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預言 結果共1,870筆

  • 藍白合有譜了?沈富雄預言柯文哲「心意」:他會接受侯柯配

    2024總統大選腳步逼近,但國民黨、民眾黨的「藍白合」卻遲遲沒有下定論,也讓許多在野選民心急如焚。不過,前立委沈富雄在看完10月30日的「朱柯會」後坦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心意沒人知曉,就連他的媽媽都難以摸透,但他心裡早已有譜,更認為柯文哲已做好接受「侯柯配」的結果。
    2023/11/01 07:44
  • 馬斯克剉咧等? 《辛普森》預言:火箭撞太空站「被迫賣X推特」

    美國成人喜劇動畫《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因劇情曾多次預言世界重大事件發生,被網友戲稱編劇是未來人,29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顯示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 X的火箭撞上國際太空站,重大意外導致他被迫出售社群平台X(推特)。
    2023/10/31 12:29
  • 黃捷批韓國瑜落跑「迴力鏢」射到自己?邱毅預言:她會敗得很慘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外遇風波宣布退選後,由高雄市議員黃捷空降參選高雄市第六選區(鼓山、鹽埕、前金、新興、苓雅)立委。對此,前立委邱毅今(31)日表示,黃捷當年抨擊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落跑,現在所有她當年射出的箭,會全數回到她自己身上,他認為黃捷一定落選,而且會敗得很慘。
    2023/10/31 11:02
  • 霸道皇帝!命理師驚見趙天麟「流年大凶」警告:小人就在身邊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爆出婚外情宣布退選立委放棄連任,但因出軌對象為大陸籍,又遭前立委邱毅爆料女方是統戰組織成員背景,風波至今尚未落幕。對此,曾多次神準預言、和「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觀趙天麟的塔羅密碼,驚覺竟和「黑人」陳建州一樣,她更警告趙天麟「小人就在不遠處!」
    2023/10/26 13:54
  • 挺過公司裁員潮「能加薪」?內行殘忍預言:年底還有一波

    經濟不景氣,面對高漲的物價,薪水不但沒漲,還有一群人被裁員面臨失業問題。而有民眾好奇發問,「挺過裁員風波,接下來外商會加薪幾%」?對此,大家不看好直言,裁員潮根本沒有結束,「都裁員了,公司哪怕你走?」
    2023/10/25 15:21
  • 《人選之人》再度神預言!「趙醜聞風波連環燒」網驚:紀錄片?

    政治幕僚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竟再次神預言?繼先前有演出該劇的資深女星賴佩霞宣布將搭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後,今(24)日又被揪出,當時戲中一幕女主角上政論節目討論「趙醜聞風波連環燒」的片段,對照今佔據新聞版面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婚外情,連媒體人都驚呼「未免太巧合了吧!」
    2023/10/24 12:16
  • 外星人將現身?時空旅人「測謊儀受訪」 網紅揭內幕:是真的

    早在2019年的時候,專門探索超自然現象、不可思議是件的YouTube頻道「Apex TV」曾秀出一段訪問內容,一名身著襯衫,經過變聲處理的神祕男子自稱來自2045年,換言之,他自一名來自未來的時空旅人;在節目中,男子在節目組的安排下配戴測謊儀,針對有關「未來」的變革提出疑問,該名時空旅人則需要一一回答、並接受謊儀的考驗,在當時引起熱烈討論。
    2023/10/22 14:04
  • 藍白合有戲?媒體人指「嫌貨才是買貨人」 預言選戰驚人結果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登記日更是在即,不過在野整合於日前的「藍白合」會前會後,似乎又陷入僵局。《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21)日對此表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雙方實際上是有合作意願與企圖心,他認為「嫌貨才是買貨人」,因此「藍白合」的成功機會是大的,選情到此刻才會真正熱絡。
    2023/10/21 22:51
  • 最新民調曝 吳子嘉預言「藍白合PK賴清德」:輸贏50萬票內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據《美麗島電子報》20日公布最新2024總統民調,在三腳督戰局,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以35.5%領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23.0%、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2.5%;四腳督部分,賴清德以32.2%領先,侯友宜20.4%、柯文哲18.4%、鴻海創辦人郭台銘7.8%。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預言,在藍白合成功的情況下兩兩對決的話,和賴清德的差距會非常小,得票率差距應在5%或更小範圍內,輸贏在50萬票內。
    2023/10/21 10:55
  • 「郭賴配」選到底!媒體人預言1事:賴清德下週恐有麻煩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四腳督態勢底定,除「藍白合」目前陷入僵局外,媒體人黃暐瀚認為,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及搭檔賴佩霞選定了。另在民調上,他也示警,目前暫居第一的賴清德下週若遇到1情形,恐怕會有麻煩。
    2023/10/21 08:43
  • 金鐘58/紅毯黃豪平發威了!曾國城「預言成功」再奪主持人獎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由「老少女」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頒發「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的王仁甫、峮峮、孫協志、許孟哲、蔡黃汝《飢餓遊戲》,吳宗憲、KID、謝坤達《綜藝玩很大》,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哈囉!毛小孩》,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老少女奇遇記》。最後由曾國城《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獲獎。
    2023/10/20 21:24
  • 準到恐怖!李善均算命「10月會出事」 女巫神預言:涉毒被上銬

    韓國警方日前搜查江南夜店時,發現在場有一名「跟劉亞仁同等級」的A咖演員,該夜店的高層、服務生被抓出涉毒,今(20)天也證實該名演員就是《寄生上流》的李善均。不過早在2020年時,李善均就曾被女巫預言「會戴上手銬」,還警告他10月要小心!
    2023/10/20 17:26
  • 藍白合將破局?斷言柯甩國民黨「走第二條路」 邱毅:高機率與郭合作

    2024總統大選已進入倒數階段,藍白究竟合不合?怎麼合?各界都在看。前立委邱毅就指出,隨著時間越來越緊迫,柯陣營和侯友宜方面遲遲未能達成共識;反觀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卻語帶玄機稱與柯文哲「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間」,這也讓他大膽預言,最終侯友宜高機率被棄保邊緣化,取而代之的是「郭柯合」。
    2023/10/18 16:41
  • 稱「哈瑪斯該消滅」 拜登:以色列不應再佔領加薩

    晚間最新消息,以色列軍方證實,目前有多達199人,淪為哈瑪斯的人質。另外美國總統拜登明確表態,他認為哈瑪斯應該被完全殲滅,不過也警告以色列,如果再度佔領加薩,將犯下嚴重錯誤。國際投資巨鱷【達里奧】預言,中東衝突升高,世界大戰爆發機率增加到5成。
    2023/10/16 20:33
  • 預言侯友宜民調將「井噴式」狂飆 媒體人:藍白合柯文哲已無主動權

    藍白合首場會議14日登場,但雙方在第一題「最強候選人的推派方式」就卡關,民眾黨堅持比民調,國民黨則拋出民主初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15)日更稱,國民黨故意提出一個很難執行的方案,「根本沒有想合作」。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認為,柯文哲在藍白合議題已無主動權,且侯友宜的支持度會「井噴式」狂飆。
    2023/10/16 10:20
  • 1張牌預言藍白合!命理師見「皇帝逆位」爆驚人反轉結局

    2024總統大選藍白到底合不合?日前眾所矚目的「會前會」落幕,但一如各界預期,國民黨和民眾黨未就「在野最強候選人」產生方式達成共識,雙方僅同意舉辦辯論。對此,曾多次神準預言、和「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同門派的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以1張牌預言藍白合,結局超驚人。
    2023/10/16 08:33
  • 藍白合不合?命理師預言「最後結局」 1類人恐爆醜聞傷選情

    2024總統大選腳步逼近,國民黨與民眾黨也在今(14)日首度針對「藍白合」進行會談。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命理專家高煜霖就對此向主祀神明玉皇上帝天公祖請賜了一支籤詩,從中預言了藍白合、2024大選的結局,同時也點名一類人恐在農曆9月爆發醜聞,影響藍白雙方的選情。
    2023/10/14 15:38
  • 斷言藍白合機率非常低 沈富雄:柯文哲只有兩句話是真的

    藍白合會前會今(14)日登場,民眾黨盼見面討論比民調、辯論細節,國民黨則回應討論不設限。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直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只有兩句話是真的,「民調贏的人當總統、輸的人棄選,這不是藍白合」,預言藍白合機率非常低。
    2023/10/14 11:14
  • 替「藍白合」卜卦!謝龍介一看大傻眼 7字預言最終結局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非綠陣營能否整合成為焦點,藍白幕僚拍板14日下午見面磋商「藍白合」議題。針對藍白合,國民黨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為此卜卦,驚吐7字結局。
    2023/10/13 08:01
  • 「會不會撞過來」預言成真 轎車遭逆向車撞

    半路看見轎車逆向,還在討論會不會被撞上,預言成真!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女乘客,半路看見一輛車,在左轉車道逆向倒車,兩人還在討論對方怎麼會這樣開車,沒想到幾秒鐘後,對方直接撞上來,警方到場時也相當疑惑,因為從沒看過車尾撞車尾的離奇事故。
    2023/10/11 13:31
  • 以色列24小時集結十萬大軍反擊!專家預言:哈瑪斯恐遭全數殲滅

    即使這次以色列遇襲,但其軍事反擊行動很快就恢復。國防部智庫、國防安全研究院學者蘇紫雲表示,包括以國主要軍隊、後備系統不到24小時全數動員,散居在世界各處的以國人也火速買機票返國準備迎敵,就連50多歲的前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都響應國家號召,由此看來哈瑪斯無疑捅了馬蜂窩,雖然突襲成功,但在以國集結全國之力反撲報復下,哈瑪斯很可能得不償失「贏得戰役、輸掉戰爭」。
    2023/10/10 09:09
  • 印度神童跌落神壇?沒料中「以巴衝突」 網諷:是不是落漆了

    近年因多次精準預言國際大事,意外在全世界爆紅的「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雖然成功創造了許多話題性,但以色列於本月7日遭到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襲擊時,卻不見他的預言,也讓網友們不禁質疑,「印度神童是不是落漆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0/08 19:10
  • 預言藍白「這組配」爭大位 他揭民調玄機:副手總比落空好

    藍白合議題近期備受各界關注,民眾黨拋出比民調、輸的一方退選,但國民黨至今仍未接受。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就指出,目前民調是民眾黨柯文哲領先國民黨侯友宜,直言國民黨必須面對現實,當副手總比正副都落空好,「藍白合的最後結局應該就是以柯侯配登記參選」。
    2023/10/04 11:45
  • 許皓鋐橫掃亞運奪金 漫畫《棋靈王》20年前神預言

    在杭州亞運替我國收下第4面金牌的22歲圍棋「八冠王」許皓鋐,殺入四強戰,對手全是世界排行前3的頂尖棋手,包括曾挑戰人工智慧「AlphaGo」的名將、中國隊的柯潔。驚人的是,許皓鋐以「一穿三」之姿,擊敗世界級好手奪金引發熱議。昨(29)日就有網友翻出漫畫圍棋名作《棋靈王》(現譯《棋魂》)中,塔失亮的父親在對白中說:「台灣有一個非常有才能的孩子」,這話「神預言」的是不是許皓鋐?引起不少討論。
    2023/09/30 20:56
  • 民調看趨勢 小笠原欣幸:藍白合很有機會超越賴清德

    2024大選進入倒數,多份媒體民調皆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持續保持領先之際,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否藍白合備受關注。對此,多次精準預言大選結果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分析,這次選舉恐會出現前所未有的大規模「分裂投票」,趨勢顯示,若在野黨整合出一組人選,將享有高支持率,且很有機會超越賴清德,因此,不少在野黨的支持者呼籲當事者(政黨與參選人)推動藍白合,這可能成為10月的焦點。
    2023/09/30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