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領航鯨 結果共36筆

  • 法羅群島殘忍捕鯨 傳統活動染紅大海

    丹麥屬地法羅群島有一場血腥的傳統活動,就是集體捕殺鯨魚,每年在當地都會有超過百頭領航鯨慘遭獵殺,海水瞬間變成一片血紅,令人遺憾的是,雖然丹麥法例明文禁止捕鯨,但是法羅群島屬於自治區,不受丹麥法律約束,而法羅群島殘忍的捕鯨活動,也讓許多保育人士搖頭。
    2015/07/26 15:04
  • ​近200頭鯨魚擱淺悲鳴 紐西蘭百人搶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西蘭日前發生鯨魚集體擱淺事件,將近200頭的領航鯨困在沙灘上,當局出動近百人搶救,加上義工跟民眾,想要將鯨魚推回大海,目前知道其中70頭鯨魚已經死亡
    2015/02/14 10:29
  • 〈獨家〉搭「台鐵」遊「花東」 山里車站首曝光!

    這幾年台鐵電氣化,不少遊客到花東旅遊,搭火車相當方便,為了開拓台東旅遊,台鐵將旅遊路線往南沿伸,首度公布秘遊景點,是鐵路地圖上找不到的「山里車站」,吸引許多觀光客前來朝聖,就連花蓮外海水深遼闊,突然在外海有多達300多尾的領航鯨跟著船隻翻滾逐浪,讓民眾暑假又多了一個旅遊新景點。
    2014/06/28 18:23
  • 73鯨魚紐西蘭集體擱淺 原因待查

    紐西蘭發生73頭「領航鯨」集體擱淺事件,雖然保育人士極力搶救,還是有將近60頭鯨魚不幸暴斃,僅剩15頭尚留有一絲氣息,目前保育人士正在了解鯨魚擱淺的原因。
    2010/08/21 15:32
  • 罕見領航鯨 遭鯊魚攻擊擱淺花蓮

    花蓮七星潭海邊,有一頭相當罕見的領航鯨,在環保公園海岸上擱淺,由於牠的腹部有大片撕裂傷,疑似是被可能是被鯊魚攻擊,大量血液流出,情況很不樂觀,加上風浪太大,很難搶救,領航鯨不斷哀嚎,有生命危險。
    2007/03/05 16:47
  • 澳百隻鯨豚擱淺 屍體綿延怵目驚心

    在澳洲外島發生了鯨魚和海豚集體擱淺死亡的事件,澳洲南部的國王島和瑪麗亞島海灘,共有120幾隻的領航鯨和瓶鼻海豚擱淺在海灘上,屍體綿延數百公尺,看了讓人怵目驚心,目前大批海洋生物專家也正全力搶救其他奄奄一息的鯨豚。
    2004/11/29 18:13
  • 擱淺鯨魚死因:研判聲納導航系統問題

    昨天在台東成功新港擱淺死亡的六隻領航鯨,今天上午有兩隻送到台北木柵動物園進行解剖,結果發現他們在消化系統找不到任何的食物殘渣,研判已經超過一天以上沒有進食,可能是導航系統和聲納系統出了問題,至於確切的死亡原因,還需要病理解剖才能確定。
    2004/02/25 18:31
  • 擱淺死亡鯨魚 台東水試所製成標本

    昨天在台東成功海灘擱淺的9隻短肢領航鯨,其中6隻死亡,已經分別交給研究單位,了解鯨魚集體擱淺的原因,台東水產試驗所將其中3隻死亡的短肢領航鯨製成標本,供民眾和教學單位觀摩研究。
    2004/02/25 15:41
  • 鯨魚迷航記 6死 3隻虛弱回大海

    繼台北淡水河出現迷路的海豚,台東成功新港(24日)上午也發現9隻短肢領航鯨擱淺,奄奄一息,救難人員和研究人員合力搶救,送回海中,但鯨魚身體過度虛弱傷痕累累,有6隻陸續死亡,另外3隻雖然緩緩游回大海,清況也不太樂觀。
    2004/02/24 17:48
  • 9隻短肢領航鯨擱淺 風浪大救援難

    繼台北淡水河出現迷路的海豚,台東成功新港上午也發現9隻短肢領航鯨擱淺。由於風浪相當大,一下子又出現9隻龐大的鯨魚,救難人員全力搶救,有6隻終於順利回到大海,但另外3隻卻不幸死亡。
    2004/02/24 14:44
  • 佛州10號順利釋放 5隻擱淺鯨魚

    來自全美的義工,昨天順利將5隻從今年4月起就在佛羅里達州海域擱淺的領航鯨送回大海。許多人放下工作前來參與這次拯救鯨魚的活動,在美國這也是第一次同時放生5隻鯨魚,場面相當感人。
    2003/08/11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