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預知 結果共180筆

  • 不只吃荔枝 車裡噴這個酒駕臨檢竟有反應

    日前有員警實測吃荔枝對酒精預知器吹氣會出現酒精反應,引發網友熱議,但要是什麼都沒吃,還是有可能被測出酒駕反應。
    2018/05/30 17:49
  • 愛爾蘭抉擇!35年破天荒 墮胎、女性自主

    愛爾蘭在上週五舉行公投,通過將廢除實施了35年的墮胎禁令還給愛爾蘭女性生育自主權,這次公投投票率超過6成,民眾參與踴躍,就連在旅居海外的數千名愛爾蘭人也專程搭機返國投票,最後開票結果,支持廢除墮胎禁令的票占了66.4%,不贊成的是33.6%。愛爾蘭總理本身也贊成廢除禁令,他表示公投結果是一場改變歷史的寧靜革命,愛爾蘭的墮胎禁令在1983年頒布,內容明白指出,腹中胎兒與母親享有相同的生存權,所以即使預知胎兒有嚴重缺陷或是母親健康不佳,都不允許手術終止懷孕。愛爾蘭在年底就會立法,允許懷孕12週內的婦女可以有墮胎的選擇。
    2018/05/28 21:21
  • 吃荔枝酒測超標?員警實測吞2顆 「機器狂閃」結果驚人

    夏天是荔枝的盛產季節,但網路上「吃荔枝酒測會超標」傳言不斷。就有交通警察實際測試發現,在吃下2顆荔枝後對著酒精預知器吹氣,確實會出現酒精反應,而他也把實驗結果PO上網分享,引發網友熱議。不過,員警強調,吃荔枝有酒精反應主要是因發酵,但只要漱過口就沒事,不會因此被取締酒駕。
    2018/05/23 21:44
  • 《通靈少女》翻版!女模「預知親人死亡」開啟乩童人生

    由台灣公共電視與HBO Asia合作的台灣迷你劇《通靈少女》2017年播出後大獲好評,靈媒題材再次備受矚目,劇組宣布將續拍第二季,讓不少影迷相當期待,而現實生活中也出現《通靈少女》的翻版。
    2018/05/15 18:37
  • 小英吃豆花「蹲地洗碗」遭酸矯情 攝影師開嗆:無腦!

    網路上近日瘋傳數張總統蔡英文在攤販吃豆花、自己提包包、蹲下洗碗等照片,模樣看似親民,卻引來不少人批評「太矯情」,引發熱議。不過,拍攝這些照片的攝影師林政億反嗆,照片都是8年前舊照,「無腦粉專不經查證,一股腦湊在一起,胡亂批評,是說她8年前就預知她會當總統,所以開始拍假掰照喔?」
    2018/05/04 16:11
  • 李聖經睽違2年新作 飾魔法少女預知壽命

    有2年沒有新作品的李聖經,自從和前男友合作《舉重妖精金福珠》後,就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最近宣布她要回歸電視劇,飾演能夠看到任何人生命時數的超能力美女,挑戰和以往不一樣的戲劇角色。
    2018/04/26 12:04
  • 掛磁鐵就能預測地震?他要求公開地磁訊號

    台灣近期規模5以上地震頻頻,網路上瘋傳一種用磁鐵就能預測地震的「磁力中斷法」,號稱可以提前預警地震,甚至有人認為氣象局應該公佈地磁訊號,讓民眾自己判斷是否需要逃生。但這些預測法專家及氣象局都認為不足以作為提前預知地震的判準。
    2018/02/22 14:47
  • 超驚悚!能預知死亡被害者 女星化身超能力刑警

    許久未在小螢幕與觀眾見面的女星金玉彬,確定將接演OCN電視台新韓劇《小神的兒女》,與男星姜至奐搭檔,並在戲中飾演「能看到不該看的東西」的超能力女刑警,懸疑驚悚程度破表,連她都忍不住直呼:「拍戲時,我緊張到背後都是汗呢!」
    2018/02/10 11:51
  • 預知?強震前狗狗狂吼猛抓地 她驚呼:牠救了我

    許多動物在災難發生前,都會出現異常反應。昨(6)日深夜花蓮發生規模6.0強震,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家中的小黑狗「二成」在地震發生前20分鐘,突然衝到馬路對著馬路地面吼叫抓地,之後才驚覺,原來「我家狗兒救了我」!
    2018/02/07 23:40
  • 預知地震!她夢「D棟」震垮 神巧合被封通靈女主播

    昨(4)日晚間起花蓮地區在12小時內,接連發生50起地震,其中最大的一起規模為5.8,當時全台都能感受到地震搖晃的威力。但其實早在2天前,美女主播許貴雅就夢到天崩地裂的超大地震,昨日中午分享在臉書後,晚上就真的發生大地震,讓不少網友稱她為「通靈女主播」。
    2018/02/05 16:34
  • 小確幸沒了! 台中元宵小提燈恐不發

    台中市政府因總預算案卡關,今年元宵節小提燈恐無法發放,家長們聞訊兩樣情,有家長覺得小確幸沒了,可預知孩子失望的表情,但有人打算自己動手做,還有民眾覺得根本無感。
    2018/01/09 18:17
  • 解毒劑有12瓶 金正男疑早知會遇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2月被塗抹VX神經毒劑身亡,但有外媒報導指出,金正男在遇刺當天身上竟攜帶12瓶解毒劑,似乎早已預知會受到神經毒劑襲擊。
    2017/12/01 10:51
  • 簡易醫材走入家庭 心臟頻譜血壓計夯!

    有預估顯示全球醫材到了2018年,將突破3800億美元,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可以發現簡易醫材走入家庭,其中又以血壓計最多,再來是血糖機與耳溫槍。而國內就有業者,將心臟頻譜技術融入在血壓計中,因民眾在家中自我量測,就能預知自己是否可能罹患中風、或心肌梗塞,並且提早預防,這個產品不僅拿下全球專利,國內外獎項更超過百個。
    2017/10/24 22:52
  • 地表最強人類太帥太美!十大超能力韓劇偷走妹子心

    癌症、失憶通通過時啦!「超能力」現在正夯,吸血鬼、九尾狐或外星人這種非人生物什麼時間停止、瞬間移動都是基本功夫,但韓劇超狂題材無極限,連一般人類也不放過,一定要來個絕對聽覺、預知未來等等,帥氣歐爸再配上超能力,直接完勝所有人!
    2017/10/20 16:02
  • 韓劇撞哏! 沉睡、BLACK主角皆能「預知死亡」

    最近有幾部韓劇似乎撞哏了,就是主角都是可以預知死亡,由宋承憲主演的韓劇《BLACK》,女主角高雅羅飾演從小就能看見死亡鬼影的女子,而《當你沉睡時》女主角秀智則是能夢見自己和別人的死亡。
    2017/10/17 14:23
  • 女神秀智房間曝光! 戲裡戲外都被罵像豬窩

    南韓戲劇《當你沉睡時》找來秀智、李鍾碩領銜主演,檢察官丁宰璨(李鐘碩飾演)、打工族南洪珠(秀智飾演)以及警察韓宇卓(丁海寅飾演)皆有能透過夢境預知未來的超能力,丁宰璨和南洪珠一次又一次靠著夢中預見未來救了對方,甚至改變夢境結果,戲劇播出,收視率節節高升。而第一集就播出秀智的媽媽進來房間,叫她起床,看到凌亂不堪的房間環境,立刻碎碎念了秀智一頓,「哎一古,這哪裡是人待的房間,這就是豬窩嘛!」意外讓人聯想到,其實秀智自己的真實房間,也是被說超級亂。
    2017/10/13 15:15
  • 遭網起底是房仲! 反都更戶:買時不知都更

    北市長安西路都更,不同意戶張權嶔,被網路翻出過去背景是房仲業者,指出他了解房地產,還曾受訪聊都更問題,被懷疑只是炒房抬高價格,才不同意都更,不過屋主澄清,自己不可能買房子前,預知4年後會有建商來談都更。
    2017/03/27 12:15
  • 快訊/性侵韓女辯睡眠障礙 4月送精神鑑定

    最新消息!3名韓國女子來台旅遊,遭計程車司機下藥性侵,士林地院今天再次開庭,嫌犯辯稱長期有睡眠障礙,法官為釐清他犯案當下的行為能力,預知4月18日將嫌犯送往台北榮總進行精神鑑定。
    2017/03/21 20:25
  • 想預知電費 電費契約容量更精確

    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與中原大學合作,幫營業及非營業場所估算合理「電費帳單契約容量」,節省電費與電源使用有更精確估算。
    2017/03/17 11:46
  • 陳道明:我的生命在我的畫裡

    東方畫會創辦人之一的藝術家陳道明於2017年1月29日上午溘然長逝,享壽87歲。5年前個展,他曾說:「我的畫是活蹦亂跳,有我的生命在裡邊的。」像是預知什麼似的,當時,他說:「這次個展是對後世的一個交代,現在,我只怕時間不夠。」
    2017/02/14 17:08
  • FOCUS/車聯網救塞車 美國科州首發「智慧公路」

    如何解決高速公路塞車、降低車禍事故,一直是許多國家的地方政府煩惱的問題,不過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當地的交通部門最近就和日本科技大廠Panasonic合作,把這個解決難題的方法,動到了高速公路上,開發了一套智慧交通系統,又稱做「車聯網」,當駕駛們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時,可以從車內的無線電,接收到即時的路況資訊;假如當下自己碰到什麼狀況,也能立刻回報給系統,讓所有行駛在這條道路上的車,都能夠共享行車資訊,甚至預知塞車的情況!
    2017/01/10 19:56
  • FOCUS/日迎接「4000萬人次」 促醫療英語化

    日本國土交通省,在上個月底宣布,今年訪日的外國遊客人數,首度突破了2千萬人次的目標,緊接著日本政府將下一個目標放在,四年後的東京奧運,期望能加倍到4000萬人。不過隨著外國遊客人數暴增,首當其衝,則是無法預知的生病問題,萬一外國遊客在日本生了病、急需就醫,中間最大的障礙則是語言;加上,要是沒有加入旅遊保險,遊客還得自行全額負擔龐大的醫療費用,甚至讓日本院方經常碰到,外國患者帶的錢,已經在旅程中花光光,導致最後付不出醫藥費的窘境!
    2016/11/14 19:33
  • 2017超美? 陸電影票房創5年最大跌幅

    趙薇素有「娛樂圈女巴菲特」之稱,最近她再度拋售手中「阿里影業」的持股,從去年到今年兩度拋售獲利達92億台幣,外界好奇是影后賺夠了還是早已預知對岸電影產業的增長遇到瓶頸,中國大陸第3季電影票房踢鐵板,創下5年來最大幅度的下滑,舞台上騰訊影業的代表、香港電影無間道、頭文字D的製片人、電影桃姐的編劇、少林足球的特效製作齊聚一堂 。
    2016/10/15 17:24
  • FOUCUS/颱風積水奪命 日本秋颱憑添冤魂

    今年好幾個秋颱接連影響台灣跟日本。上個星期,日本就發生一台小客車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開進颱風淹水的地下隧道,由於當時水淹達3公尺,車內的69歲女駕駛來不及逃出喪命。因為當天,隧道入口的警告號誌故障,再加上車子進入隧道後會遇到一個大彎,根本無法預知前方已經淹到這麼高,讓駕駛白白喪命。為了及時警告駕駛人,避免開進淹水的地下隧道,日本出現一種充氣型路障,裝置只要一感應到水就會自動充氣,短短20秒,就能形成路障, 阻斷通行。
    2016/09/29 19:55
  • 德車廠智慧科技 駕駛預知換燈時機

    歐洲車廠創新風潮,從智慧科技和新材質下手,像是德國奧迪汽車,研發了交通號誌資訊系統,事先傳送紅燈秒數資料到車子裡,讓駕駛提前預備換燈,減少開車壓力和意外發生,而英國BAC車廠則是首度使用,石墨烯材質來打造車體,這種材質的硬度比鋼材高出200倍,也比碳纖維輕巧。
    2016/08/19 2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