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頂溪站 結果共34筆

  • 〈快訊〉19:50北捷頂溪站男子落軌 警消搶救中

    晚間7點多,台北捷運頂溪站發生落軌意外。
    2011/12/13 20:39
  • 捷運內部狀況多? 殉職副站長臉書怨

    這名不幸身亡的捷運頂溪站副站長郭政杰,其實在意外發生前,曾在臉書上寫下,最近似乎和車站的機器不合,手扶梯一直有狀況,讓他覺得也跟著要中風了,似乎應該要準備三牲四果來車站祭拜一下,沒想到卻逃不過這場劫難。到底意外發生的原因,是不是間接和副站長臉書所透露的跡象有關,捷運公司目前暫不回應,一切靜待勞工局調查。
    2011/08/04 12:06
  • 〈快訊〉捷運手扶梯塌停用 上班族徒步進站

    前一天發生捷運頂溪站副站長跌落手扶梯死亡的意外,台北捷運也緊急將手扶梯停止運轉,進行整修,而今天一早趕著上班、上學的民眾受到影響,只能徒步進站。
    2011/08/04 09:16
  • 〈快訊〉頂溪副站長殉職 郝龍斌探視家屬

    今天凌晨2點多,捷運頂溪站手扶梯故障,一名副站長意外摔落手扶梯,不幸因公殉職,台北市長郝龍斌於下午前往醫院探視家屬。
    2011/08/03 15:16
  • 北捷副站長摔落扶梯 失血6小時死亡

    台北捷運首度發生手扶梯塌陷意外,造成1名員工當場死亡,一名頂溪站的郭姓副站長為了測試防洪演習,半夜2點獨自搭電扶梯,把高達3米的防洪擋板搬上一樓,但過程當中,擋板上頭卡到天花板,下面又破壞電扶階梯,導致整個人摔落,捲進機具;保全隔了2個小時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離奇的事發經過,等到消防人員破壞手扶梯,把人搬出來送醫,已經過了將近6個小時,最後失血過多,宣告不治。
    2011/08/03 07:44
  • 命大!35歲女「跳」入捷運軌 僅腳傷

    捷運晚間驚傳有民眾跳軌,讓警方和捷運人員都嚇了一大跳,原來在晚上7點27分,捷運頂溪站月台,有一位35歲、領有中度精神障礙手冊的李姓女子,在列車即將進站時,突然跳入軌道,列車立即煞車,所幸女子因為被捲入避車道中,沒有生命危險,只有雙腳受傷。
    2010/08/26 19:52
  • 捷運永和頂溪站火警 疑施工不當釀災

    台北捷運永和頂溪站,上午10點多發生火警,但起火地點是在捷運上方,正在興建的捷運共構住宅4樓,根據消防隊表示,起火原因可能是工人在施作時,操作不當讓火花引燃一旁堆放的保麗龍,現場冒出大量白煙,延燒了25平方公尺,情況一度危急,還好73名工人全部緊急疏散,只有2名工人遭到輕微嗆傷,所幸沒有大礙。
    2010/03/22 11:02
  • 染瘟疫? 板南、南勢角、內捷1天3出包

    今天的搭捷運通勤族,很可能早上一出門就一肚子火,因為台北捷運一連3出包,內湖線被民眾控訴大小眼,有人抱怨班距過長,站務人員發給免費搭乘券,乖乖等車就沒拿到,補償措施不公平;台北市長郝龍斌為了平息民怨,鬆口考慮調降內捷票價,只是捷運出包就像傳染病,清晨板南線府中站的軌道電線短路,班距拉長到15分鐘一班,上班族急了壞了,2個小時後,南勢角線頂溪站車廂故障也停擺6分鐘,一天3出包,捷運局也被民眾K的滿頭包。
    2009/07/14 18:55
  • 捷運傳色狼 女大學生遭針頭刺胸部

    台北市捷運傳出鹹豬手和變態出沒,上午一名鹹豬手他摸了女乘客的臀部,當場被捕,而2位女大學生前天晚間,先後遭人以針頭刺胸部,引起警方重視,一起在捷運頂溪站,一起則是在捷運公館站,警方已經調閱相關錄影帶,查證兩起案件是否相關。
    2004/08/05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