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音速 結果共377筆

  • 全面戒備! 花蓮F-16V掛載「魚叉飛彈」待命

    中共軍演來到第四天,挑釁意味一天比一天濃厚,花蓮空軍基地也非常忙碌,國防部公布F16V掛載了魚叉飛彈畫面,具有直接攻擊共軍船艦能力,只要一接獲命令就能出海攻擊。而專家表示,雖然魚叉飛彈是次音速飛彈,但他的穿透力非常強,不容易受到干擾。
    2022/08/07 19:34
  • 全面戒備! 4架F-16V掛載「魚叉飛彈」待命

    中共軍演來到第四天,挑釁意味一天比一天濃厚,我國的空軍花蓮基地也非常忙碌,其中有4架F16V掛載了8枚魚叉飛彈,具有直接攻擊共軍船艦能力,只要一接獲命令就能出海攻擊。而專家表示,雖然魚叉飛彈是次音速飛彈,但他的穿透力非常強,不容易受到干擾。
    2022/08/07 14:28
  • 日本批中國實彈演習 CNN憂陸恐用極音速彈

    先前一路護航裴洛西的美軍「雷根號航空母艦」,證實仍在菲律賓海執行任務,作戰保護範圍,包含台灣東南海域。不只雷根號,美軍一架RC-135S導彈觀測機,上午從沖繩起飛,準備對中共實彈射擊做情蒐。CNN高度關切台海局勢,擔心解放軍也不排除動用極音速飛彈,恫嚇台灣。
    2022/08/04 17:46
  • 烏反攻赫爾松連傳捷報! 俄急調兵增援烏南

    烏克蘭軍反攻行動,在南部戰線有不少斬獲,現在傳出,俄羅斯在烏南戰線,可能兵力不夠,開始從克里米亞和烏東調兵,轉往赫爾松參戰。俄羅斯總統普欽出席海軍日活動時,放話要用"閃電般的速度"對敵人反擊,還宣布「鋯石」極音速導彈,將投入俄軍部隊。
    2022/08/01 21:24
  • 俄黑海艦隊總部遭炸! 普欽:換極音速導彈上場

    烏克蘭持續在赫爾松附近展開反攻,另外俄羅斯在克里米亞的黑海艦隊總部,週日凌晨遭到烏克蘭無人機襲擊,造成6人受傷。另外俄羅斯也開始增兵,派往烏南戰場。俄羅斯總統普欽,點名美國和北約是最大威脅,還宣布要把極音速導彈「鋯石」,投入作戰。
    2022/08/01 17:05
  • 裴洛西亞洲行惹怒中國 趙春山:戰爭邊緣遊戲

    美國眾議院院長裴洛西亞洲之行,可能來台的消息引發中國大陸官方激烈反應,連日來,大陸各地不旦接連舉行多達五次演習,官方媒體還曝光疑似是「東風17」高超音速飛彈發射畫面,但儘管情勢緊繃,學者趙春山說,他認為美中兩國,應該已經經取得默契,外界看到的雙方張牙舞爪,實際上是一場「戰爭邊緣遊戲」。
    2022/07/31 17:54
  • 南韓軍火外銷成長176% 自製超音速戰機KF-21獵鷹試飛成功

    全球武器交易量下跌4.6%的同時,南韓軍武出口卻逆勢增長176.8%,躋身全球第八大軍火庫,27日與波蘭簽下145億軍售大單。日前南韓自製的KF-21超音速戰機試飛成功,更將整體軍事實力帶向另一個里程碑。
    2022/07/27 23:58
  • 拜習本週通話?裴洛西不甩勸阻 北京:嚴陣以待

    這兩天國際媒體高度關注台灣演習,認為這是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台灣最逼近戰爭的時刻,因為美中緊張關係持續升高。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計畫下個月訪問台灣,引發中國大陸強烈反彈,美國媒體報導拜登政府怕在這個敏感時刻刺激北京,檯面下力勸裴洛西取消訪台。而上週就預告,要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的拜登,週一再次對外提及;不過中方依舊沒有表示,只對裴洛西訪台一事強調,中方必將採取有力措施。
    2022/07/26 20:00
  • 全球第八國! 南韓自製超音速「獵鷹」戰機成功試飛

    南韓自主研發的超音速戰機KF-21「獵鷹」戰機,19日首次升空試飛,不過為了安全起見,首次試飛並沒有啟動超音速飛行,而是以400公里的時速,花33分鐘飛行,最後順利降落。這也讓南韓成為,第8個成功研發超音速戰機的國家。
    2022/07/20 19:20
  • 對抗中俄競爭壓力 美軍成功測試新型極音速飛彈

    面對兩大假想敵中國與俄羅斯同樣也在研發極音速飛彈(hypersonic missile)的壓力,讓美軍不得不加快腳步,測試手中各種新式武器。《路透》(Reuters)報導,在首回測試發生飛彈未能與飛機脫離的尷尬狀況後,美國空軍在13日、成功完成兩枚由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研發的新型極音速飛彈測試,讓整體研發進度向前邁出一大步。
    2022/07/14 10:00
  • 南韓國產KF-21獵鷹式戰機亮相 本月底首航

    南韓是世界上第8個,研發自製超音速戰鬥機的國家,南韓國產自製的KF-21獵鷹式戰機,預計七月底進行首航,KF-21戰機光研發就花了8.6兆韓元,折合約2174億台幣,堪稱南韓史上最大規模的國防計畫,不僅強化自主國防能力,未來量產之後,還能帶來巨大經濟效益。
    2022/07/13 14:26
  • 俄國展開「核武部隊演習」 宣布完成極音速飛彈測試

    俄羅斯國防部表示,俄軍核武部隊正在莫斯科東北方的伊文諾弗省演習。另外,俄軍也已完成「鋯石」(Zircon)極音速巡弋飛彈的測試,將於今年內開始部署。
    2022/06/01 22:21
  • 俄已射十枚極音速飛彈 美缺風洞設備恐被超車

    由於擔心升級為美俄衝突,美國總統拜登才說,不會提供長程飛彈給烏克蘭,不過白宮今天對於這個說法,又有所保留,只說還在考慮中。事實上這次戰爭,俄羅斯極音速武器,接連用了10次,美國現在則擔心,專門用來測試極音速武器的風洞設備不足,研發可能落後中俄兩國。
    2022/06/01 22:08
  • 俄軍北海試射極音速飛彈「鋯石」 聲稱不對烏克蘭動核武

    過去幾天,俄軍在烏東地區大有斬獲,已經掌握盧甘斯克州的大部分地區;除此之外,他們還在北海,再度成功試射極音速飛彈「鋯石」。儘管俄羅斯總統普欽曾威脅,必要時會動用戰術核;不過俄羅斯駐英大使接受BBC採訪時說,不相信克里姆林宮會在烏克蘭動用核武。
    2022/05/29 20:58
  • 俄試射「鋯石」極音速巡航導彈 普欽曾稱:是新一代武器

    俄羅斯國防部5月28日宣布,俄海軍「戈爾什科夫海軍上將號」護衛艦(Admiral Gorshkov frigate)在巴倫支海(Barents Sea)水域成功試射「鋯石」(Zircon)高超音速巡航導彈。
    2022/05/29 13:30
  • 跨時代軍事技術?! 共軍鷹擊-21號稱極音速垂直攻船美軍航艦也忌憚?

    日前中共海軍節,發布了一段飛彈試射影片,傳出就是尚未亮相的鷹擊-21反艦飛彈,它結合了彈道飛彈的極音速垂直攻擊模式,卻號稱擁有巡弋飛彈的精準度,打擊目標就是美軍的航空母艦,引起各界高度重視。
    2022/05/24 22:38
  • 台海危機有解?美軍兵棋推演大量「無人機」 為擊退解放軍關鍵

    上週,美國國防部前副助理部長、蘭德智庫國際事務與國防研究員奧赫曼內克(David Ochmanek)透露,大量且具有高度自主性、低成本的「無人機」,在台海危機相關兵棋推演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如台灣海峽上空有1000架超過亞音速飛行的無人機,除了可以攻擊解放軍外,還能掩護高價有人機。
    2022/05/20 15:53
  • 俄軍「匕首」第二度出鞘 三枚極音速彈炸奧德薩

    除了攻擊頓巴斯地區外,俄羅斯也加大力道,轟炸黑海沿岸的重要港口奧德薩。俄軍不只用一般導彈,還二度動用「匕首」極音速飛彈,來轟襲奧德薩,還接連發射三枚。美國情報首長示警,俄羅斯野心龐大,企圖要控制黑海沿岸,以及摩爾多瓦的「聶斯特河」,準備長期作戰。
    2022/05/11 22:02
  • 俄轟奧德薩.烏反攻哈城 美情報:普欽準備打長期戰!

    俄烏戰爭第11週,美國情報總監在國會聽證會上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可能準備在烏克蘭打長期戰,就算在烏東頓巴斯取得勝利,也不打算結束戰爭;紐約時報更直指,就地理現實而言,俄羅斯已經占領烏克蘭東部大部分地區。這幾天,俄軍更加強猛轟黑海城市奧德薩,試圖取得在黑海的優勢。而之前與烏克蘭外交摩擦的德國,外交部長訪問基輔,是德國到訪的最高層級官員,承諾力挺烏克蘭,逐步減少仰賴俄羅斯能源。
    2022/05/11 19:59
  • 又一次淪為標靶!俄羅斯裝甲車隊成排被炸

    烏軍在東部進行大反攻,最新公布畫面中,俄軍裝甲淪為「肉靶」整排遭到轟炸,俄軍也加大轟炸攻勢鎖定南部奧德薩,二度動用「匕首」極音速飛彈轟炸。美國警告,普欽恐怕會為了打通陸橋,將手伸向摩爾多瓦。
    2022/05/11 15:07
  • 北韓軍閱兵展示核武 近期可能試射新型導彈

    北韓周一舉行人民軍建軍90周年閱兵,展出多種新款核武飛彈。南韓軍方周三公布分析結果,認為北韓很可能在短期內試射高超音速導彈。
    2022/04/28 15:58
  • 金正恩雪白軍裝亮相 北韓建軍日又辦夜間閱兵

    北韓昨晚(25日)在平壤的金日成廣場,舉行人民革命軍建軍90周年大閱兵,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穿著白色軍裝亮相,他的妻子李雪主也陪同出席。這次閱兵,再度選晚間舉行,包括火星17洲際飛彈和火星8極音速飛彈,還有將近2萬兵力參加,堪稱北韓史上最大規模。
    2022/04/26 17:25
  • 防中俄朝威脅 日本欲修自衛法強化火力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使得劍拔弩張的東亞地區氣氛更加敏感,尤其日本飽受中、俄、北韓威脅,執政的自民黨因此提出自衛能力修正案,建議日本應保有破壞敵方飛彈基地能力,且攻擊對象要擴大至敵方作戰指揮所。為了避免抵觸「專守防衛」的和平憲法,法案主張將「敵方基地攻擊能力」改稱為「反擊能力」,以強調日本被動防守立場。
    2022/04/22 19:54
  • 維護印太穩定!美.英.澳AUKUS共同研發高超音速武器

    俄羅斯國防部強調,會繼續在烏克蘭戰場上,使用超高音速武器,讓停火遙遙無期;與此同時,美國、英國和澳洲,組成全新的印太安全聯盟(AUKUS),將共同研發高超音速武器,以維護印太地區的和平穩定;當中有消息透露,美國已在上個月成功試射了高超音速導彈;澳洲則宣布,要加快腳步採購遠程打擊飛彈,以抵擋持續增長的中俄威脅!
    2022/04/06 19:59
  • 疑為制衡中俄 AUKUS合作高超音速武器

    美國、英國、澳洲組成的三方安全夥伴關係,周二發表聯合聲明,宣布將合作發展高超音速戰力。
    2022/04/06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