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頂替 結果共254筆

  • 沒注意轉彎! 百萬車慘撞「四輪朝天」氣囊爆

    駕駛沒注意,撞車後整輛賓士車翻覆!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早上6點多開車行經堤頂大道,供稱沒注意車道轉彎,直接衝撞中央分隔島,這一撞車翻了一圈,安全氣囊也爆開,幸好駕駛乘客只有輕傷,由於女乘客酒測值0.67,為了釐清有沒有頂替,警方要找監視器和行車影像還原。
    2020/01/07 12:08
  • 國片《黑狗來了》演員酒駕自撞逃 警網逮人

    酒駕自撞還讓老婆冒名頂替!曾演出國片《黑狗來了》的演員張克禮,凌晨2點載著老婆,在台北市新生高架橋上失控自撞,竟然棄車逃逸,跑到橋下的公園被發現,張克禮酒測值0.86,但他一度說車是妻子開的,後來被警方突破心防,才坦承有酒駕。
    2019/12/25 13:00
  • 「槍是我的」!賭場擁槍遭逮 小弟收40萬頂罪

    改造槍枝被逮,大哥找人頂罪!警方接獲線報大台北地區有人經營流動賭場,還改造槍枝防身,跟監兩個月,破門攻堅,查獲多把改造手槍,不過當時主嫌不在家,四天後找來朋友頂替投案,卻疑似沒套好招,面對警方訊問,一問三不知,才發現原來他收了40萬幫忙頂罪。
    2019/11/28 20:26
  • 烏龍!焦治國身家上億 牽錯同款車遭控訴

    要騎車回家,鑰匙孔怎麼插不進去?日前,知名飯店大亨焦治國,在台北金山南路辦完事情後,準備騎車回家,結果,鑰匙孔竟然插不下去,他想說是不是鎖壞掉,趕緊移車去鎖店,就在開鎖當下,他發現自己牽錯車,然而失竊車主早已經辦案。事後,焦治國表示,自己真的不是要偷車,只是兩輛車都是同款式,才會搞烏龍,檢察官最後不起訴處分。只是,焦治國過往爭議不斷,曾飯店媒介色情交易遭判刑,卻找人頂替坐牢,不僅如此,去年還曾因為拖欠工程款遭到投訴。
    2019/11/23 15:03
  • 撞車嗆人後落跑 女被撞控肇事駕駛酒駕

    台中大里發生一起酒駕車禍,被撞女駕駛說,對方喝了酒還嗆人,把他嚇到胃痛,連忙報警,還打電話給先生要他幫忙,沒想到對方,反過來指控這對夫妻也酒駕,找人頂替,警方到場前,撞人的已經開車落跑。
    2019/11/14 15:16
  • 男喜宴後酒駕撞傷騎士 竟要乘客頂罪

    又是酒駕肇事!苗栗一名男子,載著朋友去喝喜酒,結束後兩個人都喝得醉醺醺,開車將一位機車騎士撞到重傷昏迷,由於肇事男子有酒駕前科,竟然叫同車朋友頂替,直到事後回警局,他才坦承自己才是真正的肇事兇手,除了觸犯公共危險罪,也害得朋友因為頂替罪,一起移送法辦。
    2019/11/01 19:11
  • 殺警案後一週 福隆車站驗票口「無人看」

    台鐵爆發殺警案之後,局長張政源宣示,不能讓沒有票的人進站搭車,不過實際運作起來有這麼容易嗎?我們假日來到人潮非常多的福隆火車站,卻發現,驗票口沒有人看管,還有人沒注意到自己沒有刷卡,對此產業工會指出,因為站務員長期人力不足,雜事又多,甚至有時候還需要志工頂替。
    2019/07/15 20:39
  • 快訊/張育成升大聯盟 為印地安人先發抗金鶯

    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旅美球員張育成,今天在對金鶯賽事從3A升上大聯盟,頂替請育嬰假的內野手拉米瑞茲,他今天以先發三壘手、打第八棒,登場大聯盟處女秀,也成為台灣第16位大聯盟球員。
    2019/06/29 08:22
  • 三寶女友無照撞人 他護花頂罪慘遭判刑

    基隆市1名林姓女子去年騎車載黃姓男友,沒注意前方路況,直接撞上正在停紅燈的女騎士,造成對方右手骨折,警方到場處理時,黃男為了掩飾女友無照駕駛,竟謊稱騎車的人是他,但最終還是被拆穿;基隆地方法院判處黃男拘役30日,易科罰金3萬元,可上訴。
    2019/06/27 16:50
  • 「幫我擋一下」! 肇事駕駛跑了 叫乘客頂替

    肇事駕駛跑掉了,還能和解嗎?25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發生一起擦撞事故,駕駛竟要車內女性友人幫忙頂替,自己先落跑,而被撞的騎士也堅持不要警方介入;事後釐清,原來騎士是未成年,擔心被開單,匆匆把員警支開,不過,這名肇事駕駛算不算肇事逃逸?警方認定,只要現場有人與傷者達成和解,就不算肇逃。
    2019/04/30 18:56
  • 蔣智賢腳挫傷暫休兵 林威廷多練三壘頂替

    富邦悍將林威廷今天先發打第6棒、守三壘,替補蔣智賢的位置,不過林威廷是從今年才開始練三壘,他表示,雖然一開始不習慣,但現在已經慢慢熟悉,而且打擊近況也不錯。
    2019/04/27 21:16
  • 我要投案!自稱車禍說不清 小弟遭逼頂罪

    開車撞死人,竟找小弟頂罪!台北市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直接撞擊單車騎士,造成陳姓男子當場死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肇事駕駛竟一路加速逃逸完全沒有停下來,本來已經聯繫上車主卻來了一名說要投案的江姓男子,說自己出車禍卻是一問三不知狀況,警方正覺得詭異時發現根本是肇事駕駛找人頂替,原來肇事駕駛是一名北聯幫的郜姓大哥,之前還曾捲入槍擊案。
    2019/04/22 19:23
  • 快訊/自稱黑幫大哥 撞死人竟找小弟頂替投案

    最新消息!台北市一名郜姓男子,自稱是黑幫大哥,早上5點多在南京東路上,撞死一名自行車騎士,居然肇事逃逸,事後找人頂替投案,警方隔了將近6小時,才將男子逮捕歸案,後續詳細情況將會持續為您掌握。
    2019/04/22 15:51
  • NBA勇士柯森斯賽季恐報銷 波格特頂替先發中鋒

    美國職籃NBA衛冕軍金州勇士,先發中鋒柯森斯季後賽首輪與洛杉磯快艇的第二戰傷左腿四頭肌撕裂,賽季恐報銷。勇士總教練柯爾今天表示,波格特將頂替先發中鋒位置。
    2019/04/18 11:22
  • 男酒駕偷移位 車停馬路被抓拒酒測

    清晨5點半,花蓮一名21歲的年輕男子酒駕,竟然把車停在馬路的正中央,巡邏員警上前盤查,他還偷偷從駕駛座移動到副駕駛座上,企圖讓朋友頂替。當場被發現,男子還一度拒絕酒測,當時,7、8名朋友圍在一旁叫囂,警方緊急出動快打部隊,才順利防止事態擴大。
    2019/04/16 13:53
  • 酒駕肇事找友人「頂包」 坐副駕騙警

    酒駕肇事還找人頂包!新北市板橋一名張姓工人,中午吃飯喝酒,結果開車回工地時撞到一對騎士夫妻,他沒有留在現場,還找謝姓同事頂包,警方到場後,謝姓騎士酒測值零,但張姓工人得知傷患住院後,良心不安,後來跟警方坦承酒駕,酒測值0.32,只是他這樣找人頂罪,也連累同事吃上偽造文書的官司!
    2019/02/21 18:15
  • 酒駕撞死2人找友頂替6萬交保 檢察官不服提抗告

    蕭姓男子在13日清晨酒駕開車,經過台中市沙鹿區時,撞上3名晨運老人,造成2死1重傷的慘劇。法官審理後認為蕭男有固定工作居所,無逃亡之虞裁定6萬元交保,台中地檢署決定提出抗告。
    2019/02/20 16:29
  • 台中沙鹿三老翁晨運 酒駕全撞兩死1重傷

    酒駕撞死人不斷發生,台中沙鹿三位老人家早上起來去運動,好端端走在街道上,卻被一名喝通宵的蕭姓男子酒駕撞上,一位老人家還被撞飛三公尺,送醫後,兩位老人家不治死亡,一位重傷有癱瘓疑慮,酒駕肇事者撞死人之後,逃回家還找朋友頂替,警方依公共危險、偽證移送法辦。
    2019/02/19 20:38
  • 可惡!男酒駕撞人肇逃 找友人頂替遭戳破

    這名蕭姓嫌犯,在四年前就有酒駕記錄,這回在事發前,和朋友喝酒喝到半夜,開車回家路上,撞上三名老翁,沒幫叫救護車,卻逃回家,甚至馬上還聯絡一名陳姓友人,要求幫他頂替,四個小時後,警方循監視器找上門,發現頂替的朋友說詞閃爍,調閱監視器發現,確實頂替,戳破謊言,警方也發現蕭姓酒駕男,三年前就有酒駕紀錄,又是累犯。
    2019/02/19 20:06
  • 男子酒駕撞路人還找頂替 釀2死1重傷被法辦

    台中市蕭姓男子本月13日,酒後開車撞上路旁一同行走的3名男子,造成2死1重傷,不只肇事逃逸還找友人頂罪,遭警方查出是他開車,訊問後將蕭男依公共危險與頂替罪嫌送辦。
    2019/02/19 17:18
  • 快訊/台中沙鹿三老晨運 酒駕全撞兩死1重傷

    插播最新!酒駕真是不斷發生,台中市沙鹿區13日,三名晨間運動老先生,被一名蕭姓酒駕男子衝撞,結果兩位老先生送醫不治,一位老先生重傷可能癱瘓,蕭姓酒駕男還找來朋友頂替,但被警方識破,今天酒駕男子6萬元交保。
    2019/02/19 13:09
  • 國道突變車道害失控 無照男闖禍找友頂替

    國一南下嘉義路段發生連環撞車禍,當時一名竹科工程師,載著懷孕九個月的妻子春節返鄉,目睹整個經過嚇壞,但行車記錄器卻拍下,當時肇事的白色轎車,一旁的副駕駛,下來一名白衣男子,走到駕駛座,與黑衣駕駛換位置,企圖頂替做假筆錄,挨撞的車主,氣得在網路公布事發經過,事後頂替與肇事的兩人,多了偽照文書、湮滅證據,和意圖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等三項罪名。
    2019/02/04 19:19
  • 少年遭砍死! 傳出立委助理教唆頂罪遭判刑

    去年3月,發生在花蓮殯儀館後方的鬥毆事件,一名16歲少年因為被西瓜刀砍殺背部,不幸死亡,當時一名林姓少年,向警方坦承持刀犯案,但經過調查,竟發現他是被一名李姓男子要求扛下所有責任,而且這名李姓男子,還傳出是立委廖國棟的助理,不過立委辦公室,堅稱根本不認識這個人,如今花蓮地院,依教唆犯頂替罪,判李姓男子4個月有期徒刑。
    2018/12/19 13:51
  • 苦讀10年考上大學…女遭冒名頂替 幕後黑手是堂姊

    許多家境窮困的人,尤其是農村小孩,期盼能透過念書爭取未來的前途,努力考上好學校來改變命運。大陸河南一名40歲的黃姓女子,她努力苦讀考上師範大學,但遲遲未收到錄取通知書,經過10多年之後,才發現自己的學籍被人頂替,而且幕後黑手竟然是自己的堂姊,對方還用她的名字到小學任教。
    2018/11/24 08:57
  • 頂替劉寶傑接主持棒?王瑞德:死都不可能做這種事

    政論節目主持人劉寶傑,近期因做高雄議題,傳出遭電視台高層施壓,還「被休假」一周,劉寶傑怒辭喊「不幹了!」關於誰要接下主持人位子也眾說紛紜。對此,資深媒體人王瑞德今(4日)在臉書上澄清,死都不可能接下主持棒,「我和劉寶傑是好朋友,關鍵時刻是屬於他的」。
    2018/11/04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