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領袖代表 結果共210筆

  • 台灣致贈APEC領袖禮物 將結合張淑芬畫作

    每屆APEC會議,與會各國所準備的領袖禮物都是關注焦點,今年台灣走「藝文風」,將以領袖代表夫人張淑芬的畫作製作出不同產品,致贈給各國領袖、夫人以及當地慈善機構。
    2018/11/14 17:36
  • 張忠謀APEC是否與美會談? 外交部:盡量爭取

    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會議週將於下週登場。APEC領袖代表張忠謀在會議期間是否將與美國舉行雙邊會談,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表示,會盡量爭取。
    2018/11/07 13:54
  • 張忠謀任APEC領袖代表 酈英傑:激勵人心的好選擇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將代表總統蔡英文出席在巴紐舉行的APEC領袖會議,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今天說,張忠謀代表了很多台灣的優良特質,這是「激勵人心」的好選擇。
    2018/10/31 14:30
  • 張忠謀國籍標註「台灣」 尹啟銘怒批:這是什麼政府!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本月正式任命為APEC領袖代表,行政院科技會報網頁卻被發現將張忠謀等國內顧問籍標示為「台灣」。前經建會主委尹啟銘不滿痛批「這是什麼樣的政府!」明明是中華民國卻變成台灣,揚言要檢舉行政院偽造文書、製造假新聞。行政院方面則澄清,這早在前政府時期就誤植,張忠謀的國籍應是「美國」。
    2018/10/09 11:45
  • 張忠謀出任APEC領袖代表 吳敦義:合適人選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出任今年APEC領袖代表,中國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出席座談會前受訪表示,覺得張忠謀滿適當且是很合適的人選,因台積電在張忠謀治理期間就是企業的典範。
    2018/10/04 13:36
  • 張忠謀任APEC代表 陳美伶:今年表現會更好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將擔任今年的APEC領袖代表。國發會主委陳美伶今天說,張忠謀的成就有目共睹,對產業、整體局勢都很清楚,在張忠謀帶領下,今年應該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2018/10/04 10:17
  • 張忠謀領軍赴APEC 經長盼爭取加入CPTPP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出任今年APEC領袖代表,經濟部長沈榮津肯定張忠謀為最適切人選,並期盼藉此次機會向CPTPP會員國表達台灣加入意願,以爭取支持。
    2018/10/03 17:12
  • 張忠謀任APEC代表 考量美中貿易戰變數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出任今年APEC領袖代表。黨政人士分析,APEC聚焦數位經濟,加上美中貿易戰如火如荼,由張忠謀擔任領袖代表,對於APEC及台灣來說,是最合適的安排。
    2018/10/03 15:49
  • 張忠謀任APEC代表 總統:沒人比他適合

    APEC領袖會議將在下個月登場,總統蔡英文上午宣布,今年台灣的領袖代表由台積電的創辦人張忠謀出任。總統說是因為今年的APEC主題是數位未來,所以沒人比張忠謀更適合,總統也在記者會上感謝宋楚瑜過去的努力。
    2018/10/03 14:51
  • 張忠謀任APEC領袖代表 宋楚瑜:不委屈,祝福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邀請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擔任今年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對此,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表示予以祝福。
    2018/10/03 14:37
  • 張忠謀任APEC代表 學者:使兩岸互動穩健

    總統蔡英文今天宣布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擔任今年APEC領袖代表。對於兩岸關係影響,學者張五岳分析,目前兩岸政治氛圍敏感,張忠謀出席,有助兩岸在會中穩健互動。
    2018/10/03 13:46
  • APEC最佳人選! 張忠謀人生第四階段好忙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退而不休,自許進入人生第四階段的他,日子仍然忙碌,11月將代表總統蔡英文出席APEC領袖會議,在兩岸關係低盪之際,被公認為最佳人選。
    2018/10/03 12:10
  • 任APEC代表 張忠謀:台灣面臨國家主義大挑戰

    將任今年亞太經合會(APEC)領袖代表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天表示,台灣在全球數位經濟未來扮演要角,將就目前國家主義環境下,小經濟體如何迎接挑戰與各國代表交換意見。
    2018/10/03 11:46
  • 張忠謀任APEC代表 蔡總統讚:不二人選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今年APEC主題是「掌握包容性機會,擁抱數位未來」,她邀請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擔任今年的APEC領袖代表,因為張忠謀是切合主題的不二人選,是「台灣的共識」。
    2018/10/03 11:46
  • 蔡總統將舉行記者會 宣布張忠謀任APEC代表

    今年亞太經合會(APEC)經濟領袖會議將在11月12日到18日於巴布亞紐幾內亞登場,總統蔡英文指派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擔任今年的APEC領袖代表,蔡總統今天早上將舉行記者會親自宣布此事。
    2018/10/03 09:13
  • 睽違8年!APEC電信小組會議 台獲主辦權

    台灣參與國際重要會議亞太經合會APEC,今年將於11月中,在南太平洋的巴布亞紐幾內亞舉行,雖然目前我方領袖代表還沒公布,但這次台灣也爭取到,APEC電信暨資訊工作小組會議主辦權,將在9月底在台北舉行,這也是台灣睽違8年再度爭取到這項重要會議!
    2018/09/27 23:52
  • 張忠謀再任APEC特使? 總統府未否認

    APEC領袖會議將在11月登場,而現在有消息指出,總統府高層屬意曾在2006年扁政府時期擔任過我方APEC領袖代表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對此總統府並未否認這項訊息,僅強調若有人選,會盡快公布。
    2018/09/09 12:52
  • 快訊/取代宋楚瑜? 傳張忠謀將任我APEC領袖代表

    APEC領袖會議將在11月登場,已經連續參加2屆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晚接受專訪時,明確表示,希望總統另覓他人,而現在有消息指出,總統府已徵詢曾在扁政府時期擔任過APEC領袖代表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對此,外交部沒有否認訊息,只強調相關人選由府方公布為主!
    2018/09/08 16:50
  • 宋楚瑜不再出席APEC 府:總統感謝他的努力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表示,已向總統府表達沒意願再次擔任亞太經濟合作會議領袖代表。總統府今天說,總統非常感謝他的努力;至於今年度的規劃安排,「時候到了,就會告訴大家」。
    2018/09/08 09:58
  • 宋楚瑜:已向總統府表達無意願出席APEC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表示,今年3月就跟總統府表達沒有意願再次擔任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並在5月正式向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表示,請政府另作安排。
    2018/09/08 09:54
  • 傳APEC領袖換林全出任 宋楚瑜:尊重總統決定

    媒體報導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將從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換成前行政院長林全。宋楚瑜今天說,尊重總統決定,不管誰代表總統參加APEC領袖會議,都給予祝福。
    2018/08/27 17:45
  • 傳APEC代表由林全取代宋楚瑜? 府駁斥

    媒體報導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將從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換成前行政院長林全等,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表示,相關訊息是特定人士捏造,等確定後就會對外說明。
    2018/08/27 16:24
  • APEC領袖代表? 總統:時候到了會向大家報告

    外傳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年無意再擔任APEC領袖會議代表,總統蔡英文今表示,宋楚瑜兩次會議表現得非常好,她很感謝宋楚瑜;至於今年的安排,「時候到了就會跟大家報告」。
    2018/07/23 10:26
  • 【新新聞】川普之旅開啟亞太新局 台灣會「被缺席」嗎?

    台灣在川普亞洲行這場大戲裡,只能在APEC裡,藉領袖代表宋楚瑜登場沾上點邊。未來,在川普的印度太平洋戰略中,台灣能找到利基點嗎?川普一路兜售美國貨、爭取投資,表面上日、中等國都對他的「交易式外交」送暖,但有多少是川普實質收穫?多少只是不實口惠?當美國退出TPP,中、日兩強都盤算著如何取代美國留下的領導位置。未來,中、日在亞太會競爭愈烈或聯手合作?而在這個亞太新局中,台灣空間又在哪裡?
    2017/11/15 16:52
  • 建議小英派自己人 徐永明評宋APEC「邊際效應遞減」

    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今天表示,台灣能夠參加亞太經濟合作會議非常不容易,代表團的努力、付出,是為了國家非個人,用酸言評斷領袖代表宋楚瑜及代表團表現非常不適當。
    2017/11/12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