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領帶 結果共309筆

  • 柯穿西裝出席升旗 民眾漏夜等嗡嗡包

    台北市政府舉行國慶升旗,雖然嗡嗡包改網路預約,不需要現場搶,還是有大批民眾漏夜排隊,想要早點拿到已經預約好的嗡嗡包,而市長柯文哲特地穿西裝領帶出席典禮,談到總統的國慶文告呼籲對岸共同維護兩岸穩定,柯文哲認為四平八穩。
    2020/10/10 12:00
  • 舊大樓下「磁磚雨」 拉皮經費不足「架網捕磚」

    彰化市「領帶城」社區,因為外牆磁磚剝落,看來就像是馬賽克效果一樣,但是磁磚不定時掉下來,社區架起漁網捕磁磚,形成特殊景象。不過這潛藏著砸傷人的危險,縣府限期改善,否則開罰。
    2020/09/18 13:32
  • 肺炎疫情助長酒店業績!媽媽桑「領帶換賓士」手法曝光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台灣案例379原本向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自述是家庭主婦,結果卻認為台北市紅牌女公關,且發病後不知確診仍照常上班,讓全國人民憂心恐成防疫破口。資深媒體人黃世聰透露,其實在防疫期間,酒店、舞廳等相關場所生意,都比平常好;社會記者出身的王瑞德也分析酒店人潮之所以不減反增,除了大家悶壞之外,是因為小姐會給人「戀愛的感覺」。
    2020/04/12 14:44
  • 戴北農領帶上台 韓國瑜提4個欺騙:民進黨是賣台集團!

    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今(29)日下午登場,第一階段將進行申論,依序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最後則是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
    2019/12/29 14:34
  • 不是耍帥!籃球教練都穿西裝 網揭專業原因

    熱愛看運動比賽的球迷應該都有注意過,許多比賽的教練都會和球員穿不同服裝,就有網友在PTT上發問「為什麼籃球教練要穿西裝打領帶?」認為在運動場上穿西裝十分奇怪,引起熱烈回應。
    2019/12/21 12:25
  • 首場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 發言順序張賴余

    2020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今晚登場,民進黨賴清德帶上紫色領帶搭配黑色西裝以平常心從容應戰,國民黨張善政穿著灰藍色格子西裝出席,親民黨余湘則是西裝搭配橘色領巾。發言順序為張善政、賴清德、余湘。
    2019/12/20 19:22
  • 【觀點】美國給韓國瑜五道考題背後的玄機

    韓國瑜興高彩烈地穿上新西裝新領帶,專程銷假半天來接見AIT主席莫健,應該不是為了告訴莫健他選舉行程很緊,不夠時間去美國訪問了。因為,訪問美國比拜會台灣的地方派系會更有選票。
    2019/10/19 15:21
  • 開心見AIT大使 韓國瑜穿新西裝打新領帶

    請假拚大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特別銷假半天,為了接見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雙方第一次見面,由於兩天前莫健先見了總統蔡英文,外界解讀美方選邊站了嗎?而現在也見了韓國瑜,韓國瑜會面當下說,今天特別穿新的西裝,打新的領帶,就像過新年一樣高興,雙方會談一小時,出席人員除了AIT和高雄市府官員,韓國瑜兩岸國政團的蘇起也在其中。
    2019/10/18 12:19
  • 星宇制服亮相! 「夾克、立領襯衫」走大地風

    星宇航空全系列制服正式發表,有別於大部分航空公司,飛航員穿的都是西裝外套,星宇以「夾克」打造俐落風格,男空服員也捨棄領帶,襯衫改以立領設計,另外空服員的純羊毛大衣,也是這次重要亮點。久未露面的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也出席,還揶揄了一番國籍航空制服的「拼接風設計」。
    2019/10/02 19:54
  • 政見會前較勁! 韓30人幕僚團 郭董攻經濟題

    國民黨在高雄舉辦,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五位候選人有備而來,郭台銘身穿藍色西裝搭配暗紅色領帶,自評對經濟拿手。而韓國瑜則帶了30多位幕僚前來,談這場初選競爭,是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2019/06/25 23:35
  • 可以幫我嗎!假台商真詐騙 借錢辦護照

    所有的詐騙案件,都會一套完美的劇本,今年一月,台北市一名黃姓被害人下班時,遇上一名自稱是台商的男子,對方供稱,錢包手機護照都遺失,但急著要搭飛機出國簽約,沒錢辦新證件,由於對方態度誠懇,穿襯衫打領帶,被害人二話不說,領了八千元給他,當時這名台商還寫下字條,也不避諱告知本名,說好七天後還錢,現在卻已經過3個月,仍不見人影。
    2019/04/06 22:46
  • 求溫飽=禽獸?菜農反轟陳明通:豬狗繳稅給你穿西裝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出訪港澳等地區簽訂單拚經濟,不過,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在接受廣播專訪時卻說,韓國瑜變成「拜佛祖」是為了「顧肚子」,還重批「人如果只求溫飽,和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此番話韓國瑜不禁回嗆「書是讀到狗的肚子裡了嗎?」對此,雲林網紅菜農林佳新也在臉書發文怒嗆陳明通:「就是這些豬狗賺辛苦錢繳稅給你穿西裝結領帶!」
    2019/04/02 09:15
  • 牛仔褲老品牌上市股價飆漲 紐交所破例吹牛仔風

    擁有Levi's牛仔褲品牌的利惠公司今天重新上市,股價飆漲近32%。為迎接利惠股票掛牌,紐約證券交易所特別放寬服裝規定,交易員難得可穿牛仔褲上班,也不必打領帶。
    2019/03/22 09:34
  • 機場坐地充電挨批 柯文哲嗆:台灣社會很假掰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訪以色列,回國時在機場席地而坐的照片卻引起爭議,柯文哲今(3日)再被問到此事時,他認為「台灣社會很假掰」,做市長一定要穿西裝、戴領帶,講話很假,沒一句是真的,但他的個性就是「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方便就好。
    2019/03/03 14:20
  • 幫韓作筆記、繫領帶! 李佳芬:我是「小叮噹」

    高雄市長韓國瑜星馬行程滿檔,幾天下來太累,讓韓國瑜的雙眼佈滿血絲,出席活動時不斷眨眼,打哈欠硬撐著,中午吃完飯,甚至忘了繫領帶,還是李佳芬幫忙重新繫上,怕韓國瑜太累,漏掉重要訊息,還貼心的幫忙用手機拍下簡報、幫忙做筆記,李佳芬自嘲根本是韓國瑜的小叮噹。
    2019/02/27 19:02
  • 蹩腳30年了! 7萬警換「藏青色」機能制服

    7萬警察大軍,換發新制服!警政署日前票選三款新制服後,現在陸續換發,正式告別30年的舊款制服,不少員警換上新裝後,感到相當舒適,新制服強調通風、機能性高,口袋也很多,至於冬季的外套,也從鈕扣式變成拉鍊式,捨棄舊有的領帶跟緊繃的設計,讓員警兼具保暖,提高肢體動作的靈活度。
    2019/01/31 20:05
  • 大陸「無用愛迪生」專發明廢物 擁2百萬粉絲

    大陸有位31歲的網紅發明家,專門發明沒用的東西,被網友封為「無用愛迪生」,但他卻擁有超過200萬的粉絲,天天等著吐槽他的無用發明;像是用菜刀做的手機殼,用鐵做的領帶,或是會自己旋轉的雨傘。這位發明家影片的播放量目前已經破億,每個月他能從串流平台上,賺到將近9萬塊台幣。而原本他在淘寶上一件也賣不出去的「廢創商品」,也因為成了網路紅人,連阿里巴巴都找上門來,希望拍賣他的商品做公益。這位發明狂人,原本是河北省的一名焊接工學徒,意外爆紅,也吸引了國際媒體的關注,故事也登上了國際新聞版面。
    2019/01/22 20:09
  • 女友包包放7支口紅他驚呆 女網友笑:男人永遠不懂

    過去有句話說,「女人的衣櫥內總是少一件衣服」;但現在不僅是衣服,女性朋友的包包內,也是少不了化妝品,尤其是口紅。最近有位男網友抱怨,他發現女友的包包內,竟然一口氣放了7支口紅,讓他感到不可思議。沒想到發文一出,意外引發網友分享經驗,甚至還有人許多人表示「7支算什麼,這算少了!」
    2018/12/30 18:50
  • 穿牛仔褲交接給韓國瑜 許立明遭砲轟「羞辱就職典禮!」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5)日在愛河畔舉行就職典禮,有別過去招牌藍襯衫,韓國瑜身穿西裝、打領帶,偕同夫人李佳芬一同搭乘愛之船前往愛河鰲躍龍翔主會場,隨後在行政院政務委員監交下,由卸任代理市長許立明將印信交給韓國瑜。但自韓國瑜當選後,高雄市府動作頻頻,甚至隔空酸韓國瑜就職典禮會場交管5天「想安靜離開都不行」,而許立明今天以休閒西裝搭配牛仔褲,也被批評「故意羞辱典禮」。
    2018/12/25 14:43
  • 網瘋傳「領帶綁手臂」救心肌梗塞? 醫駁斥:恐截肢!

    近日在通訊軟體LINE上,不少長輩在群組瘋傳1則訊息,內容講到有醫師建議,「用領帶綑綁、放鬆手臂等方式,可治療急性心肌梗塞」,更指出這是國外盛行30年的做法,而且是美國急救SOP。對此,奇美醫院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在臉書上發文反駁,強調綁領帶不但不能救命,還會延誤就醫,若綑綁時間太長,嚴重甚至恐造成截肢、洗腎的可能。
    2018/12/13 22:55
  • 心肌梗塞「綁手臂」救命論 名醫無畏罵聲出面

    腎臟科名醫一番「缺血適應」的言論,教大家遇上心肌梗塞的時候,能用領帶綁住手臂,在網路上引發醫界撻伐!江醫師親自出面澄清,強調「缺血適應」跟急救不相衝突,主要是降低細胞損傷幫助癒後。不過心臟科醫師還是反對,認為這不是有效、正規的做法。
    2018/12/13 19:24
  • 第一次約會地!新人在「好市多」完婚 甜蜜又浪漫

    一般人選擇結婚地點,大多選擇在教堂、飯店或是戶外,但最近美國有一對新人,他們選擇婚禮地點十分特別,竟然是在知名的大賣場好市多(Costco)。事後了解,原來他們的第一次約會地點就是在好市多,為了紀念這一切,2人選擇在這裡舉辦婚禮。賣場人員也特地精心布置,讓現場充滿濃濃的浪漫氣息。
    2018/12/02 18:46
  • 《大老闆故事》命帶七殺星 力晶黃崇仁2020重拚上市

    「我不是九命怪貓,只是命帶七殺星,我知道力晶一定不會倒,我說了,2020年力晶一定重新掛牌上市!」喬了下脖子上亮藍色的名牌領帶,反光的眼鏡在力晶董事長黃崇仁臉上閃爍著光,這氣魄像在宣告:「你看,天塌了,我還在!」  
    2018/08/21 15:38
  • 最後一拼!街友穿西裝發履歷 200份工作飛來

    俗話說天助自助,想要別人幫助,需要自己先努力!美國加州山景城一名網頁工程師因為創業花光積蓄,迫不得已成為遊民,日前他下定決心,穿西裝打領帶,站在路邊發履歷,沒想到竟然有200多份工作找上門。
    2018/07/29 21:16
  • 總統帶頭! 「無領帶族」成最新南韓時尚

    南韓總統文在寅再度引領流行,他出席活動,時常只穿著白襯衫省略了打領帶,吸引許多上班族成為「無領帶族」,西裝業者抓住商機,為了迎合「無領帶」的時尚,重新調整領口設計。
    2018/07/12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