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預告 結果共5,622筆

  • 卸貨倒數!謝和弦愛妻挺9月肚「絕美寫真曝光」 網驚喊不合理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莉婭」陳緗妮的愛女剛滿1歲,近期將迎接第2個寶貝女兒到來,夫妻倆期待不已。今(14)日是白色情人節,莉婭在社群分享一系列孕婦寫真的照片,更預告推出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是她和老公另類的「愛的結晶」。
    2024/03/14 10:35
  • 不相信吧!Matzka預告減重10公斤當偶像 竟是為這件事

    Matzka即將於8月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Matzka東遊記演唱會」,此場演唱會是他音樂生涯中的一大里程碑,第一次的個人大型演唱會讓Matzka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又期待,很感謝這次的緣分,同時笑說台東的家人們說要準備組團來看,很感動,這次演唱會希望打造成一場有趣又獨特的聚會,邀請所有歌迷朋友一起來玩,一起享受一個絕對chill的夜晚。
    2024/03/13 19:10
  • 獨/謝祖武愛子爆參戰《原子2》!經紀人認「收到邀請」曝最新動向

    超夯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今(13)釋出第二季預告片,讓粉絲超興奮,先前演出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爆紅的謝祖武獨子謝展榮,傳出也在參賽陣容,對此,經紀人稍早也回應《TVBS新聞網》,承認確實有受到節目組邀請。
    2024/03/13 15:25
  • 《原子2》3夢幻導師曝光! 參戰名單驚見謝祖武帥兒、郭品超姪子

    最夯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第二季來了!今(13)日原子少年官方終於釋出第二季預告片,依序現身的少年各個顏值超標,酷帥魅力讓網友紛紛留言支持,更有粉絲無厘頭表示:「都不要搶,我先Pick。」
    2024/03/13 14:51
  • 太節儉!郭子乾「衛生紙重覆用5次」 咖啡濾8次遭吐槽:靈魂都濾光

    郭子乾、曾莞婷主演的家庭共感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釋出最新前導預告,一家五口為擺脫租屋人生,決心存錢買房,展開「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家計精算天后」曾莞婷口中無時無刻都在計算金額;「究極節儉天王」郭子乾則是洗澡水一用再用、衛生紙反覆使用5次、咖啡濾8次,飾演家中二哥的胡智強驚訝回:「靈魂都被你濾光了!」史上最獵奇的省錢妙招,令人瞠目結舌。
    2024/03/13 14:06
  • 粉絲敲碗成真! 龜梨和也驚喜宣布4月將來台宣傳《怪物樵夫》

    由網銀國際影視發行,改編自「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大賞得主倉井眉介同名小說的《怪物樵夫》。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集結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澀川清彥等實力派強檔卡司。惡棍律師與面具殺人魔的極惡對決,讓本片在日本上映首週票房更勝《大法師:信徒》!《怪物樵夫》將於4月19日上映,日前官方已發布中文版預告。龜梨和也更驚喜宣布,將於4月中為《怪物樵夫》來台宣傳! 
    2024/03/13 11:25
  • 為全力衝刺AI CNBC:傳IBM內部預告又將裁員

    根據CNBC引述內部知情人士說法,國際科技大廠IBM日前傳出,用內部信件告知其行銷與通訊部門員工,公司即將進行人力縮減;隨後IBM通訊長阿達謝克(Jonathan Adashek),也在一場七分鐘的會議中,正式對員工宣布這項重磅消息。事實上回顧去年12月,IBM執行長克里希納(Arvind Krishna)接受訪問時就曾透露,該公司正在大規模提升所有員工的AI能力,因為IBM打算利用人工智慧,取代約8000個工作職務,但此次裁員的人數與影響範圍,目前都還無法確定。
    2024/03/13 10:19
  • 女星闖鬧鬼大廈遇「電梯怪客」 還慘遭惡房東性騷擾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案件,定檔4月19日全台上映,集結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及澎恰恰等卡司,今(12)日釋出前導預告,預告中的大廈走廊及電梯看起來非常陰森,主演之一的鄭茵聲在這些恐怖場景裡一路驚嚇,包含遇電梯怪客壓迫、被惡房東性騷擾,甚至被惡鬼上身;但她不畏艱辛,竟然興奮表示:「我演到鬼片了!」而潘君侖則是有精彩的中邪演技,喊話要大家進戲院注意看他嚇得翻到只剩眼白的「眼技」。
    2024/03/12 23:46
  • 蕭煌奇回來了!驚喜宣布5月開唱 預告「這次會跳舞」

    金曲歌王蕭煌奇今(12)日帶來好消息,宣告將於5月12日在台北華山Legacy,帶來2024蕭煌奇「Good Show」新歌演唱會,也是再次加入讚聲系列演唱會,蕭煌奇表示:「很開心這次能再被讚聲邀請,這次帶著新專輯回歸,會唱新歌給大家聽!當然生活的過程中,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經典,該唱的也都不會少。」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18日開賣。
    2024/03/12 18:38
  • 達美樂震撼宣布「2經典口味披薩」掰了!老粉崩潰:唯一必點沒了

    知名披薩店達美樂昨(11)日晚間無預警宣布,兩大經典披薩,將「進入餅生最後階段」,預告3月17日即將壽終正寢,前往披薩仙界修行了。消息一出,粉絲們紛紛崩潰哀號。
    2024/03/12 08:36
  • 怪獸電力公司續集!《怪獸職場求生記2》預告曝光

    超夯動畫怪獸電力公司又有續集可以看了,以上班職場為背景的求生記,時隔兩年出第二季,毛怪跟大眼仔也在最新預告中出現,讓粉絲相當期待。
    2024/03/11 20:33
  • 企鵝妹宣布「嫁」來台灣!預告會有喜事發生 露面全說了

    阿沁出道20年宣布單飛,今(11)日生日當天,舉辦發片慶生記者會,新公司「晴空未來音樂」還特別找來旗下藝人台、韓人氣網紅 「企鵝妹」、Ivy Chao來為阿沁慶生,老婆與2個女兒也驚喜送上蛋糕,讓他又驚又喜,而人氣相當旺的企鵝妹,也接受媒體訪問,現場還特地清唱一段〈Top Of The World〉,融化現場所有人。
    2024/03/11 17:06
  • 動畫來襲!《腦筋急轉彎》4新角色登場 《加菲貓》萌翻大螢幕

    不想要動腦追劇,現在有全新的動畫即將登上大螢幕!全球賣破8億美金的動畫片《腦筋急轉彎》推出第二集,加入了焦慮、羨慕等等的新角色引發共鳴;還有加菲貓的全新電影預告,上線五天就破九百萬次觀看。
    2024/03/10 17:24
  • 謝麗金閨密到處造謠「搶人男友」 公開撕破臉內幕:跟她絕交

    公視台語台自製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上週首播開紅盤,前2集上線Netflix一週就躋身排行榜前三名,讓演員群相當振奮,預告中也曝光一場陰謀正悄悄醞釀,飾演餐廳二廚的孫綻,向反派代表江宏恩和黃鐙輝告密,供出老闆阿芳師就是私下資助主角文欽還債的幕後金主,導致餐廳受到衛生稽查。現實生活中,孫綻、謝麗金都遇過雙面人,謝麗金發現對方到處造謠,最後雙方撕破臉。
    2024/03/09 17:56
  • 張信哲不藏了!開春宣布「喜訊」 做這事創655億驚人營收

    「情歌王子」張信哲近來宣布「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再升級呈現,將於4月20日登上可容納8萬人的上海體育場舉辦「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今(8日)官方釋出全新主視覺及前導Teaser,尤其先行的預告片中,阿哲哥並未露臉,只見一位時光旅人獨自佇立於無垠黃沙中,在風沙滾滾中正揭開帽簷時,畫面就嘎然而止,令人懸念大爆發!
    2024/03/08 16:04
  • 角逐奧斯卡8項入圍!《芭比》女力真實生活續發酵

    第96屆奧斯卡將在週日(台灣時間11日周一早上),在美國洛杉磯的杜比劇院登場,各項準備工作如火如荼開展。本屆入圍電影中,締造14億美元的全球總票房的《芭比》獲得最佳影片等8項提名,片中傳達的女權議題持續發酵,也帶動芭比相關商機。今年是芭比誕生65周年,品牌除了推出全新8款芭比人物,也預告今年還會有全新系列的芭比世界。
    2024/03/07 19:54
  • 睽違3年接戲!金秀賢自嘲「像去當兵」 金智媛羞讚他:體力超好

    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先前釋出預告時,兩人的化學反應就讓劇迷期待度爆表,今(7)天也在韓國舉辦上線記者會。金秀賢自2020年後就沒有主演作品,他也自嘲這3年彷彿又去當兵;金智媛則大讚金秀賢為人風趣,為劇組帶來許多活力,甚至還稱讚對方「體力超好」。
    2024/03/07 18:21
  • APFW首場摔角賽4月新莊開戰! 邊吃甜點壓制罪犯的「他」要來

    備受關注的新銳摔角聯盟「APFW」於今(2024)年初便大動作預告首場賽事即將於台灣登場,讓許多摔角迷不斷敲碗後續,而日前總算公布詳情,今(7)天宣布「2024新日本職業摔角聯盟台灣大戰」即將於4月14日在Zepp New Taipei開打!陣容更是邀請到目前最重量級的選手們,消息一出摔角愛好者紛紛摩拳擦掌準備搶票,就是要親眼迎接這場最殺最激烈的台灣武鬥場盛況!
    2024/03/07 17:00
  • 膽小注意! 日本「寄生獸」將以韓國影集開播

    超夯日本漫畫「寄生獸」,現在正式宣布由韓國導演延尚昊,執導成串流平台的科幻驚悚影集,充滿張力和特效的鏡頭,首波預告釋出後,引發影迷期待。
    2024/03/07 13:48
  • 台女優Tiny怨日本片酬少!內行揪「3矛盾」:怪自己沒想清楚

    出身於JKF的Tiny Lu(胎尼)上(2)月底宣布,將以新藝名「田井虹」身分正式進軍日本AV界,豈料預告片段才釋出沒多久,Tiny卻與片商鬧翻,更砲轟「日本片酬沒有比我在台灣出道高」。不過,前AV導演、網紅推手圤智雨對此不以為然表示,Tiny的說法充滿矛盾,並揪出3點質疑,「我覺得東怪西怪,不如怪自己沒有想清楚」。
    2024/03/06 17:40
  • 「土城金城武」交友軟體配對狂失敗 直男發言慘遭酸菜洗禮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莎莉》今(6)日舉辦媒體試片,監製李烈出席映前分享:「《莎莉》不只是追愛的電影,更是女性成長電影,同時帶給我們一個想法是追愛不分年齡,也不管你幾歲都能追求自我的成長。」今也釋出最新預告,女主角劉品言飾演的養雞農婦惠君,正是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外國帥哥,在不被全村人看好的情況下,她仍決定勇闖法國追愛。
    2024/03/06 17:08
  • 53歲蘇慧倫曬絕世美照!揭出道33年好消息 初體驗獻給新加坡

    引領90年代流行音樂的「玉女掌門人」蘇慧倫,6月1日將飛往新加坡舉辦「生命之花」巡迴演唱會,這是她出道33年來首度在星國舉辦大型售票演出,預告屆時將帶來〈Lemon Tree〉、〈鴨子〉、〈被動〉等多首金曲,她說:「今天我們終於一起走到這裡,不管現在在現場是幾歲的你,都把自己交出來,或者是回到18歲的你,都請把你們的心敞開。」
    2024/03/06 12:58
  • 范少勳老司機伴遊劉俊謙「極樂台灣」 玩太嗨脫到只剩四角褲

    台港男神范少勳、劉俊謙大銀幕首度合體,攜手共演年度心動系電影《我在這裡等你》,今(6 )日公布前導預告及前導海報,范少勳化身最強伴遊載著劉俊謙展開「尋找生命意義之旅」,台灣美景盡收眼底,不過最養眼畫面還是雙帥脫到只剩「四角褲」在瀑布戲水。
    2024/03/06 12:06
  • 金秀賢新劇《淚之女王》將上檔 36歲「超童顏」 網驚呼:都敏俊4你?

    南韓演員金秀賢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現在睽違11年終於再接「正統」韓劇,最新預告釋出讓粉絲很期待,而他也被網友大讚雖然36歲,但長相根本都沒變,超童顏。
    2024/03/05 13:03
  • 胡瓜宣布「衝進總統府」震撼允諾! Sandra預告裸奔:覬覦他肉體

    「綜藝天王」胡瓜攜手百萬網紅Sandra共同主持TVBS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今(4)日舉辦首播記者會,與胡瓜有40年交情的「藍教主」藍心湄驚喜現身,藍心湄先是熱舞進場,再向胡瓜獻上大擁抱,展現深厚交情。胡瓜非常提攜後輩,不藏私教導Sandra主持時該注意的事項,從講話速度到站姿一一提醒,非常貼心。
    2024/03/04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