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領導 結果共7,258筆

  • 俄羅斯的勞斯萊斯!去年訪俄試乘 金正恩收普欽豪車大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收到一份大禮,是來自俄羅斯總統普欽贈送的俄羅斯高級車。根據北韓「勞動新聞」報導,金正恩收到的新車,被譽為是「俄羅斯的勞斯萊斯」。南韓媒體則推測,這輛車就是金正恩去年訪問俄羅斯時,試乘過的普欽總統座車。
    2024/02/21 19:14
  • 陸劇《大理寺少卿遊》2024必追!播出時間、演員角色一次看

    《大理寺少卿遊》根據漫畫家RC的古風斷案類作品《大理寺日誌》,由王威執導,魏思遠、黑玉、薑來編劇,丁禹兮領銜主演,週奇友情主演的古裝懸疑探案劇。描述了一位充滿神秘氣息的新上任大理寺少卿李餅,領導著大理寺的團隊,在洛陽這座城市中進行一連串令人心跳加速的解案與冒險活動。劇中主角是一隻白貓,不過大多數時間將以人形出現,貓形特效十分還原動漫角色。本文將會介紹這部劇的劇情大綱、更新時間、角色演員,人物關係以及追劇日曆。
    2024/02/21 14:00
  • 不甩聯合國制裁 普欽大方贈俄製高級車給金正恩

    俄羅斯與北韓近期交流密切,俄羅斯總統普欽預計於3月總統大選結束後造訪北韓,本月也有大批俄羅斯遊客進入北韓旅遊。外媒指出,普欽近日無視聯合國安理會制裁,將一輛高級的俄羅斯國產車,送給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展現出兩國的友好關係。
    2024/02/20 12:30
  • 韓國 Esther Bunny 萌寵閨蜜駕到 兔控必收!Qmomo x Esther Bunny 聯名睡衣新登場

    放完年假,是不是還捨不得換下舒服的睡衣迎接忙碌?  電商女性內衣領導品牌Qmomo 攜手韓國知名IP艾絲樂小兔,推出聯名系列睡衣, Q萌指數爆表引發關注。聯名限定睡衣及周邊商品將於2024年2月22日中午12點於Qmomo官網、全台門首發開賣,萌力全開!其睡衣系列除Qmomo獨家設計的經典版型,更提供了棉質、緞面兩種材質選擇,粉紅、粉紫雙色系、滿足每個女孩的公主夢,不僅舒服更加倍療癒。睡衣採MIT台灣設計,雙色愛心扣飾、滾邊袖口處理、精緻圖樣刺繡、軟萌細節一次到位,獨寵女生,不管到了幾歲都要被愛包圍,用力可愛!現在就跟著Qmomo與艾絲樂小兔一起萌翻全宇宙。  
    2024/02/20 12:26
  • 新內閣備戰!周玉蔻開嗆「這人」領導力薄弱:不適任是事實

    新內閣將在520正式上任,現任數發部長唐鳳近日不斷遭人點名,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曬出數篇檢討數發部的媒體報導,認為「唐鳳要下台了」。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9)日po文表示,「唐鳳不適任已是事實」,她還列出消極、無能、被動形容唐,「領導力薄弱的程度有多嚴重了。」
    2024/02/19 16:02
  • 國際分析/愛沙尼亞美女總理卡拉斯 因這件事遭到俄羅斯通緝

    有「東歐鐵娘子」之稱的愛沙尼亞總理卡拉斯,因為拆除蘇聯時期興建的400座紀念碑,成為第一位被俄羅斯發布通緝的外國領袖。卡拉斯之所以備受矚目的原因,除了她是國際政壇少見的女性國家領導人之外,也因為她堅定支持烏克蘭的立場,以及得宜又不失時尚品味的「外交穿搭術」,而獲得「東歐最美女總理」的讚譽。
    2024/02/17 18:01
  • 金與正遞橄欖枝 暗示岸田文雄可能訪問平壤

    北韓罕見針對日本首相發言作出回應, 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周四表示, 對改善日本關係抱持開放態度, 甚至暗示可能邀請日本領袖出訪平壤。
    2024/02/16 12:17
  • 金正恩胞妹罕見向日本遞橄欖枝 稱與日本可共創新未來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今天表示,北韓對於與日本改善關係持開放態度,她甚至暗示未來有可能邀請日本領導人訪問平壤,以此回應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上週的發言。
    2024/02/16 09:59
  • 秀飛彈性能給普欽看!北韓頻繁射彈別有目的

    北韓在2月14日再度試射多枚巡弋飛彈,隔一天,北韓證實領導人金正恩全程監督,而試射的就是將在北韓海軍服役的「魚鷹-6」地對艦飛彈,金正恩對成果非常滿意,還指示軍隊要以「實質武力行動」捍衛北韓領海範圍,今年才過2個月,北韓已經五度試射,頻率異常頻繁,專家分析,這可能是要向北韓的武器採購國俄羅斯,展示飛彈性能。 
    2024/02/15 22:32
  • 陸駐俄大使證實 普欽將再度出訪中國大陸

    中國大陸駐俄羅斯大使張漢暉近日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年將訪問中國大陸,中俄兩國領導人預計今年將舉行多次會晤。TVBS大陸中心資深記者陳相如今(1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普欽今年若再度出訪大陸的話,就是普欽自2000年就任總統以來,第19次訪問大陸,而張漢暉也指出,中俄雙方正如火如荼準備習近平和普欽今年的多次會晤,同時相信普欽今年出訪大陸一定會有所斬獲,且中方也期待普欽的到來。」
    2024/02/15 15:03
  • 金正恩指導新型導彈試射 重申「將以武力維護海上主權」 

    朝中社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2月14日指導試射將在海軍服役的「魚鷹6」新型地對艦導彈,導彈飛越東部海域約23分鐘後擊中目標。
    2024/02/15 12:03
  • 北韓今年第5次試射 官媒「證實」是新型地對艦飛彈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近日親自監督一次,名為「魚鷹6型」(Padasuri-6)新型地對艦飛彈試射,並對西部海域邊界進行防禦強化。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這次飛彈試射在東海上空飛行約1400秒、在23分鐘20秒後擊中目標。這次試射是北韓今年第五次發射巡弋飛彈,正好發生在金正恩父親、前代領導人金正日82歲冥誕前兩天。金正恩同時還下令,加強與南韓邊界的延坪島和白翎島北部水域防禦措施,指責南韓頻繁派軍艦侵犯北韓水域。
    2024/02/15 11:34
  • 哈瑪斯領導辛瓦逃命影像曝 帶妻小鑽地道

    以哈戰爭持續了4個多月,但以軍目前還是沒有找到哈瑪斯領導人「辛瓦」的下落,不過他們掌握一段關鍵監視器影片,顯示「辛瓦」曾帶著妻小,走過地道逃命。他們也發現另一個「辛瓦」待過的住所,藏有武器和現金。以色列誓言,相關追捕行動,絕不停止。然而外界最擔心,以色列很快會對擠滿大量難民的南部城市「拉法」展開地面進攻,以軍斷定,這裡就是哈瑪斯最後據點,所以非攻不可。
    2024/02/14 22:21
  • 澤倫斯基大膽換將! 烏克蘭「雪豹」接任總司令

    烏俄戰爭即將在下週六屆滿兩年,但前線已有一長段時間沒有大幅度進展,烏軍的收復計畫也陷入僵局,對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大膽換血,開始重組新的軍事領導團隊,日前遭撤換的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由素有「雪豹」之稱的陸軍司令瑟爾斯基接任,除此之外,烏軍高層人士異動,還包括另外5名高階軍官。
    2024/02/12 21:23
  • 攜愛女金主愛「小閱兵」 金正恩:情急下就佔領南韓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度帶著愛女金主愛,參加小規模閱兵。金正恩在閱兵演說上說,南韓是北韓的頭號敵國,必要時會攻打佔領南韓。他還說,和平不是靠談判換來。
    2024/02/09 18:59
  • 金正恩建軍節再攜愛女出巡 嗆南韓「緊急情況下佔領土是國策」

    北韓官媒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女兒金主愛(音譯)8日在「建軍節」時訪問國防部,金正恩在致詞時將南韓稱作「對我國危害最大的頭號敵對國家、永遠的敵人」,無法透過談判實現和平,金正恩並重申,如果南韓動用武力,北韓將毫不猶豫地使用武力來消滅敵人。
    2024/02/09 10:17
  • 烏克蘭艱苦抗俄近2年 澤倫斯基撤換烏軍總司令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是時候更換烏克蘭在對抗俄羅斯戰爭中的軍事領導階層,並宣布撤換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由原地面部隊司令瑟爾斯基接任。
    2024/02/09 09:41
  • 關係持續惡化 北韓單方面廢除與南韓所有經濟合作協議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月在國會表示將修改憲法,將南韓視為「頭號敵對國」。北韓官媒今(8)日報導,北韓國會常任委員總會已通過議案,將廢除所有南北韓經濟合作相關法律與協定。此舉恐讓朝鮮半島的關係更加緊張。
    2024/02/08 12:24
  • 陸A股重跌低迷 中國證監會主席遭免職

    面對股市信心低迷,中國政府近期進行重大的人事變動。新華社報導,中共中央決定,易會滿(Yi Huiman)不再擔任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CSRC)主席,改由吳清(Wu Qing)接任。新上任的吳清曾任職於中國證監會,並曾領導上海證券交易所,也擔任過上海市副市長,擁有豐富的證券監管經驗。
    2024/02/08 10:55
  • 台灣就佔3項!盤點「上個龍年」全球大事 2領導掌權至今

    上一次龍年要追朔到2012年,即是馬雅人預言世界末日的那年。2012年是選舉年,台灣、俄羅斯、北韓、美國、中國、日本、南韓等國,透過選舉或任命,推出連任或新一任的國家領袖。其中,北韓金正恩從已故父親金正日手中奪下政權,而中國習近平則被選為新一任中國共產黨總書記……12年過去,當年看似前程似錦的領袖,如今有的為世界帶來戰亂、有的慘遭殺害、有的鋃鐺入獄,令人唏噓。2012年除了選舉,世界還發生許多大事,例如倫敦奧運、一代巨星惠妮休斯頓逝世、球星林書豪在NBA掀起「林來瘋」熱潮、韓國歌手Psy的「騎馬舞」襲捲全球。而在國內,則有李姓小開的「淫照風波」,震驚社會。
    2024/02/08 08:50
  • 以軍追捕發現辛瓦蹤跡! 哈瑪斯領袖正四處逃亡

    以色列部隊持續在加薩作戰,陸續發現哈瑪斯領導人辛瓦,曾經待過的蹤跡。以軍研判,辛瓦正在四處躲藏逃命。另外加薩中部,又有一座清真寺遇襲,造成十幾人死亡。目擊民眾說,以軍用坦克包圍,被抓走的男子遭脫光衣服痛毆。
    2024/02/06 22:36
  • 澤倫斯基:需「reset」 傳換烏軍總司令 川普盟友赴俄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713天,在前線戰局停滯下,烏克蘭政府內卻人事動盪。日前已傳出總統澤倫斯基要求烏軍總司令辭職,但總司令拒絕;最新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是針對個人,而是國家領導層需reset「重新啟動」,不只軍事部門變動,其他官員也會更動。而烏軍在人員和彈藥都缺的情況下,只能出奇制勝,在黑海出動無人艇,攻擊俄羅斯的黑海船艦。
    2024/02/06 19:53
  • 見鬼?拜登稱見到1996年過世法前總統 回憶兩人對話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正積極競選連任,然而高齡81歲的他屢被質疑不再適任領導國家;近日他在一場公開活動上告訴支持者,先前才跟法國前總統密特朗(François Mitterrand)會面,不過密特朗早在1996年病逝,拜登可能又腦袋當機,將他與現任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搞混。
    2024/02/06 17:24
  • 以軍直搗哈瑪斯指揮據點 進寬廣地道狂掃射

    以色列在南加薩展開突襲,這次目標,是哈瑪斯領導人「辛瓦」親兄弟使用的辦公室,研判是哈瑪斯策劃攻擊的重要據點。另外以軍在戈蘭高地,擴大軍演,對黎巴嫩真主黨下馬威。
    2024/02/05 22:27
  • 撞臉半身佛像!館長「超神P圖」無違和 4萬人笑翻:根本習大大

    網紅「館長」陳之漢因經常評論時事、說話風格直率,故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不過,網路上近日瘋傳著一張「半身大佛」照片,結果許多人就發現,該佛像除了與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撞臉外,還與館長有幾分神似。對此,館長也逗趣地把網友們的P圖上傳至粉專,立刻又引發眾人熱議。
    2024/02/03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