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領袖代表 結果共212筆

  • 【新新聞】川普之旅開啟亞太新局 台灣會「被缺席」嗎?

    台灣在川普亞洲行這場大戲裡,只能在APEC裡,藉領袖代表宋楚瑜登場沾上點邊。未來,在川普的印度太平洋戰略中,台灣能找到利基點嗎?川普一路兜售美國貨、爭取投資,表面上日、中等國都對他的「交易式外交」送暖,但有多少是川普實質收穫?多少只是不實口惠?當美國退出TPP,中、日兩強都盤算著如何取代美國留下的領導位置。未來,中、日在亞太會競爭愈烈或聯手合作?而在這個亞太新局中,台灣空間又在哪裡?
    2017/11/15 16:52
  • 建議小英派自己人 徐永明評宋APEC「邊際效應遞減」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表示,台灣能夠參加亞太經濟合作會議非常不容易,代表團的努力、付出,是為了國家非個人,用酸言評斷領袖代表宋楚瑜及代表團表現非常不適當。
    2017/11/12 21:07
  • 宋楚瑜會安倍! 日提兩岸當事人直接對話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結束他的行程,在下午3點半返回台灣,不過在離開越南之前,他也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面,雙邊會談了大約30分鐘,根據日方發佈的新聞稿表示,宋楚瑜在會面時提到兩岸關係,安倍晉三也說,希望台海兩岸當事人可以直接對話,和平處理兩岸問題,共享地區的和平穩定。兩岸學者分析,安倍晉三前一天才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過面,某個層面來說,也是幫忙陸方遞橄欖枝!
    2017/11/12 17:59
  • 快訊/宋楚瑜會晤安倍晉三 提兩岸當事人直接對話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結束他的行程,即將在下午3點半返回台灣,不過在上飛機之前,他也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會面,雙邊會談了大約50分鐘;根據日方發佈的新聞稿表示,宋楚瑜在會面時提到兩岸關係,安倍晉三則表示,台海兩岸當事人可以直接對話,和平處理兩岸問題,共享地區的和平穩定。
    2017/11/12 13:03
  • 李顯龍臉書貼文 與宋楚瑜父女APEC茶敘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經濟領袖會議昨天在越南峴港落幕。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天一早在臉書發布與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與女兒宋鎮邁的合照,證實台星雙邊有舉行會談。
    2017/11/12 10:30
  • 與東協領袖交流 宋楚瑜:強化經貿不必選邊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經濟領袖會議11日落幕。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說,這次參與年會,目的不是尋求政治突破,而是讓台灣經貿與世界接軌,他也告訴東協領袖「不必選邊」,盼能強化雙邊經貿往來。
    2017/11/12 02:32
  • APEC領袖閉門會議 宋楚瑜、川普握手寒暄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經濟領袖閉門會議今天在越南峴港展開,會前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與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握手寒暄。
    2017/11/11 11:53
  • APEC歡迎晚宴 宋楚瑜川普自然聊天互動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代表團顧問李鴻鈞今天表示,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在10日歡迎晚宴上,與坐在附近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等人自然聊天互動。
    2017/11/11 10:23
  • APEC與東協領袖對話 宋楚瑜盼「深化合作」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參加APEC領袖與東協領袖非正式對話,表達台灣希望與東協各國深化在教育、資通訊、醫療、農業、基礎建設與災害防救等方面合作與交流。
    2017/11/11 08:58
  • APEC與東協對話  帕拉育請宋楚瑜吃喉糖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參加APEC領袖與東協領袖非正式對話,與緬甸國務顧問翁山蘇姬、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等人互動;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還請宋楚瑜吃喉糖。
    2017/11/10 21:40
  • 宋楚瑜蒲亭握手寒暄  與美貿易代表交談

    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在APEC經濟領袖與企業諮詢委員會(ABAC)代表對話時,不僅與俄羅斯總統蒲亭握手寒暄,也主動與美貿易代表萊特海澤交談,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則無互動。
    2017/11/10 19:30
  • APEC領袖企業代表對話 宋楚瑜坐川普旁邊

    APEC經濟領袖與企業諮詢委員會(ABAC)代表對話今天在越南峴港舉行。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將與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比鄰而坐。
    2017/11/10 16:22
  • 快訊/APEC代表座談 宋楚瑜坐川普、普欽中間

    APEC峰會今天登場,下午先是領袖代表與企業代表對話,大會依APEC經濟體字母排序,我方代表宋楚瑜的座位隔壁就是美國總統川普、而另一邊右則是俄羅斯總統普丁。
    2017/11/10 15:34
  • APEC領袖大合照 宋楚瑜將穿淡卡其色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年會今天將進入重頭戲經濟領袖會議。各國領袖代表將換上越南國服「奧黛」,進行大合照,台灣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將穿上淡卡其色的「奧黛」。
    2017/11/10 10:41
  • 宋楚瑜美國次卿雙邊會談 未觸及川習會議題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代表團顧問李鴻鈞今天表示,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昨天與美國國務次卿向農(Thomas Shannon)會談,主要談APEC經貿議題,沒觸及川習會等議題。
    2017/11/09 16:14
  • 參加APEC年會 宋楚瑜:強調包容性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表示,APEC強調包容性,會員體不是只有新南向目標國家,出發之前他有跟蔡總統討論,如果過於強調某一個方向,不是放棄了其他機會嗎?後來大家也都接受他的想法。
    2017/11/09 00:43
  • 宋楚瑜抵越南赴APEC! 政委鄧振中未登機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11月7日以APEC領袖代表身分,到越南峴港參加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峰會,女兒宋鎮邁也和去年一樣,陪同宋楚瑜前往,只是代表團中兼任發言人的政委鄧振中,卻因簽證問題沒按照原計畫登機,外界懷疑是否受到打壓,鄧振中回應,應該是行政問題,外交部已經積極處理!
    2017/11/07 19:49
  • 宋楚瑜抵峴港 越南部長級官員接機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與代表團今天下午搭機抵達越南峴港,越方派出部長級官員接機。下機時雖有風雨,宋楚瑜與陪同出席的女兒宋鎮邁仍滿臉笑容,與接機的台、越雙方人員揮手致意。
    2017/11/07 17:54
  • 宋楚瑜抵峴港 擬11日或12日與安倍會談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與代表團今天下午搭機抵達越南峴港,宋楚瑜也預計11日或12日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雙邊會談。
    2017/11/07 16:19
  • 越南簽證延誤 鄧振中預計10日前到峴港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與代表團今天中午搭機前往越南,代表團首席顧問兼發言人鄧振中因越南方面行政程序,尚未取得簽證,由於經濟領袖會議10日才召開,鄧振中可望10日前出發。
    2017/11/07 15:39
  • 越南簽證延誤  鄧振中未隨APEC代表團出發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與代表團今天中午搭機前往越南,但代表團發言人鄧振中尚未取得越南簽證,無法出發;外交部說,越南簽證核發行政程序延誤,正積極交涉處理。
    2017/11/07 13:58
  • 出席APEC 宋楚瑜:讓世界看見台灣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中午率團出發,他在桃園機場發表談話表示,「會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努力與誠意」,也希望以平等、互助、互補的方式,與各國共同合作。
    2017/11/07 13:05
  • 出席APEC 宋楚瑜:宋鎮邁會達成任務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表示,宋鎮邁今年參加APEC的活動,與去年有3/4重疊,去年跟各國領袖夫人有很好的互動,宋鎮邁今年還會去參加這些活動,並善盡應該達成的任務。
    2017/11/06 13:32
  • 出席APEC 宋楚瑜關注北韓問題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表示,維持東北亞的安定和平是大家的心願,不希望北韓問題帶給區域持續的戰爭陰影,會在APEC善盡義務,表達台灣對維持區域安全穩定的誠意。
    2017/11/06 13:11
  • 宋楚瑜出席APEC 將與重要領袖自然互動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表示,總統有特別提示,到APEC一定會用自然互動方式與世界重要領袖坦誠交換意見。
    2017/11/06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