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頭等艙 結果共251筆

  • 快訊/飛美頭等30萬變2萬5! 國泰航空認標錯價照賣

    TVBS在元旦獨家報導,國泰航空越南飛北美,頭等艙竟然出現2萬5低廉價格,國泰航空也在官方Twitter認了,恭喜成功搶到限時快閃頭等和商務艙機票的幸運兒,不過也提及「做錯就要認」,間接證實系統標錯價。
    2019/01/02 19:07
  • 飛美國免大把銀子! 網訂國泰航空頭等艙僅3萬

    飛去美國玩,再加頭等艙,長途旅程想舒舒服服的,照正常均價,來回票價數十萬跑不掉,不過國泰航空官網,卻出現驚人價格,從越南出發,飛到紐約、舊金山、溫哥華等地,竟然只要兩到三萬,國泰航空對此則回應,價格非台灣訂定,和總公司確認當中。
    2019/01/01 20:12
  • 真丟臉!憲哥頭等艙吐一地 登機前開喝原因「很有禮貌」

    56歲綜藝天王吳宗憲縱橫藝界33年,他經常表示「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然而近期卻發生一件憲哥史上最糗的事。原來前陣子憲哥飛往塞班島,搭機時竟在頭等艙上嘔吐,由於「飛機上都是有頭有臉的人」,讓憲哥自覺非常丟臉,只能不停道歉,而他在登機前險些喝掛的原因也曝了光。
    2018/12/28 14:26
  • 吳季剛睡衣vs.預選主餐 航空拚搶頂級客

    為了搶更多頂級客,國籍航空下功夫,找來名設計師吳季剛,設計頭等艙的時尚睡衣外,還有國際名廚操刀的餐點。就連外籍航空,也在艙等動腦筋,特別推出專屬的「優選經濟艙」,登機前可以先上網選主餐,確保想吃的一定能吃到,用服務抓緊客戶。
    2018/12/27 18:20
  • 感激陌生人讓座 年輕媽媽臉書貼文破80萬讚

    美國一名年輕媽媽,先前帶著生病的女兒搭飛機時,由於手拿不少行李,加上位置在飛機後方,一名頭等艙旅客發現後,主動提議要和她換座位,讓這名媽媽非常感激,主動在臉書貼文表達感謝,意外引發網友廣大迴響,按讚人數突破80萬次。
    2018/12/15 18:14
  • 暖心!母帶11月罹病女搭機 好心男主動讓頭等艙座位

    謝謝你好心人!對於大人來說,搭長途飛機都會累,更別說是一個年僅11個月、而且還患有疾病的小女嬰。日前美國一名人母帶著患有肺病的女兒搭機,有頭等艙的旅客得知後,讓出自己的座位給母女倆坐。事後這名人母在臉書發文感謝,女兒似乎也知道有好心人幫助,竟然露出燦爛的笑容,不少網友看到後她們的故事後直呼「內心暖暖的!」
    2018/12/11 14:19
  • 「被大媽吃垮的」豪華郵輪攻陸1年閃撤

    有著「海上頭等艙」稱號的諾維真郵輪,為打入大陸市場,特地為陸客量身打造了豪華郵輪喜悅號,去年6月才風光從上海首航,沒想到短短一年時間,他們就宣布要在2019年4月撤離大陸。郵輪公司只說,這是整體戰略規畫,對大陸市場的信心沒有改變,不過有遊客認為可能是被大媽吃垮的。
    2018/10/15 20:54
  • 首座「4手按摩」按摩椅 OSIM 4手天王技冠4方

    OSIM「4手天王」按摩椅再創按摩椅新巔峰!並再度榮幸邀請天王劉德華代言,劉德華在全新廣告片中,幻化成擁有四隻手的各行業職人,呼應並帶出OSIM領先業界、創新科技真正的「4手擬真按摩」,OSIM更於9月初舉辦盛大千人頭等艙頂級體驗活動,讓消費者親身感受「4手按摩」、「雙倍享受」的極緻紓緩,活動當天幾乎所有人都表示經歷了一趟前所未有的頂級按摩旅程,大獲人氣好評,滿意度與銷售台數更突破新高!
    2018/10/02 12:00
  • 航行中機長躺頭等艙呼呼大睡 乘客傻眼

    搭飛機時,若看到機長就睡在頭等艙,難免會覺得怪怪的,不禁冒出安全疑慮。日前就有一名退休警察,搭乘聯合航空時,發現一名機長在航行途中,脫去身上制服,直接倒在頭等艙的空位上睡覺,讓他相當傻眼,拍下照片。
    2018/09/10 15:30
  • 按摩椅業者搶市占! 攜手超商、造機艙體驗館

    現代人注重生活,愈來愈多人會買按摩椅犒賞自己,也讓消費市場相當競爭,為了吸引荷包,有按摩椅業者把產品直接搬進超商內提供路過民眾體驗,另外也有業者玩創意,打造頭等艙體驗館來刺激消費。
    2018/09/09 19:32
  • 搭頭等艙等不到生日祝福 他下機後氣哭投訴給差評

    因為等不到空姐一句「生日快樂」,讓期待落空的他下機後氣得投訴航空公司;一名日本男子在他39歲生日時,搭乘全日空國際線頭等艙前往美國,原本預計可以在空中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沒想到10多小時的航程中,機上空服員都沒有任何表示,讓他下機後忍不住落下男兒淚,事後也將此事公開,批評航空公司毫無作為,引發網友熱議。
    2018/07/30 16:09
  • 美環保署長普魯特下台! 反環保爭議一籮筐

    美國環保署長普魯特,大概是白宮內最具爭議的官員之一了,今天他向總統川普請辭獲准,他的職務將由副署長暫代。普魯特是挺川普大將,一上任就應合川普,退出巴黎氣協定,隨後他又重啟石化業開採大門,還放寬了汽車排放的標準,所作所為都與「環保」兩個字,背道而馳;另外,他個人的行為也極具爭議,出差一定要搭頭等艙,周末搭專機往返奧克拉荷馬州的住家,也都由全民買單,他還把環保署的員工當家僕使喚,要求他們替太太找工作,喬營業執照等等。直到環保署的深喉嚨爆料,署長塗毀公文以遮掩他與企業人士見面的行程,他才終於掛冠求去。川普在推文中表示批准了辭呈,但也不忘大讚普魯特,環保績效卓越。
    2018/07/06 19:50
  • 作家曝一招免費升頭等艙 航空證實:是真的!

    搭飛機想坐頭等艙,除了用里程點數換和多付錢,居然還有這招!英國暢銷作者提利(Tilly Bagshawe)傳授妙招,只要對訂票客服說出關鍵字「收益管理」(revenue management),就有機會從經濟艙免費升等頭等艙。
    2018/03/15 18:25
  • 海南大霧上萬旅客滯留 「人在冏途」真實版

    春節都已經結束,海南海口市卻還有許多因為大霧影響,而滯留的旅客,他們戲稱當真是上演「人在冏途」,有些旅客想轉搭飛機,從海南到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四大城市的經濟艙機票,4天之內的全都賣光,剩下商務艙、頭等艙的票一張要價人民幣上萬元,怎麼買得下手,有人批評航空公司是「趁霧打劫」,而海南這幾年早已是觀光熱門點,今年春節接待旅客超過567萬人,興建連接大陸內地的跨海大橋,也再度引起討論,一場大霧,暴露了海南交通運輸問題。
    2018/02/23 21:05
  • 空姐被當陪酒女!服務常被奧客亂摸身體性騷擾

    空姐外表光鮮亮麗,加上能夠趁工作之餘四處旅行,是許多女性心中的夢想職業,但其實背後的辛酸也不少。除了會遇到客人們各種要求之外,還可能會被奧客伸出鹹豬手性騷擾。
    2018/02/22 16:13
  • 標準雙人床放進來! 新航全新頭等艙套房

    繼阿聯酋航空之後,新加坡航空也推出頭等艙包廂套房,而且標榜可以把標準尺寸的雙人床擺在套房內,阿聯酋航空也和德國賓士合作,用賓士S級規格打造出全新的頭等艙。
    2017/12/15 18:57
  • 蔡英文訪友邦機上餐吃太好? 李富城開酸反挨轟

    總統蔡英文日前出訪南島友邦(馬紹爾群島、吐瓦魯和索羅門群島),新竹空軍基地出動4架幻象戰機伴飛,確保總統專機安全,而華航也特地派出18為機組人員負責接待,還準備了各式包括「鮑魚、明蝦、松露」等高級餐點,而奢華菜單曝光後,也引來氣象專家李富城痛批「平民買不起蔬菜,總統的飛機餐卻如此豪奢。」
    2017/10/30 09:39
  • 只花1800爽搭「包機」 還免費升等頭等艙當VIP

    英國一名女作家日前從蘇格蘭搭機前往希臘度假,沒想到可容納189名乘客的飛機上,竟然只有她1名乘客,讓她意外用46英鎊(約1870元台幣)就「包機」旅遊,甚至還被免費升級到頭等艙,享受VIP級服務。
    2017/10/25 22:53
  • 始源半裸騷肌襲胸空姐 新劇收視打贏宋承憲

    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8月中退伍,便搭檔女星姜素拉及孔明,接拍韓國tvN新劇《卞赫的愛情》,並於14日晚間在韓國首播。始源這次在戲中飾演無所事事、到處闖禍的富三代,第一集就大鬧飛機頭等艙,遇到亂流不小心對空姐襲胸2次,讓他上了新聞頭條;他更大放送養眼身材,半裸胸肌上演濕身戲超爆笑,首集平均收視率2.5%,擊敗《Black》的宋承憲,成績不錯。
    2017/10/16 17:24
  • 安排高官坐頭等艙還自我讚揚 陸南航惹議

    中國大陸南方航空替西安市高官安排頭等艙座位,與一般乘客隔離,還發文表揚自家員工說服務周到,這起特權爭議引發軒然大波,中共官媒發文批評這些官員後,南航卻又改口說這批旅客並沒有要求跟其他乘客隔離或劃清界線。
    2017/08/14 13:17
  • 體驗搭頭等艙出國! 戴上VR逼真環遊世界

    只要花不到台幣1700元,就能搭頭等艙遊覽各國,這是日本一間公司推出的複合體驗行程,讓民眾在布置成機艙的房間,戴上VR頭盔體驗旅遊樂趣,還能依照你出遊的國家,選擇當地的特色食物當「飛機餐」,去年底推出,預約天天爆滿。
    2017/08/08 20:07
  • 世界衛生組織新秘書長 破天荒非裔

    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選出了衣索比亞籍的新任秘書長,他也成為首位執掌WHO的非洲人,這位新秘書長曾擔任過衣索比亞的衛生和外交部長,但是在擔任衛生部長期間隱匿了霍亂的疫情,一度讓他的參選資格遭到質疑,現任的秘書長「陳馮富珍」將在6月底卸任。過去10年任期WHO的聲望大不如前,尤其是2014年西非爆發伊波拉病毒,WHO反應太慢導致疫情失控,奪走上萬條性命,加上近來WHO財務已經吃緊,但陳馮富珍卻被爆奢侈醜聞,出差要坐頭等艙和住總統套房,WHO一年的出差費高達2億美金,比預防疾病的預算還要高;葉門目前正爆發霍亂,已經奪走205條性命,當地還有200萬的孩子陷入飢荒,如果不及時控制疫情,預計會有數千人死亡,這是新秘書長上任後將面臨的第一個挑戰
    2017/05/25 20:53
  • 不滿升頭等艙遭拒 美聯航乘客霸位鬧事

    美國一名男子,21日預計搭乘聯航班機,從大陸上海飛往紐澤西州,他在報到時,向地勤表示希望升等到頭等艙遭拒,竟然在登機後霸佔鄰座座位,不讓乘客入座甚至大吵大鬧,最後被請下飛機。
    2017/05/24 11:37
  • 20歲的他工作讓人羨慕 搭頭等艙環遊世界

    20歲的年紀,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還在學校念書,了不起會打工賺些生活費。但對於曼特拉斯(Alex Macheras)來說,卻有著令人稱羨的目標。他的工作是負責試乘新飛機,搭頭等艙去環遊世界。
    2017/05/13 16:49
  • 搭頭等艙遊世界 英「航空分析師」羨煞眾人

    搭飛機頭等艙環遊世界,品嘗機上各種美食,聽起來像是豪華的旅遊行程,不過這其實是英國一名20歲男子的工作內容。他的職稱是航空分析師,專門搭乘各大航空公司的新飛機,再拍照上傳及寫評論,可說是全球最夢幻的工作。
    2017/05/12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