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預警 結果共5,956筆

  • 花蓮地震/花蓮多處坍方受阻!蘇花及中橫3路段預警封閉

    花蓮昨天強震後,多處省道公路因坍方而阻斷。公路局今天說,目前預警性封閉台9線蘇花公路及台8線中橫公路共3處路段,僅供救災人員通行及民生用品運送,視情況開放通行。
    2024/04/04 09:15
  • 全台好晃!捷運雙鐵預警姓停駛防災 專家:耐震係數應足夠

    4月3日地震,雙北也感受到劇烈晃,雙北捷運緊急停駛,而內湖線將近2小時才恢復正常通車,而環狀線則是在板新站到中原站之間,軌道梁柱出現位移情況,目前初估短期內難以修復,新北捷運公司已經運用車巡和人員巡視的方式,檢查軌道沿線還有沒有異狀,依照檢修的狀況,如果另一側沒有問題,可以先恢復單線雙線通車。
    2024/04/03 22:47
  • 震後更危險!觀光署宣布「6國家風景區」預警性封閉

    中央氣象署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布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交通部觀光署已請所屬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落實地震災害巡查作業,並呼籲民眾隨時注意地震災情資訊,近期盡量避免外出及勿前往山區、海邊活動,以維護自身安全。
    2024/04/03 18:05
  • 達美樂「兩經典款披薩」升級了!他曬開箱照驚呼:還我眼淚

    披薩為不少人喜愛的速食之一,而口味也隨時間推陳出新,日趨多元。知名披薩店「達美樂」前陣子無預警停售了夏威夷和海鮮兩大經典口味的披薩,讓不少饕客哀號。不過,近期達美樂又推出了新的「兩改版新款口味」,一名網友稱,新口味不如預期卻變貴了,瞬間引起熱議。
    2024/04/03 13:28
  • 台灣7.2強震 日本沖繩震度4級發海嘯警報

    台灣今天早上發生規模7.2強震,日本也有感,沖繩地區,測到最大震度達到規模4地震,沖繩也隨即發布海嘯警報,一開始預警達到3公尺高,之後觀測數據顯示,那國島有觀察到30公分海嘯。
    2024/04/03 13:16
  • 台灣7.2大地震福建杭州也有感狂晃1分鐘 急發海嘯警報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各地劇烈搖晃,後續餘震不斷。不只是台灣狂搖,中國福建、杭州等地網友也上網發文,表示從睡夢中震醒。中國自然資源部海嘯預警中心也發布海嘯I級警報。
    2024/04/03 09:56
  • 南昌強風「破窗殺人」!陸發強對流橙色預警:再颳24小時

    在江西南昌日前出現強對流天氣造成4人死亡後,中國中央氣象台今天傍晚6時發布強對流天氣橙色預警,指華中、華東、華南地區今天夜間至明天將出現強對流天氣,最大風力超過12級,是2013年以來中國發布的第1個強對流橙色預警。
    2024/04/02 20:34
  • 台灣第一AV男優無預警宣布引退!近況曝光 錢包被偷靠街友資助

    情歌聖手陳凡騏,過去曾是台灣第一AV男優,推出過寫真、一張創作EP,現在已完全離開成人業界,正式回歸樂壇,脫胎換骨,今(2)日發行首張同名創作專輯,由於最近天氣不穩,氣溫高低起伏不定,陳凡騏之前錄音時遇上扁朓線發炎,聲帶受損沙啞,讓他以為不能再唱歌了,一度停止錄音,一向長期注重喉嚨維護和身體狀況的他,現在都會準備熱飲和喉糖帶在身邊護嗓。
    2024/04/02 13:01
  • 黃明志告別式挨轟!再發聲喊「不創新等於瀆職」:假粉慢走不送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昨(1日)愚人節無預警在社群媒體上PO出一張黑白照,還寫下「1983~2024」,更於晚間舉辦告別式。不過,他於2日凌晨出面回應,坦言去年一整年發生了很多事,證實只是一場「生前告別式」,沒想到引來不少網友的撻伐,甚至有粉絲因此失望退追。對此,他再次發聲了。
    2024/04/02 12:52
  • 凱特被逼搶先公布罹癌? 英媒:有人向媒體爆料讓她別無選擇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3月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英國媒體近日披露凱特選擇公布病情並非因為受到外界臆測,而是有人向媒體爆料凱特罹癌,這才讓她別無選擇、只能主動公布消息。
    2024/04/02 11:45
  • 黃明志愚人節傳死訊!凌晨現身曝告別式真相 粉絲不挺:已退追

    作風一向大膽的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昨(1日)愚人節無預警地在社群媒體上PO出一張黑白照,還寫下「1983~2024」,更於晚間舉辦告別式,消息一傳出,引起不少人的高度關注。不過,他於2日凌晨出面回應,坦言去年一整年發生了很多事,證實只是一場「生前告別式」,沒想到事件水落石出後,引來不少網友的撻伐。
    2024/04/02 09:32
  • 不是愚人節!台灣國寶無預警宣布「重大消息」:奉獻社會

    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繼去年在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展出「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後,將展出作品集結成冊於下個月發行,義賣所得捐贈慈善公益,今年更進一步推動成立《臺北市桔色關懷協會》,曹金鈴說:「在我們還有能力可以為他人服務的時候,除了要感謝健康的身體外,還要盡量地走出來接觸人群、互相關懷,這樣還可以結交到好友,達到身心靈的平衡與富足,這才是全方位健康的重要的元素。」
    2024/04/01 14:59
  • S Hotel招牌撤下!地址更為「中國台灣」 愛妻飯店成歷史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日前再度隔空互槓。汪小菲曾在直播中透露,將昔日為大S蓋的飯店「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如今,這間飯店的招牌已無預警拆除,官網資訊也同步更動,但在台灣的地址上卻出現「中國」、「China」字眼,昔日的愛妻飯店如今儼然變了味,令人不勝唏噓。
    2024/04/01 14:10
  • 內蒙沙塵暴又大雪 火車停、機場關、客運停

    大陸多地發生惡劣天氣災害,江西狂風大雨,吹倒農貿市場和大橋路燈,貴州發布冰雹預警。內蒙古除了降下春雪,多區嚴重沙塵暴,導致火車停駛避險。
    2024/04/01 13:19
  • 大谷妻抱愛犬觀戰 「無名指狂閃」球迷疑惑:戒指變大了?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月底無預警公開結婚喜訊,並於14日飛往韓國進行開幕賽前,透過IG公布妻子是前籃球選手田中真美子。這讓田中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她在韓國與加州觀看大谷比賽時的身影,全都被媒體拍下。有眼尖球迷近日發現,她在美國觀賽時,手上戴的婚戒似乎變大了,引發討論。
    2024/03/31 17:03
  • 暴動!王心凌唱一半他無預警「公開示愛」 真實反應曝光

    王心凌2024「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昨(30)日在澳門銀河綜藝館甜嗨登場,王心凌率領20位舞者唱跳〈Bite Back〉、〈Baby boy〉、〈Woosa Woosa〉、〈彩虹的微笑〉等快歌揭開序幕,LED蛋糕舞台拆解、重組,令人目不暇給,王心凌連續2次巡演都到澳門,她開心的說:「好久不見,相隔5年終於再次來到澳門!」
    2024/03/31 12:26
  • 韓媒爆「韓韶禧道歉柳俊烈」分手內幕曝光! 新聞突被撤網炸鍋

    南韓女星韓韶禧與柳俊烈在認愛14天後,昨(30)日無預警對外宣布情逝,掀起輿論關注。不過韓韶禧在宣布分手後一連串的發文,其中提到「其中一位當事者都閉口不談」,被疑指在嗆柳俊烈,但因內容混亂,連韓國人都無法理解她到底在對誰喊話,事後還有韓媒披露「韓韶禧道歉柳俊烈」的消息,不過新聞隨即遭刪除,再次掀起熱議。
    2024/03/31 10:41
  • 阿信昭告天下NewJeans在台北! 「被砲轟蹭熱度」無奈刪文了

    跟防彈少年團都隸屬於「HYBE」體系的大勢女團NewJeans傳出目前正在台灣,雖然為了保護女孩們不受打擾,兩張已經發出的街拍照都在粉絲的要求之下被刪除。不過相關消息仍立刻擴散開來,除了已經傳回韓國主要論壇Theqoo,就連這幾天開唱的五月天主唱阿信都知道,只是他發文後立刻引發NewJeans粉絲不滿圍剿,最終無預警刪除文章。
    2024/03/31 00:48
  • 娶小13歲正妹女星!無預警宣布當爸 日男星喜喊:母子均安

    日本性格男星綾野剛與女星佐久間由衣去年元旦宣布結婚,今(30日)夫妻各自透過官方網站宣布喜訊,他們已迎來家庭新成員,雖未公布性別,粉絲仍為升格父母的兩人表達祝賀。
    2024/03/30 15:13
  • 川普女婿親弟與名模妻取得出版權 《生活》雜誌重磅回歸

    極具代表性的《生活》(LIFE)雜誌在2007年宣布停止發行印刷版,沒想到名模兼企業家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29日無預警宣布好消息,她自曝將與丈夫庫許納(Joshua Kushner)共同引領這本老牌雜誌重磅回歸,相隔將近20年後再度以紙本形式與讀者見面。
    2024/03/30 14:34
  • 西門町「絕色影城」不關了!新買家神救援:有不可抹滅的地位

    於1999年創立的西門町「絕色影城」,2014年由喜滿客影城接手,並改名為「喜滿客影城絕色店」,但上月卻無預警傳出將於3月31日吹熄燈號的消息,讓不少老台北人的青春只能停留在回憶中。不過在即將停業之際,出現了新買家接手,將由網銀國際集團旗下的網銀國際影視,於今年第二季接手西門町絕色影城,期待很快就會重新與大家見面!
    2024/03/30 13:10
  • 晚安小雞入獄1個月!突重開臉書344字道歉 今晚直播還原過程

    網紅「晚安小雞」2月12日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直播,聲稱毆打,最後被柬國認定自導自演,損害柬埔寨形象,遭判處2年有期徒刑。「晚安小雞」入獄一個多月,怎料,粉專昨(29日)無預警道歉文,還預告將直播還原事發原委。
    2024/03/30 09:49
  • 全台唯一議員「宣布退黨」!6年撐不住了 震撼退出綠黨

    震撼退黨!台灣綠黨全台僅剩一名議員,怎料也退出了!竹市議員劉崇顯無預警宣布,即日起離開台灣綠黨,「即使很可惜得沒有達成目標,我也已沒有遺憾了。」
    2024/03/30 09:07
  • 韓媒開炮韓韶禧「已經不有趣」! 鬧事自走砲逼公司窗口崩潰關機

    韓國女星韓韶禧今(29)天又無預警發文,就是為了跟柳俊烈、惠利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戀情糾葛,雖然感情真相只有當事人知道,但韓韶禧主動狙擊惠利的發文,似乎讓韓媒也看不下去,認為她不受控制的舉動已經造成公司困擾,也被韓國網友票選為「最鬧事明星」第一名!
    2024/03/29 12:58
  • 日本行喊卡!亞航無預警道歉宣布退款 機票達人:被擺一道

    亞洲航空(AirAsia)上週才開賣的桃園飛東京航班,卻突然通知旅客要退款,讓不少規劃前往日本的網友超傻眼。對此,亞航今日中午出面致歉,「因逢突發且不可控之民航監管挑戰,此航線目前不得不暫停。」
    2024/03/28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