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頭份 結果共654筆

  • 苗栗越式小吃店惡火奪5命 起火點疑在1樓

    昨(28)日,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駭人的惡火,造成1家4口、1名租客不幸喪生的悲劇,該透天厝為36歲的許姓男子和越南籍妻子、2位女兒同住,1樓做越式小吃、2樓當住家、3樓租給移工朋友,目前全案由消防署、刑事局等單位介入調查,據了解,火調科初判起火點在1樓,目前案情還在釐清當中。
    2023/11/29 11:40
  • 越南小吃店大火5死2傷 屋主一家4口喪命

    苗栗頭份一家越南小吃店,凌晨發生火災,火場是三樓透天厝,一樓店面,二樓住家,三樓還出租給越南籍人士,火災發生後,三樓一對越南籍夫妻跳樓逃生,屋主一家4口,包括6歲8歲的女兒,還有3樓1名越南籍女子,5個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初步研判,起火點應該在三樓。
    2023/11/28 20:18
  • 塞車有解! 國發會通過五楊延伸「楊梅-頭份」

    國發會在昨天(27)通過,國一五楊高架延伸楊梅至頭份的拓寬工程計畫,湖口、新竹路段沿線有工業區、科技園區,因此每到尖峰時段,總是塞車嚴重,平日塞假日也塞,現在延伸案終於有著落,預計在121年8月底完工,大約可轉移平面主線百分之30以上的交通量。
    2023/11/28 13:42
  • 越南小吃店大火5死2傷 屋主一家4口喪命

    苗栗頭份一家越南小吃店,凌晨發生火災,火場是三樓透天厝,一樓店面,二樓住家,三樓還出租給越南籍人士,火災發生後,三樓一隊越南籍夫妻跳樓逃生,屋主一家4口,包括6歲8歲的女兒,還有3樓1名越南籍女子,5個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23/11/28 13:12
  • 苗栗惡火「2移工房客逃生後落跑」 男觀光簽證到期躲8小時後到案

    苗栗縣頭份中華路上一處越南小吃店,今(28)日凌晨2時傳出火警,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現場已陷入火海、全面燃燒,立即架設水線灌救,控制火勢後於屋內2、3樓救出受困民眾,但都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因傷重宣告不治。這起火警造成屋內一家4口及1名承租的女性越南籍移工,共5人因此喪命。火警發生時,有一對移工夫妻跳樓逃生後便消失蹤跡,經過8個多小時,​​在​​​​​稍早10時許,該名丈夫已經主動到派出所說明情況。至於起火原因,警消人員尚在釐清中。
    2023/11/28 10:51
  • 苗栗凌晨火燒5死!「一家4口喪命」小吃店 最小死者5歲

    苗栗縣頭份市中華路1間越南小吃店民宅凌晨發生大火,消防局獲報到場搜救出5人送醫急救皆宣告不治,其中包含2名女童,另有1名越南外籍女性跳樓逃生時受傷送醫。
    2023/11/28 08:48
  • 6歲童載著3歲弟迷路 頭份警協助返家

    苗栗縣警察局頭份分局尖山派出所日前晚上9時多,接獲民眾報案稱:頭份市尖豐路有2名迷途孩童,請求警方協助。員警到達現場後發現是6歲男童騎單車載著3歲弟弟,隨即上前安撫,為確保男童安全,將兄弟二人帶至巡邏車上,隨後通知爺爺到場帶回照顧。
    2023/11/26 14:46
  • 6歲童腳踏車雙載3歲弟卻迷路 暖警帶進巡邏車防寒

    日前傍晚7點多,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孩童走失事件,當時6歲的夏小弟騎著一台小小的腳踏車,載著3歲的弟弟在路上徘徊,但忘記回家的路,有熱心民眾發現,立馬上前關心並協助報警,當時3位員警到場後,先安撫兄弟倆,並在附近幫忙找,剛好和男童的家人相遇,順利把孩子交給家長。
    2023/11/18 15:36
  • 學乖了嗎?苗栗監理站殯儀館上道安講習 酒駕累犯:不敢了

    近年來,酒駕肇事傷亡案件頻傳,為了減少酒駕事故發生,苗栗監理站與頭份市公所殯葬管理所合作,將「酒駕累犯」的道安講習移到「頭份殯儀館」上課,由醫院護理師擔任講師,教授生命教育課程,還拿出因酒駕而截肢的活生生案例,讓學員感受震撼教育,直呼:「不敢了」。
    2023/11/16 17:05
  • 首位百萬得主出爐 苗栗頭份消費者抱回

    慶祝25週年,連鎖超市推出週週抽百萬現金大獎回饋,雙11當天晚上,抽出第一位百萬現金得主。在苗栗頭份消費的民眾,成為第一個百萬中獎幸運兒。
    2023/11/12 14:48
  • 頭份嬤炸熱狗給孫吃 油鍋竄火燒早餐店

    苗栗頭份建國路一家早餐店,今天(11日)清晨發生火警,店家疑似使用油鍋炸東,要給小孩吃,結果油鍋突然冒火一發不可收拾,一樓店面陷入火海。
    2023/11/11 13:58
  • 快訊/苗栗頭份早餐店陷入火海!轎車遭大火吞噬 死傷不明

    苗栗縣頭份建國路今(11)日早晨一處民宅因不明原因發生火警意外,警消人員到場時,民宅1樓已陷入火海,就連停放在騎樓的轎車也遭火舌波及。據了解,此民宅騎樓原本是經營早餐店,火警發生時並無營業,目前消防隊已到場搶救,至於死傷人數、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11 08:58
  • 快訊/高雄某國中26人食物中毒送苗栗醫院治療 畢旅緊急取消

    昨(2)日晚間,在苗栗縣頭份市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意外,當時來自高雄的一所國中學生,因北上畢業旅行,入住苗栗尚順君樂飯店時,竟然有多達26位學生出現腸胃不舒服的症狀,緊急送往為恭醫院治療,對此,該校宣布,今日為(畢旅第三天)原定行程取消,學生先在飯店休息,下午將啟程回校。
    2023/11/03 12:44
  • 快訊/高雄某國中校外教學食物中毒 26生苗栗「上吐下瀉」送急診

    昨(2)日晚間,在苗栗縣頭份市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意外,當時來自高雄的一所國中學生,因北上校外教學活動,入住苗栗尚順君樂飯店時,竟然有多達26位學生出現腸胃不舒服的症狀,開始肚子痛、噁心、腹瀉及拉肚子等,被緊急送進為恭醫院急診室,該院林俊松醫師評估過後,啟動大量傷患模式因應,目前有23位同學在治療後,已在今早回飯店休息,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相關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3/11/03 12:33
  • 「狗狗撿到槍」?? 案情翻車了飼主自導自演

    日前苗栗頭份,有小黑狗撿到槍案件,狗狗真能隨便叼個「裝槍枝零件的袋子」回家嗎?警方追查發現,是狗主人胡扯,讓小黑狗演了一場「狗狗撿到槍」的戲。
    2023/10/22 18:28
  • 頭份黑狗「撿到槍」攏是假!臉書原PO還原真相:深感抱歉

    苗栗縣頭份市一間炸雞店遇18日深夜,店家老闆在自家店門口「撿到槍」,趕緊通知頭份市民代表周訓宇並報警處理,引發社會熱議。事後周訓宇在臉書上道歉,並回應,槍支經警方調查是狗主人的友人轉交的,全案警方也進一步追查中。
    2023/10/22 14:19
  • 路邊撿到槍!愛犬叼「束口袋」回家 疑槍枝零件

    苗栗頭份一家炸雞店業者,昨天(10/18)深夜在店門口花圃,發現自家狗狗撿回一個束口袋,打開一看,竟然發現裡面裝有疑似組裝槍枝的零件,趕緊聯繫市民代表協助報警,警方也到場採證,將追查槍枝來源。
    2023/10/19 17:52
  • 苗栗黑狗開心叼「LV束口袋」 炸雞店老闆打開嚇傻:是槍

    苗栗縣頭份市昨(17)日,一隻炸機店的黑狗在路邊撿到一包印有LV字樣的抽繩束口袋,沒想到飼主打開後裡面竟有手槍零組件及彈匣,讓他嚇得立即通知擔任市民代表的表弟周訓宇並報警,而頭份警分局獲報後,目前正在釐清槍枝來源。
    2023/10/19 13:25
  • 宜蘭永續農遊推廣,走向永續共存的未來

    當全球正關注與提倡永續發展,超過130個國家承諾達成2050淨零排碳目標,永續腳步刻不容緩,宜蘭縣政府有鑑於此,提出「宜蘭永續農遊」品牌,因永續旅遊將環境、社會、文化等納入考量,以確保旅遊產業可持續發展,並保護和改善當地的環境和社會條件,為未來提供更好的旅遊體驗,故由宜蘭縣政府發起,與旅行社及在地23家業者合作,推出8條永續農遊示範遊程,帶領旅客親山、親水、親海洋,還有前往在地青農(八十佃穀倉、竹林松杉靈芝農場、棗健康農場、御品蓮農場、阿聰自然田、麗野莊園、游阿媽藝站)、原民(寒山部落、樂野部落)、特色社區(朝陽社區、結頭份社區),體驗宜蘭在地米食、農業、山林、部落、戲曲文化等,達到旅客與農村永續發展雙贏成果。
    2023/10/19 09:39
  • 小犬狂風雨彈砸苗栗!機車騎到爆胎 暖警陪女騎士推車

    「小犬」颱風逐漸增強且步步逼近颱風,今(4)日,苗栗並未放颱風假,但是在早上大約6、7點時下雨,不少民眾上班路程艱辛,在三灣鄉的許姓女子冒著風雨,前往上班途中,她的機車騎一騎突然爆胎,把她當場嚇壞,所幸遇見巡邏的員警,在雨中陪她一起推行機車,直到附近的機車行,背影讓許多路過的民眾感到相當溫馨。
    2023/10/04 16:19
  • 突然斷電抓兇手 頭份「八哥」大雅「椰子樹葉」

    台中大雅、苗栗頭份昨天都忽然發生小規模停電。苗栗頭份,因為一隻八哥,造成高壓電線短路,餘溫燒了下方的電纜線,旁邊還有鐵皮屋發泡劑,因此引發火警。台中大雅則因為一片椰子樹葉掉在高壓電線上,近3千戶停電。
    2023/10/02 13:37
  • 今迎風面局部陣雨 明中南部賞月機率增北東部恐雲遮月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附近環境風場為東北風,迎風面水氣較多,在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不定時的有局部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戶外活動建議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早晚低溫約在25至28度,高溫則約為31至34度,其中在苗栗頭份一帶有接近36度左右高溫發生的機率,西半部中午前後紫外線較強,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另外受到東北風影響,桃園至苗栗沿海空曠地區易有較強陣風,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適逢天文大潮,新北至雲林及澎金馬沿海低窪地區,於漲潮期間注意防範海水倒灌。
    2023/09/28 06:07
  • 趕著誦經撞推車賣菜婦 女駕駛肇事逃逸

    苗栗頭份,一名女駕駛,趕著去幫喪家誦經,路上撞到推車的賣菜婦人,肇事逃逸。到案後說,以為是撞到東西,不知道有撞到人,幸好在車禍發生後,路過民眾報案救人,老婦骨折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27 14:39
  • 頭份賣菜婦收攤返家遭撞!肇事女逃逸辯趕赴喪家誦經

    苗栗頭份市65歲賣菜婦人日前收攤返家途中,遭小客車迎面撞飛,肇事車輛逃逸,警方根據監視器查獲肇事徐姓女駕駛,她聲稱要趕往喪家幫忙誦經,不知撞到人,遭法辦。
    2023/09/27 14:28
  • 苗栗攤車婦市場賣筍下班挨撞墜水溝 駕駛肇逃:不知撞到人

    本月24日晚間,在苗栗縣頭份市發生一起肇逃案件,45歲的徐姓女子開車經過一路段時,遇上65歲的沈姓婦人推著藍色攤車從市場回家,徐女的車迎面撞上婦人的攤車,使婦人整個人墜入一旁水溝,而徐女竟然猛踩油門肇逃,警方趕抵現場,協助將婦人送醫,並通知肇事的徐女到案,並依法送辦。
    2023/09/27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