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頭七 結果共470筆

  • 蔡天鳳頭七丈夫首度露面 強忍悲痛為愛妻招魂

    香港名媛蔡天鳳遇害,今天是她的頭七,上午蔡天鳳的丈夫跟父母一行人,先後前往認屍、招魂,重回傷心地,她的丈夫身穿黑衣,強忍悲痛,母親則是難掩悲傷,痛哭失聲。
    2023/02/28 19:27
  • 蔡天鳳遭淒慘碎屍!台灣女星「突宣布赴港」:送她最後一程

    香港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狠心肢解烹煮,殘忍手法震撼整個華人圈,也讓不少人同感不捨。對此,台灣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表示若能事先知道蔡天鳳的追思會,「很想揪團去參加!」
    2023/02/28 18:00
  • 張克帆赴陸工作80歲老父驟逝! 他染疫難返台煎熬心聲曝

    昔日「紅孩兒」主唱張克帆2002年因投資失利欠債無數,導致歌唱事業中斷,而後改以通告藝人之姿復出,近年來演藝重心更轉往大陸,昨(16)晚他在臉書透露父親在今(2023)年初驟逝,讓當時在上海錄影的他傷痛不已,只能強顏歡笑完成工作,最終還因染疫,差點趕不回來參與頭七法會,他感傷表示,爸爸已在空軍烈士陵園與同袍們歡聚了。
    2023/01/17 10:19
  • 2022十大票房國片/《咒》唯一破億 周興哲處女作雙贏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經濟,也讓影視娛樂產業造成重大變遷,隨著OTT平台的興起,不只改變了世人的觀影習慣,也讓電影產業走向轉型的交岔口,本屆以《燈火闌珊》拿下金馬影后的女星張艾嘉,獲獎時在台上感慨的直說:「我心中感到很感嘆!我真的是很怕電影被小螢幕取代了,我希望電影可以永遠永遠地存在。」短短感言道盡了電影人的惆悵,《TVBS新聞網》就整理今年台灣國片前10名的票房數據,讓大家重溫今年精彩的台灣電影。
    2022/12/28 11:13
  • 拿喜餅祭祖!夢到過世阿公喊「真好吃」 她哭醒:您都在

    你有遇過往生的親朋好友過了好幾年還來夢裡和自己對話的經驗嗎?一名女子分享阿公在自己國小時過世,相隔多年,近日六妹即將結婚,按照習俗結婚當天要拿喜餅祭拜祖先,就在完成婚禮隔天,她居然夢到阿公在夢中說「圓圓甜甜,餅真好吃。」文章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直呼好感人。
    2022/11/25 05:44
  • 復健聞到屍臭味 他恍惚睡著遇醫助「頭七來告別」

    生命無常,命運總是讓人防不勝防,突如其來的過世消息,往往都會讓留下來的人感到悲痛萬分,一名網友分享身邊友人離世的經歷,幾天前2人還相談甚歡,沒想到再次見面竟然是對方「頭七來告別」,雖然是令人難過的消息,但是聽完該名網友的描述後,不少人也直呼「好可怕」。
    2022/11/03 23:15
  • 明金城猝逝「頭七回來託夢」!突現身金鐘 小甜甜痛喊:很想你

    名導明金成今年2月心因性休克猝逝,享年51歲;他曾在頭七託夢過,昨(22)日又「現身」金鐘57,引來一片淚海。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曬出與明金城的合照,並曝光明金城遺孀近況。
    2022/10/23 10:31
  • 慟!失智妻車禍自摔身亡 夫「頭七日」溪畔找到婦人遺體

    昨(15)日下午,在高雄市楠梓區的一處溪畔發現一具浮屍,日前一名67歲患有失智症的陳姓婦人徒步離家失聯,其66歲的曾姓丈夫外出尋妻,卻騎車自摔而身亡,昨日為曾男的頭七,警方持續在尋找陳婦時,用空拍機在典寶溪發現陳婦的遺體,讓家屬十分悲痛,也似乎是冥冥之中,讓家人找到失聯多日的親人。
    2022/10/16 11:24
  • 影音/亡父頭七「附身」兒子?肉身瞪眼環視親友跪地哭喊

        
    2022/09/17 11:09
  • 顧中風母辭法警!今慘被分屍 專家曝「頭七巧合」:很快破案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54歲梁姓男子慘遭分屍,僅剩軀幹與左腳,手段相當殘忍。死者哥哥被鄰居爆料,曾拖行李箱出門,目前警方將其列為重要關係人。民俗大師廖大乙今(6)日受訪曝光頭七巧合,認為很快就能破案。
    2022/09/06 13:11
  • 生前愛喝可樂! 凃明誠警專同學人手一罐「快樂水」致哀

    台南殺警案,2位殉職員警今天(8/28)舉辦頭七法會,凃明誠警專同學也到場,人手帶一罐可樂,原來是凃明誠姊姊主動提議,可以帶他生前最愛喝的「快樂水」,和凃明誠一起乾杯。而沉寂多日的派出所女所長,在案發後發文悼念,po出兩名員警生前的工作照,感覺很不真實,同事們彼此裝沒事過日子,但不代表真的沒事。
    2022/08/28 18:40
  • 愛喝可樂!凃明誠同學人手一罐送行 勸仇警網紅:以後很辛苦

    台南市警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凃明誠、曹瑞傑,上週殉職,今(28)日剛好是2人頭七,與凃明誠警專同期的多位同學,特定結伴前來殯儀館上香,知道凃生前愛喝可樂,同學特地人手一罐可樂,前來送最後一程。對於自稱仇警網紅「師大數學哥」近期的言論,凃明誠的同學也表示,「如果他真需要靠這種方式紅的話,會很辛苦,以後要付出代價的會是他!」。
    2022/08/28 15:24
  • 台南殉職警家屬辦頭七 告別式定9/5舉行

    台南市2名警員22日在查緝失竊機車案件過程中遇襲殉職,家屬今天在台南市南區殯儀館舉辦頭七儀式,靈堂外擺滿各界送的鮮花,告別式預定於9月5日舉行。
    2022/08/28 14:57
  • 台南殉職警頭七 民權所所長po文悼念「看起來沒事不代表沒事」

    震驚社會的台南殺警案,2位殉職員警今天頭七,自從凃明誠二姐嗆廢死,掀起社會討論,家屬轉而低調不發言,而同樣深受打擊的民權派出所,女所長也在案發後首次發文悼念,po出兩名員警生前的工作照,對於好同事的過程,感覺很不真實,同事們彼此裝沒事過日子,但不代表真的沒事,道出內心悲慟。
    2022/08/28 13:47
  • 余祥銓公布靈堂開放粉絲悼念 偕余苑綺老公發沐浴乳體恤媒體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1日因直腸癌過世,享壽39歲。今(25)日為余苑綺靈堂開放的第三天,弟弟余祥銓稍早二度受訪,表示這幾天陸續有余苑綺的粉絲到場,因此靈堂在週六下午2點到5點會開放給粉絲進場,「希望喜歡二姊的朋友,想她的朋友可以來致意」,而余祥銓也貼心地分送艾草沐浴乳給烈日下守候的媒體,相當暖心。
    2022/08/25 11:23
  • 艾成生前傳王瞳「最後訊息」曝!她失魂反覆看 2週後辦婚禮

    艾成和王瞳相戀10年並結婚,原本要在9月10日中秋節回馬來西亞補辦婚宴,怎料婚宴前3週就出事。艾成昨(24)日頭七,其實他生前有傳給王瞳1封訊息,而那封簡訊也成了王瞳現在的依靠。自艾成出事後,王瞳天天反覆看著,訊息內容曝光!
    2022/08/24 08:51
  • 艾成今頭七!王瞳甘願冠夫姓 遭友爆「背後真相」硬撐活下去

    今(23)日為藝人艾成(本名蔡艾成)頭七,告別式明(24)日將於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艾成訃聞曝光,外界才知道妻子王瞳竟然「冠夫姓」,背後真面目被親密友人曝光了。
    2022/08/23 13:17
  • 獨/爽曬滿桌美金!台男3天後「死在柬埔寨」親友痛喊:頭七無法認屍

    頭七了,卻死在他鄉柬埔寨,遺體無法回到台灣!一名阿美族男子馬賴6月受到朋友介紹,帶著約8位朋友,一同被詐騙集團騙到柬埔寨打工,期間他不時在IG曬出美金、名牌包、iPhone等照片炫耀。親友也以為男子在柬埔寨生活得很好,怎料2個月過去竟傳回死訊,不明原因心臟驟停致死,如今頭七已過卻無法見到最後一面,讓親友悲痛喊「到現在還無法認屍...。」
    2022/08/10 16:57
  • 【今晚熱搜】大稻埕煙火/頭七/陳喬恩/民雄鬼屋

    今(30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大稻埕煙火」。2022大稻埕情人節今晚在台北市延平河濱公園登場,天氣好幾乎無風也無雲,眾所矚目的480秒煙火秀首度嘗試「水上爆破」橋段,讓現場民眾看得目不轉睛、驚呼連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30 22:09
  • 台中3槍行刑爆頭殺人命案 頭七前兇嫌離奇慘死

    台中潭子滷味攤發生一起槍擊案,林姓凶嫌持槍朝老闆曾男頭部猛射3槍後,逃往太平區黃竹山區。怎料,昨(29)日剛好是鬼門開首日,又是死者曾男頭七前1天,林嫌最終落網,不過離奇的是被發現時已成一具冰冷屍體。種種毛骨悚然的巧合,警方也回應了。
    2022/07/30 08:27
  • 死者視角曝!21歲男遭牙叉斷頸亡 姊悲訴:招魂叫不回

    桃園6月28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僅21歲的簡姓騎士,騎車行經萬壽路二段,紅燈起步後,短短19秒就遭一輛堆高機的牙叉「斷頸」,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如今死者的姊姊在臉書公開車禍當下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悲痛表示「弟弟招魂、頭七都叫不回來,肯定有許多的不甘心」,因此決定跳出來還原真相,要還給他一個公道。
    2022/07/23 10:34
  • 父3度中風「左半身癱瘓」!本土劇男神悲曝噩耗:不痛了

    39歲男星王凱演過偶像劇《薰衣草》、八點檔《雨後驕陽》、《多情城市》等經典作品,有「本土劇男神」的美稱。怎料,王凱近日悲曝噩耗,爸爸曾三度中風左半身癱瘓,於上週三(7/13)過世,享壽77歲。
    2022/07/20 20:22
  • 安倍夫人捧骨灰回家宅 火化前臉頰貼棺道別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出殯,晚間最新消息,他的遺體下午火化後,夫人安倍昭惠捧著他的骨灰,先回到東京增上寺,作頭七法會,隨後帶著骨灰回家。今天葬禮結束後,安倍的靈車繞行東京,安倍夫人全程陪送,遺體送上靈車前,她還用臉頰靠著棺木好幾分鐘,和丈夫最後道別,場面令人動容。
    2022/07/12 22:01
  • 錯過奶奶出殯! 她怨「男友害的」慘被罵爆:真是巨嬰

    這能怨人嗎?一名女網友的奶奶過世,她告知男友頭七跟出殯的時間,請對方載她回南部,沒想到男友接連失約,害她錯過儀式,氣得發文公審。不過網友看完她的陳述,風向一面倒痛批真是「奇葩女友」。
    2022/07/03 15:51
  • 重機台七乙線暴衝對向撞毀汽車 排氣管、安全帽炸飛滿地

    前(18)日桃園市大溪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3歲的彭姓男子騎著一輛重型機車,在台七乙線9.6公里處,疑似過彎失速,撞上對向42歲康姓男子的汽車,彭男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治療,而康男和其車上乘客則受輕傷,所幸3人皆無生命危險。
    2022/06/20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