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領袖代表 結果共212筆

  • 宋楚瑜赴APEC 將觸及北韓議題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說,台灣居整個亞太地區核心地位,參加APEC焦點放在不希望北韓議題造成區域衝擊,願與各方共同維護這地區安定穩定與和平繁榮。
    2017/11/06 11:37
  • 宋楚瑜出席APEC 配合新南向推銷台灣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李鴻鈞表示,今年APEC主辦國是越南,擔任領袖代表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主要任務就是要配合總統蔡英文新南向政策,把台灣推出去,向各國展現台灣強項。
    2017/11/04 10:01
  • APEC宋習會? 陸提「一中」和「諒解備忘錄」

    中國外交部副部長李保東今天說,台灣參與APEC活動須符合「一中」原則和「有關諒解備忘錄」,未提及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與會期間是否將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正式會晤。
    2017/11/03 11:48
  • 故泰王葬禮 各國王室與元首代表出席

    深受泰國民眾愛戴的故國王蒲美蓬今天移靈火化,來自世界各地的42國王室成員或領袖代表前往弔唁,同時約有20萬民眾聚集在大皇宮周邊送別故王。
    2017/10/26 09:23
  • 宋楚瑜APEC再會國務卿? 美暗示不排除

    宋楚瑜再次擔任APEC亞太經合會台灣領袖代表,外界關注今年會不會與國務卿提勒森會面,美國駐APEC大使馬志修,今天在華府智庫CSIS表示現在談行程還太早,不過不排除會面。
    2017/10/13 07:42
  • 宋楚瑜APEC會提勒森 美:參照往例

    國務院亞太副助卿馬志修今天說,儘管美國在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期間的相關雙邊會議仍規劃中,但預期過去美國國務卿與台灣的領袖代表會面的做法,會是今年參考指標。
    2017/10/13 01:04
  • 再任APEC領袖代表 宋楚瑜一度態度保留

    總統府今天宣布由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任APEC領袖代表,而宋楚瑜8月就接到總統府徵詢,但民主進步黨內意見分歧,宋楚瑜一度對再任APEC領袖代表態度保留,最終在總統勸說下同意。
    2017/10/12 19:13
  • 陸委會盼APEC友善 助兩岸正面效益

    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將依既有權益、尊嚴平等與會,是政府一貫立場與堅持。期盼兩岸在APEC友善對待,為兩岸關係帶來正面效益。
    2017/10/12 17:44
  • 宋楚瑜任APEC領袖代表 總統交付3任務

    總統蔡英文今天宣布,再次委請總統府資政宋楚瑜任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要求呼應APEC經濟領袖會議共同目標、以「新南向政策」凸顯台灣對APEC的貢獻與區域發展責任,及充分展現團隊力量。
    2017/10/12 17:23
  • 出席APEC 宋楚瑜:會帶回各國領袖看法

    再任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表示,世界經濟略有起色,但國際政局衝擊世界經貿走向,參加APEC將聽各國領袖看法,與總統、全民分享。
    2017/10/12 16:44
  • APEC領袖代表英雄榜 刻劃兩岸歷史風雲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再次擔任總統蔡英文APEC領袖代表,綜觀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到總統蔡英文,歷任總統派出的APEC領袖代表,各自刻劃一段國際現勢與兩岸起伏。
    2017/10/12 16:28
  • 宋楚瑜再任APEC代表 蘇嘉全:非常適合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再任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受訪表示,宋楚瑜愛台灣的心,從過去多次談話展現無遺,非常適合代表台灣參與APEC。
    2017/10/12 16:26
  • 蔡總統宣布 宋楚瑜再任APEC領袖代表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總統府舉行記者會宣布,今年再度由總統府資政、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任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
    2017/10/12 16:15
  • 再任APEC領袖代表 宋楚瑜感謝總統信任

    再任今年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說,感謝總統蔡英文對他的信任,再度賦予這樣重要任務,率中華民國經建團隊參加世界上如此重要經貿場合。
    2017/10/12 15:53
  • 宋楚瑜任APEC特使 蔡總統下午記者會宣布

    總統府今天發出通知,總統蔡英文下午在總統府舉行記者會。總統府未說明記者會主題,據總統府人士表示,蔡總統將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記者會宣布,宋楚瑜再任APEC領袖代表。
    2017/10/12 13:17
  • 謝金河:宋楚瑜是最勤勞APEC領袖代表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說,從局外人的角度來看,宋楚瑜應是歷任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中最勤勞、最主動出擊的領袖代表。
    2016/12/07 14:14
  • 宋習會談多久 李大維:比寒暄多一些

    對於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會晤多久?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表示,兩人談話時間「比寒暄多一些」。
    2016/11/28 11:37
  • 宋楚瑜:現在兩岸互信有待強化

    亞太經合會(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表示,兩岸之間現在確實有些彼此互信還有待好好持續強化,他感覺得到雙方都希望應該至少還有一條大家可以解決的方法。
    2016/11/24 18:50
  • 評APEC表現 宋楚瑜:全壘打

    APEC(亞太經濟合作會議)經濟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總結APEC領袖高峰會成果表示,用棒球術語而言,「全壘打」,沒一個漏掉;套句閩南語,「不是吹牛」。
    2016/11/21 15:17
  • 宋鎮邁與安倍夫人 搭起友誼橋梁

    APEC經濟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評女兒宋鎮邁表現「應給很高嘉許」,APEC代表團顧問李鴻鈞透露,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與宋鎮邁,兩人更因一張照片搭起日後通訊的管道。
    2016/11/21 14:18
  • 21國都見了! 宋楚瑜自評APEC「全壘打」

    2016APEC亞太經合會順利落幕,我國領袖代表宋楚瑜自評此次表現全壘打,強調21國領袖全部都有握手互動,沒有漏掉,但關鍵的10分鐘宋習會究竟談了什麼?宋楚瑜還是避談政治敏感話題!
    2016/11/21 12:34
  • 會安倍晉三 宋楚瑜:老子沒答應沒交換

    APEC(亞太經濟合作會議)經濟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談及是否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私下會談時表示,「老子沒有答應任何事情,也沒有交換」,沒任何公職,不可能交換或逾越權限。
    2016/11/21 12:07
  • 宋楚瑜展外交手腕! 與安倍、普丁場邊交流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把握機會和各國代表交流!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俄國總統普丁,還有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都有互動,事後代表團顧問李鴻鈞轉述,宋楚瑜私下和習近平談了一段時間,還提到希望大陸再次申明兩岸經貿往來,不過國台辦隨後強調,兩人只有禮貌性寒暄。
    2016/11/20 18:00
  • 宋楚瑜場邊出擊!與杜特蒂、普丁「相談甚歡」

    我國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在大會開幕式舞台上和習近平零互動,不過場邊私下交談,宋楚瑜一連見了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俄國總統普丁、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更和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合影留念,另一頭宋鎮邁眷屬行程,也和習近平夫人彭麗媛併肩走,APEC晚宴上21國領袖互動更是備受關注。
    2016/11/20 12:29
  • APEC開幕 會場上宋楚瑜、習近平零互動

    今年APEC高峰會,在秘魯正式舉行開幕式,活動開始後,我國領袖代表宋楚瑜第17位抵達會場,接在歐巴馬、習近平之後,典禮上21國領袖一字排開,活動結束後,習近平主動走向普丁交談卻和宋楚瑜零互動,但會後宋楚瑜陣營轉述,兩人其實在會前就在場邊自然交談,宋楚瑜和習近平善意討論兩岸經貿關係,但強調無法提供照片!
    2016/11/20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