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頁面 結果共386筆

  • 好康來了!4款LINE主題「限時免費下載」 爽用3個月

    人手一機的時代,若要說手機哪個APP天天都會使用到,非通訊軟體LINE莫屬,既然每天用,那麼主題是否看膩了呢?現在官方推出4款主題免費下載,快換一波擁有新頁面。
    1小時前
  • 擋不了!LINE頁面狂「跳出這」超惱人 用戶痛批:愈來愈懶得開

    在台灣提到通訊軟體,第一時間聯想到的絕對是─LINE,儼然已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不過,一名安卓用戶抱怨LINE時不時出現廣告相當惱人,為此安裝了2款廣告封鎖APP,依舊無法成功阻擋,因而發文向廣大網友請教,對此,除了有不少人也想知道去除廣告的方法外,還有人指出LINE的本質就是廣告軟體,甚至用APP擋廣告,使用上還可能出現問題。
    2024/04/12 19:39
  • 特斯拉新對手!Nissan Ariya規格曝光 最大續航500公里

    裕隆日產於2024年台北車展當中展出全新Nissan Ariya電動車,讓車迷可以近距離接觸這款即將來到台灣市場的全新電動車款。先前從Nissan台灣官網當中的預訂頁面,能夠發現Nissan Ariya預計將會提供66kWh與91kWh兩種規格的車型,不過關於車輛的詳細動力規格與配備細節則尚未公布。而近期在網路上流傳關於Nissan Ariya產品規格資訊並且引起討論。
    2024/04/12 15:45
  • 外商廣告公司勾結詐團 「業配」詐騙連結

    平時在網路頁面看到的,延伸閱讀廣告,竟然也有可能是詐騙!警方日前破獲一名外商廣告公司業務,長期和詐騙集團合作,幫忙投放廣告,大約一年半的時間,不法所得超過2.5億元,甚至公司負責人,還幫忙優化廣告、過濾關鍵字,降低被害人戒心,全案近百人受騙。
    2024/03/29 12:31
  • 不是Google地圖!驚見騎士阿姨「離線導航」 全場笑翻狂讚

    現代人不管是開車、騎車,或是步行出門,都習慣用Google Maps導航。日前有民衆在等紅燈時發現,隔壁騎士把地圖夾在手機支架上,充當手機導航,奇特景象讓他忍不住拍下,直呼「隔壁阿姨的map好像比較酷」,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笑稱「每200公尺就要自己更新頁面」。
    2024/03/26 18:47
  • 物業管理新紀元 業界唯一取得發明專利「智由家」 全方位智慧物業管理系統

    隨著房地產持續蓬勃發展與智慧城市話題延燒不斷,台灣物業管理產業需求與日俱增,並面臨翻天覆地的變化。現今的物業管理系統應用對於社區建築物與大型建築設施管理的位置舉足輕重,涉及空間設備、安全、人事、資產管理等各項繁雜層面,因此過往將物業管理單向的以頁面或列表呈現的傳統物業管理模式,已不符合時代需求,而目前市場上多數物業管理應用程式的功能也過於單一,僅依照個別功能或各自社區客製化,如何結合社區的建築物與設備管理資訊,使物業人員能快速了解目前社區所處的狀況並即時隨機應變,隨時確保社區的營運正常,降低人事成本等等,這就勢必仰賴強大且全面的物業管理系統,有鑑於此,展璽國際節能有限公司研發「智由家」物業管理視覺化整合系統,並歷經兩年多的努力,於今年初成功取得台灣發明專利。
    2024/03/22 10:45
  • 台南復興國小粉專遭盜狂發「謎片」 校長傻眼:快退追蹤

    台南市東區復興國小臉書粉絲專頁日前遭到駭客盜用,不僅整個頁面變成色色謎片,就連大頭貼都慘變成性感美女圖。校方發現後緊急報案,並聯繫臉書官方,同時也呼籲追蹤的粉絲家長們盡快取消關注。
    2024/03/17 10:00
  • 保護租客隱私 Airbnb不再允許房東設「室內監視器」

    根據CNN報導,短期租賃平台Airbnb透過聲明表示,將在全球範圍內禁止出租房間的屋主,裝設使用室內監控攝影機,擴大保護租客的隱私個資安全。過去Airbnb允許房東,可以在租賃的公共區域,像是客廳、廚房等地方設置監控攝影機,但必須提前在租屋頁面上「明確告知」,同時攝影鏡頭必須放置在明顯可見的位置。而臥室及衛浴等私人空間,一直都是監視器的禁地。
    2024/03/12 10:03
  • iPhone用戶注意!新木馬病毒「竊取臉部資訊」銀行帳戶被偷光

    近年來,竊取網路用戶資訊進行詐騙的「智慧型犯罪」愈來愈猖獗。網路資安公司Group-IB周四(2/15)公布了一項調查結果,表示他們發現了一種「針對iOS系統」所開發的新型木馬程式GoldPickaxe ,是全球第一個在iPhone上發現的惡意木馬病毒。GoldPickaxe透過各種魚目混珠的手法,如模仿網路銀行頁面、政府官方網站等,巧妙地蒐集被害者個資,尤其是用戶的「臉部生物辨識」資訊,往後便能不費吹灰之力的進入受害者的任何個人網站,例如銀行帳戶,來進行詐騙。Group-IB指出,這是他們前所未見的新型詐騙技術,並警告該木馬病毒是「瞄準亞洲用戶」散布,目前在泰國和越南皆已陸續出現遭GoldPickaxe入侵並詐騙的受害者。
    2024/02/17 12:20
  • 電商搶佔一半市場?客人開網購頁面現場殺價 網嘆:實體店變試用店

    你喜歡在電商平台還是實體店鋪消費呢?近日PTT鄉民探討電商平台興起,導致實體店鋪活不下去的情況,甚至還有消費者拿著網路販售價格到店家殺價,對此,網友不僅指出實體店面好處,同時也透露大家喜愛使用電商網購的原因。
    2024/02/11 15:59
  • Google也過年!龍年小動畫超喜慶 點進去還有煙火

    在谷歌(Google)搜尋引擎介面,現在可以看到趣味十足的龍年小動畫。點擊龍年動畫,畫面將進入搜尋「農曆新年」的頁面,還會有短暫的煙花動畫觀看。
    2024/02/10 09:51
  • 才被罵破X!維基又被改「乾爹最愛的白虎」 雪碧嗆告椅粉

    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遭「超派鐵拳」教訓後復出直播,他仍針對YouTuber超哥(黃伯超)的行徑不滿,揚言糾纏到底;而「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在事件表態挺超哥,遭到Toyz辱罵:「破X!真可憐,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雪碧今(31)日偕同律師赴北檢按鈴申告。不過,雪碧今天下午透露,有網友竄改她維基百科頁面,把藝名改「破X、法院認證小三 真塑可愛、乾爹們最的小白虎」,雪碧認為是椅粉(Toyz的粉絲)所為,將一併提告。
    2024/01/31 20:21
  • 買餐券「過期」控不給退費 男:平台頁面無期限

    有民眾前年在票券販售平台,購買餐飲集團的現金抵用券,但要用時發現已經過期。他抱怨,買個時候頁面沒顯示期限,而且竟然只有不到一個月,客服也向他表示不能退費。對此販售平台致歉表示會全額退費。律師也說現金購買的餐券,是不能有期限,即便有消費者也可以退費。
    2024/01/18 19:11
  • 獨/京鼎遭駭延燒!鴻海2大將赴調查局報案 首任科技副局長坐鎮

    鴻海集團旗下半導體大廠京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官方網站遭到駭客入侵,對方直接在頁面留下訊息,指稱已經取得其客戶資料,若京鼎不付錢,相關資料就會被公開在網路上,公司也可能被徹底摧毀、無法復原。對此,調查局也立即展開調查,據了解今日鴻海公司的研究院執行長、資通安全研究所所長李維斌及資訊長龔培元皆赴台北市調處報案做筆錄,而具資安專才、剛上任的調查局副局長吳富梅也親自到場。
    2024/01/17 15:43
  • 「刪除BLACKPINK個人介紹頁面」登熱搜 YG娛樂股價創52周新低

    南韓經紀公司「YG娛樂」於去年12月29日正式宣布,僅與BLACKPINK續簽團體合約,與4名團員都未簽署個人合約。不過,近日有眼尖的粉絲發現,「YG娛樂」的官方網站上,已將4人的個人介紹下架,僅留下團體的介紹。而近日YG娛樂的股價狂跌,估計也是因此事造成影響。
    2024/01/12 16:56
  • 綠控挺柯網紅花10萬找走路工 柯文哲:我怎麼有錢賄選

    民進黨今(6)日開記者會指控,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選前之夜在凱道造勢,就發現有網紅在社群媒體上以「雙倍車資」招攬走路工。對此,柯聽到後傻眼直呼,「我怎麼有錢賄選」,柯辦下午也回應,​​​​​​​經查證該網紅IG頁面上,並沒有民進黨指控的走路工圖文,質疑「不知道是民進黨刻意P圖?還是惡意栽贓?」
    2024/01/06 14:06
  • 王陽明「路邊緊摟蔡詩芸」 默契1舉動撇婚變:愛勝過一切

    藝人王陽明、蔡詩芸過去曾是演藝圈的「地表最閃夫妻檔」,但今年8月卻傳出兩人因為育兒問題鬧分居,不僅私下生活0互動,過去經常放閃的兩人也幾乎消失在彼此的社群頁面上。儘管兩人當時對外都沒有多作說明,但隨著蔡詩芸10月曬出的一張擁抱照,傳聞不攻自破。今(27)日適逢兩人結婚8週年紀念日,王陽明也「照舊」曬出一段緊擁蔡詩芸的影片,高調示愛。
    2023/12/27 21:02
  • 維基百科「2023瀏覽排行榜」出爐 ChatGPT奪下冠軍

    「維基百科」(Wikipedia)是許多人上網查詢資料的首選之一,其官方5日發布2023年「瀏覽次數」最高的25個頁面,其中有關「ChatGPT」的頁面瀏覽次數超過4940萬、奪得冠軍,另外名人逝世、板球世界杯等頁面也出現在2023年瀏覽次數的前幾名。
    2023/12/07 12:42
  • LINE最新公告!「釘選功能」將消失 替代方案曝光

    LINE主頁中有可以自行釘選喜愛服務的功能,不少人皆會將常使用的服務擺置在頁面,以方便使用。而LINE官方日前公告,為了持續優化服務頁面的使用者體驗,將在明(113年)1月9日結束提供於LINE主頁的「服務」內釘選服務的功能,期限到後,釘選的所有服務都將被解除釘選。
    2023/12/05 11:22
  • 陸網紅自撞身亡!飛車失控奪命 摯友哀慟:他永遠離開了

    自媒體崛起、當道的時代,不少人都因為在網路上分享所長,從而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成為所謂的「網紅」;中國大陸一名以汽車資訊分享為主的創作者「馬龍」因為專業的講解與分享,累積數十萬的粉絲追蹤,每當上傳新的影片都能引起關注,不料卻於今(26)日傳出車禍身亡的消息,讓粉絲們震驚不已。「馬哥離世」關鍵字衝上熱搜的同時,也紛紛湧入其頁面致哀。
    2023/11/26 22:16
  • 不是螢幕壞了!Google搜尋「askew」畫面竟秒歪斜

    在Google搜尋似乎永遠充滿意想不到的驚喜,有網友在Google搜尋「askew」(意為歪斜)一詞時,整個搜尋結果頁面竟出現傾斜的趣味效果,這一彩蛋迅速在網上掀起熱議。
    2023/11/05 16:04
  • 不要亂刪資料!LINE「1新功能」釀災情 苦主痛失珍貴回憶

    LINE先前推出新版本,在聊天主頁面中,加入了「所有相簿」功能,可一鍵顯示所有聊天室內的相簿。不過,卻有民眾反映,這一新功能在別人的操作下,意外讓他痛失寶貴的回憶。
    2023/10/30 17:53
  • 詐騙新招!簡訊催繳停車費 遠通曝「沒這數字」是假的

    遠通電收今天表示,詐騙集團最近利用新手法催繳通行費、停車費,還製作假的刷卡繳費頁面,遠通電收提醒民眾仔細辨別,只要沒有車號,就是詐騙。
    2023/10/27 20:38
  • 使用者看這!LINE「1功能將走入歷史」 下月準時說再見

    國人愛用社群軟體LINE官方宣布,11月開始個人檔案的裝飾功能中,個人檔案頁面「塗鴉」功能將下架,且特效功能將僅能於LINE 13.18.0以上版本使用,且所有含特效的個人檔案主題,及封存的限時動態,都將一併變更。
    2023/10/22 09:41
  • 更新後「多1支」超好用 LINE新增草稿訊息標記

    LINE日前推出新版本,於聊天主頁面加入「所有相簿」功能,可一鍵顯示所有聊天室內的相簿。此外LINE近期又再度更新,如果你有在對話之中打了草稿尚未送出,該聊天室就會針對草稿訊息出現「鉛筆」圖示,一眼就能快速辨識。
    2023/10/20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