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預售票 結果共212筆

  • ​「格雷」未演先轟動 預售票大賣275萬張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美現在最受討論的電影,就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了,這部由小說改編的電影,吸引一票女性粉絲,英國媒體報導,電影還沒上映,就已經賣出275萬張預售票,創下影史紀錄
    2015/02/09 16:07
  • 一票難求!駁二小火車夯 民眾排隊搶票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推出復刻版小火車,完全仿造真實的蒸氣火車頭,星期假日才上場,超受歡迎!雖然預售票到2月8日前都賣完了,但一早還是有很多遊客前來排隊,搶加班車票,儘管主辦單位火力全開,加開許多班次,但平均要排半個鐘頭才能買,搶到票的民眾都說,真的好幸運
    2015/02/01 13:48
  • 駁二小火車夯!首天就開加班車 搶票惹怨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的迷你電動火車今天正式上路,超可愛,遊客搶翻天!在5英寸寬的鐵道上,從駁二到鐵道文化園區,繞行1圈1公里,10分鐘,1張票99元,10天前才在網路上開賣立刻秒殺,預售票已經賣到2月1日了。不過,還是有民眾現場排隊,搶買加班車票,原本說是下午1點才開賣,卻臨時更改,不到1點就賣光,讓撲空的遊客抱怨連連
    2015/01/28 17:50
  • 【FOCUS新聞】先搶再退票 上海單日退票「18萬」張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每年過年,中國大陸的返鄉遊子,都會遇上火車票一票難求之苦,但是今年居然這兩天出現退票潮,這是因為大陸鐵路局,比往年提早兩個月開放預售票,擔心買不到的預期心理,許多民眾先搶再說,依規定如果沒在班車出發前15天退票,得付手續費因而引發退票潮,上海平均一天退票18萬張,西安甚至高達31萬張
    2015/01/22 22:15
  • 不畏北韓決定上映 「名嘴出任務」預購搶光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SONY影業的新片「名嘴出任務」,在北韓威脅下,經歷停播爭議後,電影公司決定,這部片會如期在耶誕節上映,有人直呼,這是言論自由的一大勝利!這部片也因此被炒出知名度,首波預售票,有些場次已經被搶光光,不過,台灣SONY電影公司表示,這部片原本就沒有排定要在台灣上映
    2014/12/24 08:05
  • ​「海綿寶寶的鳳梨屋」 卡通展搶攻家長荷包

    「海綿寶寶的鳳梨屋」!卡通展搶攻家長荷包卡通動畫的展覽,總是特別吸引大小朋友,但展覽越多,也讓業者不得不卯起來宣傳,甚至還跟小學合作,發DM、賣預售票,一路從聖誕節、跨年、春節到兒童節,目標鎖定小孩,準備搶攻家長荷包,包括迪士尼特展、樂高展,以及超夯的海綿寶寶。
    2014/11/20 23:02
  • 「續」勢待發! 飢餓遊戲、哈比人搶年底票房

    年底強片一波波,除了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重拍的出埃及記,有男主角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的精湛演技外,更多的是續集電影,也選在同個檔期齊發!包括黑色喜劇《老闆不是人》第二集,以及哈比人最後一集,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光是預售票房,就已經高達4、50億台幣!
    2014/11/07 15:53
  • 【FOCUS新聞】「鬼屋」也山寨 日本富士急樂園:没登陸

    暑假到了,大陸杭州一個鬼屋,成了假期中最具話題的觀光景點,這個鬼屋宣稱把日本富士急樂園請來登陸巡演,打著世界最恐怖鬼屋的名號,光是網路預售票就大賺台幣300萬,卻被日本NHK踢爆,根本就是山寨版,日方已經準備求償。大陸最近因為山寨惹上的麻煩還不只這一樁,河北石家莊斥資50億人民幣,仿製埃及獅身人面像,打造影視基地,讓埃及大為光火,已經一狀告上聯合國教科文組職。
    2014/07/03 22:05
  • 中華職棒/賈西亞二軍初登板 投3局被打2安失1分

    中華職棒史上最大咖洋投賈西亞,10日將在犀牛隊主場登板,對上的是人氣最旺的中信象隊,消息一出,預售票已經賣出將近上萬張,6日下午他在二軍第一次上場,主投3局共投出46顆,球速最快來到138公里,被擊出2支安打失掉1分,球團表示,賈西亞會慢慢調整自己狀況,在10日登場時,把最佳狀況呈現給國內球迷。
    2014/05/06 17:14
  • 中華職棒/林義守見「最大咖洋投」 賈西亞10日先發

    要複製曼尼效應,義大犀牛隊網羅中職史上最大咖的洋投賈西亞,今天上午賈西亞和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見面,由於中職轉播權在有線電視和無線電視都看不到,流失不少球迷,林義守當場拜託賈西亞吸回球迷,賈西亞也預計這個月10日,對上兄弟象隊擔任先發,預售票已經賣出8千張。
    2014/05/06 13:01
  • 呼應反服貿氣氛 電影「白米炸彈客」受關注

    太陽花學運為反服貿議題佔領立法院,還記得嗎?在10年前白米炸彈客楊儒門,也曾為了台灣加入WTO影響到農民生計,用放置白米炸彈的方式來進行抗議,如今這部電影被真人真事拍成電影「白米炸彈客」即將在4月初上映,剛好和學運氣氛相呼應,引發另類關注,不但推出限量購買預售票就送白米活動,被幾乎搶購一空,就連導演到香港參加電影節,香港民眾都追著導演關注學運問題。
    2014/03/26 18:28
  • 中華職棒/25年第二戰《KANO》加持 票房更勝開幕

    中華職棒25年第二場比賽,移師高雄的義大犀牛隊主場,前一天開幕戰在新莊球場湧入11288人,創下開幕戰最多人的紀錄,週日這場比賽,還邀請電影《KANO》的球員開球,光預售票也已經突破萬張,雖然取得轉播權的博斯運動網,緊急同意全國16間有線電視能免費轉播2週,但高屏地區幾乎看不到,也讓不少人特別進場看球。
    2014/03/23 18:28
  • 中華職棒/飢餓行銷?中職轉播難產 開幕戰反熱賣

    中華職棒下週六就要開打,但到目前有線電視,還是沒確定由那一家轉播,只有中職官網場場直播,也讓球迷開始討論,這會不會是時下流行的「飢餓式行銷」,越看不到越想進場看,來為票房造勢呢?從開打前2天的預售票房來看,台北的兩場比賽都可望滿場!只不過又有球迷擔心,如果到開幕戰都沒電視台轉播,會有更多觀眾湧入中職官網,會不會又讓網站再次塞爆?
    2014/03/13 18:43
  • 甲子園「有Fu」 《KANO》日影展門票秒殺

    魏德聖監製的棒球電影「KANO」,還沒上映但光預售票,全台票房就突破3千萬,不少看過試片的人,在網路上評價零負評,由於電影講的是台灣球隊打進甲子園的故事,題材讓日本人產生共鳴,在當地預計有100家戲院將上映這部片,且還被選為3月的大阪電影節開幕片,兩千張電影票開賣後瞬間秒殺。
    2014/02/24 19:39
  • 即時通訊戰火烈! LINE展覽吸「金」

    LINE在全球3.3億用戶,台灣就佔1700萬人,排名第3,讓LINE首次舉辦的大型展覽,就選在台灣,打造各種大型公仔外,也曝光系列「總部原創設計圖」,預售票就賣出超過10萬張,超級吸金,用活動提高人氣,因為即時通訊軟體,實在很競爭,像不愛打廣告,一向走簡單路線的What's App,去年底公佈活躍戶人數,突破4.3億,每天要處理500億則訊息,突顯老大哥地位!
    2014/01/24 21:25
  • 「貼圖變樂園」 9角色化身大公仔吸睛

    比起用說的,很多人更喜歡用手機貼圖傳情達意,擁有廣大粉絲的手機軟體業者,不只靠貼圖下載賺錢,還在台灣舉辦互動樂園展覽首場,把9款角色,通通變成實體的大型公仔,開幕試營運就讓粉絲HIGH翻了,一次和熊大、兔兔、饅頭人來個近距離大合照,展場內甚至還放了4公尺高的熊大氣球,猛殺粉絲們的底片,光是預售票就賣了10萬多張,大賺療癒商機。
    2014/01/24 18:41
  • 電玩、復古風、舉牌小人! 百貨辦展搶客

    百貨每年春節都是福袋大比拚,不過今年很不一樣,各家有志一同的「辦起展覽」,像新光三越站前店就和舉牌小人合作,期望吸引家庭客、年輕人,信義店則是和線上電玩合作,預售票4萬5千張全被掃光,誠品則是搬出彩繪木馬,而松山車站看準旅客年齡層廣,打復古風,也同樣吸睛。
    2014/01/20 13:02
  • 賀歲片「鐵獅玉玲瓏」 舉辦預售簽票會

    春節賀歲國片「鐵獅玉玲瓏」,末演先轟動,預售票賣出上萬張,5日在光華商場舉辦慶功簽票會。
    2014/01/06 00:48
  • 賀歲電影PK 片商推農民曆、春聯搶票房

    今年的農曆賀歲檔,以澎恰恰自導自演的新片《鐵獅遇玲瓏》對上豬哥亮主演的《大稻埕》最受矚目,也因為選在春節上映,兩部片推出的周邊商品也很應景,包括紅包袋、春聯、紙麻將、農民曆等等,搭配預售票贈送,宣傳效果十足,而港片部分也來勢洶洶,甄子丹演孫悟空對上吳君如再演金雞。
    2013/12/31 20:04
  • 春運拚搶票! 12/31零時高鐵開賣

    搶買春節車票,先做好功課,高鐵從除夕到初五,預計每天每一列車次,都會開放「3節自由座」,預售票在31日凌晨零點開賣,另一方面,台鐵的總運能增加25%,普悠瑪列車全部上線,還加開往返花蓮的「7折紅眼列車」,分散人潮,小年夜從台北上車,除夕凌晨2點半抵達花蓮。
    2013/12/25 12:39
  • 鎖定族群賣票 電影未演先破千萬票房

    為了穩住基本票房,最近不少電影都拉攏特定族群,還沒上映就先靠著預售票賣出好成績,像是九把刀和隋棠聯合出品的流浪動物紀錄片,就有愛狗人士支持,而魏德聖監製的棒球電影,靠著棒球迷的基本盤,也賣出4萬多張的預售票,加上明年又要跟兄弟象舉辦表演賽,讓粉絲超期待。
    2013/11/12 18:48
  • 演唱會電影未上映 五月天千萬進帳

    五月天的演唱會3D電影將在18日上映,4萬張預售票賣光光,等於電影還沒播,已經有1千3百萬入袋!8日晚間大陣仗在台北、台中、高雄舉行3地連線首映,吸引一萬粉絲捧場。
    2013/09/08 23:36
  • 熱氣球到處飛! 三縣市暑假PK搶商機

    台東熱氣球熱鬧揭幕,看到熱氣球帶來的商機,現在高雄也要開始仿效,7月將在澄清湖升起熱氣球,3700張預售票凌晨開放預定,不到1小時就被秒殺,7月全台將有三縣市都有熱氣球起飛,但爭相搶辦熱氣球,有專家擔心安全問題,唯一有開放自由飛行的台東縣政府強調,飛行員測驗比美國嚴格,也通過各種緊急狀況驗證,安全沒有問題。
    2013/06/01 20:07
  • 中華職棒/球賽撞雨季!中職戰「雨神」 拚票房

    重新回溫的棒球熱,近來屢創滿場佳績,但根據氣象局預測,下週鋒面報到,全台有雨,尤其下個禮拜五、六,雨勢大,讓球團不免憂心球迷進場意願,會被壞天氣影響,不過根據中職聯盟統計,下週部分場次預售票早已被搶購一空,其他球賽也賣出1500到6000張不等的門票,儘管「球季撞雨季」,但還是對票房有信心。
    2013/03/31 18:27
  • 中華職棒/牛猿戰台中開打 曼尼現身球迷瘋狂

    中職牛猿大戰晚間移師台中開打,也是曼尼首度到台中出賽,滿場8千5百人,光是預售票,就賣了7千5百張,下午球員到場熱練球,曼尼首度換上手套,做守備練習,不少球迷特別到現場,一睹曼尼風采,有人特別梳了曼尼招牌的辮子頭,也有人把衝浪板帶來,為的就吸引曼尼目光,要求簽名。
    2013/03/29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