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預訂制 結果共4筆

  • 台鐵「最豪華」騰雲座艙 咖啡、冰淇淋「專人送」

    台鐵新自強號城際列車,EMU3000車廂內裝曝光,其中受矚目最豪華的商務車廂,命名為騰雲座艙,只有30個座位,餐點採預訂制,能享用知名咖啡和冰淇淋,由兩名車勤服務員專送給乘客,除此之外,各座位都附有USB充電插座,以及閱讀燈,提升搭乘舒適度。
    2021/12/03 18:10
  • 「高檔商機」搶頂級客 美食外送除了米其林外

    全球美食外送市場,五年後,市值高達兩千億美元,國內外送平台,擴大經營觸角,另闢頂級客市場,有人主打獨家合作,管家服務,已經能創下平均超過1700元的客單價,也有業者用米其林星星加持,創造話題,怎麼讓消費者,掏錢掏得心肝甘願?頂級外送商機,在價格跟價值間,其實有不少學問。
    2020/09/18 23:04
  • 盒裝口罩現貨難搶!藥局採預購 9月才到貨

    藥局的盒裝口罩,幾乎是一盒難求,很多門市缺貨,改採預訂制,不過一盒50入,前一周價格是299元,到貨時卻是350元,如果有指定顏色,等待期更長,藥師不敢保證何時到貨,每天至少接20-30通的電話,都是預購口罩,8月以來累積近千盒,甚至有藥局的現貨口罩,喊出天價,一盒50入650元,等於一片要13元。
    2020/08/11 13:47
  • 名店推第二伴手禮 蜂蜜蛋糕、芋頭牛奶搶市

    炎炎夏日就怕消費者單吃蛋糕會膩,知名伴手禮店也要搶進飲品市場,推出主打喝得到顆粒的芋頭牛奶,更採預訂制,用飢餓行銷帶動買氣;另一家以免費奉茶、試吃整顆鳳梨酥的名店也積極開發新產品,蜂蜜蛋糕混入十年老梅,但新口味一改以往,初期不提供試吃,就怕剛上市階段,訂單消化不良反倒成了反效果。
    2016/07/26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