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頂替 結果共254筆

  • 開他媽媽的車酒駕肇逃 帶友頂替被抓包

    去年耶誕節當天,彰化市一件肇事逃逸車禍,紅車追撞準備左轉車輛,肇事逃逸,警方以車追人,車主的兒子25歲的蔡姓男子,一個多小時之後帶著朋友到案,說是朋友開車,但是警方聞到他渾身酒味,拆穿頂替。
    2023/01/02 19:49
  • 南警頻出包!爆包庇警友頂替88槍未破 藍:上行下效

    台南麻豆分局爆發警紀醜聞,隊長和警備隊長降調,但這恐怕無法止血,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就職將近兩年,各分局接連出包,最近的學甲88槍刑案,兇嫌還沒落網,歸仁分局也有員警上酒店消費,新化分局也有詐欺案沒依規定聯繫被控吃案,藍營就喊話,最該負責的是市長黃偉哲。
    2022/12/14 14:10
  • 再傳警紀問題 警友肇逃冒名頂替!三警官涉包庇放水

    台南市又出現警紀問題,麻豆分局的警友會洪姓主任,去年11月發生車禍肇逃,但卻傳出分局涉嫌配合放水,讓他找人冒名頂替,案子到了檢方手裡才發現有異,展開搜索約談,其中偵查隊長、警備隊長及承辦員警,訊後分別被以6萬到10萬交保,並調整職務。
    2022/12/14 13:55
  • 「警友」酒駕肇逃!南警包庇找替死鬼頂罪 3員交保、調職

    台南88槍槍擊沒破,接連又傳出警紀問題!麻豆一名洪姓警友會主任,去年涉嫌一起酒駕肇逃,事後卻靠認識的警官施壓,再找來一名楊姓男子頂罪。台南地檢署昨(13)日大動作搜查,傳喚10名員警到案,其中麻豆分局吳姓偵查隊長、鄭姓警備隊長10萬、8萬元交保,並調離現職,該名關說的洪姓主任和楊姓頂罪者,則是各5萬元交保。
    2022/12/14 12:11
  • 無辜!屋外衝突「男站門後中彈」新畫面曝光

    宜蘭蘇澳上個月16日街頭槍響,民眾站在屋內,跟這起糾紛一點關係都沒有,結果外頭有人開槍,子彈貫穿鐵門,擊中無辜民眾,當時一名陳姓男子帶槍投案,後來警方深入追查,發現開槍的另有其人,是36歲潘姓男子,原來他開槍替小弟出氣,事發後卻畏罪,叫其他小弟頂替。
    2022/12/01 18:11
  • 蘇澳槍擊無辜男中彈!犯嫌畏罪找人頂替 警掀黑幕全收押

    宜蘭蘇澳火車站外於上(11)月16日深夜傳出槍響,兩派人馬約10多人相約在太平路上談判,其中有人拿出隨身攜帶的改造手槍,擦槍走火射穿一旁民宅鐵捲門,擊中屋內一名無辜男子腹部。案發不久一名男子攜槍投案,但警方事後查出開槍者其實是另名男子,因畏罪才唆使他人頂替,最後2人全被拘提到案聲押獲准。
    2022/12/01 17:55
  • 羞爆!謝京穎吻上張書偉 「畫醜妝」掩蓋真實身分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的歡喜冤家「陳宇潔」謝京穎跟「林國勝」張書偉,兩人在劇中因為頂替朋友相親,而有進一步的「3秒之吻」接觸,後來謝京穎發現對方也在「上頂集團」上班,張書偉還是謝京穎的主管,謝京穎為了掩蓋自己就是代替相親的人,在上班時間把自己包得像愛斯基摩人,還化起雀斑試圖掩蓋自己身分,一連串爆笑的劇情,也讓收視及社群討論度暴增,兩人因此受封「國宇CP」。
    2022/11/22 17:51
  • 衝破鐵門撞進傢俱行 肇事男落跑找女頂替

    台中有汽車撞進傢俱行,第一時間沒人發現駕駛,直到警方到場後,一名女子自稱肇事者,說自己開太快撞進店裡,但警方調監視器追查,發現從駕駛座「下車」離開的明明是男性,原來女子受人之託,被叫來頂替,也觸法了。
    2022/11/22 13:56
  • 從男變女?轎車深夜撞家具行 駕駛疑溜走「乘客頂包」

    今(22)日凌晨3點27分,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在深夜因不明原因自撞,當場撞進一處家具行,現場展示的家具凌亂不堪,員警到場後,一名29歲的張姓女子稱其為駕駛,但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駕駛為男性,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釐清是否有「頂替」肇事者的情形。
    2022/11/22 11:35
  • 福斯23年式Arteon調漲! R-Line車型以上超狂選配曝光

    自2021年起,Arteon與Arteon Shooting Breke即以美型設計與豪華質感頂替Volkswagen在臺灣市場旗艦斜背房車與五門獵跑角色,2022年更加入430 TSI動力,透過280匹馬力輸出讓R-Line Performance車型更具性能魅力。不過,Arteon與Arteon Shooting Breke還是難擋漲價壓力,Volkswagen Taiwan公布2023年式車型售價時,同步調漲5至6萬元不等,讓Arteon家族入門售價來到159.8萬元之譜。
    2022/11/01 14:07
  • PCR做到煩 上海80人頂替檢測遭警逮捕

    中共20大倒數,大陸疫情出現大範圍反彈,多地升級管控。上海要求從現在到11月,每人每週至少都要做兩次PCR。不少人因為覺得太麻煩,找人頂替做檢測。有人剛採樣完,戴了一個安全帽變裝,就又要幫朋友做PCR,結果通通被帶進派出所。
    2022/10/11 12:18
  • 鄧紫棋獨家訪問! 揭新專輯「14封信概念」 曝緋聞男友Mark救火拍MV

    睽違三年,歌手鄧紫棋準備發行新專輯,14首歌MV以「音樂連續劇」方式呈現,她接受TVBS獨家專訪,表示因為現在大眾看影片都看幾秒就滑掉,希望透過這種劇情連貫,讓大家能更連續聽完整張專輯。鄧紫棋也談到緋聞男友Mark,這回「救火」,頂替原本男主角演出MV,大讚表現很好。
    2022/09/16 20:11
  • 肇事逃逸找朋友頂替換衣沒換褲 酒測0.42

    苗栗一件酒駕車禍,轎車和機車擦撞,轎車駕駛和乘客,都下車幫忙,騎士堅持報案,乘客把車開走,駕駛也趁機溜了,警方處理肇事逃逸,車子卻又回來了,但是換人開,原來酒駕冒名頂替,還互換上衣穿。
    2022/08/16 13:09
  • 酒駕車禍!男假意關心傷者 下秒溜走找人頂罪

    本月11日在苗栗縣公館鄉的一處路口,發生一起「冒名頂替」的交通事故,一名21歲的王姓男子酒後開車和56歲的鄧姓女騎士發生車禍,王男假意下車關心,下秒竟然徒步溜走,20分鐘後,再找一名20歲的張姓男子回來,讓其頂替他為肇事者,員警發現張男神情緊張,且應答不清楚,經調閱監視器後,證實其冒名頂罪,將兩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2/08/16 12:53
  • 小英快刀換將關鍵?林智堅支持度大跳水 竟慘輸快11%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被爆出論文抄襲,如今黨內緊急「換堅」,改由桃園選區立委鄭運鵬頂替上陣。雖然總統蔡英文仍力挺林智堅,但外界也相當好奇為何最後會決定換人?而根據一份媒體民調顯示,林智堅被台大撤掉碩士學位後,支持度如跳水般慘跌,整整落後國民黨桃園市參選人張善政10.9%。如此驚人的差距恐怕就是蔡英文願意狠下心換將的關鍵。
    2022/08/12 19:35
  • 甩尾?男開車載友自撞路樹 真相是...他失戀酒駕

    台南一名22歲男子,他因為失戀心情不好,找另外兩位朋友開車出門散心,行經億載金城附近,看到對向有巡邏警車,駕駛緊張心虛,衝進路邊草叢撞上路樹,驚險過程目擊民眾還誤以為是飆車甩尾,警方立刻迴轉處理事故,車上乘客還一度替駕駛頂替,因為失戀的男子酒測值超標。
    2022/07/24 19:15
  • 妳會開這個?重機撞鐵牛亡 妻代夫頂罪

    到底是誰開的?妻子頂替還是被檢警揪出!台東前天(10日)下午在台九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跟朋友相約環島的彭姓男大生,騎著大型重型機車,撞上一輛鐵牛貨車,傷重不治,在現場時都是一名陳姓女子說鐵牛是她開的,但警方有點懷疑,因為會開這種鐵牛貨車的女生不多,果然查訪後,發現當時開車的是她丈夫,雙雙遭頂替及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2/07/12 15:31
  • 「車是我開的」!朋友借車開撞傷騎士 車主頂罪遭判刑

    休旅車借朋友開,出車禍竟然還幫忙頂罪!新北市蘆洲一名陳姓男子,得知朋友開自己的車,半路撞傷騎士,竟然趕到現場,謊稱車是他開的,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駕駛第一時間逃逸,車主事後才到,將他依頂替罪送辦,這下不只被判刑,還要負責賠償騎士!
    2022/06/14 12:15
  • 無照男撞傷人! 女友「為愛頂罪」遭警識破

    台北市基隆路日前發生一起車禍,車上女子向警方供稱,自己是肇事駕駛,沒注意到旁邊有來車,全程都很配合做筆錄,直到員警事後整理卷宗時,意外發現行車影像,名女子是從副駕駛座下車,根本不是駕駛,真正開車的是沒有駕照的男朋友,她也因此吃上頂替罪。
    2022/04/11 20:01
  • 小吃攤老闆緩刑中 撞車要女乘客冒名頂替

    苗栗一件車禍意外,廂型車和機車擦撞,駕駛叫人頂替,13小時候重回派出所坦承說出真相。駕駛說因為傷害罪緩刑,怕車禍肇事被撤銷,情急之下要女乘客冒名頂替。單純意外車禍並不會影響緩刑,但是兩人這一說謊,多一條偽造文書罪。
    2022/04/09 18:44
  • 餐廳訂位遭冒名強佔 店員卻「逼客分桌坐」 業者回應了

    餐飲店吃飯時間通常人滿為患,人氣旺的店家甚至都要排隊等待用餐,有些民眾會先訂位節省等候時間,但有位女網友指控店員,竟將訂位先讓給冒名頂替的顧客,讓她與好友只能就地解散,貼文曝光讓不少網友超傻眼。
    2022/03/02 18:35
  • 驚!比利時男收錢代打疫苗 數週內連打9劑

    Omicron病毒繼續在歐洲蔓延,比利時和法國都打算在跨年後收緊防疫,也就是進出公共場所,民眾都得出示疫苗接種證明。但比利時居然出現專業的「代打者」,收錢頂替他人身分、代打疫苗,來幫忙換取疫苗證明,一名男子在短時間內代打了九劑疫苗,沒想到還是被抓包。
    2021/12/22 13:52
  • 《怪獸3》新葛林戴華德曝光! 邁茲米克森取代強尼戴普更冷酷

    強尼戴普因為和前妻安珀赫德的官司爭議,導致他被《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劇組換角。最新曝光的第三集預告裡,由邁茲米克森頂替,並且展現出有別於強尼戴普的邪氣風格。
    2021/12/14 12:21
  • 追債堵人「員警前鳴槍」竹聯幫大哥找小弟頂替 警南下拘捕

    日前中和發生街頭槍擊案,警方開槍還擊,查扣作案槍枝,逮到涉案4人;但警方深入追查,原來開槍的,是竹聯幫新莊分會成員鄭姓男子,他教唆小弟頂罪,自己往南部逃,14日清晨,專案小組南下到雲林,拘提他!
    2021/09/15 13:27
  • 酒駕夜遊撞壞變電箱!百戶一度停電 駕駛涉嫌找人頂替

    酒駕撞壞變電箱,駕駛還涉嫌叫女性朋友頂替。車禍發生在台北市師大路,變電箱被撞毀,上百戶居民一度沒電可用,警消到場時,周姓女子說是自己開車,而且同車朋友先離開了,員警覺得可疑,立刻調閱監視器,加上目擊者說法,懷疑是其他人開車,事後成功突破江姓男子心防,讓他承認自己酒駕!
    2021/09/10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