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領袖 結果共5,877筆

  • 岸田力促美日菲領袖會談!加強對中威懾力

    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下個月出訪華府,將舉辦美日菲領袖會談,討論強化對中威懾力。
    2024/03/14 14:42
  • 俄羅斯大選前夕濺血!納瓦尼密友遭持榔頭攻擊

    俄羅斯即將在周五舉行總統大選,俄國當局不但持續逮捕異議人士,今天還傳出,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親密好友,在立陶宛遇襲,搭遭到不明人士持榔頭攻擊,全身多處受傷,他出面指控,幕後黑手就是總統普欽。
    2024/03/13 19:33
  • 納瓦尼盟友在立陶宛遇襲 遭噴催淚瓦斯、鐵鎚猛毆傷照曝

    已故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的前幕僚長沃爾科夫(Leonid Volkov)12日在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的住所外,遭到不明人士以鐵鎚襲擊,身上多處受傷,納瓦尼的發言人已經證實沃爾科夫遇襲的消息,立陶宛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
    2024/03/13 09:54
  • 川普遭爆稱希特勒做了好事 自認是「大人物」震驚怎沒獨裁權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幾乎篤定成為今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他多次表達仰慕威權領導者,還稱若再度入主白宮,「會在第一天當獨裁者。」他執政時期的官員近日爆料,川普曾稱已故德國納粹黨領袖希特勒(Adolf Hitler)「做了一些好事」,他認為自己是「大人物」,對沒有獨裁權力感到震驚。官員們警告,若川普再度當選,恐將扭轉美國數十年的外交政策。
    2024/03/12 15:43
  • 國民黨砍黃復興下一步? 9學者急籲:讓縣市長和立委進黨決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組織改革引起黨內爭議,其中,把「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降編,轉型為「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反彈,剛落幕的中常委選舉,也首次出現「缺額」情形。對此,由2月提出國民黨改革倡議的9位學者組成的「開放政黨實驗室」發表聲明,提醒國民黨距離內造民主仍相當遙遠,呼籲黨中央應回應9位學者2月時提出的改革倡議,在新一屆中常會進一步推動組織改造,把縣市長和國會領袖納為當然中常委,也把各級民代都列為全國代表大會當然黨代表,讓具有民意基礎的縣市長和立委參與黨的決策機制。
    2024/03/11 11:33
  • 齋戒月期間「有望停火」?哈瑪斯領袖:談判仍持開放態度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領袖哈尼雅今天表示,針對與以色列進行談判一事,哈瑪斯仍抱持開放態度。居間斡旋各國截至目前無法促成加薩走廊於伊斯蘭教齋戒月期間休兵。
    2024/03/11 09:34
  • 俄官媒選前大動作造神!普欽駕戰機 狂批納瓦尼

    俄羅斯總統大選將在17日舉行,俄國官媒大舉動員,為普欽進行大內宣。不但安排普欽親自開轟炸機,還批評猝逝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是納粹份子。名嘴也在政論節目上,把矛頭對向納瓦尼遺孀,說納瓦尼剛死沒多久,她就以濃妝現身,根本是在利用丈夫的名氣。
    2024/03/08 22:25
  • 希臘總理訪烏險遇襲!烏俄激戰從黑夜打到黎明

    希臘總理前往烏克蘭奧德薩訪問,俄軍展開空襲,砲彈就落在距離車隊,只有500公尺的地方。差點遇險的希臘總理說,各國領袖都應該來體會看看,現在烏克蘭人天天面臨的險境。另外俄羅斯總統大選即將登場,納瓦尼遺孀號召支持者,在選票上寫「納瓦尼」的名字,對普欽表達抗議。
    2024/03/07 22:25
  • 俄轟奧德薩 希臘總理險被炸 烏第一夫人拒美邀約

    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市奧德薩,近日頻遭俄軍空襲;周三,到訪的希臘總理米佐塔基斯,差點被砲襲,飛彈就落在他與總統澤倫斯基車隊不遠處,兩位元首驚險逃過一劫。美國總統拜登週四發表國情咨文,邀請烏克蘭第一夫人歐蓮娜‧澤倫斯基出席,但遭到婉拒;白宮另外也邀請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孀尤莉亞,她也稱太疲倦無法出席。政治專家推測,兩位夫人雖都反普欽政權,但畢竟是敵對國,同框恐引發烏國民眾不滿,因此都選擇缺席。
    2024/03/07 19:20
  • 台灣關係法45週年 麥康奈:台美關係具獨特價值

    今年是台灣關係法立法45週年,美國聯邦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6日在參議院院會上,讚許在台灣關係法通過的45年來,
    2024/03/07 15:12
  • 歐美經濟制裁、捲入加薩衝突!伊朗國會大選 投票率恐寫新低

    伊朗在2022年發生反政府示威後,首度舉行國會大選。只是伊朗人投票意願不高,讓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親自出馬,投下全國第一票,希望刺激投票率。只是伊朗暗地支持加薩哈瑪斯、黎巴嫩真主黨和葉門胡塞組織,捲入加薩衝突中,加上國內經濟,因為歐美制裁積弱不振,讓投票率可能創下史上新低。
    2024/03/02 13:53
  • 納瓦尼葬禮數千民眾聚集送行:你沒在怕我們也不會

    兩週前猝逝北極圈監獄的俄羅斯異議領袖納瓦尼舉行葬禮,數以千計民眾冒可能被捕的風險,聚集莫斯科南部一間教堂向他最後致敬。儀式結束後,他安葬莫斯科河附近的公墓。
    2024/03/02 06:10
  • 預告「俄將逮捕送葬者」 納瓦尼遺孀:普欽是血腥怪物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周五將在莫斯科下葬。傳出友人尋找葬禮地點,處處碰壁,納瓦尼的遺孀也擔心,當局會逮捕前來參加葬禮的人。納瓦尼遺孀前往歐洲議會發表演說,痛罵普欽是「血腥怪物」,還說「邪惡終將倒下」,引起滿堂喝采。
    2024/02/29 18:23
  • 近期頻恍神 美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請辭

    美國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在公開場合多次恍神,讓外界擔心他的健康狀況。週三麥康奈正式宣布請辭,將在11月卸下職務。
    2024/02/29 15:14
  • 納瓦尼葬禮3月1日舉辦! 遺孀指控:普欽殺我丈夫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一週前在監獄離奇死亡,預計當地週五舉行葬禮。
    2024/02/29 10:27
  • 美參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宣布請辭」!健康爆問題 公開場合頻恍神

    美國聯邦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今天表示,他將在今年卸下職務。高齡82歲的麥康奈是美國史上任職最久的參院領袖,但他頻頻在公開場合恍神,令人憂心他的健康情況。
    2024/02/29 08:23
  • 納瓦尼葬禮訂3/1舉行 遺孀憂俄國警方逮捕參加者

    俄羅斯已故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的盟友今天表示,納瓦尼的葬禮預計3月1日在莫斯科南部一座教堂公開舉行。
    2024/02/29 06:06
  • 美德急切割「不派兵烏克蘭」 納瓦尼遺孀:普欽殺我丈夫

    法國總統馬克洪昨天表態,不排除派兵到烏克蘭,不過包括美國、德國等西方國家,都出面切割,強調不會出兵,也不會和俄軍正面衝突。另外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孀,今天到歐洲議會發表演說,直指「普欽殺了她的丈夫」,希望歐洲國家介入調查。
    2024/02/28 21:44
  • 以哈停火協議傳又卡關! 哈瑪斯領袖:有續戰準備

    以色列和哈瑪斯,是否能在下周停火,現在還充滿變數。哈瑪斯領袖晚間召開記者會表示,對於停火談判,他們保持彈性空間,但已經有繼續作戰的準備。以色列則再度放話,如果齋戒月前沒有釋放人質,他們就會強攻拉法。
    2024/02/28 21:43
  • 馬克洪拋「出兵援烏」說 盟友炸鍋 火速表態不出兵

    烏克蘭戰爭兩周年,歐洲20多國領袖和美國代表齊聚巴黎,展現挺烏決心;法國總統馬克洪表示,歐洲國家在會議中討論出兵烏克蘭的選項,法國不排除出動地面部隊,此番言論引發歐洲盟友反彈,火速公開表達不會出兵的立場。法國外交部長也急忙滅火,解釋馬克洪的出兵說,指的是非戰鬥部隊,支援烏蘭後勤工作。俄羅斯政府周二警告,北約國家要是出兵界介入,俄會與西方武力正面衝突。
    2024/02/28 20:00
  • 祖克柏訪日韓談AI合作!南韓釋出軍地打造矽谷

    Meta集團執行長祖克柏,先後訪問日本、南韓,針對人工智慧發展合作,與兩國的政商界領袖,深入交換意見。另外南韓宣布,將釋出一億多坪的軍事保護區,打造「南韓矽谷」。
    2024/02/28 19:48
  • 拜登急會兩黨國會領袖 呼籲盡快撥款援烏

    儘管白宮表明美國不會派兵烏克蘭,但總統拜登積極協商援駐烏克蘭的預算案,週二與兩黨國會領袖會面,討論有關的撥款方案。
    2024/02/28 12:04
  • 烏軍前線節節敗退! 驚爆「納瓦尼死前差點被放」

    烏克蘭失守【阿夫迪夫卡】後,戰況屈居下風,俄軍不斷奪城,烏軍只能慢慢撤退。專家表示,烏克蘭現在是用空間換取時間,此時撤退是權宜之計,在等待西方軍援到位。另外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傳出暴斃的前一天,差一點就要透過換囚方式被釋放,沒想到普欽在最後一刻變臉。
    2024/02/27 22:36
  • 瑞典入北約終於定案! 克宮:北約敢出兵不惜一戰

    匈牙利國會,周一通過瑞典加入北約案,瑞典確定將成為北約第32個成員國。而烏克蘭現在在前線節節敗退,北約跟歐盟領袖已經在討論,聯合派兵烏克蘭的可能性。克里姆林宮晚間警告說,如果北約任何國家派兵到烏克蘭,俄羅斯與北約之戰,將無可避免。
    2024/02/27 22:30
  • 不能讓俄羅斯打勝仗! 法國總統:考慮派兵烏克蘭

    烏克蘭失守阿夫迪夫卡後,現在節節敗退。由於擔心俄羅斯可能會打勝仗,北約跟歐盟領袖開始討論,是否要聯合派兵到烏克蘭。法國總統馬克洪說,「出兵烏克蘭」是選項之一,不過歐盟領袖還沒有達成共識。
    2024/02/27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