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預言 結果共1,891筆

  • 樂天啦啦隊遭「私吞2600萬」!前經紀人被聲押 樂天女孩早預言

    中職球隊樂天桃猿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4名成員孟潔、菲菲、穎樂、陳伊因捲入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主導,隱瞞球團私接工作、暗槓活動酬勞一案,同遭列背信罪被告。此事重挫「樂天女孩」網路好感度,連帶讓成員筠熹受到波及,工作慘遭廠商取消。
    2024/02/06 09:39
  • 預言賴清德內閣「一打就垮」!吳子嘉點名1人:不會聽柯建銘的

    立法院龍頭爭霸戰落幕,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分別以54票當選第11屆正、副院長,結果出爐卻引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狠酸,「國民黨志得意滿,囂張沒落魄久」。針對柯建銘的言論,《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藍營大批年輕立委肯定會跟柯對著幹,甚至點名綠營一人絕不會聽柯的話。
    2024/02/05 15:27
  • 2024年十大恐怖現象!高空意外、姐弟戀閃離 命理師廖美然大預言

    命理師廖美然時常分享神準預言,被信眾封為「台灣觀世音」,她在去年12月底就陸續在各大節目預言龍年大事,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特別統整10項2024年可能發生的現象,呼籲大家勿輕忽,並祝福新年快樂。廖美然表示,2024甲辰年是雷火風電年,提醒讀者要格外注意,其中姐弟戀情多,這一年會有衝動型結婚導致很快離婚的社會動態,而閃婚和閃離的現象不只限演藝圈,戶政事務所的業務會很繁忙。
    2024/02/05 12:48
  • 傳入中市府!蔡壁如恐退出民眾黨? 吳子嘉1句爆結局

    民眾黨日前舉辦感恩餐會,邀請館長、愛莉莎莎等網紅,前立委蔡壁如未受邀出席,引發內鬥聯想。如今蔡壁如被傳可能到台中市府擔任顧問,曖昧回應,「天公疼憨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贊同,蔡壁如希望留在台中發展,「我也覺得很好」。外界關心蔡壁如是否恐退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4)日預言結局。
    2024/02/05 10:01
  • 預言立院龍頭翻車!她逆風力挺艾菲爾「搬出鐵證」:就說很準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日前落幕,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當選,然而上月曾在臉書鐵口直斷、預言「游錫堃,勝」的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疑似將預言文刪除,被不少網友嘲諷「還有人敢找你算命?笑死」,而他本人日前則親自回應,表示「虛心接受批評,謝謝粉絲們。」不過,名嘴許聖梅近日曬出一支影片為艾菲爾平反,逆風力挺「就說很準!」
    2024/02/05 07:46
  • 預言「游錫堃勝」翻車被酸爆!艾菲爾不忍了:有算到陳昭姿出包

    命理、塔羅牌師艾菲爾,日前曾在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前,預言民進黨前立法院長游錫堃勝出,未料最終讓國民黨韓國瑜奪得立院龍頭寶座,甚至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一職。面對預言翻車,艾菲爾再度回應,名字有「日」的人容易出事,結果是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出包。
    2024/02/04 07:41
  • 全台最早國運籤出爐 五甲關帝廟開出「中上」龍年世運昌隆

    今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每年的重頭戲便是各大廟宇預測的「國運籤」!今年全國最早國運籤由高雄五甲關帝廟搶先開出,廟方則指出,台灣龍年的國運屬「中上」籤,新的一年世運昌隆,百姓五穀豐收;另外「月籤」的部分則預言了準總統賴清德面臨國會朝小野大的窘境,雖道路雖然崎嶇不平,但仍可突破困境。
    2024/02/03 13:11
  • 影音/男預言轎車「撞上去」 休旅車雪隧下秒遭衰撞

    2024/02/03 10:14
  • 算中韓國瑜當選!命理師爆江啟臣「流年驚人巧合」:破死神魔咒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昨(1)日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江啟臣順利當選。曾算中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的命理師李靜唯再度成功預言韓國瑜當選。她昨日分析韓、江兩人的流年,發現驚人巧合。
    2024/02/02 14:56
  • 歷史老師不是白當!神預言「陳昭姿跑票」 呂捷自爆神準關鍵

    立院龍頭之爭於昨(1日)落幕,其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發生手指沾印泥投出廢票,導致民眾黨自推院長候選人黃珊珊少拿1票,引發支持者的不滿.而在上個月31日,補教名師呂捷在主持的節目中採訪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呂捷當時猜測可能出現不小心投錯票,果真發生投出廢票的情況,神預言就連PTT鄉民都讚嘆連連。
    2024/02/02 11:01
  • 斷言韓國瑜2028再戰總統大位!命理師揭「搭檔這2位」3年後旺爆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昨(1)日順利當選第11屆新任立法院長,闊別22年即將重返立院,「韓院長」時代正式來臨。對此,命理專家江柏樂分析韓國瑜龍年運勢旺爆,預言他有機會搭檔蔣萬安或盧秀燕,2028再戰總統大選;不過另一位命理師蔡上機則認為韓國瑜註定是個「悲劇英雄」,命中難任太平官。
    2024/02/02 09:07
  • 預言「游錫堃,勝」大翻車!塔羅牌老師艾菲爾11字回應了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昨(1)日落幕,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當選,然而上月曾在臉書鐵口直斷、預言「游錫堃,勝」的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疑似將該文刪除,不少網友湧入其臉書嘲諷「還有人敢找你算命?笑死」。對此,艾菲爾本人親自回應了。
    2024/02/02 07:33
  • 鐵口斷言「游錫堃勝」!艾菲爾糗了 秒刪文挨轟:不準不用錢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在今(1)日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中,以54票贏得第11屆立法院長「龍頭寶座」,而對手民進黨游錫堃隨後也宣布請辭立委職務。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命理、塔羅牌師艾菲爾,早在上週預言游錫堃勝,如今結果出爐慘被打臉。
    2024/02/01 16:01
  • 神預言陳昭姿跑票!「黨籍+動作」全靈驗太狂 補教名師笑:開放問事

    立法院長選舉今(1)日首輪投票中,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手沾印墨投票,在票給同黨候選人黃珊珊的同時,手意外沾到他處,因此被視作廢票,突發狀況也掀起不小的話題。驚奇的是,補教名師呂捷昨(31)日在節目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談論跑票風險時,竟精準預言陳昭姿的狀況,連黨籍、「手按到模糊」等細節也不放過,神準命中也讓他沾沾自喜打趣說:「以後請叫我呂半仙~。」
    2024/02/01 14:45
  • 神預言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 命理師曝他「流年死神」驚人結局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舉行,國民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韓國瑜成功當選立法院長,曾經精準命中韓國瑜會當選高雄市長的命理師李靜唯再度成功預言韓國瑜當選,日前曾分析韓國瑜2024流年「走死神」,但他卻是少數可以在「死神」陰影下大破大立的政治人物,預告韓國瑜事業真正的高峰期。
    2024/02/01 13:50
  • 立院龍頭震卦曝!命理師預言立法院長「這人」拿下 國民黨小心扼腕

    新任立委將於明2月1日走馬上任展開新會期,其中最受矚目的立院龍頭之爭,民進黨派出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搭檔蔡其昌參選、國民黨則由韓國瑜與江啟臣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究竟何人拿下將於明日揭曉,先前曾算到藍白合破局、郭台銘退選的易經預言家高煜霖,再預測新任立法院長由「他」奪得。
    2024/01/31 08:13
  • 為期3年郵輪旅遊未出航喊卡 乘客夢碎求償

    美國郵輪公司和旅行社預言,今年將是郵輪度假業的豐收之年,國際郵輪協會數據顯示,預計2024年將有3570萬人次乘坐郵輪,郵輪市場復甦強勁,但一間推出3年郵輪旅行的土耳其公司,在去年11月出發前幾天突然取消行程,乘客至今都還沒得到退款,懷疑遭到詐騙氣得投訴媒體。
    2024/01/30 15:41
  • 美財經媒體揭密 廉航壓低成本市佔逾三成秘訣

    儘管因為疫情衝擊航空產業,當時就有預言廉價航空可能消失,但現在廉航已經佔飛航產業的三分之一,還在持續擴大。美國財經媒體分析,把所有機組以及服務都統一化以及精簡化,除了降低營運成本,加購的方式也能減少航空公司的稅金負擔。尤其短程穿梭二線機場的國內航班,更是維持廉價航空營業額的重要秘訣。
    2024/01/30 15:41
  • 民眾黨不排除各選項!前幕僚:綠白合機會增 正副院長「這樣配」

    藍綠角逐立院龍頭,都希望爭取民眾黨關鍵8席不分區支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也下團進團出軍令,不過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陳昭姿認為,團進團出定義為8人按照黨團整體意見投票,並非全部都投藍或投綠,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也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就預言,「綠白合」機會大增,國會龍頭正、副院長有可能出現藍綠配的狀況。
    2024/01/30 14:51
  • 尪被看手相「2年後遇衰事」!女星自責淚崩:問題出在我身上

    藝人史丹利與GiGi(林如琦)自2015年結婚後便經常放閃,2人幸福甜蜜的生活除了令人稱羨外,也是演藝圈著名的「頂客族夫妻」。不過,GiGi近日卻發文指出,夫妻倆在尾牙場合碰上一名命理師,結果對方竟預言史丹利將在2年後「發生不好的事」,且她會是問題的關鍵,讓她難過又無助地淚流不止。
    2024/01/29 19:47
  • 國民黨2028總統大位推誰?郭正亮點名「她」:會比較順

    2024年總統大選劃下句點,各黨已經開始策略部署,放眼望向2028年的總統大位。國民黨的參選人選引發各界熱議,前立委郭正亮預言,台中市長盧秀燕將於2026年完成任期,她的時間安排與2028年的選舉相吻合,可能成為國民黨的參選人選。
    2024/01/28 09:40
  • NBA/單週4人得分破60!迪羅臣看傻預言:本季會有人100分

    NBA本週上演接二連三的飆分秀,先是76人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灰狼中鋒唐斯(Karl-Anthony Towns)同日攻下70分、62分,結果獨行俠後衛東契奇(Luka Doncic)、太陽後衛布克(Devin Booker)也在台灣時間今(27)日分別攻下73分、62分。球員們連日的瘋狂表現,也讓公牛前鋒迪羅臣(DeMar DeRozan)預言:「本季會有人單場100分。」
    2024/01/27 18:04
  • 游淑慧預言2028不選總統? 蔣萬安回應了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對於下一屆2028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內呼聲最高的就是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台北市長蔣萬安,但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黨內有2點初步共識,「候選人不帶職參選,且黨主席與總統候選人應為同一人」,因此判定下屆總統候選人就是盧秀燕而非蔣萬安。對此,蔣萬安今(26)日回應,外界不需要一直替他找工作,也不用一心想著鴻鵠將至,只要在崗位上好好打拚就好。
    2024/01/26 14:31
  • 2028總統籤!柯文哲竟「空亡卦」 命理師一看驚:沒總統命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柯文哲雖沒當選,卻鞏固了年輕族群選票,他2028年若再戰,絕對是民進黨、國民黨勁敵!沒想到,過去曾精準預言林佳龍無法連任台中市長、賴清德2024才會大旺的命理師周映君出手了,斷言柯文哲「空亡卦」,66歲後運勢就沒了!
    2024/01/25 10:09
  • 神預言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命理師1句話「斷言立院龍頭是他」

    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出馬角逐下屆立法院長,曾經精準斷言韓國瑜會當選高雄市長的命理師李靜唯,近日以「1句話」論立院龍頭之戰,看好他「大破大立」沉潛3年多後,韓流旋風將再起!
    2024/01/25 0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