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領帶 結果共309筆

  • ​新「柯」市長 柯文哲:我會是一個勇於承擔的市長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就職典禮上柯文哲難得穿上深藍色西裝,配上紅色領帶,精神抖擻,演講也正如他先前預告,將時間控制在6分鐘,柯文哲說不想浪費大家的時間,也急著去批第一批公文,也就是各局首長人事令,希望讓整個團隊儘快就定位,他也提出四年躍進、成就未來五十年的台北,表示自己會是一個「勇於承擔的市長」,以「黑白代替藍綠」,要帶領新市府向前走
    2014/12/25 10:09
  • UBA/16萬粉絲甜心主播簡懿佳 聯手熱血徐展元LIVE轉播

    今年(2014)的UBA大專籃球聯賽,將在TVBS 56頻道由熱血主播徐展元、臉書粉絲團高達16萬粉絲的超人氣甜心主播簡懿佳及球評詹啟聖、邱博達聯手轉播。徐展元曾是TVBS第一代體育主播 (TVIS,年代體育台前身),日前戴著招牌幸運物小熊維尼領帶重回TVBS攝影棚,和簡懿佳、邱博達拍攝宣傳照。徐展元和簡懿佳曾是轉播瓊斯盃的老搭檔,去年也為大專聯賽合拍宣傳影片,在攝影棚重逢非常興奮,攝影師要求他們擺出籃球員投籃命中後的「握拳」勝利pose,只見兩人臉上擺出專業表情,手卻搞怪地輪流出剪刀和布當猜拳,甚至連道具籃球也不放過,差點在棚內上演一對一鬥牛,現場笑成一團。經驗豐富的徐展元第六度主持UBA大專籃球聯賽,簡懿佳也將在轉播期間將進入校園採訪比賽現場,兩人都已摩拳擦掌,目標將明年(2015)的決賽月「三月」,打造成台灣版「三月籃球瘋」
    2014/12/04 10:31
  • 台大辦「男裙月」 女同學捐衣!相約比靚

    天氣越來越涼,女生穿裙子的人也會比較少,不過台大學生會,將在12月舉辦「台大男裙月」,鼓勵男同學穿裙子上課,活動消息一出,女學生反應很熱烈,大方捐出裙子,試穿過的男生說,沒想到穿裙子超涼快,而這個活動希望能打破傳統性別框架,大家都可以試試不同服裝
    2014/11/26 18:59
  • 財長領帶藏景氣! 「藍色樂觀」另類指標

    財經首長打領帶顏色也能看出景氣嗎?媒體觀察到日本央行總裁黑田東彥,看好景氣時,會打上藍色領帶,如果前景膠著,則會換成紫色;而國內財經三長也都看好景氣前景,眼尖的人也發現,最近央行總裁彭淮南、金管會主委曾銘都打藍領帶,明年景氣似乎相當樂觀。
    2014/11/13 18:09
  • 兩用安全防災帽 帽扣變哨子可求救

    日本業者發明兩用防災帽,帽扣本身就是哨子,緊急時,可以吹哨子向外求救,還有一種「眼鏡布領帶」,把眼鏡擦拭布巧妙的縫在領帶尾端,不管擦眼鏡或是擦手機螢幕都很方便。
    2014/07/22 19:42
  • 今起少穿西裝上班 清涼穿著少用電

    從5月1日開始,日本又展開「清涼一下」(Coolbiz)計畫,這個活動就是希望上班族在夏天脫掉西裝、解開領帶,穿著稍微清涼一點,來避免冷氣的使用量,今年這個計畫,將持續到10月底。
    2014/05/01 21:58
  • 西裝男搶56萬珠寶 飲料杯留指紋被逮

    高雄市日前發生一起珠寶店搶案,嫌犯為了降低店員戒心,特地穿西裝打領帶犯案,沒想到離開時跟店員發生拉扯,包包掉在現場,雖然讓他脫逃,不過警方根據裡頭文件以及飲料杯上的指紋,很快比對出搶匪身分將人逮捕,只是當時搶走價值超過56萬的鑽戒項鍊卻沒看到。
    2014/04/13 11:42
  • 【FOCUS新聞】一口氣先選6本書 加稅週末安倍血拚

    日本史上規模最大的量化寬鬆,轉眼已屆1週年,截至3月底,日本的貨幣準備金已達219兆日圓,為了不讓上週剛上路的8%消費稅重創日本消費信心,日銀可望再加碼寬鬆,印鈔速度明年可能就會追上美國聯準會;而擔心國民增稅就不花錢了,日本首相安倍週末特地到百貨公司血拚,一出手就是4萬日圓,這一招是學25年前日本首度開徵消費稅的時候,前首相竹下登也是到百貨公司買領帶,帶動消費。不過日本物價上漲,連帶影響到小學營養午餐,新瀉縣就有地方宣布,年底要取消日本小學午餐必有的牛奶,以因應高漲的食材成本。
    2014/04/07 20:40
  • 防彈、鑲黑鑽 最貴西裝9700萬台幣

    瑞士有業者推出號稱全球最貴的西裝,一套要價9700多萬台幣,等於把一棟豪宅穿在身上,為什麼這麼貴?這套西裝除了有防彈功能,還具有自動空調系統,而且極盡奢華,鑲嵌了880顆黑鑽,總重達140克拉,領帶更是由純金線打造。
    2014/03/19 09:29
  • 「歡咦光您」小店長萌影片 1天瘋傳40萬人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一向是行銷的萬靈丹,從昨天(星期二)晚上開始,臉書有段可愛的影片,好幾個小朋化身超商的「小小店長」,穿上迷你制服、打上領帶,在超商服務客人,但因為影片裡面模擬了許多無厘頭的狀況,小朋友的反應,讓網友直呼「天真又可愛」,事後超商表示,這是超商配合兒童節舉辦的「店長體驗活動」,但因為影片太融化人心,1800個名額在12個小時之內就已經額滿。
    2014/03/12 12:32
  • 這次不露腿! 少女時代新MV換穿西裝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睽違1年推出新單曲,在最新MV中反串成男生,每個人都穿上西裝打領帶,一改過去性感,專輯一推出,就拿下韓國流行音樂榜冠軍,也是南韓雜誌報導,去年南韓最賺錢的偶像團體之一。
    2014/03/08 15:59
  • 「我很健康」張忠謀法說 勇健「站」整場

    半導體龍頭台積電今天舉辦法說會,董事長張忠謀特地帶著剛接棒的2位共同執行長一起上台報告,讓雙執行長首度面對全球投資人,不過大家更關注的是張忠謀的身體狀況,因為上週市場傳出張忠謀生病的謠言,台積電股價震動,包括金管會和北檢都要介入調查,是否有股市禿鷹放話,企圖影響股價,張忠謀今天特地戴上紅領帶和黑色鏡框,打扮年輕,就是要再次破除生病謠傳,面對交棒敏感問題,張忠謀強調自己還是最大CEO,這次也不是最後一次參加法說會,同時也宣布台積電去年營收EPS創歷史新高,展望2014營收還要挑戰雙位數成長。
    2014/01/16 20:03
  • 「金溥聰你最熟」 來賓虧「主持人」羅智強

    前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過去扮演攻擊重炮手,幫政策辯護,轉型當政論節目主持人的第一天,他收起火力,講話節奏也比過去快,刻意不打領帶,輕鬆又不失莊重,不過羅智強要來賓評論金溥聰未來可能的角色,卻被來賓沈富雄虧,「你和他最熟,你應該要自問自答」。
    2014/01/07 13:33
  • 翻譯誤解? 蔣友青首開否認恐嚇施暴

    蔣家第4代蔣友青,疑似不滿台北美國學校8年前將他退學,涉嫌從今年8月開始,寄出多封電子郵件恐嚇副校長,並在臉書針對美國學校用英文寫「屠殺所有人」等字眼。士林地檢署偵辦後,認定蔣友青恐嚇21次,依恐嚇公眾罪、恐嚇危害安全2罪起訴,士林地方法院今天首度開庭,蔣友青剪了頭髮,還穿襯衫、打領帶,跟上次出庭判若兩人,不只紳士許多,也變得比較少話,除了否認犯罪,他強調沒有想要對人施暴,對社會大眾感到抱歉。
    2013/12/19 12:31
  • 歐美男仕瘋保養 砸錢上美甲除毛沙龍

    誰說只有女性愛美?這是一個男仕也越來越注重外表的時代,美國最近有調查指出,有過半的男性朋友願意花錢在美容上,包括買保養品、做SPA、甚至美甲,在紐約最近就很流行男仕美容沙龍,不少上班族甚至會穿西裝繫領帶,趁休息時間去打理門面!
    2013/06/27 22:14
  • 西日本發高溫警報 470人熱暈送醫

    日本這幾天高溫炎熱,日本氣象廳對西半部地區發布高溫警報,京都今天中午氣溫飆到將近36度,一個星期來,已經400多人中暑送醫,尤其上班族或業務員,必須穿西裝打領帶相當悶熱,日本市面上出現了涼爽領帶,可以接上風扇,涼快一夏。
    2013/06/13 19:28
  • 【FOCUS新聞】習近平抵美 彭麗媛相偕莊園會歐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彭麗媛,已經結束拉美3國行程,台北時間上午9點鐘,抵達最重要的一站,美國加州,眾所矚目的「歐習會」將在美西時間6月7日登場,2國領袖刻意約在加州安納柏格莊園,想要營造「不打領帶」的輕鬆會談,但中美既是最大競爭對手,又有切不開的互利關係,要重新定位戰略關係,要談的議題非常多,據白宮表示,歐巴馬已經準備7小時的會談資料,歐習2人將就網路駭客、南海局勢、北韓去核化等等議題,進行深入討論。
    2013/06/07 21:05
  • 【FOCUS新聞】習歐下月「不打領帶」 加州莊園會晤

    今天頭條要關注,提早在今年6月7日,在美國舉行的中美元首峰會,今年全面接班的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將要在加州莊園裡當歐巴馬的貴賓,對中國大陸來說,關注六月的歐習會,它們最有興趣的就是,美國是否有計畫的要擴張在亞太區域的影響力,也就是重返亞洲,今年有3件事足見端倪,首要大事當然是在北韓議題上,美國和南韓同聲氣,要北京加強對平壤施壓,另外,歐巴馬讓緬甸總統破例進白宮,成為緬甸47年來第1人,擺明高度關注人權民主,而2週來,台菲的漁船喋血事件,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莎琪多少也講了話,人民幣兌換美元今年一路升,大陸雖不願,卻也不與國際壓力直接對抗,種種美國在亞太事務表態的動作,都讓歐習峰會充滿了強強交手的色彩。
    2013/05/22 22:05
  • 打領帶賣愛玉!小販過世 寫信感謝師生

    在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的門口,過去有一攤賣愛玉的成先生,他每次出來擺攤都會打上領帶,認為即使是賣冷飲,都應該在穿著上表現出對顧客的用心,而患有喉癌的他最近不幸過世,他在生前用毛筆親手寫了卡片,感謝學校師生平時的照顧,交代家人在他死後交給校方,飲水思源的人生態度感動了很多師生。
    2012/11/10 14:24
  • 馬欠黃色「內褲帶」? 藝人郭美珠告詐欺

    資深藝人郭美珠跟馬總統「翻舊帳」,說馬總統在當台北市長時,2人同時參加白曉燕文教基金會募款活動,當時馬總統承諾願意捐出領帶募款,她當場花了25萬,多年來卻遲遲沒收到領帶,要告馬總統「詐欺」,前立委李復興跳出來當證人,說領帶早在2年前就轉交給郭美珠了,總統還有寫一張謝函,不過郭美珠出示總統送的領帶,表示當時她標的是一條黃色領帶,懷疑這條領帶根本不是馬總統的,堅持要告到底。
    2012/10/30 12:13
  • 假問路真襲胸 西裝男性騷女學生

    高雄出現一名問路襲胸狼,有一位高中女生向警方報案,她在放學途中,遇到一名穿西裝打領帶的機車騎士,先是假裝客氣的向她問路,等到她回答完後,竟然就伸手觸碰她的胸部後騎車離開,女學生越想越不甘心,報警調閱路口監視器,警方查出這一名問路襲胸狼才26歲,擔任保險業務員,有多項公然猥褻和妨害風化前科,懷疑他犯案可能不只這一起。
    2012/10/29 23:13
  • 一身喜氣紅 張栢芝攜子出席弟婚禮

    香港藝人張栢芝的弟弟17日結婚,張栢芝頂著明星光環,吸引許多媒體前往採訪,只見張栢芝一身紅衣、紅褲,外加一雙紅鞋的中性打扮,弟弟則潮味十足的把頭髮染成金色,打上金領帶,喜氣洋洋的迎娶已經懷有數個月身孕的化妝師女友。
    2012/09/19 11:18
  • 劉德華鬧區「扮盲」 粉絲爭睹街頭失控

    最近不分中西影帝,似乎都熱衷演盲人,繼梁朝偉4度挑戰盲人角色後,劉德華也跟進嘗試,新片日前在香港旺角大街開拍,華仔打領帶、穿外套,看來十分帥氣,但手中卻是拿著一根手杖,摸索著行走;而天王現身的地方,正好是觀光客、民眾來來往往的鬧區,短短一條街,瞬間秩序大亂。
    2012/08/30 11:25
  • 女二「壞」出頭 郭雪芙「跋扈」衝收視

    偶像劇中反派角色總讓人恨得牙癢癢,但若是美女來演出,感受可能又不一樣,郭雪芙挑戰新角色,演的確是跋扈的富家千金,還大罵邱澤,跟賴雅妍搶買領帶,也讓偶像劇才播到第3集,就衝上同時段的冠軍,看來第二女主角耍壞,似乎讓觀眾越看越愛。
    2012/08/14 12:38
  • 〈獨家〉多國大典著白西裝 吳敦義愛寬鬆「高腰」

    副總統吳敦義要當馬總統特使,參加多明尼加總統大典,多明尼加正式服裝規定要穿白西裝、黑領帶、黑皮鞋,扁馬參加都曾穿過白西裝亮相!吳敦義沒有白西裝,請專門幫外賓製作西裝的師傅,入府量身訂做一套,師傅透露,吳敦義是衣架子,身材還不錯,減重有成,現在38腰,雖然不追逐流行,但也有一套自己的穿衣哲學,褲子喜歡「高腰一點」。
    2012/08/07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