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頒獎典禮 結果共4,466筆

  • 和平獎得主關在伊朗監獄 諾貝爾特留空椅致敬

    諾貝爾頒獎典禮,在挪威奧斯陸舉行,今年和平獎得主「穆哈瑪迪」,因為人正在伊朗監獄服刑,典禮上特別留了一張空椅子給她,表示敬意,由她流亡海外的一對雙胞胎子女代為領獎。
    2023/12/11 19:16
  • 電競協會「找Toyz頒獎」掀大戰 理事長致歉:會負起全責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4日舉行頒獎典禮,怎料因為請來Toyz(劉偉健)頒獎給知名電競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掀起「統毒大戰」,造成不小的紛擾;而掛名「指導單位」的體育署也發聲,表示從未指導該活動,要求電競協會向國人致歉。對此,電競協會理事長再度發文道歉,表示會負起全部責任。
    2023/12/10 10:17
  • 食創獎飲食創新大論壇!看見品牌發展韌性

    由飲食產業專業媒體主辦,2023食創獎主題訂為「歸零的韌性食代」,頒獎典禮當天同步舉辦論壇活動,邀請專家暢談未來永續「食」代的無限種可能性。
    2023/12/08 22:26
  • 林青霞「主動找路人合照」 親切搭肩⋯粉絲羨炸:我也要

    「玉女掌門人」林青霞息影多年,上(11)月以一席白色長裙搭配黑色閃亮外罩衫現身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凍齡氣質與外貌,一出場便驚豔眾人。然而日前她回到上海、在街頭巧遇一名女Coser,竟瞬間化身小粉絲,主動上前與對方合照,令許多網友羨慕直呼「我也要!!!」
    2023/12/08 16:33
  • LuLu化身「怪物大使」! 成多元翻轉楷模表揚職人

    多方發掘及表揚台灣不同領域的職⼈、倡議職⼈精神,怪物職人頒獎典禮邁入第七屆,今年特別以多元翻轉為主題,由橫跨三金主持的LuLu黃路梓茵擔任怪物大使,憑藉專業主持功力,以不同角度接受挑戰,成為主持職人,也跟今年典禮的主題不謀而合。
    2023/12/06 23:26
  • 主持金馬被讚「更勝陶晶瑩」本尊回應! Lulu暴瘦禮服超鬆:怕露點

    Lulu(黃路梓茵)今(6)日出席「怪物職人頒獎典禮」,擔任怪物大使,她日前才結束第60屆金馬獎的主持任務,典禮結束才終於放鬆,短暫休息後又馬不停蹄工作,主持表現被大讚,更有網友拿她和陶晶瑩相比,更有網友表示:「更勝陶晶瑩。」對此Lulu急忙表示:「大家真的不要這樣!」
    2023/12/06 20:53
  • Toyz販毒案二審宣判!維持4年2月..前晚砸冠軍戒指 喊退電競圈

    直播主Toyz劉偉健日前才因為在頒獎典禮上,當眾被亞洲統神洗臉而鬧風波,如今他開直播猛砸電競戒指,畫面驚呆不少觀眾。不過更令人關注的,還有他涉入的販毒案今天上午二審宣判,維持一審判決,遭判四年兩個月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2023/12/06 12:44
  • 電競大賞邀Toyz擔任頒獎人 教育部長:非常不適當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4日舉行頒獎典禮,「娛樂效果獎」,邀請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引發風波,遭外界認為體育署與毒品掛勾。教育部長潘文忠今(6)日也表示,體育署沒有參加規劃,也沒同意擔任指導單位,也不允許運動競技跟毒品劃上等號。
    2023/12/06 10:35
  • Toyz為掀波致歉!敲碎LOL冠軍戒指 宣布退出電競圈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頒獎典禮爆發網紅衝突,「娛樂效果獎」邀請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而網路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一上台便怒斥主辦單位和Toyz。Toyz今(5)日晚間針對頒獎掀波,向各界回應。另外,Toyz拿出當年遊戲「英雄聯盟」第二季得到的世界冠軍戒指,敲碎戒指後宣布退出電競圈。
    2023/12/05 23:10
  • 節目效果!與Toyz頒獎爆衝突 統神還原事發經過:丁特建議的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頒獎典禮爆發網紅衝突,「娛樂效果獎」邀請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而網路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一上台便怒斥主辦單位和Toyz。統神今(5)日也開直播說明,還原事發經過,並指當下「做做效果」,就是想到Toyz的前隊友、網紅丁特(Dinter,薛弘偉)以前的一句話。
    2023/12/05 22:29
  • 惹「麻」煩!找Toyz頒獎給統神 電競協會聲明致歉:實屬不妥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舉行頒獎典禮,「娛樂效果獎」,邀請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然而得獎者、網路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兩人過往就有嫌隙,統神一上台便爆粗口,怒斥主辦單位找個「販毒的」,更痛罵Toyz「販毒狗」,一陣喧囂後,統神獎也沒領,便揚長而去。今(5)日中華民國電子競技協會(CTESA)發出聲明,對此致歉。
    2023/12/05 21:29
  • 電競大賞Toyz、統神爆衝突「活動染毒?」 體育署:要求電競協會道歉

    近期登場的「2023星光電競大賞」舉辦頒獎典禮,主辦單位邀請遭檢警查出涉嫌販毒的實況主Toyz劉偉健,沒想到遭得獎人「亞洲統神」現場開罵;事後主辦單位緊急道歉,而掛名「指導單位」的體育署也發聲,卻表示從未指導該活動,也要求電競協會向國人致歉。
    2023/12/05 19:11
  • Toyz神秘現身被噴爆!穿西裝自嘲低階 全場看傻:像鍾培生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由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教育部體育署擔任指導單位,未料昨(4)日頒獎典禮竟發生插曲,作為「娛樂效果獎」神祕頒獎人的Toyz(劉偉健),當場被昔日仇家、得獎者統神(張嘉航)飆罵,主辦方也正式道歉。值得關注的是,難得一身西裝的Toyz,卻被網友狠酸,「變成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2023/12/05 15:40
  • 糗!電競大賞邀Toyz統神爆粗口 體育署:未同意掛名指導

    近期登場的「2023星光電競大賞」舉辦頒獎典禮,主辦單位邀請遭檢警查出涉嫌販毒的實況主Toyz劉偉健,沒想到遭得獎人「亞洲統神」現場開罵;事後主辦單位緊急道歉,而掛名「指導單位」的體育署也發聲,卻表示從未指導該活動。
    2023/12/05 14:44
  • 統神、Toyz支持誰?最新民調出爐 館長秀「他」驚人數據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昨(4)晚偕妻小出席2023年星光電競大賞,統神原本榮獲娛樂效果獎,但見狀是仇家Toyz遞獎後,整個人瞬間牙起來,除拒絕領獎,還拿麥克風連噴Toyz和主辦方,接著與家人甩頭就走,場面完全失控。事件旋即在網上傳開,曾與兩人鬧翻的館長(陳之漢)還調皮以「支持統神或椅子」為題開啟投票,最終樣本數近6千人,結果讓不少人跌破眼鏡。
    2023/12/05 14:25
  • 找仇家Toyz頒獎!主辦方急道歉 統神老婆控訴:沒想到這樣對我

    知名電競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2019年因在手遊工商遭Toyz(劉偉健)當眾羞辱,雙方進而結下樑子;怎料,統神昨(4)晚帶著妻小出席第4夜星光電競大賞,主辦方竟秘密安排仇家Toyz擔任娛樂效果獎頒獎人,惹怒得獎者統神在台上咆哮「販毒狗」並拒領獎座,老婆003也氣炸牽著兒子離場,邊走邊飆罵主辦方,放送事故瞬間引爆論壇。事後,003也透過臉書繼續表達不悅,傻眼直呼「我真的沒想到我努力排除萬難來參加,並支持的活動會這樣對待我。」
    2023/12/05 12:48
  • Toyz任頒獎人!統神怒飆罵「販毒狗」拒領獎 主辦方道歉了

    由教育部體育署擔任指導單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的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舉行頒獎典禮,主辦方邀請到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娛樂效果獎」神秘頒獎人,而得獎者正是曾與Toyz在工作上有嫌隙的網路實況主、電競選手亞洲統神(張嘉航);怎料統神一上台便痛罵主辦單位:「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不僅當場把邀請函甩到Toyz身上,獎也沒領就帶著妻子離場。對此,主辦方也道歉了。
    2023/12/05 07:24
  • 電競冤家狹路相逢!Toyz擔任神秘頒獎人 統神爆氣飆粗口拒領獎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今(4)日舉行頒獎典禮,然而在典禮結尾頒發「娛樂效果獎」,邀請到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得獎者正是網路實況主、電競選手亞洲統神(張嘉航),而兩人幾年前曾在工作上有嫌隙,統神一上台就怒斥主辦單位:「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把邀請函甩到Toyz身上,獎也沒領就帶著妻子離場了。
    2023/12/04 23:36
  • 金馬獎遭大陸抵制!李安真實心情曝光 李屏賓嘆:他真的很受創

    國際攝影大師李屏賓與證嚴法師合作,透過自己的照片與證嚴法師的靜思語,推出新書《愛,最好的祝福》,今(4)日李屏賓出席靜思書軒心靈講座,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與工作經歷。他也提到了在2018年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因獲獎者「國家認同」差異導致大陸開始抵制金馬,其實當年身為主席的李安心情很受創。
    2023/12/04 17:45
  • 一個便當吃2天!女星低潮4年終於傳好消息 淚喊:好不真實

    有「話題女王」封號的嚴淑明,日前出席在澳門舉行的第8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以單曲〈一個人的黎明〉,獲「VIP熱播原創歌曲銅獎」,睽違六年再出發,嚴淑明表示心情五味雜陳,歷經人生低潮四年,一度想放棄,感謝老天又開了一扇門,真的很感恩。
    2023/12/04 12:11
  • 獲MMA年度藝人大獎 NewJeans哽咽落淚、IVE得最佳專輯淚崩

    南韓音樂頒獎典禮MMA昨天舉行,其中最大贏家就是女團NewJeans,橫掃四大獎並獲得「年度藝人」殊榮,成員獲獎感言還一度哽咽落淚。
    2023/12/03 13:24
  • 張寗教小一兒功課壓力大情緒失控 暴怒狂吼「樓下都聽得見」

    曾在電影《黑的教育》中大放異彩的女星張寗,今(3)日出席第26屆「用愛彌補 兒童文學獎」頒獎典禮,這是她第三度擔任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愛心大使,目前兒子已上小學一年級的張寗,也在現場分享自己教兒子功課曾情緒失控的經歷。
    2023/12/03 13:16
  • K-POP或J-POP?日韓推「JK-POP」免做選擇

    今年是《日韓共同宣言》簽署25週年,宣言強調兩國應正確認識歷史並反省,未來雙邊著重發展互信互惠,創造日韓共榮。而25年前的願景,如今正實現在影視娛樂方面。日韓近來的有趣現象是,日本年輕人迷K-POP,而南韓新世代追J-POP;兩邊的娛樂產業因此合作,推出「JK-POP」,結合日韓彼此強項,帶動全新的追星選擇。
    2023/12/01 19:52
  • 名導爆料與林青霞「私下互動」 怒批邱黎寬恩師:下流 

    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影委會共同主辦的「2023金片子大賽」頒獎典禮今(30)日舉行,由金馬影帝李康生、實力派女星宋芸樺、名導朱延平、傅天余、廖士涵等人出席頒獎,金馬60日前剛落幕,以《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春風錯失獎項,問及宋芸樺有沒有獻上安慰,她笑說:「他才要安慰我吧,我沒有入圍!」表示他雖然小小失落,但當天看到很多偶像巨星,還是很開心,朱延平則大讚春風很可愛,「他在我面前走來走去,後來突然走過來握我的手,說『導演我看你電影長大的,我愛你』,我不知道回什麼,只好回『我也愛你』。」笑翻全場。
    2023/11/30 17:31
  • 靠棒球迎事業第二春 「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好消息不藏了

    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事業迎來第二春,他主持的網路節目《野球乾一杯》大受歡迎,開播已有4年,累積許多觀眾喜愛,他宣布好消息,是12月30日於北流卡夫卡舉辦「野球乾一杯年度頒獎典禮」,邀粉絲一起見證高光時刻,現場也會進行歷史性的第200集內容錄製,他笑說:「想跟我一起留下足跡的千萬不要錯過!有種喝就清醒地撐到這時候,共勉之!」
    2023/11/30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