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頂包 結果共54筆

  • 快訊/酒駕頂包案 分局長、員警、議員無保請回

    高雄楠梓分局遭檢方搜索,調查包庇酒駕一案,經過10小時訊問後三名員警和分局長陳百祿以及議員周鍾㴴均無保請回。
    2018/01/12 23:54
  • 快訊/酒駕頂包縱放? 檢調搜索高市楠梓分局

    高雄市楠梓分局員警遭人檢舉受理酒駕案件,肇事者頂包警方未偵辦,分局上午遭到檢方搜索,被搜索單位包括加昌派出所及交通分隊共有3名警員捲入,檢方查扣勤務表及出入登記簿等資料,停留約1個半小時後離去。
    2018/01/12 12:02
  • 這款父親!酒駕要兒頂包 過失致死2年刑

    台中太平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BMW轎車撞死機車騎士,遭到酒駕男子撞死的20歲陳姓死者本身是家中獨子,因為家庭經濟不好,所以高中畢業後就開始工作幫忙賺錢養家,沒想到遇上橫禍;而肇事駕駛酒駕撞死人不但毀掉一個20歲年輕人的人生,竟然還要求20歲的兒子頂包,根據他犯的法條,光是酒駕、肇逃過失致死等罪名,至少得吃上6年以上刑責,雖然找兒子頂包被警方揭發,但他的兒子也得因為頂替罪,至少得面臨2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7/03/13 19:20
  • 少女無照偷開百萬車 14歲乾弟「救美」頂包

    想要英雄救美,頂包無照駕駛,結果還是被員警識破,今天凌晨2點,台北一名17歲未成年少女,偷偷開走家裡的百萬名車,去接14歲的乾弟弟出門,沒想到乾弟弟在電話裡,和友人發生口角,相約在超商前談判打架,警方到場,乾弟弟還一度說謊,說車是他開的,要替乾姊姊承受罰則。
    2016/09/06 08:08
  • 酒駕男要懷孕女友「換位」頂包 遭警識破

    怎麼會有這樣的男友?新一名男子他喝酒開車,還載著懷孕女友趴趴走,結果遠遠的看到警察臨檢,男子居然停車要求女友和他交換駕駛位置,不過還是被攔查的員警識破。
    2016/07/18 13:39
  • 獨家/肇逃疑為躲酒駕 騎士控駕駛還找人頂包

    騎士指控貨車駕駛肇事逃逸還一度找人頂包受,傷吳姓騎士說,案發當天貨車行老闆帶人來找他,要他跟警察說撞他的是另一名男子,但明明兩人體型不一樣拒絕配合,甚至懷疑肇事駕駛疑似酒駕才會逃逸,提告是希望對方記取教訓獲得應有的賠償,因為車禍後,右手指骨頭斷裂、手掌骨頭也有碎裂情況,必須打石膏三個月半年後才能恢復。
    2016/03/22 18:25
  • 6天砸30萬租「小牛」代步 酒駕找女友頂包

    酒駕還想找女友頂包,警方調查,23歲的丁姓駕駛自稱在大陸經營貿易公司向車行租超跑載女友代步,6天花了將近30萬。當天和朋友在東區錢櫃喝酒唱歌,回家途中車速破百打滑自撞,還是學生的18歲張姓女友頭部輕傷,而這輛新車價約1800萬的小牛被撞到車頭全毀,初步評估修車費至少500萬起跳。
    2015/12/28 12:15
  • ​遇臨檢!父酒駕母幫頂包 遭車上幼童「出賣」

    大陸山東有一名男子,酒後駕車被攔檢,他坦承有喝酒,但車是太太開的,盤查的交警詢問太太,太太明明坐在副駕駛座,卻說開車的是她,眼見2個大人都在說謊,交警靈機一動,改問車上2個小孩,剛剛是叔叔還是阿姨開車,小孩立刻舉手回答是叔叔,當場讓爸媽的謊言被戳破
    2015/03/12 11:36
  • 酒駕找妻頂包 行車紀錄器「露一手」被逮

    台中市大甲區,一處十字路口,因為施工單位切換號誌錯誤,造成路口兩邊都是綠燈,意外引發車禍,但警方在比對行車紀錄器時,意外發現,車子擋風玻璃上,反射出一隻男性特徵的手,跟筆錄上寫著開車的女駕駛完全不同,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女駕駛的先生開車前,喝了一杯高粱酒,擔心被發現酒駕,才會叫太太幫他頂包,沒想到竟然因為一隻手,讓自己露餡
    2015/02/27 14:30
  • 摻鹽排除頂包 檢警查第2「鹹」犯

    女嬰緗緗奶粉摻鹽案,檢方在昨天緊急提訊鄒姓伯母出庭後,現在排除頂包案,委任律師也轉述她的心情,說她獨自犯案,願意承擔一切,並跟緗緗的父母親致歉,但這個部分,檢警仍然不排除還有共犯,尤其奶粉裡面的含鹽量怎麼會越來越高,是因為樣品送驗,摻鹽不均勻,還要釐清,另外奶粉罐上採集到3枚完整的指紋,除了父母親之外,還有誰碰過這罐摻鹽的奶粉,因此不排除借提嫌犯,到緗緗家模擬犯案過程。
    2013/11/30 18:10
  • 警酒駕肇事 同仁包庇「喬」少年頂罪

    警察酒駕,同仁竟然還找人代罪頂包!台北市信義分局一名蔡姓員警,酒後開車載朋友回家,不慎撞車,前來處理的4名同仁疑似為了幫忙掩護,竟然找來肇事員警朋友,要對方未成年的兒子幫忙頂罪,甚至還開出一張無照駕駛的罰單。
    2012/10/30 12:14
  • 3.6億人出遊!車禍、垃圾多 消費8千億

    大陸8天長假即將結束,估計這段時間有3億6千萬人次出遊,製造8千億台幣消費,規模龐大,狀況也很多,先前陝西華山上萬遊客被困,一對夫妻因為退票被捅11刀,嫌犯迅速自首,被害人卻懷疑是頂包假冒,還有高速公路又出現大批車潮,有塞車、有逃票,還有駕駛停車在路肩直接倒垃圾,甚至油罐車翻覆爆炸起火,連救援的消防車被燒掉。
    2012/10/07 12:38
  • 不准當黑衣人!警顧形象 禁穿黑衣

    上個月發生員警被誤會頂包的車禍案件,但前往現場勘查的偵查員,竟被當成肇事者找來的黑衣人,避免影響警察形象,台北市警局下令禁穿黑色衣服,還要求到現場勘查,務必要穿刑警背心。
    2012/06/05 12:11
  • 陸版「葉少」酒駕撞3死 疑「頂包」

    這是大陸版的「葉少」案嗎?廣東深圳26日發生一起酒駕肇事案件,一輛跑車以時速180的車速撞死3人,駕駛當場逃逸,但隔了一天後,跑車駕駛出面自首,遭到大陸媒體質疑,這根本是頂包案,因為投案的駕駛不是跑車車主,而是車主的員工;為此,大陸公安公布了自首駕駛前後的監視器畫面,但唯獨缺了現場肇事的影片,更讓人起疑。
    2012/05/29 11:40
  • 監視畫面撇頂包質疑 家屬哭求目擊者

    警方公布車禍瞬間監視器畫面,郭姓少年的家屬也守在電視機前面,希望能掌握最新線索,目前根據2位目擊證人的說詞,肇事責任都指向身穿黑衣的林姓員警,不過監視器畫面中,的確可以看到身穿白衣的王姓前民防副隊長,率先下車察看,不過監視器角度,看不出林姓員警到底是從哪裡下車,痛失愛子的郭爸爸再度哽咽,哭求更多目擊證人出面協助釐清真相。
    2012/05/24 19:00
  • 酒駕警頂包案 目擊者:現場被破壞

    台北市郭姓大學生被撞一案,到底誰才是駕駛?現在眾說紛紜!因為前民防幹部王姓男子出面承認酒駕,但車上還有一名林姓員警,到底是誰酒駕肇事?現在又有目擊者爆料,說車禍發生之後,是一名黑衣男從駕駛座走出來,但王姓民防幹部卻穿白色上衣,再加上身為警察的林姓員警,事後卻刻意把車子往前移100公尺,破壞車禍現場,讓這起頂罪案,更顯得疑雲重重。
    2012/05/24 12:28
  • 縱放人犯!竊賊假肚痛 醫院脫逃

    台北看守所才爆發收容人頂包落跑,沒想到台北縣蘆洲分局,卻又發生嫌犯脫逃事件。一名竊盜通緝犯,前天深夜因為偷竊被警方逮捕,沒想到嫌犯先是拒絕夜間偵訊,隔天要做筆錄時,又以肚子痛要求戒護送醫,員警幫忙送醫,但嫌犯卻趁著醫院人多時,以喝水為理由落跑,警方坦承戒護過程有疏失,將懲處相關失職人員。
    2010/03/18 12:03
  • 冒名出庭犯人落跑 援助妻舅遭收押

    台北看守所爆發人犯頂包案件,羅姓煙毒犯交保後逃跑,下落不明,北所確認嫌犯縱放後,除了通知警方,並且將調查結果移送板橋地檢署偵辦,檢方在星期一,已經傳喚羅姓嫌犯的妻子,和出面保人的妻舅到案,認為有勾串嫌疑,當庭收押禁見。
    2010/03/16 18:56
  • 陳慧琳傳假懷孕 為弟弟頂包當媽

    藝人陳慧琳半個月前,才剖腹生產生下一個男寶寶,但現在香港媒體驚爆,陳慧琳可能是假懷孕,說她是為了弟弟陳司翰和女模所生的小孩,「頂包」當假媽媽,對於這個傳言,陳慧琳本人並沒有回應。
    2009/07/23 11:09
  • 保外就醫問題多 伍澤元棄保潛逃

    談到保外就醫,最後棄保潛逃,前立委伍澤元可說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案例,至於找人頂罪,唱片公司老闆陳三龍的頂包案也震撼社會;不過,TVBS追蹤發現,大部分的頂罪案,都是同案被告或是黑道上小弟幫大哥,基於所謂的情義而一肩扛下,至於「安家費」價碼則看個人誠意。
    2007/08/29 19:04
  • 前科破百! 7成扛罪頂包無人知?

    郭榮輝前科紀錄172件,所扛的罪包括煙毒、槍砲,甚至連毀損屍體都有,上法院或是接受警方偵訊,幾乎成了家常便飯,頂罪的事情爆發之後,檢方馬上逮捕了郭榮輝,他所涉及的所有案件,都有可能重新翻案。
    2007/08/29 14:32
  • 難逃法網 焦治國移送花蓮入獄

    頂包案主角焦治國今天晚間被移送到花蓮地檢署,經過偵訊後送往花蓮地院發監執行,正式為他逍遙法外的日子畫上句點。
    2005/09/18 01:05
  • 焦治國5萬交保 另案移送花檢

    因為頂包案遭到警方逮捕的焦治國,經過台北地檢署偵訊之後,遭控誹謗而被通緝的部分,檢察官以5萬元交保候傳,不過,焦治國另外涉涉及的隱匿人犯還有偽造文書罪,因為屬於花蓮地檢署管轄,因此人一出台北地檢署立刻由法警親自羈押,直接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05/09/17 18:51
  • 〈獨家〉頂包付安家費 早年300萬可買豪宅

    從陳三龍到焦治國連續爆發兩件頂包案,手法幾乎雷同,但熟悉門道的人士透露,20年前一名黑道大哥得花300萬安家費,才能找人調包入監服刑,不過近來犯罪率增高,找人頭的司法黃牛不少,競爭之下,頂包價格自然下跌。
    2005/09/17 17:54
  • 色情大亨焦治國 狡兔有四窟

    爆發找人頂替坐牢的前百利飯店負責人焦治國,身價上億,光是在台北市就有好幾個藏身處,除了他被逮捕的雙城街豪宅以外,還有四家飯店,頂包案曝光後,焦治國就四處躲藏,讓警察找不到。
    2005/09/17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