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頭等艙 結果共252筆

  • 登新航A380吃「頭等艙餐」 四道菜要價上萬

    受疫情衝擊,新加坡航空損失慘重,大舉裁員4300人,為了彌補損失,新航把全球最大型的客機空中巴士A380,改造成餐廳,讓民眾「偽出國」,在機上享用頭等艙大餐,一共四道菜,要價上萬台幣,立刻被預訂一空。
    2020/10/15 20:30
  • 好大官威?軍情局長遭爆「濫用公帑、把情報員當家僕」

    負責情報蒐集的國防部軍事情報局(下簡稱軍情局)竟爆出徇私自肥、耍官威醜聞?最新一期週刊爆料,軍情局長羅德民中將上任時,邀道教界人士到辦公室堪輿,花數十萬公帑翻新,還在假日帶著下屬跑法會。不僅如此,去年赴美參訪時,羅德民還高調帶著妻子搭頭等艙同行,卻大幅縮減基層人員的工作經費及獎金,種種行為引發爭議,軍情局也回應了。
    2020/10/07 09:43
  • 美航「終身頭等艙」 通行證要2千多萬台幣

    美國航空曾經推出一張通行證,只要砸下台幣2千多萬,就能夠一輩子無限次數搭機,而且全程享受頭等艙服務。這樣的方案,起初吸引了66位富豪購買,但其中兩人,預定機票的次數,卻是超乎航空公司想像。這讓航空公司不堪虧損,為了補好這塊大洞,硬是取消了他們的飛行資格。
    2020/08/28 14:57
  • 日本旅遊業拚現金 虛擬觀光艙 空姐餐廳

    這個夏天全球遊客避免出國度假,包括日本,但在這個國家,有些商家想出另類體驗異國風情的方式,首先是虛擬觀光體驗艙,從座椅到餐點全套頭等艙之外,透過VR宛如進到各國的觀光名勝;另外還有空姐餐廳,這是日航的新噱頭,幫助旗下餐廳促升業績外,也更有效的使用人力,一舉數得。
    2020/08/20 20:02
  • 港半島酒店千金徵男友 條件門檻9兆日圓

    香港五星級半島酒店,董事千金叫做Julia,是個23歲的英日混血兒,最近上節目公開奢華生活,出國搭頭等艙,上學不落地,全靠管家抱到車上,另外她也公開徵男友,不過條件門檻超高,要有9兆日幣。
    2020/07/30 13:19
  • BMW 7系列Exclusive Edition層峰旗艦版 418萬起限量上市

    全新BMW 7系列Exclusive Edition層峰旗艦版擁有超輕量化Carbon Core碳纖維車體結構,全車室使用觸感細緻柔軟的頂級Nappa真皮座椅,後座更具備座椅可調式功能,成就兼具安全與舒適豪華的地表頭等艙,BMW 740Li及750Li xDrive更搭載Sky Lounge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與後座影音系統,再次重新定義豪華座艙。全新BMW 7系列Exclusive Edition層峰旗艦版限量100台,同步提供尊榮租賃方案,讓企業主擁有更多元的用車選擇。
    2020/07/13 06:00
  • 通姦除罪律師勸莫驚慌?元配拿賠償金去玩:骯髒錢不能留

    司法院大法官在2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告《刑法》 239條通姦罪違憲,正式予以通姦除罪化,此解釋一出引發國內民眾質疑和嘩然。對此知名律師李怡貞也在臉書發表看法,她提到當下收到許多女性同胞的訊息問「李律師,OMG,通姦罪被除罪了怎麼辦?」她甚至還分享自己遇到的案例,某位正宮在拿到損害賠償後,立刻就坐頭等艙到冰島玩,她說了1句經典名言「骯髒錢不能留!」
    2020/05/30 12:31
  • 見病母最後一面…女搭機成「唯一乘客」 免費爽升頭等艙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各國經濟活動均受到影響,尤其航空業、觀光業和旅遊業等更是遭遇重創。最近美國1名女子,準備返家探望病重的母親,要從華盛頓搭機飛往波士頓。沒想到她登機後,竟發現自己是全機的「唯一乘客」,並且免費升級到頭等艙,讓她直呼這是超難忘的經驗,因此分享到網路上。
    2020/04/07 18:33
  • Jolin索吻吳青峰 被反虧閃鑽造型像空姐

    蔡依林為巡演打造13組華麗造型,Jolin(1/1)晚間穿著閃鑽薄紗長禮服開唱,她說看到吳青峰就很想親下去,被反虧「不要只是說說而已」,吳青峰還笑稱Jolin造型很像頭等艙空姐,兩人互開玩笑,手牽手合唱金曲。
    2020/01/01 22:51
  • 頂級威秀A13今起試營運 看電影如搭頭等艙

    威秀影城位在遠百信義A13的新據點MUVIE CINEMAS今天起試營運,屆時民眾可坐在以THX規格打造、放映機皆為4K雷射投影等頂級設備的影廳,讓看電影就像在搭頭等艙。
    2019/12/31 14:48
  • 新車亮相 AI座艙變會議室、跑車全台僅7台

    年底新車大展,27日提前曝光,車廠推AI概念車,內裝座椅業者比喻很像頭等艙,椅子也可以前後移動向後轉,車內變成小型會議室,另外明年電動車預估增加三成,業者純電動車以及純電動跑車,都紛紛來台亮相,還沒開賣就有VIP已經下訂,業者表示要電動車普及,未來展間也會廣設充電站。
    2019/12/27 13:35
  • 2020全球十大最佳航空評選 紐航拔頭籌長榮第8

    國際專業航空評鑑網站AirlineRatings.com公布2020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評選結果,紐西蘭航空公司(Air New Zealand)拔得頭籌,台灣長榮航空也雀屏中選,名列第8。
    2019/11/26 13:10
  • 體力、細心大考驗 揭頭等艙空姐工作秘辛

    空姐工作很辛苦,尤其是服務頭等艙,因為得更加注意許多小細節,包含乘客的飲食限制,口味喜好等等,通通都不能馬虎,到底頭等艙空姐,平時在忙什麼,這則新聞,帶您一起來了解,當空姐不容易,尤其是服務頭等艙。
    2019/10/23 18:53
  • 簽轉遭批「獨厚日客」 全日空:艙等.會員優先

    航空協助簽轉,也有優先順序! 有台灣遊客8月30日搭乘全日空到日本玩,飛機因為「機務維修」,整整延誤了14小時,想要簽轉卻被地勤人員,以「系統關閉」為由拒絕申請,卻私底下幫日本人申請轉簽。質疑全日空獨厚日本人,對此航空公司表示,簽轉不會區分國籍,但確實會讓頭等艙.商務艙以及會員等級較高的乘客,優先處理。
    2019/09/02 20:35
  • 砸十萬坐頭等艙沒配餐!空姐賠罪惹怒女星:我像酒家女嗎

    出道超過30年的59歲女星羅霈穎,有「東區羅姐」之稱,外傳她擁有至少7間房,每月光收租就有50萬台幣,身價預估至少破4億。熱愛享受生活的她,近日上節目分享自己花了十幾萬坐頭等艙,沒想到機上送來的餐點差很大,座艙長賠罪的方式更讓她氣炸!
    2019/08/15 09:24
  • 拚寬敞、舒適! 後座腳可伸直PK車加長25cm

    各家車商不論歐系日系,現在都比拚注重車內寬敞度。其中日系車商推7人座,寬度夠,甚至第3排要收起來或第2排座椅躺平、腳伸直都行,歐洲車奧迪也調整車內配備設計,讓視野和車身軸距更廣,精品車商賓利也在旗艦車款推長軸版,拉長25公分打造頭等艙座椅。
    2019/07/13 19:33
  • 商務艙空姐比較正?他神解台灣門面是「這家」

    你有遇過正妹空姐嗎?很多人搭飛機都想遇到正妹空姐,有鄉民因為好奇就在PTT發文詢問,「頭等艙或經濟艙的空姐姿色不同嗎?」意外釣出神人回文,詳細列出國內外航空的優點,並解析台灣的門面是哪家航空。
    2019/07/02 11:52
  • 大陸高速磁浮列車亮相 最快時速600公里

    大陸在青島展示自主研發、時速600公里的高速磁浮列車「試驗車」,試驗車原定要在2020年推出,但卻提前亮相。雖然它還只是試驗車,但未來真正通行後,以北京到上海為例,搭高鐵需要5.5小時,搭高速磁浮列車只要3.5小時,有效縮短城市之間距離。大陸央視記者也搶先走進試驗車車廂,大讚座椅寬敞空間猶如飛機頭等艙,另外,駕駛艙內操作面板沒有任何實體按鈕,完全實現自動駕駛。
    2019/05/24 20:04
  • 大陸代購橫掃韓免稅店 韓航廢頭等艙爭客

    隨著中韓關係回溫,南韓免稅店再次迎來大批陸客,瘋狂掃貨的大陸代購業者,一人購買力可抵三輛遊覽車的普通觀光客;為爭取代購客,南韓業者祭出高回扣,卻造成帳面上營收高,赤字也高的失衡現象。也搶著要陸客的,還有大韓航空,為和廉航競爭提高收益,決定廢除七成國際線的頭等艙,改為增加商務艙座位,主要針對飛往中國大陸、亞洲等地的航線。
    2019/05/02 20:03
  • 出國兩樣情?辣媽爽搭頭等艙 丟老公小孩坐經濟艙

    英國一名旅遊部落客娜奧米(Naomi Kisted)在旅遊時都會搭乘頭等艙,連家族旅遊也不例外,但她卻將小孩們丟在經濟艙,娜奧米強調,這麼做是為了教育孩子,讓他們知道認真工作的重要性。
    2019/03/28 17:18
  • 最大空巴採購案! 張國煒:選A350無關復仇

    張國煒離開長榮後成立星宇航空,預計明年初開航,今天將跟空中巴士簽下1800億台幣的訂單,購買17架A350。張國煒透露,未來將會採四艙等,有頭等艙的規劃,比華航、長榮更高級!
    2019/03/19 20:10
  • 有臥鋪了!8200元搭經濟艙 爽躺整排座位

    搭乘長途飛機時,經濟艙的旅客常因空間狹小難以入眠、休息,但英國湯瑪士庫克航空(Thomas Cook Airlines)近日卻提供新的的經濟艙臥鋪座位,讓非頭等艙的乘客也能利用整排座位躺臥休息,來減少長途航班帶來的疲勞。
    2019/03/17 15:05
  • 氣炸!婦花12萬買頭等艙返台 無賠償「爆哭」

    華航機師罷工第六天,華航罕見的,一口氣公布8天停飛的航班,不論要飛出去還是在海外的旅客都受到影響,抱怨連連,還有民眾存蘇黎世自費花12萬轉機回台,淚灑機場,而華航表面上減班是為了降低虧損,但有業內人士分析,華航其實是趁著這次罷工,啟動瘦身計畫,順勢將獲利不佳的航線停掉。
    2019/02/13 19:25
  • 1架要21億!最頂級私人飛機 全台僅「這4人」擁有

    對於富豪來說擁有豪車、豪宅及遊艇並不難,擁有1架專屬的私人飛機才是富人象徵。全球最頂級的私人飛機「美國灣流航太G650ER商務機」,1架造價就高達新台幣21億元,據了解,台灣目前已有5架,擁有者分別為鴻海的郭台銘、龍巖的李世聰、頂新集團魏家與中信集團辜家。
    2019/01/24 17:08
  • 49萬商務艙標錯賣2萬 國泰航空霸氣認賠送大禮

    國泰航空在2019年元旦新年當天出包,從越南到紐約的頭等艙和商務艙來回機票標錯價,原價約1萬6000美元(新台幣49.6萬元)的機票變成只要675美元(新台幣2萬元)就能買到。
    2019/01/03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