」 獲馬金信賴

    金溥聰身邊,最近出現一名清秀的年輕正妹,不管訪美、訪日都緊緊跟隨,拚命捕捉金溥聰的身影;不過,她不是金小刀頭號粉絲,而是馬總統辦公室特別招攬搞影像的「秘密武器」,有趣的是,這名77年次的正妹攝影,每次都穿「短裙、高跟鞋」隨行跟拍,會剪會拍身兼多職。
    2011/10/21 11:43
  • 好萊塢名媛最愛 紅底鞋風靡全球

    一個著名的法國女鞋品牌,以招牌艷紅色的鞋底打響名號,20年來讓不少好萊塢巨星名媛為之瘋狂,幾乎成為時尚美鞋的代名詞。慾望城市裡凱莉對它愛不釋手,它的頭號粉絲-珍妮佛羅培茲,乾脆把它當歌名,雖然一雙鞋至少1萬2台幣起跳,而且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但一年還是能賣出70萬雙,寫下紅底鞋傳奇。
    2011/10/14 22:26
  • 美聲天后夏川里美來台 Lara成頭號粉絲

    美聲天后夏川里美,即將在星期六晚上,展開產後復出演唱會,第一站就選擇台灣。
    2011/05/14 00:54
  • 求見偶像小豬 救護車護送重病粉絲

    藝人小豬羅志祥今天參與節目錄影,錄到一半上演溫馨場面,一位罹患罕見疾病的17歲少年,他是羅志祥的頭號粉絲,長期臥病在床,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親自見到羅志祥一面,今天他終於圓夢了,救護車直接開到電視台門口,小豬錄影錄到一半,上救護車慰問這名重病的少年,羅志祥看到粉絲為了見他一面,還跟醫院告假,小豬很感動一度無法言語,粉絲跟偶像相見歡,場面溫馨感人。
    2010/12/29 19:32
  • 劉若英成都登台 「奶茶哥」當眾求婚

    奶茶劉若英在成都的演唱會,剛剛熱鬧落幕;在這場演唱會上有一段高潮,引起全場鼓譟沸騰,不過不是因為奶茶在舞台上的演出太精彩,而是因為有人當眾向奶茶求婚,這個人號稱是劉若英在大陸的頭號粉絲愛慕者,大名鼎鼎的「奶茶哥」,奶茶哥抱著一件婚紗當場求婚。
    2010/08/02 12:08
  • 周杰倫的偶像 傳奇蕭邦200歲冥誕

    今年是波蘭音樂家蕭邦200歲冥誕紀念,才氣過人的蕭邦被稱為天才鋼琴家,他6歲開始學琴,8歲就登台表演,後來罹患肺結核,39歲就病逝,英年早逝的他,留下大量鋼琴作品,世界各國音樂家都特別喜歡演奏他的音樂,台灣歌手周杰倫,就是蕭邦的頭號粉絲。
    2010/07/05 22:27
  • 金馬焦點影人約翰卡薩維蒂 林書宇是頭號粉絲

    約翰卡薩維蒂這個名字,對台灣觀眾可能很陌生,對於近代美國電影發展而言,約翰卡薩維蒂無疑是最令人難以忘懷的一個名字。
    2009/10/14 17:36
  • 〈獨家〉驚人之舉!京劇大師魏海敏 唱流行歌

    紅遍兩岸的京劇名伶魏海敏,最近將有驚人之作!她將嘗試改唱流行歌曲,為了結合傳統和最IN流行元素,新聞局還將補助20萬辦活動,消息傳來,頭號粉絲-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笑說「很期待」。到底京劇大師要如何詮釋流行歌曲,TVBS帶您獨家先聽為快。
    2009/06/10 12:54
  • 唐麥克林開唱 征服3千樂迷心

    有吉他詩人之稱的美國民謠歌手唐麥克林,晚間首度次在台灣開唱,本來傳出,唐麥克林的頭號粉絲,準總統馬英九也要來觀賞,但最後並沒有現身,不過,唐麥克林一首首經典歌曲,讓現場3千名歌迷,聽的如癡如醉。
    2008/05/07 00:26
  • 〈獨家〉頭號粉絲! 掏腰包飛日陪馬跑行程

    馬英九3天日本行,除了有日本右翼的反中人士如影隨形外,TVBS記者蔣志薇也發現,馬英九身邊出現一個超級粉絲,不但和馬英九搭同班機,甚至下塌同一間飯店,這名馬迷在上次馬英九訪問印度時,也自己買機票到印度,到底是何許人?她說她不想出名,只想默默支持她的偶像。
    2007/11/23 19:25
  • 「色‧戒」魅力大 藝人明星搶看首映

    「色•戒」24日晚間全台首映,台北戲院星光閃閃,大家衝著李安還有「色•戒」劇情,通通跑來一賭為快;來的藝人包括大小S,國內知名導演蔡明亮等人都來捧場,除此之外,馬英九、蕭萬長,以及李安頭號粉絲李媽媽,也到場給李安加油!
    2007/09/24 23:10
  • 「星戰頭號粉絲」 香港律師「鑄」光劍

    今年是小說「星際大戰」搬上大螢幕的30週年,粉絲遍佈全球,當然少不了台灣人。不過,帶領台灣分會的是一位來自香港的律師Roy;他親手做的光劍,不但獲得導演喬治盧卡斯親筆簽名認證,還曾經有收藏家人出價1百萬,他都不賣。
    2007/06/02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