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預售屋 結果共551筆

  • 預售屋銷售火熱!六都價格上揚 均價突破千萬

    預售屋銷量越來越夯,根據數據統計,去年台灣預售屋金額來到1.28兆台幣,六都平均總價都站上千萬元,其中台北市的成交價格最高,平均每坪90.8萬元,而成交件數最多的則是在桃園市1萬9,879件,顯示六都的預售屋市場,越來越火燙。
    2022/02/24 22:57
  • 買房「不裝潢只買家電」可行嗎?內行洩優勢:賣房更方便

    現今房價「漲」聲不斷,讓許多購屋族負擔沉重,對此則有不少人會選擇省下裝潢費來減少支出。就有位網友指出,自己剛購買了一間預售屋,但因為手邊資金不夠,因此想省去裝潢,做簡單的佈置即可,並詢問大眾「有人自住只買家電、家具但不裝潢的嗎?」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2022/02/24 05:07
  • 預售屋「限賣令」 建商憂成本增、賣太快賠錢

    因為國際通膨因素,加上營建和人力成本都漲不停,就有預售屋建商,祭出限賣令的措施,限制代銷每周只能賣兩到四戶,就怕賣太快未來會賠錢,但未來房價趨勢如何,專家認為短期之內很難跌,但如果疫情終結,資金和人才撤出台灣,影響房價的時間點可能落在明年。
    2022/02/19 21:48
  • 買預售屋「3悲劇案例」讓他卻步!內行人傳授怎麼挑

    買房是人生中的重大決定之一,但房價一年比一年高,就有小資族考慮購買預售屋,低自備款且頭期款可以分階段付款,較不會有壓力,而且房屋全新,也可以在興建時提出設計、建材、水電管線等配置修改意見,但也有人遇過不少預售屋的各種「災情」,對此內行網友也傳授挑屋秘訣。
    2022/02/18 04:55
  • 年輕人為何買不起房? 男星吐「關鍵原因」網全點頭

    台灣的房價始終居高不下,存不了頭期款的人只能咬牙租房或住家裡。49歲的歌手羅百吉,日前也感嘆現今的房地產市場「被上一代的人炒房到天價」,讓不少人心有戚戚焉。
    2022/02/11 19:16
  • 缺工!預售屋延後兩年交屋 消費者控:建商只願無息退款

    高雄有民眾買了預售屋,原本3月要交屋,結果整棟15層的建案,到現在止蓋到三樓,另外也有一位,應該是一月底交屋,卻被建設公司通知,要延後兩年,消費者控訴,建設公司只給兩個選擇,無息退還預售屋繳的款項,或者是無條件再等兩年,對此建設公司回應,因為缺工缺料,才導致工程延後,但是消保官也說,業者若要退款,需要加上利息,不能無息退款。
    2022/02/10 14:56
  • 受「缺工潮」影響全台預售屋恐遲交 買方靠2招輕鬆自保

    2年前買的預售屋即將交屋,建商因為缺工問題又要延遲交屋,這樣是否有辦法求償?
    2022/02/10 14:33
  • 有片/疫情下全台房價齊漲 台北市將挑戰每坪百萬大關?

    近兩年受到疫情影響、加上市場游資多,全台房價全都上漲,以預售屋、新成屋的價格來看,台北市2021年第四季每坪均價已經來到95.1萬元,外界預估,今年很可能就能突破百萬大關,而在缺工缺料的狀況下,就算政府祭出升息、打炒房措施,房價下修的速度恐怕也沒這麼快速。
    2022/02/09 23:00
  • 房市供給量大減!政府高壓打房 建商心理衝擊大過消費者

    代表北台灣新建案市場概況的住展風向球,去年12月分數降至41.7分,較11月時的(43.6分)減少1.9分,分數中止連續5個月上升、轉成下跌。而風向球六大構成項目中,預售屋推案量、成屋供給量與來人組數等三項分數下滑,另議價率、待售住宅建案個數等兩項分數持平,僅成交組數一項分數上揚。
    2022/02/08 15:13
  • 服了吳淡如!崴爺「入住天龍國」全靠她一招:神級議價技巧

    網紅創業家「崴爺」(王明崴)不僅是廣告公司老闆,更曾出版《再見,朝九晚五:崴爺教你微創業》等書籍,堪稱最強「斜槓大叔」,時常分享創業經驗及財經知識的他,近期在台北市黃金地帶買下「退休房」,幕後功臣竟是吳淡如,議價手法連他都嘆為觀止。
    2022/02/04 14:47
  • 預售屋漲很大?新古屋3優勢曝 台中「這區」現省逾4成

    近年預售屋價格漲很大,買新房辛苦度大增!台灣房屋統計2021下半年,台中10年內新古屋與預售屋的實價登錄交易單價,結果顯示,台中全市新古屋平均單價約27.8萬元,跟預售屋的33.3萬元相比,價差將近2成!台中各行政區當中,西屯價差最大,預售屋均價站上5字頭,而新古屋均價35.1萬元,相當於是同區預售屋打55折!也就是說,在西屯區買一間30坪小宅,選購新古屋足足比買預售屋省下近500萬元!因此已有不少精打細算的消費者,將物超所值的新古屋視為置產首選。
    2022/01/28 16:26
  • 北台灣去年第4季房價續揚 北市今年挑戰每坪百萬

    住展雜誌統計,去年第4季北台灣新成屋、預售屋成交價格續揚,大台北、桃園與新竹等新建案房價均創歷史新高。住展表示,經濟成長強勁、通膨疑慮升溫,預料房市多頭將比市場預期更久,台北市今年將挑戰每坪新台幣100萬元關卡。
    2022/01/27 17:40
  • 北台灣去年新案量減8% 住展:打炒房影響推案意願

    北台灣去年推案量為新台幣1兆1929億元,年減幅約8%。住展分析,主要受到打炒房政策、營造成本上漲、建照塞車等因素影響新建案釋出步調,不過推案量仍是歷年第3高。
    2022/01/20 15:31
  • 政府打炒房新政奏效 12月住展風向球分數衰退

    代表北台灣新建案市場概況的住展風向球,去年12月分數降至41.7分,分數終止連5月上升。住展分析,政府打房重挫業者信心,加上新建案市場逐漸步入淡季有關,導致分數衰退。
    2022/01/06 15:34
  • 買房難!這縣市漲幅最大 住宅價格指數持續上升 

    內政部今(31日)發布今第三季全國及6都住宅價格指數,本季全國住宅價格指數為114.83,與上季指數比較上升2.15%,較去年同季上升7.43%;其中台南市較上季上升3.06%,較去年同季上升11.34%,為六都中最高。內政部表示,本季因國內經濟持續成長,金融面仍維持貨幣寬鬆及低利率,加上預售屋市場價格推升及市場預期通膨心理影響,使本季住宅價格指數持續上升。
    2021/12/31 10:16
  • 買房殺價2成已成往事? 調查:全台預售議價率不到1成

    過往買房出價一度可以殺價2、3成的時代已過去,591房屋交易網今天公布資料顯示,目前已揭露的預售案成交價格對比開價,全台預售建案議價率僅9.8%,不到一成。
    2021/12/27 12:36
  • 房價越打越高?新屋漲幅高 專家:政府要拿出打房決心

    近兩年台灣房市非常火熱,除了六都房價大幅成長之外,連其他縣市也都一片漲勢,不僅內政部出手打預售屋,包括預售屋實價登錄以及禁止預售屋換約等等,央行也四度祭出房市管制措施,但專家也分析,當市場上資金多,投資客也很有可能把資金從預售屋市場,轉移到新屋市場。
    2021/12/22 22:55
  • 預售屋只能買不能賣?釀房市恐慌關3年? 打房修法惹議

    市場游資氾濫,通膨問題加劇,加上營建成本居高不下,多重因素夾雜,讓今年國內的房價節節攀升。有鑑於2022就是選舉年,深怕高房價引發民怨,內政部近期送出修法草案,未來將禁止預售屋換約轉賣,並祭出刑責及罰金要重罰炒作行為。不過業界人士擔心,禁止預售屋換約轉賣可能會侵犯人民財產權,而且造成市場恐慌的定義沒有標準,恐怕也有侵害言論自由的疑慮。
    2021/12/20 23:08
  • 全球56國房價年漲幅逾9% 台灣年增6.9%居中段班

    根據全球住宅房價指數資料顯示,全球56個主要國家第3季房價平均年增率高達9.4%,其中,台灣排名全球第23名。業者指出,政府端出多項政策抑制炒作,預售市場價量恐難再爆衝,不過在低利環境下,房價也不易下修。
    2021/12/15 12:38
  • 炒房?排隊買房不到一周 網PO「紅單平轉」

    台南仁德一個預售屋建案,上周開賣第一天,就有人漏夜排隊搶房,業者目前已經售出三百多戶的預售屋,不過內政部宣告,將全面限制預售屋換約轉單,不只有投資客退訂,還有人在網路上PO出紅單平轉的訊息,地政處將請PO文民眾及建商進行說明。
    2021/12/13 12:24
  • 檢舉炒房!內政部修法嚴懲 釀交易不安恐入獄

    為防止預售屋市場炒作哄抬房價,影響不動產市場交易秩序,內政部於昨(9)日部務會報通過修正草案,將全面限制預售屋及新建成屋換約轉售。
    2021/12/11 14:10
  • 嚴懲炒房!若釀交易不安 最高關3年罰5千萬

    遏止炒房,中央再出招!內政部昨天通過修法草案,祭出五招要打炒房,包含限制換約轉售、禁止炒作行為等。其中,若意圖影響交易價格、製造熱銷假象、壟斷轉售牟利,最高可罰五百萬元;如果更嚴重,造成恐慌或是交易不安,可處三年以下徒刑,或併科罰金最高五千萬元。對此,專家除了認為能給預售屋市場一個警訊,也覺得限制移轉,可能影響供給,進而造成價格上升。
    2021/12/10 13:38
  • 【今日熱搜】尼加拉瓜/許瑋甯/美秀集團/將來銀行/預售屋

    今(10)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尼加拉瓜」。中美洲國家尼加拉瓜共和國(Nicaragua)當地時間9日宣布與台灣斷交,隨後也承認只有一個中國。對此,台灣外交部及總統蔡英文也都正面做出回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10 13:18
  • 限制預售屋換約 花敬群:斷投資客炒房團獲利管道

    內政部出重手修法打炒房,未來將限制預售屋與新建成屋換約轉售等,引起市場關注,次長花敬群今天表示,換約是預售屋投資炒作重要管道,此次修法就是要斷絕投資客炒房團獲利管道,管理不合理行為原則上無違憲問題。
    2021/12/10 12:33
  • 預售屋禁止換約! 加速《平均地權條例》修法

    不動產的問題牽涉到經濟發展、所得分配,政府雖陸續祭出打房政策,但熱錢湧入房市,房價仍持續飆漲。為健全房市,產官學合力催生政大不動產研究中心,促進居住正義並打造公平交易環境。政大不動產研究中心賴宗裕主任指出,居住正義是政大不動產研究中心設在社科院底下的用意和優勢,除了傳統財務面向的不動產研究外,政大不動產研究中心也將用社會科學的角度,探討住居的社會意義和對社會的影響。
    2021/12/09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