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預謀 結果共983筆

  • 與鄰不睦!縱火嫌租約到期不肯搬 竟燒屋

    持續關心這起縱火案件,嫌犯過去有傷害和毀損前科,在台北市的租屋處住了一年半的時間,但經常酒後大小聲,跟鄰居鬧得不愉快,租約到期時,房東就有請他搬家,但他卻不肯離開,也因此心情不好,但警方調查,早在幾個月前他就到家附近購買汽油,似乎早有預謀。
    2023/01/13 13:30
  • 汪小菲又開戰!S媽怒打30大板「太不尊重老娘」 曝大S現況:會好嗎

    汪小菲昨深夜開直播,表示返家收到前妻大S(徐熙媛)的律師函,他痛罵「有臉嗎妳?」除希望探望家人,更直指大S委託離婚律師早有預謀。對此S媽無奈表示,「酒一喝又開始!」對於大S和汪小菲隔空交戰,S媽大嘆:「他們的問題,不是我問題,結婚我不知道,離婚我不知,兩個都要打三十大板,太不尊重老娘。」他也談及大S目前狀況。
    2023/01/08 14:04
  • 汪小菲再收大S律師函!控離婚「早有預謀」飆罵:有臉嗎妳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隔空交戰,本以為汪小菲確診後就此停火,怎料他深夜再開直播表示,返家就收到大S發的律師函,激動痛罵「有臉嗎妳?」更透露大S曾問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委託哪位離婚律師,怒轟「原來早有預謀是吧!」
    2023/01/08 09:18
  • 為60萬引殺機?! 男連人帶車「遭擄被害」

    新竹竹北5名嫌犯設局擄人,從新竹一路南下,先是在苗栗後龍山區殺害被害人,接著又到彰化丟棄作案衣物,警方抽絲剝繭,終於在3日逮到嫌犯,但其中2人似乎早有預謀,案發隔天就潛逃出境,經過調查發現,嫌犯跟被害人都有詐欺前科,雙方之間疑似還有60萬元金錢糾紛。
    2023/01/05 12:54
  • 臨檢攏是假!3人扮警攔駕駛 搶走50萬元

    居然有人假冒警察真搶劫,就在跨年夜,一名駕駛在基隆百福公園旁被三名男子攔下,說是警察要臨檢,駕駛沒配合,沒想到最後男子最後直接搶走車上的包包,駕駛說他剛收完貨款,50萬元被搶走,兩天後警方在豐原逮到嫌犯,然而嫌犯供稱搶到30多萬,除了還債務之外,其他的都上酒店花光了,雙方對於案情多有保留,疑點多,現在三名嫌犯通通遭到羈押。
    2023/01/04 18:51
  • 網購糾紛?男遭毆噴辣椒水 嫌犯辯「打錯人」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社區外突然遭人持棍棒毆打還噴辣椒水,造成眼睛及臉部受傷,急忙向保全求救。嫌犯到案供稱,是網路消費糾紛,但打了人才發現認錯人。法官認為,嫌犯預謀犯案,不顧社區保全勸阻還打人,造成住戶對治安有疑慮,不能輕縱,依傷害罪判刑6個月。
    2022/12/23 18:57
  • 全家預謀殺男友 女嫌無期一家人判49年徒刑

    去年10月,彰化林姓女子狠心跟家人,預謀殺害張姓男友,今天宣判,主嫌林姓女子,無期徒刑,父母親和弟弟,分別16年17年有期徒刑。提供安眠藥,協助棄屍的友人,6年半。
    2022/12/15 14:55
  • 哈梅紀錄片見王室片段 疑「早預謀拍攝」導演給真相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的紀錄片近期上檔,卻接連引發爭議,除了內容大肆批評受長期騷擾,引發英國當地媒體強力反彈,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影集出現2人在英國王室生活的親密畫面,遭質疑和OTT平台的拍攝合約是不是早在退出王室前就有預謀。
    2022/12/10 13:41
  • 九合一開票!三煞衝競辦 里長候選人遭毆

    九合一選舉開票當天,竟然有候選人被攻擊!新北市板橋里長候選人楊信昱,26日晚上在競選辦公室,和哥哥、朋友在討論謝票行程,突然遭一群人持球棒攻擊,甚至事後還發現,早在案發半小時前,他們就在現場徘徊,疑似早有預謀。目前,警方逮到六人,只是落網後,一下說有行車糾紛,一下說拜票引起糾紛,懷疑背後還有隱情。
    2022/11/27 13:29
  • 球棒隊闖校園討債!大學生欠20萬元 遭K頭手腳傷

    台南一名20歲男大生,就讀夜間部二年級,疑似在外簽賭,欠了20多萬元債務,債主直接找到學校來,還預謀將人擄上車,對方拿鋁棒追殺,男大生頭部和手腳都受傷。債主一方總共4人,光明正大在校園裡動手,當場被警方和教官制止逮捕。
    2022/11/14 19:25
  • 裴洛西夫遇襲案 凶嫌攜束帶預謀綁架「她」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夫婿,82歲的保羅·裴洛西,28日凌晨被闖入住宅的歹徒持榔頭打成重傷。警方逮捕了一名42歲男子,他是極右翼支持者,而且原本預謀是要攻擊裴洛西本人。美國警方證實這名凶嫌帶著束帶企圖綁架,行動與去年初美國國會山莊暴動事件暴徒們類似。事件引起各方譴責,共和黨更亟欲與右翼暴力劃清界線,但仍然為一周後的美國期中選舉,蒙上陰影。
    2022/10/31 19:56
  • 早有預謀?母癌逝繼父1招霸佔遺產 女大生慘遭趕出家門

    家中若是有人過世,最麻煩的就是遺產分配,即便是親人也常為此撕破臉。最近一名女大生分享,外公過世時有留給母親一間透天厝和300萬現金,不料幾年後母親罹患癌症,繼父以擔心遺產稅為由,要求先將房子過戶到他名下,就在母親過世後,才半年就將她趕出門,網友們得知後都憤怒不已,認為繼父是早有預謀。
    2022/10/25 21:20
  • 新北永和弒父分屍案二審 凶嫌認罪:為了護母才動手

    新北市永和區去年12月發生駭人聽聞弒父分屍案,一審判凶嫌符冠羣19年徒刑。二審今天開庭,符男坦承犯行強調沒有預謀,是為了保護母親才突然動手。法官諭知11月30日續行審理。
    2022/10/18 17:12
  • 那是誰!家中電眼驚見賊 5分鐘竊萬元錶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上班時,看見家中監視器,有陌生男子闖入,對方戴著帽子跟手套,似乎早有預謀,回家後,約三萬元的手錶,已經被人偷走,只是門鎖都沒有被破壞,懷疑竊賊利用開鎖工具犯案。
    2022/09/22 13:50
  • 有人接應!3C業者女老闆領貨款 員工抱300萬跳車逃

    高雄某間3C行的許姓老闆娘,日前帶著剛聘僱沒多久的鍾姓男員工,到銀行提領3百萬的貨款,還沒回到店面,鍾就抱著鉅款,跳上另一部轎車逃逸,許女嚇得隨即向報案,警方認為整起案件不單純,疑似有預謀,成立專案小組追緝,並報請地檢署指揮偵辦。
    2022/08/30 12:33
  • 解隔全跑!4名越籍女移工連夜搭小黃逃 業主控「有人蛇接應」

    四名女移工來台,解隔第一天就逃跑!新北市有四間長照中心,申請越南籍移工,好不容易疫情趨緩,移工能來,沒想到這四人,到防疫旅館隔離結束後,凌晨分兩批,搭計程車離開,連行李都沒拿,業主收到消息,懷疑國內也有人蛇集團,預謀犯案!
    2022/08/25 19:37
  • Line群組罵同事!2男校門口談判 刀棍互毆

    網路互嗆演變暴力衝突!新北市兩名男子因為工作關係長期不睦,在LINE群組爆發口角相約談判,一人拿木刀一人拿鋁管,打到頭破血流。像這類因網路口角引發的傷害案件頻傳,警方為了釐清案情,手機採證成了重點工作,從雙方當事人LINE和臉書的對話紀錄,找出相關事證,釐清是偶發還是預謀性的鬥毆。
    2022/07/20 20:20
  • 盯上妳!鎖定晨運女住戶男飛車劫包結果 包包沒現金

    出門運動遇上搶匪!台北市中山區發生搶案,一名退休的家庭主婦,早上五點多出門,在路上被騎士搶走背包,正想求救的時候,歹徒已經飛車逃逸,警方循線追查,懷疑嫌犯早有預謀,先在淡水偷機車,事後跑來台北市,過程中還不停變裝。
    2022/07/19 17:34
  • 李鴻淵預謀作案 傳家人勸不聽寫遺書相逼

    南投草屯生技公司槍擊案發生後,對於槍枝來源,犯案動機檢警都還在追查釐清,但有鄰居證實,嫌犯李鴻淵年輕時,確實都會幫忙獵捕危害作物的山豬,而在他被指控毆打同事辭職後,就不斷記恨這件事,鄰居也多次向他開導,甚至作案前,家人也極力勸阻,甚至連他的媽媽都用寫遺書來逼迫,卻還是無法攔阻他的報仇行為。
    2022/07/18 20:19
  • 李鴻淵借3萬跑路 狡詐現蹤6地點 製造斷點

    李鴻淵預謀犯下槍案,連逃逸路線也刻意製造斷點,擾亂警方追查,他犯案後馬上騎車從南投前往台中,並棄車步行找朋友借了3萬元,再搭朋友車前往台中市區,中間三度換乘小黃,還跑到大慶車站,製造搭火車逃逸的假象,最後是躲到SPA養生會館,請求同鄉經理協助躲藏。
    2022/07/16 12:56
  • 惡作劇?預謀?扯壞監視器砸監視器 隔天還路過

    台南永康有洗車場跟汽車保養場,安裝在鐵門外的監視攝影機,遭人惡意破壞,男子深夜先扯斷保養廠的監視鏡頭,再拿來砸隔壁的洗車場監視器,連丟好幾次驚動店家,男子東西丟了走人,隔天中午竟然還變裝路過,形跡非常可疑。
    2022/07/09 22:28
  • 今年春天早預謀! 山上徹也自製多把槍想殺安倍

    日本警方,現在全力調查殺害安倍晉三的兇嫌,41歲「山上徹也」,最新調查進度,發現他早在今年春天,就開始預謀,網購材料自製了好幾把改造槍,最後經過測試,發現雙管槍殺傷力最強。而行兇動機也有新說法,山上認為安倍晉三和某團體關係密切,而這個團體害他的家破產,才會想刺殺安倍。
    2022/07/09 21:04
  • 槍殺安倍「有預謀」 兇嫌稱槍枝今年春天製造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到兇嫌山上徹也開兩槍,搶救後不治身亡,最新的行兇畫面曝光,民眾拍下安倍演講到一半,傳來兩聲槍響,隨後冒出白色煙霧,警方查出,兇嫌是預謀性犯案,在今年春天就準備好槍枝,本來還打算使用炸彈。
    2022/07/09 00:00
  • 預謀犯案?兇嫌作案動機曝光 「痛恨安倍晉三」才下手!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事件震驚國際,現在警方已經曝光開槍嫌犯山上徹也(Tetsuya Yamagami)的身份,他曾擔任3年的日本海上自衛隊員,直到2005年才退出,根據警方透露犯案動機,山上徹也對於安倍晉三極為不滿,因此謀生殺意。
    2022/07/08 14:14
  • 巴西聯警:英國記者被殺 嫌疑人稱無幕後主使

    巴西聯邦警察今天表示,7日被捕的阿馬里多.奧利維拉說,英國記者菲力普斯和國家原住民基金會工作人員白瑞拉被殺是偶發事件,不是預謀,也沒有幕後主使。
    2022/06/17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