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預謀 結果共983筆

  • 尾隨進麥當勞停車場 前夫涉嫌預謀殺害前妻

    台中一名男子上周才和前妻離婚,1月18日在台中地院開了家暴審理庭,沒想到隔天竟然持刀埋伏,還上前妻車輛,涉嫌揮刀殺人,警方調查從兩人上車後到被人發現,中間隔了4、5個小時,婦人被救出時已經全身僵硬,明顯死亡。
    2024/01/20 16:13
  • 1周前才偷竊百萬財物! 印傭下跪求饒屋主心軟損失更大

    這起離譜的外傭偷竊案,屋主懷疑早有預謀,因為室內安裝的小米攝影機,不時會被拔線,不讓人拍到外傭的一舉一動,一個禮拜前,外傭也偷過一次,當時雇主發現她的包包有大量現鈔和珠寶,外傭下跪求饒,還寫了悔過書,這次偷完,還有完美逃亡路線,與銷贓管道,種種跡象顯示,早有預謀。
    2024/01/17 20:19
  • KTV外被看認「被挑釁」 兄弟檔持電擊棒攻擊逃逸

    台南一名男子,在KTV門口,莫名其妙被電擊棒攻擊,警方循監視器鎖定身分,一對40多歲的黃姓兄弟檔,認為被眼神挑釁,兩人預謀犯案,電人後騎車逃離,警方在兩天內陸續逮到人,還意外查獲哥哥和弟弟的女友的身上,都持有毒品安非他命。
    2024/01/03 21:07
  • 李在明遇襲仍在加護病房 兇嫌追蹤李約1年疑經濟困難行刺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2日上午造訪釜山,準備離開時突偽裝成支持者的67歲金姓男子持刀刺傷左頸,造成頸靜脈斷裂,目前仍在住院觀察。警方調查發現,這是一起預謀犯罪,嫌犯是民主黨黨員,已追蹤李約1年,而他本業為不動產仲介,同業稱他的性格溫順,未料竟會鑄下大錯。
    2024/01/03 16:51
  • 王少偉哭了!《3國智》主持群回歸「新成員」加入 哈孝遠有預謀

    台視最新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日前開錄,延續《綜藝3國智》的精神,找回原班底主持群再度齊聚,令不少忠實粉絲大喊期待。王少偉一見到老戰友們就表示:「真的是感動到掉眼淚。」花花透露為了補充體力,前一晚還吃了鹹酥雞,同時也為克服懼高症做了集訓;鯰魚哥喊話金鐘評審:「請評審相信我們,我們會做出一個非常優質的節目給大家!」希望能一圓走上星光紅毯的夢想。
    2023/12/21 18:05
  • 預謀?賊上午賣14萬金鍊 下午搶40萬黃金

    宜蘭羅東一間銀樓發生搶案!年約20歲的男子,上午賣掉一條金項鍊,賺了14萬元後,下午又現身,供稱要買回來,還要加購更大條的黃金,沒想到他竟然趁著業者招呼其他客人時,一把抓走兩條金鍊,奪門而出,他搶走的兩條金鍊市值40萬元。
    2023/12/20 22:37
  • 恐怖情人!彰化芭樂園 男子砍前女友25刀

    彰化溪州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名50歲賴姓男子不滿交往半年的47歲前女友提分手,竟夥同友人到女友工作的芭樂園持刀砍人,女友身中25刀傷重不治,警方查出,嫌犯殺人是預謀犯案,事發前才剛到大賣場買三把西瓜刀當兇器。
    2023/12/08 13:22
  • 買飲料很快! 沒鎖遭賊盯上 開走再棄車

    只是偷開一下車而已嗎?宜蘭一名黃先生,3日凌晨本來要去釣魚,路過超商的時候,想說沒甚麼人,買個東西就走,沒熄火也沒鎖車門,結果遭竊賊盯上,趁機開走,他發現時只能眼睜睜看著愛車,揚長而去,報警後雖然3小時就找到車,但竊賊其實疑似早就預謀犯案,因為還帶著手套,形跡相當可疑。
    2023/12/04 19:58
  • 景安捷運站旁濺血 男預謀持壽司刀砍婦

    新北市景安捷運站旁發生砍人案!警方獲報到場,一名婦人身中多刀,一度命危,幸好緊急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嫌犯犯案後,騎車往台北市方向逃跑,途中還把雨衣和凶刀,丟進舊衣回收箱,躲進旅館變裝,警方再案發後3小時逮人,發現原來雙方認識,疑似有感情糾紛。
    2023/12/02 12:51
  • 狂刺28刀殺死跨性別少女 兇嫌冷血:想聽尖叫聲是男是女

    英國16歲跨性別少女布麗安娜(Brianna Ghey)今年2月在公園被殺害震驚各界,警方隨後拘捕2名年僅15歲的凶嫌,近日曝光的法庭文件披露2人其實是預謀犯罪,甚至列出1份「5人目標名單」,更令人髮指的是他們甚至用「它」(it)來稱呼布麗安娜,並在討論犯案時冷血地表示「想知道布麗安娜尖叫的聲音像男的還女的?」。
    2023/11/29 10:12
  • 台南追到高雄!疑預謀行凶取車遭圍毆刺傷 駕駛背中3刀

    高雄區的中山跟民生路口,一處停車場,14日清晨六點多,發生一起尋仇凶殺案,一名陳姓男子取車時,遭一群人圍毆攻擊,背部還被刺了至少三刀,事後對方駕著一輛白色小客車逃離現場,而傷患也在友人幫助下自行就醫,目前警方已經循線追緝中。
    2023/11/14 13:02
  • 被李國鼎「領到台灣」 張忠謀:沒有他也不會有台積電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今天獲頒李國鼎獎時表示,他於1976年應邀來台演講,李國鼎不僅到場聽講還馬上約他一起吃飯,是「有預謀的」。李國鼎在1980年代不僅幾乎每年到張忠謀任職的德州儀器參觀,又接連邀請他來台,李國鼎主要是想把他「領到台灣」。
    2023/11/09 17:42
  • 抓我啊!女預謀偷竊「假鬧超商」遭勸離

    假裝大鬧超商,趁機行竊!台北市警方凌晨獲報,有一名女子在超商咆哮,原本以為是單純民眾吵鬧,影響到顧客,因此將她勸離,結果店員事後盤點貨物,發現少了3件商品,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這名女子竟然是小偷。
    2023/11/01 13:48
  • 結束3天地毯式搜索!美國緬因州槍手死亡

    美國緬因州大規模槍擊,終於落幕,警方宣布找到40歲槍手的遺體。這起槍擊案奪走18人性命,調查人員透露,槍手疑似是犯案前10天才購買槍枝,不排除預謀犯案,這也讓原本有裝甲車進駐、進行地毯式搜索的社區,居民們終於不必再擔心受怕。
    2023/10/28 13:36
  • 北市21歲男缺錢過中秋竟搶銀樓 2天換9車仍落網

    有毒品、詐欺前科21歲施姓男子缺錢花用,竟預謀至北市一間銀樓搶奪市價近新台幣30萬元金項鍊後逃逸,變換現金到酒店消費,2天內搭9輛計程車製造斷點,昨晚被警方查緝到案。
    2023/10/03 17:17
  • 為討5萬!帶菜刀赴約 躲車內叫囂還砍人

    為了討五萬元債務,最後被依殺人未遂法辦!台北市一名鄧姓男子,借錢給朋友,對方遲遲沒還錢,雙方約談判,但他疑似早有預謀,叫車赴約還帶著菜刀,一碰到面就爆發激烈衝突,他亮刀傷人,被害人氣不過,將人強拉下車,當場遭到逮捕。
    2023/09/27 19:18
  • 剛送來就遭竊! 婦人「自備袋子」店外偷蚵仔

    彰化市一間海產店今天(9/26)凌晨遭竊,廠商半夜把新鮮蚵仔送到門口放著,才過一小時就被一位婦人給偷走,他用事先準備好的袋子,裝了一大袋蚵仔,讓附近店家都直呼誇張,怒批根本是預謀犯案。
    2023/09/26 19:36
  • 殘殺3男詭綑綁!馬國驚悚血案 他慘死房間「爸媽在家沒發現」

    馬來西亞吉隆坡22日發生駭人血案,3名男子被發現陳屍民宅房間內,呈現詭異的綑綁狀,其中一名死者更是被扒光衣物、全身上下都是刀傷血痕,死狀相當悽慘;警方在初步搜查過後,已經鎖定了2名斯里蘭卡籍的嫌疑犯,作案細節、動機待調查。
    2023/09/25 21:24
  • 朱國榮偷渡有預謀? 現身八斗子搭遊艇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因為炒股案,棄保後疑似偷渡到國外,週刊報導,朱國榮幾次出現在八斗子遊艇碼頭,疑似利用遊艇逃跑,而且遊艇主人可能是超跑集團老闆周哲男,據了解,九月七日的確有艘船出發到南部,但朱國榮當天也有到派出所報到,所以人怎麼偷渡,還要釐清,致電周哲男公司,尚未取得回應。
    2023/09/19 13:58
  • 潛逃神布局!百億大亨遊艇開趴「上流極樂內幕曝」竟早有陰謀 

    知情人士透露,朱國榮計畫偷渡出境早有預謀。有目擊者在8月間多日看到朱國榮現身北部遊艇港,懷疑他從該處搭乘豪華遊艇出海,應已抵達菲律賓。據目擊者形容,8月19日看到朱國榮在遊艇港內的一艘遊艇上,感覺非常享受,本月初,朱又再被直擊登上一艘85呎長豪華遊艇。
    2023/09/19 08:12
  • 換匯人民幣慘中招 越女面交遭噴辣椒水搶走15萬

    台北南港世貿公園(13日)發生搶案,一名女子面交換匯,遭對方噴辣椒水,搶走15萬元現金,女子大喊搶劫,熱心民眾幫忙追人攔截,警民合作壓制嫌犯,在他身上搜出折疊刀,懷疑是預謀犯案。
    2023/09/13 23:24
  • 司法還公道!2021美國會暴動 「驕傲男孩」主謀重判22年

    2021年1月6日美國國會暴動事件,共造成5人死亡,司法單位逮捕了近千名鬧事者,其中半數遭起訴並認罪。週二,美國司法再還給社會大眾一個公道,法院重判暴動策畫主謀、極右派團體「驕傲男孩」前領導人22年的刑期。根據法庭記者的描述,暴動主謀在法庭上向法官懺悔,並向受傷員警道歉;只是法官並不相信他有悔意,但念在他並未預謀造成傷亡,才將檢察官求處33年的刑期,減至22年。
    2023/09/06 19:56
  • 「加油站發票」成鐵證戳謊!凶殘女婿燒岳家 半夜惡火釀4死

    20年前,台中1名洪姓男子不滿遭妻子控告家暴,竟跑到妻子位於新北鶯歌的娘家縱火,釀成4死5傷,因洪之前曾多次到妻子娘家嗆聲,警方認為他涉嫌重大,將他約談到案,但他否認犯案,還出示台中的超商發票,作為不在場證明,但警方在他朋友車子的椅縫中,找到1張加油站發票,過濾加油站監視器後,確認他下車買汽油、預謀犯案,他才俯首認罪,最終遭槍決伏法。
    2023/08/28 08:52
  • 搶走15萬金飾躲5小時 嫌犯落網稱:缺錢 

    持續追蹤這起搶案,這名嫌犯犯案之後,變換交通工具、逃到朋友家,落網後供稱是缺錢花用,原來他欠了朋友八千元債務,為了還錢才會預謀行搶,不過被害店家清點,一共被搶走十五萬元金飾,其中一條手鍊還沒被找到,但嫌犯、朋友和買家,通通都說沒有看見,目前下落不明。
    2023/08/22 14:49
  • 11歲女兒稱「有人敲門」 父回家驚見她遭性侵勒斃藏床底

    美國德州一名11歲女孩日前在父親出們上班後獨自在家,隨後突然聽到一陣敲門聲,機警的女孩打電話告知父親後表示自己沒有開門,但自此便消失音訊,直到父親下午返家後才在床底下發現曾遭性侵的女兒屍體,警方調查後認為這極可能是「預謀犯罪」。
    2023/08/17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