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頂替 結果共254筆

  • 軍人酒駕肇逃還找人頂罪 同袍愧疚自首投案

    桃園某營區26歲的陳姓軍人,去年6月因為酒駕闖紅燈,撞上騎機車的彭姓婦人,導致後座的王姓婦人傷重死亡。陳男擔心罪行被發現,竟找蔡姓同袍頂替,後因蔡男良心不安,向警方自首,檢方依過失致死罪起訴陳男。
    2018/10/28 20:53
  • 音樂想法不同 F.I.R.新主唱韓睿北京亮相

    F.I.R.飛兒樂團的主唱飛Faye今年2月無預警被踢出團,24日才宣布離開團體單飛新東家,25日F.I.R.的另外兩位團員陳建寧、阿沁就在北京召開記者會,宣布找來22歲新人Lydia韓睿頂替飛的位置擔任新主唱,較勁意味濃厚,預計明年推出第8張新專輯,但許多死忠粉絲不買單,認為沒有了飛就不該繼續叫F.I.R.飛兒樂團。
    2018/10/25 19:32
  • 毒咖啡包~開學長BMW新車遭攔查 整袋毒急塞女友胸

    學長買新車相約學弟試乘,結果學弟帶著女友,3個人一起去兜風,途中學弟開車技術太差逆向行駛,引來巡邏員警攔查,3人下車受檢,眼尖員警發現女子胸前怎麼鼓一大包,結果在她胸前搜出一包紙袋,裝了15包的毒咖啡包,車上還藏有20顆子彈,警方查出,陳姓學長24歲,家裡從事泥作工程,家境富裕,他自稱子彈是別人寄放,毒品是學弟的,被抓後推的一乾二淨。
    2018/10/19 19:28
  • 坐17年冤獄少年變大叔 平反那刻他握法官手低頭落淚

    27年前一起發生在紐約的殺警案,當時負責偵辦的員警抓了2名黑人少年頂替,栽贓他們就是凶手,法官誤信之下,讓這2人一關就是17年。其中1名無辜少年在獄中苦學法律,假釋後持續上訴,終於平反獲判無罪,他激動的握住法官手,低頭哭泣說「我為這一刻奮鬥了27年」,全場為之動容。
    2018/09/20 20:17
  • 扯!飯店大亨曾「找人頂包坐牢」 又被控欠工程款

    飯店大亨焦治國,曾捲入色情案件遭到判刑,竟然還找人頂替他坐牢,最後當然是被識破,服完牢獄之災,仍在經營飯店,全台坐擁八家,卻被控訴,8月幫他們做了工程,4千工程款,故意拖欠到現在。
    2018/09/03 20:08
  • 鳥蛋破了!她拿冰箱裡的「鴨蛋」頂替 沒想到竟孵化成功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分享,朋友家裡有個鳥巢,但被風吹倒,導致鳥蛋破裂,朋友突發奇想放了鴨蛋進去,沒想到竟然真的孵化成功,讓她難以置信!  
    2018/08/12 15:51
  • 撞飛懷胎3月孕婦 駕駛妻頂替再添一罪

    高雄橋頭傳出孕婦騎車被撞飛的意外!一名懷有三個多月身孕的女騎士,在路口被撞飛,空中翻滾一圈才落地,結果胎兒保住了,但孕婦左腳疑以骨折,為了安胎無法自主行動,也不能照X光驗傷,而肇事的男駕駛喝酒上路撞了人,太太擔心他被關,竟然冒名頂罪被拆穿!
    2018/08/02 21:03
  • 撞路中廟壓毀4車 肇事運將疑找人頂替

    高雄一輛計程車,載著客人疑似路況不熟,竟然直接衝撞進路中央的廟宇,一連撞倒4輛機車,肇事後還離開現場,隔了幾分鐘才回來,警方要調查他是否冒名頂替。
    2018/07/10 20:47
  • 酒駕男遇臨檢 找女友換座頂罪被抓包

    台中市警方執行路邊攔檢,駕駛緊急停車要女友換座位頂包,員警上前盤查,男子滿身酒氣,直說是女友開車,警方強調全程都有錄影男子才坦承酒駕、找女友頂罪。
    2018/07/05 23:30
  • 傳砸上百億挖角內馬爾以備頂替C羅? 皇馬否認

    據傳西甲豪門球隊皇家馬德里要掏出3.1億歐元(約台幣110億元),網羅法甲勁旅巴黎聖傑曼隊的巴西頂級前鋒球星內馬爾(Neymar),但皇馬隨即否認,表示「全非事實」。
    2018/07/04 09:17
  • 錢少事多得扮靚 美啦啦隊亮麗背後好「薪酸」

    在球場上總是活力四射的啦啦隊員,看起來光鮮亮麗,每年都有成千上萬的女孩擠破頭想要加入,但其實這行業不但得時時刻刻維持身材,而且也有很多潛規則,包括薪資不高,遇到過度熱情的粉絲向公司求救,得到的答案往往是若不想做還有大批女孩想要頂替妳。
    2018/05/21 23:21
  • 曾仁和登大聯盟僅一天 下放小聯盟3A

    美國職棒MLB芝加哥小熊隊今天調整陣容,將台灣右投曾仁和下放小聯盟3A。曾仁和昨天才登上大聯盟,頂替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先發,主投2局失3分,無關勝敗。
    2018/05/10 10:12
  • 曾仁和拉上大聯盟 先發挑戰馬林魚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小熊隊的台灣投手曾仁和今天升上大聯盟,頂替因為流感進入傷兵名單的達比修有。曾仁和今天先發挑戰台灣左投陳偉殷效力的馬林魚隊。
    2018/05/09 09:42
  • 達比修有進傷兵 曾仁和9日有望頂替先發

    旅美小熊隊曾仁和有望升上大聯盟,小熊隊原訂明天先發投手達比修有因流感進入傷兵名單,而今天將在小聯盟3A出賽的曾仁和取消出賽,美媒推測他有機會到大聯盟頂替先發。
    2018/05/08 16:09
  • 公親變事主 車主調解糾紛慘遭埋伏砸車

    千萬名車賓利竟然在街頭被人砸車,只剩一片車窗沒破!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上個月2名女子在KTV發生糾紛,雙方的男友就相約晚間在北區一間汽車旅館談判,賓利林姓車主因為認識雙方,出面當和事佬調解,沒想到調解不成功,竟然有一方人馬早就埋伏人手,衝出來猛砸千萬賓利轎車,警方到現場意外發現,林姓車主竟然沒有駕照,還請女友幫忙頂替。
    2018/04/25 13:27
  • 別騙了!女警曾當代課老師 識破肇事頂替

    台中一名男子開賓士車,在市區違規大迴轉,還給後方機車撞了上去,連摔三台。男子掏錢想私了和解,說車子是懷孕4個月的太太開的,不過承辦的女警製作筆錄時,覺得兩人交頭接耳、神色慌張,就像她以前當代課老師看到學生說謊的樣子,調閱附近住戶監視器,果然看到從駕駛座下來的是男子,不是孕婦,夫妻兩人多一條偽造文書罪。
    2018/03/08 18:51
  • 剩1個月燈節狂趕工 市府發新聞稿都是模擬圖

    不到一個星期台北燈節就要開幕,之前因為燈節風波不斷,導致活動內容拖到只剩一個月才開始準備,花燈目前幾乎都在工廠製作中還看不到成品,市府為了維持熱度每天發新聞稿只能先用模擬示意圖來頂替。
    2018/02/19 18:30
  • 快訊/虐殺三名子女棄屍 狠夫判刑14年妻9年

    雲林一對夫妻六年內連續虐殺3名子女,分別棄屍山區和海邊,還再生兒女頂替,雲林地方法院今天宣判父親判刑14年、妻子判刑9年。
    2018/01/31 18:55
  • 酒駕包庇疑雲!檢調搜索分局 分局長遭約談

    一起交通事故意外掀起警界波瀾,高市楠梓分局去年五月一起自撞車禍,當時員警連同交警三人經手對肇事人酒測並沒有酒精反應,但事後卻被人檢舉這名受測者根本是來頂替酒駕的,指控員警包庇,檢方大動作對分局展開搜索,分局長陳百祿也一併約談,疑似受到議員關說,檢調目前已證人身分傳喚市議員周鍾㴴。
    2018/01/12 18:51
  • 員警涉包庇車禍頂替 檢方搜索楠梓警分局

    高雄市警察局楠梓分局員警疑處理酒駕車禍時,涉嫌包庇酒駕和冒名頂替,橋頭地檢署今天發動搜索,帶回13人調查,其中4人具警職身分,楠梓分局長陳百祿也被帶回協助釐清案情。
    2018/01/12 14:31
  • 鄉代爸替女友開槍出氣 要兒頂罪「關一下就出來了」

    彰化縣芳苑鄉民代表洪文興,去年初他為了王姓女友出氣,持槍到王女的陳姓前男友住處開了4槍後逃逸,不料他竟教唆才19歲的兒子出面頂罪,還稱說「我要賺錢養家,你沒前科,關一下就出來!」檢警調查發現全案疑點重重,兒子才坦承是「老爸幹的,要我來頂替!」法院審理後判處洪文興4年10個月徒刑。
    2018/01/09 10:18
  • 金鐘男星酒駕肇事 竟讓友人頂罪

    又有藝人酒駕誤事!曾以電視劇《施公奇案》秦公公一角獲金鐘男配角的資深演員黃仲裕,去年不但酒駕出車禍,事發後竟還請人頂罪。日前檢方偵結,依過失傷害、頂替罪嫌將他起訴。
    2018/01/09 09:48
  • 車誰開的!車衝撞翻落邊坡 險釀捷運停駛

    天雨路滑,車速過快真的很容易釀禍!5日凌晨,新北市淡水一輛小轎車翻覆到紅樹林捷運站附近的邊坡,差一點跌落軌道上,車上1男1女自行脫困,女子懷有身孕,男子酒測值0.35,雙方口徑一致都說是黃姓女子開車,只是警方依照供詞,懷疑可能有頂替,但調閱監視器卻沒拍到關鍵畫面,將採集方向盤DNA,檢視行車記錄器釐清!
    2018/01/05 18:21
  • 人妻外遇殺夫焚屍 潑酸毀小王容要他頂替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血案!一名女子背著丈夫外遇,事後姦情曝光後,先是趁對方回家時用鈍器襲擊,把丈夫打昏後,再叫小王到場一起殺掉他。人妻接著再用強潑小王臉部使他毀容,想藉此讓小王代替丈夫的身分,但最後詭計還是被發現了。
    2017/12/13 11:35
  • 深夜急產隔天出院 生2胎未報戶口「頂替」

    雲林這位狠心父親,虐殺棄屍3名子女,事後又生了2個頂替,想遮掩罪行,婦產科診所說這對夫妻都刻意選在夜間門診時間結束後上門急產,生完隔天立刻辦理出院,擔心被發現,還冒用男子前妻的健保卡,直到戶政單位通報男子前妻報戶口才知道身份被冒用,但最小的2名兒女出生,距離被打死的老三老四足足有3年空窗期,沒有報戶口,也沒按時接踵預防針,衛生局通報高風險家庭,卻因為2人從新北市搬回雲林後斷了線索,也讓駭人聽聞的殺子棄屍案埋藏9年才曝光。
    2017/10/18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