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項鍊 結果共1,037筆

  • 比誰心臟大? 賣46萬金項鍊銀樓險遭詐

    黃金買賣居然遇到詐騙集團,銀樓業者提醒同行要小心!因為四十多萬的現金,分四筆匯入帳戶,業者覺得,對方怎麼不是付訂金,面交再給尾款,心臟如此大,於是細心跟銀行確認,發現三名被害人遇到投資型詐騙,悄悄通報轄區警方,埋伏抓車手。
    2023/09/18 19:45
  • 命案回顧/八斗子驚見半裸女浮屍 生前最後通話成關鍵

    10年前,純樸的八斗子漁港驚見一具下半身赤裸的女浮屍,身上纏著一個收納箱,收納箱旁還繫著重達35公斤的鵝卵石,死者身分不明,讓案情進度停滯不前,靠著身上的刺青和項鍊,死者被認出是在按摩店工作的越南籍女子,曾一度表明「要跟丈夫辦離婚」後隨即失聯,警方仔細搜索,最後的破案關鍵竟然是一個米袋……。
    2023/09/16 10:33
  • 鄧超竟想搬「100公斤石頭」送老婆 孫儷超傻眼:脖子要多沉

    大陸男星鄧超與老婆孫儷結婚13年,育有1對兒女,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雖然日前傳出男方罹患憂鬱症,不過對此傳聞雙方都沒有回應,而昨(12)孫儷在微博抱怨鄧超一直帶石頭回家,看似抱怨卻像放閃,互動相當可愛,透露鄧超拍戲時常說要帶石頭回家給她做項鍊,但這次卻是100公斤的大石頭,讓她忍不住說「這要怎麼寄回來?」要他拍照留念就好。
    2023/09/13 11:12
  • 包小柏把愛女骨灰放身上!忍淚吐「心碎像18層地獄」仍走不出傷痛

    包小松、包小柏日前接受《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談到個性、出道及近況,包小柏日前因女兒過世,走不出傷痛,消極到覺得人生意義蕩然無存,他掛著女兒骨灰製成的項鍊,攻讀博士班並投入AI技術,想重建女兒的聲音形體,在數位世界相遇。
    2023/09/08 12:08
  • 比房還貴!珠寶展「4億精品」 業者:業績增20%

    搶攻頂端消費市場,珠寶展開跑,五大品牌展出4億元珠寶,亮點包含由261顆鑽石組成的項鍊,總重量達92.09克拉,還有一款奢華項鍊,鑲嵌50.61克拉的澳洲黑蛋白石,業者推估可帶動2成業績,另外百貨也有腕錶大賞,推出古幣懷錶及飛輪腕錶搶市。
    2023/09/06 16:26
  • 柯敬賢戴爸爸項鍊拚U18好表現 相信他在天上看著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野手柯敬賢戴著爸爸的項鍊在場上拚,去年沒機會當國手給爸爸看,今年目前為止2場比賽4安2保送,在國際賽舞台打出好表現:「爸爸應該有在天上看著」。
    2023/09/03 14:18
  • 誆刷卡趁機搶金鍊 女劫匪找男友接應逃亡

    日前新北市永和發生銀樓搶案,一名女子假裝要來買金飾,結果詢問老闆可不可以刷卡後,竟然就趁對方不注意時,直接抓走桌上價值8萬5千元的金項鍊奪門而出,甚至還找男友來接應逃亡。
    2023/09/02 12:59
  • 毒鴛鴦缺錢買毒 她盜刷卡買金鍊被識破竟「整條搶走」

    新北市48歲林女、52歲陳男毒蟲情侶檔,疑因缺錢買毒,前(31)日晚間到永和區某銀樓,持偷來的信用卡盜刷購買金飾,不料刷卡付款失敗,林女竟直接搶走金項鍊,旋即搭乘計程車、捷運製造斷點,再由男友騎機車接應逃逸。永和警方循線追查,昨日上午循線在新北市三峽地區逮捕該對毒鴛鴦,也成功追回遭變賣的金項鍊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2 11:29
  • 赴日旅遊一物品千萬別帶!韓網友曝慘痛經歷嘆:被當罪犯看待

    新冠疫情在過去肆虐全球,嚴重打擊各國旅遊業,但隨著疫情逐漸趨緩,不少國家陸續開放邊境,民眾也再度啟程尋求旅遊的樂趣,其中日本成為眾多旅客熱門的目的地,然而,近日在韓國知名網路平台「naver」的日本旅遊討論區上,一個熱門討論吸引了大量目光,「前往日本旅行時盡量不要戴上金項鍊或攜帶黃金製品。」
    2023/08/29 14:30
  • 持刀劫走15萬元金飾!三重搶匪逃5小時 躲朋友家落網

    今(21)日下午2時許,一名歹徒騎乘偷來的機車至新北市三重區某間金飾店,搶走價格約15萬元的金項鍊、戒指、手鍊後逃逸,轄區三重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追緝,於晚間7時許,在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上的公寓逮到43歲的王姓犯嫌,而金飾已經遭他變賣。
    2023/08/21 20:08
  • 獨/三重金飾店行搶影片曝!歹徒持刀堵員工胸口 他奮力反抗受傷

    今(2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某間貴金屬批發銷售店發生一起持刀搶案 ,《TVBS》獨家掌握店內監視器畫面,只見歹徒進到店內後,從包包內掏出小刀,瞬間衝進櫃台,將刀械堵在員工胸口,推倒展示櫃搶走金項鍊,2人爆發劇烈扭打,最終歹徒奮力破壞玻璃電動門,逃離現場。
    2023/08/21 18:40
  • 夜倒垃圾遇「搶匪」 七旬婦金項鍊慘遭奪

    昨天(15日)晚上七點多,新北市一名婦人拄著拐杖出門倒垃圾,回家途中遇到搶匪,搶走金項鍊,警方不到一小時逮到人,發現嫌犯已經把贓物拿去典當,得手一千三百元,只是他半毛錢都還沒花就被抓,前一刻涉嫌收受贓物的銀樓,事後也被法辦。
    2023/08/16 13:37
  • 有片/看妳好欺負!工人缺錢 尾隨7旬拐杖婦扯頸搶金項鍊

    新北市板橋昨(15)日晚間發生一起大街搶案!72歲羅姓婦人因行動不便拄拐杖外出倒垃圾,沒想到卻被鄭姓嫌犯盯上,尾隨她進入巷子內,並從背後硬扯下羅姓婦人脖子上的金項鍊,之後逃跑騎車逃逸。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展開追緝,火速於1小時內在土城區發現鄭姓嫌犯並將人逮捕,但金項鍊他已拿去變賣換得1300元,供稱是缺錢花用才會隨機下手。
    2023/08/16 11:43
  • 明仁會開公司!設局誣陷員工偷金項鍊 鐵鎚砸爛拇指恐嚇取財

    宜蘭縣24歲朱姓男子,平時對外以竹聯幫明仁會份子自居,涉嫌在宜蘭地區為非作歹、逞凶鬥狠。去年7月初還以插乾股方式介入人力派遣公司,長期以惡勢力壓榨公司員工,不僅假借各種名義扣薪,先前還設局誣陷1名有身心障礙的員工竊取金項鍊,事後持榔頭打斷其小拇指,還以此對親友恐嚇取財。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前(2)日趁著颱風前夕兵分多路逮捕朱男等12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4 13:02
  • 「20萬金飾鑽戒」丟垃圾山 南投清潔隊開挖

    南投有民眾將黃金項鍊和鑽戒用舊衣服包起來,本來是怕被偷,結果在整理家裡時,卻把這黃金鑽戒丟進垃圾車,隔天失主才想起來,急得找清潔隊求救,和清潔隊員在「垃圾山」中翻了五個小時,很幸運的,找回了這價值大約20萬元的黃金與鑽戒!
    2023/07/26 18:33
  • 王思佳穿蕾絲「搶新娘風采」?超辣照曝光 發文反擊:這是禮貌

    王思佳近日透過臉書分享和老公在美國紐約出席婚禮時的一系列美照。只見王思佳穿著細肩帶白色蕾絲小可愛,下身則是同套裝長褲,豐滿上圍、大長腿一覽無遺。其中,王思佳奢華又不失優雅的項鍊以及首飾也為她加分不少,仔細一看,站在身旁的老公也以一身白色西裝呼應,悄悄呈現精心搭配的情侶裝,卻引來網友批評,是否會搶走新娘的風采。
    2023/07/01 13:19
  • S.H.E合體!Ella曬慶生照甜喊:很愛你們 收蓮花蠟燭嚇傻了

    陳嘉樺(Ella)最近忙著錄製大陸歌舞綜藝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今(18)日是她的42歲生日,好姐妹Selina、Hebe知道她生日這天忙著錄影,提前為她慶生,S.H.E私下再度合體的畫面曝光,讓粉絲大讚是最美畫面。
    2023/06/18 10:27
  • 蜘蛛盜攀牆鑽氣窗竊高價珠寶 這下栽了

    台南市有竊賊化身「蜘蛛人」,攀爬住家外牆,從2樓浴室氣窗闖入民宅行竊,專偷鑽石、名牌項鍊、珠寶,害得2戶人家損失超過16萬元。不巧他攀爬的過程被民眾發現拍下來po網,警方立刻組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30歲的慣竊涉嫌重大,上門逮人,他還騙媽媽說,近來都沒在偷了。
    2023/06/15 18:09
  • 旅日因「1飾品」慘被當罪犯! 韓外交部示警:入境別戴

    各國入境管制都有講究。隨著國門開啟,旅日人潮增多,但有韓國遊客就因配戴「金項鍊」,遭到海關攔查,還被帶去小房間,原因是日本海關當局正嚴格執行檢查黃金、黃金製品等進口;對此韓國外交部建議,「民眾在入境日本時不要配戴金項鍊等昂貴的黃金物品」以免受罰。
    2023/06/15 16:28
  • 赴日注意!韓遊客呼籲千萬別戴「金項鍊」:被當罪犯看待

    新冠疫情趨緩後,越來越多人前往日本旅遊。然而,近日在韓國知名入口網站「naver」的日本旅行討論區,卻有越來越多網友呼籲,去日本時千萬不要戴金項鍊和黃金製品,並分享自身的慘痛經歷。有網友透露他申報攜帶金項鍊後,卻被帶至小房間,「彷彿被當作罪犯對待」。韓國外交部則呼籲,民眾前往日本時,最好把貴重的黃金製品留在國內。
    2023/06/14 16:24
  • 黑幫帶槍持刀砍車商 再搶金項鍊、綠水鬼

    台北市一間車行,惡煞闖入砍人!被害人說,當時要打烊,突然一群黑衣人出現,他們刀子、槍枝都帶,不僅砍傷人,還搶走家傳的金項鍊和勞力士綠水鬼,被害人強調,年初客人和嫌犯起衝突,他卡在中間也被波及,當初,還付了六萬多元和解,想不到簽名的人,這回又涉案!
    2023/06/06 20:49
  • 天道盟小弟裸身護女友失控 當街被壓制搜出2刀、大麻

    昨(29)日晚間新北市蘆洲區有民眾在民族路上發現一名男子行為脫序,疑似有酒駕情形,趕緊報案請員警到場。當警方抵達時,見到22歲王姓男子上半身赤裸站在公車站旁,原先他還滿配合警方調查,但當他發現有員警靠近其坐在車上的女友詢問時,瞬間情緒失控嚷嚷,還頻頻阻擾員警,當場被壓制在地。蘆洲警方指出,王男士是道盟天蘆會成員,在他身車上搜出了2刀與大麻,依法將人送辦。
    2023/05/30 11:39
  • 專訪/蔡凡熙戀愛出手超大方 高中送「破萬精品項鍊」寵女友

    蔡凡熙主演的《不能流淚的悲傷》上月在台上映,片中他的角色為了家庭努力打工賺錢,女友何藍逗卻超「盧」,吵著要出去玩跟很貴的禮物,問到戀愛過程中是否碰過這樣的女孩?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會盧是一定會,但不是要我買東西這種!」更透露高中時曾打工存錢,買了一條1萬元的項鍊送給女友,出手超大方。
    2023/05/22 10:53
  • 內心受傷!人妻逛街見鑽石項鍊 老公臭嘴狠回「妳沒資格」

    近日有位人妻上網訴苦,她說明自己在跟老公逛好市多時看到鑽石項鍊,當下只是隨口問一句能不能買?沒想到對方竟直言「妳沒那個資格」,讓她相當受傷,也回想起過去老公許多不禮貌的言論,頓時內心變得非常黑暗。
    2023/05/20 21:04
  • 舉頭三尺有神明也有監視器 他鎮瀾宮偷項鍊事後投案稱「媽祖叫我找警察」

    四月份有信眾到大甲鎮瀾宮拜拜,把有隨身的玉石項鍊和天珠首飾拿下來,放在供桌上一起參拜,沒想到被一名男子,順手牽羊偷走;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要抓人,只是這鎮瀾宮裡,不只舉頭三尺有神明,還有滿滿的監視器,嫌犯作案後沒多久,就到派出所自首,並向員警表示,是媽祖叫我來找警察的。
    2023/05/15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