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預警 結果共5,954筆

  • 陳曉東驚喜宣布啟動巡演!無預警全脫了 台灣場次可能性曝光

    天王陳曉東公布好消息,入行30週年宣佈啟動「陳曉東Reflection心有獨鍾30年巡迴演唱會」,將於4月30日在廣州舉行啟動儀式,並當日公佈場次及日期,讓粉絲大呼:「終於盼來演唱會。」他距上次台北開唱已經有6年,這次先從廣州先啟動,陳曉東也滿心期待可以趕快來台灣舉辦演出,陳曉東透露:「一直在籌備台灣、香港、星馬等地方的安排,希望場地檔期確認後,可以與各地歌迷朋友共同紀念30年演唱會!」
    6小時前
  • 快訊/鋒面通過「豪雨炸苗栗」!北北基在內14縣市大雨特報

    中央氣象署於今(24)日13時05分發布豪雨特報,預計影響時間為24日白天。苗栗縣將出現豪雨,而基隆北海岸、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花蓮縣山區、澎湖縣則會有大雨。
    8小時前
  • 地下管線炸開冒煙!高雄420住戶凌晨停電 台電緊急搶修

    高雄市新興區今(24)日凌晨3時許無預警停電,地下電纜故障出現爆炸聲,人孔蓋也遭詐開冒煙。事故造成渤海街、開封路、中正三路、民族二路等一帶共420戶瞬間停電。台電獲報後派員前往處理,經搶修50分鐘後,於4時4分全數復電。
    8小時前
  • 驚恐瞬間! 雲南山區巨石崩重擊行經轎車

    近期大陸多地天氣不穩,深圳發布今年第一個「暴雨紅色預警」,多地市區嚴重淹水,還有爬山民眾受困。另外有民眾拍下深圳白天烏雲密布,一片漆黑畫面。被網友形容如同末日,非常嚇人。雲南也發生巨石崩落,砸中轎車。
    8小時前
  • 快訊/鋒面雨彈升級!苗栗當心豪雨洗禮 10縣市大雨特報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於今(24)日12時05分發布豪雨特報,苗栗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預計影響時間為今日白天。其他地區如基隆北海岸、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花蓮縣山區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9小時前
  • 快訊/快遠離!尖石、橫山鄉山區暴雨警戒 3地大雷雨續炸到13:00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針對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影響時間為今(24)日白天,持續時間至下午1時。請民眾慎防劇烈降雨、雷擊,並留意溪水暴漲、坍方、落石、土石流等災害,低窪地區也要特別注意淹水及能見度不佳的情況。
    10小時前
  • 快訊/天降大雨!3縣市落大雷雨 北北基桃等10地「大雨特報」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局於今(24)日上午10時13分針對臺中市、苗栗縣、新竹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警戒時間持續至上午10時45分。
    11小時前
  • 蘋果無預警公布「特別活動」這天登場!新iPad有望面世

    蘋果公司在5月7日美東時間(台灣時間5月8日凌晨)突然宣布,將舉辦一場名為「Let Loose」的線上發表會。除了邀請海報上有著Apple Pencil的圖樣,外媒預測這場活動的最大亮點,將會是新一代的iPad Pro、iPad Air,以及全新的妙控鍵盤和Apple Pencil。
    22小時前
  • 比國家警報強!這款地震APP提早數十秒預警 竟是18歲高中生開發

    今(23)天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不僅造成富凱大飯店、統帥大樓全倒塌,餘震整晚不間斷,許多當地民眾被嚇得「不敢回家」。隨著餘震不斷,許多民眾都下載了一款名為「台灣地震速報」的App,累積下載次數超過32萬次,開發者竟是一名18歲的高三學生林子祐。
    1天前
  • 象鼻岩斷鼻不減人氣 當地設拍攝架能與「水豚君」合影

    新北市瑞芳區知名景點象鼻岩去年12月無預警被海浪打斷,不過遊客卻沒有因此變少,因為象鼻岩以另一種形式重現,目前的地質景觀像極了一隻水豚君,而瑞芳區公所為了能讓遊客拍出與水豚互動的照片,製作了一組手機拍攝架及道具橘子供民眾使用,利用借位方式讓遊客與可愛的水豚君進行互動合影。
    1天前
  • 台餐飲集團「驚爆倒閉」!500人失業 30間門市一排倒

    台灣餐飲界龍頭之一的「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旗下擁有8品牌,包括牛角燒肉專門店、胡椒廚房、邁泉豬排等,全台30間門市,如今卻無預警「宣布倒閉」,500名員工一夕失業。對此,員工怒提告求償薪資、資遣費等21萬元。
    1天前
  • 降雨恐達250mm! 花蓮搖不停CNN速報地震兼預警:小心暴雨

    花蓮連續兩起規模6以上的餘震,儘管時間在半夜,也是立刻衝上大陸微博熱搜榜。另外包括美國紐約時報、澳洲新聞九臺、新加坡亞洲新聞台,都在網頁持續追蹤地震最新狀況。至於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也關注到這幾天的廣東暴雨。因為接下來雨勢,可能直撲臺灣而來。
    1天前
  • 華南雷雨帶東移!香港一度發黃色暴雨預警 深圳降雨破百豪米

    中國大陸華南地區19日起暴雨不斷,這波雨勢也將影響到香港;香港天文台今(23)日上午發布黃色暴雨預警,表示香港多地已或可能出現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提醒市民提高警惕。
    1天前
  • 通勤族心累! 文湖線列車故障乘客被迫下車

    今天(4/22)晚上6點多,正值下班尖峰時段,在台北捷運文湖線,不少乘客突然被請下車,人潮塞爆月台,列車也無預警停駛、車廂燈光變暗,因為行控中心發現,有列車轉速計異常,安全保護啟動才會暫停列車,大約9分鐘後恢復正常運作,但由於列車滿載,通勤族等了好久才終於能上車回家!
    1天前
  • 陸特斯拉全系降價 Model3僅貴小米8萬

    大陸電動車市場競爭愈演愈烈。在比亞迪、小米等本土品牌夾殺下,美國大廠特斯拉無預警宣布降價。一輛Model3,大約台幣104萬元就能入手,和小米汽車價差拉近到八萬。
    2024/04/22 19:12
  • 下班塞爆!捷運文湖線車廂突暗燈 「無預警停駛」官方急回應

    作為大部分民眾的通勤工具,上下班尖峰時期總是擠滿人,而台北捷運文湖線今(22)日驚傳故障消息,有民眾抵達捷運站時,發現人潮異常擁擠、手扶梯站一整排,不禁哀嚎「完全動不了」。另據最新消息指出,捷運站內廣播告知民眾,從葫州站至大湖公園站發生列車異常警訊。
    2024/04/22 18:43
  • 快訊/鋒面來襲!花蓮南投大雨特報「下到入夜」 3縣市明防36度高溫

    中央氣象署發布大雨特報,鋒面接近台灣,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署表示,花蓮縣已有局部豪雨發生,今(22)日花蓮及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民眾需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更須慎防坍方及落石。大量的降雨常導致洪澇現象,強降雨亦可能引發山區坍方、落石及土石流等災害,低窪地區應慎防積淹水,河川周邊也要留意河水暴漲、山洪暴發的危險。
    2024/04/22 17:58
  • 快訊/鋒面逼近!2地豪大雨特報 宜花「大雷雨狂轟」警戒至17:30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於今(22)日14時45分發布豪雨特報,警戒區域包含花蓮縣及南投縣山區。受鋒面接近影響,花蓮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南投山區則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此外,也針對花蓮、宜蘭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17:30前要警戒慎防劇烈降雨。
    2024/04/22 16:49
  • 張信哲不藏了!無預警宣布「脫單」 張太太台下送飛吻超閃

    「情歌王子」張信哲「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20日起一連兩天在「上海體育場」引爆,共吸16萬人觀看,這套巡演耗時6年,更儼然形成「未來式音樂宇宙」,張信哲「未來式」IP三部曲成為顯學,這場演唱會還空降2次微博熱搜「100米走了26年」、「張信哲宣布不再單身」,兩則熱搜兼具理性與感性,在感動之中,更讓張太太們興奮不已,據悉各大無數張太群組演唱會後叮叮咚咚,熱鬧到天明,個個都是待嫁女兒心,興奮就要「出嫁」了。
    2024/04/22 16:18
  • 恭喜!55歲玉女歌手無預警宣布「當阿嬤」 甜喊:半夜都在偷笑

    「民歌康乃馨」將於5月12日母親節當天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溫馨登場,一口氣號召了民歌界「四王四后」齊開金嗓為媽媽們而唱,包含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羅吉鎮、金智娟、于台煙、陳艾湄以及葉歡攜手獻唱,今(22)日8人進行彩排,而玉女掌門人55歲陳艾湄,現場驚喜拋出喜訊,大兒子要生小孩了,年底準備當個「年輕嬤」。
    2024/04/22 15:11
  • 不是小動物!小人國無預警停電 台電吐「超瞎跳電理由」

    桃園地區多次發生突發性停電情況,不料今(22)日中午位於桃園龍潭的小人國主題樂園突傳出停電狀況,由於現場還有許多校外教學的國小生,讓不少人相當傻眼。對此,台電表示,委託的承攬商修剪樹木時,枝葉掉落誤觸高壓線路導致饋線跳脫,緊急修復後7分鐘內恢復供電。
    2024/04/22 14:34
  • 5天停8次! 桃園無預警停電3萬多戶受影響

    桃園地區在短短1周之內,已經發生8次的無預警停電,累積超過3萬多戶居民受影響,大街小巷哀嚎聲不斷,而台電總經理也現身記者會解釋,桃園地區的停電屬於事故,是末端線路故障,並非缺電問題,強調台電近十年的停電次數已經降七成,同仁真的很努力。
    2024/04/22 14:22
  • 恭喜!鄧紫棋無預警披「婚紗」 甜蜜告白:永遠的愛

    鄧紫棋昨(22)日在佛山站舉行「GLORIA」演唱會,再次以她獨特的魅力和才華刷新了華語音樂界的紀錄,成為首位連開四場體育場演唱會的華語女歌手。演唱會的高潮來臨時,鄧紫棋身著白色婚紗,突然翻唱了好友王力宏的情歌〈Forever Love〉,立即引爆現場3萬5千名觀眾的情緒。
    2024/04/22 12:23
  • 廣東清遠暴雨成災!民宅商家淹水2公尺 逾6萬人轉移避難

    中國廣東省連日豪雨,截至21日下午4點,全省有24條河流、38個水文站超過警戒水位,陸媒警告暴雨恐導致「百年一遇洪水」。今(22)天上午,廣東全省共70個暴雨預警訊號生效、65個雷雨大風預警訊號生效,預計今日晚間8點,北江石角站將達每秒19500立方公尺的洪峰流量,山洪災害、中小河流洪水致災風險高。據了解,廣東省清遠市英德市災情嚴重,房屋被淹、斷水斷電。有店家透露店鋪內進水,水深超過2公尺,總計有逾6萬人轉移避難。
    2024/04/22 10:32
  • 14架共機南北進擊! 逼進基隆、高雄僅41海浬

    國防部今(21)天公布,偵獲14架次的共機越過海峽中線,其中有部分戰機距離基隆僅41海浬、距離鵝鑾鼻則是57海浬。專家對此分析,這麼近的距離,共機要飛到總統府上空,可能只需要4到5分鐘,相較之下國軍緊急起飛要6分鐘,恐怕沒有預警時間。
    2024/04/21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